詢問

已查看 46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小田

未读,
2011年5月15日 05:10:462011/5/15
收件人 K歌情人網上論壇。
請問我已經有購買了你之前版本了,現在可以以優惠價399購買豪華版~那若我購買豪華版後原舊版註冊碼是否也是可以繼續使用在舊版ㄉK歌情人軟體?另外
我有一個疑問請問板大,以後不會更新一個版本我們就要跟著付費一次購買吧><",另外建議是否可以將歌簿輸出功能建置完善一些~最好是一輸出即可列印不
需要我們自己在排版><"

KSongLover

未读,
2011年5月15日 11:29:302011/5/15
收件人 ksong...@googlegroups.com
可以, 只要補足200元即可。

舊版還是可以使用, 豪華版與舊版不同, 是重寫的,

之前舊版使用到目前也近3年多了, 未來還是可使用。

另外, 你的建議我們會考慮加入的

KSonglover

小田 <tien...@gmail.com> 於 2011年5月15日下午5:10 寫道:

--
您收到此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 Google 網上論壇的「K歌情人論壇」群組。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寄電子郵件至 ksong...@googlegroups.com

K歌情人官網:http://ksonglover.homeip.net

回复全部
回复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