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些建議,希望能增加這些功能

to K歌情人網上論壇。
1.我的最愛裡希望可以設定使用者A、B、C....的最愛。
例如:三個人,各自設定我的最愛,會在他的目錄下出現。
我的最愛→三個人的姓名→三個人的最愛歌曲....之類的。
(因該就像是好樂迪點進去後,輸入密碼...,會出現你的最愛。)

2.團體可以輸入後,例:柯受良&吳宗憲-笨小孩
可以在柯受良李收尋到,也可以在吳宗憲裡收的到

3.其餘的有想到但是現在忘記了XD

KSongLover

to ksong...@googlegroups.com, 嘉
你說的功能,豪華板已加入,四月份會釋放出來。

--
您收到此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 Google 網上論壇的「K歌情人論壇」群組。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寄電子郵件至 ksong...@googlegroups.com

K歌情人官網:http://ksonglover.homeip.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