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版 歌曲聲道問題

nier

May 14, 2011, 3:58:12 PM5/14/11
to K歌情人網上論壇。
歌曲為右伴左唱
1.匯歌時已經選擇右聲道為伴唱,後台也設定依照歌曲設定方式播放
雖然可以正確伴唱,但是為什麼按原唱卻沒有出現呢??

2.歌星相簿功能,我覺得照片跟文字可以獨立兩個區塊顯示,不然如果圖片顏色跟文字相同,就會看不到文字,希望大大能改善此功能,才不失去此功能
(畢竟每張圖顏色都不一樣,多少會跟文字衝突)

3.請問註冊後一定要一直開著網路嗎?? 因為今天沒開網路,就變成體驗版

4.右邊選單是否有縮回去的按鈕?? 否則手殘勿按就會顯示一塊擋住待撥畫面,不然還要點進去在點取消稍嫌麻煩。

KSongLover

May 15, 2011, 12:20:04 AM5/15/11
to ksong...@googlegroups.com
感謝你的回報。

nier <nie...@gmail.com> 於 2011年5月15日上午3:58 寫道:
歌曲為右伴左唱
1.匯歌時已經選擇右聲道為伴唱,後台也設定依照歌曲設定方式播放
 雖然可以正確伴唱,但是為什麼按原唱卻沒有出現呢??

一般的原唱都是設定在0聲道上, 有可能是你的系統沒有安裝相關的codec, 請更新codec試試

2.歌星相簿功能,我覺得照片跟文字可以獨立兩個區塊顯示,不然如果圖片顏色跟文字相同,就會看不到文字,希望大大能改善此功能,才不失去此功能
(畢竟每張圖顏色都不一樣,多少會跟文字衝突)

嗯, 這個建議不錯, 有機會會進行修正。

3.請問註冊後一定要一直開著網路嗎??  因為今天沒開網路,就變成體驗版

此問題已修正, 有補寄註冊碼給您, 請更新後, 重新產生即可。

4.右邊選單是否有縮回去的按鈕??  否則手殘勿按就會顯示一塊擋住待撥畫面,不然還要點進去在點取消稍嫌麻煩。

這個是指什麼? 可以補上畫面嗎, 謝謝

--
您收到此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 Google 網上論壇的「K歌情人論壇」群組。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寄電子郵件至 ksong...@googlegroups.com

K歌情人官網:http://ksonglover.homeip.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