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麥克風都不會有聲音呢?

w203...@yahoo.com.tw

Apr 24, 2011, 11:29:46 AM4/24/11
to K歌情人網上論壇。
不好意思 , 我前天才剛安裝這個軟體不太會用 ..
後來好不容易搞懂了 卻發現麥克風沒有聲音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原因

KSongLover

May 10, 2011, 5:51:49 AM5/10/11
to ksong...@googlegroups.com
麥克風是獨立於軟體之外的,

可檢查是否安裝插入正確的位置, 如為系統音效輸入, 可以利用錄音程式來單獨測試。

另外一種是直接用擴大器的方式。

KSonglover

<w203...@yahoo.com.tw> 於 2011年4月24日下午11:29 寫道:

--
您收到此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 Google 網上論壇的「K歌情人論壇」群組。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寄電子郵件至 ksong...@googlegroups.com

K歌情人官網:http://ksonglover.homeip.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