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匯入合唱歌曲?

Ben Chu

to K歌情人網上論壇。
要如何一次匯入合唱歌曲到兩個歌手底下, 例如梁山伯與茱麗葉, 匯入時, 他就會顯示歌手" 曹格&卓文萱" 並顯示是新歌手, 這時我就必須拿掉其
中一個人的名字,相對的如果我要這首歌匯入這兩個人底下的話,我就必須同一首歌匯兩次. 有沒有辦法一次把一首歌同時會到兩個人底下?

KSongLover

to ksong...@googlegroups.com, Ben Chu
使用&就可以了,他會將二人合在一起視為一個歌手,在選歌時,任一個歌手都可看到。(除非該歌手沒有其他的歌曲)

Ben Chu <spi...@gmail.com> 於 2011年3月13日上午10:50 寫道:

--
您收到此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 Google 網上論壇的「K歌情人論壇」群組。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寄電子郵件至 ksong...@googlegroups.com

K歌情人官網:http://ksonglover.homeip.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