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do Edit 5.20 中文汉化包发布

Kenshin

to Komodo中文社区, szk...@gmail.com
  Komodo Edit 是Komodo IDE的免费版本,相比之下功能没那么强大,主要区别在于缺少了代码浏览器和调试代码的功能。

  Komodo IDE 5 当前的促销价$245(原价$295),5用户授权价是$995(原价$1100),折合人民币近2000元!在保留大
部分功能的前提下,这款免费版本还是很值得一用的。虽然可以找到所谓的授权破解版,Komodo中文社区也有提供授权KEY可以使用,但就我本人观点来
讲,并不提倡使用破解版。兴许这位看官又会说了,既然不提倡为什么还提供破解版下载?那不是已经有了21天的试用期了吗?那么我只有一个不是理由的理
由:授权的价格过于高昂,普通人无法承受,例如学生。假如你有这个能力,可以去买购买使用授权;要么就主动去使用Komodo Edit的版本。

  提供破解版本,关键是有这个需要的人存在;当每个人都主动去拒绝盗版的时候,盗版自然就会消失了。所以指责别人前,先要看自己有无资格,例如看看自
己的Windows Office WinRAR等等,有多少免费的,多少盗版的?其实用了Ubuntu蛮久了,如果无特殊需求,它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日
常生活和娱乐需要,有些方面甚至超越了Windows系列所有系统!如果你对它感兴趣,请到这里了解详细信息 http://www.ubuntu.org.cn/

请自行到文件页面下载,文件名称为 Komodo_Edit_5.20_zh-CN.7z

或者访问我博客里的相关文章,里面提供汉化包下载 http://www.kevinick.com/blog/122.html

钛元素

to Komodo中文社区
我将这两个文件覆盖到
C:\Program Files\ActiveState Komodo Edit 5\lib\mozilla\chrome
中,结果就是软件运行起来了,但是无法新建文件,属性配置里面也无法设置保存,很多功能都不行啦.只能切换回原先的!!!!!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