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和Editor两个版本的区别

云程万里

to Komodo中文社区
谁能介绍一下这两个版本的区别,我是都安装还是只安装一个就可以。我的操作系统的linux。
谢谢各位的解答。

Chris Ys

to Komodo中文社区
Editor只是一个编辑器, 提供多语言编辑支持 (高亮, 智能补全), 项目管理, 工具盒, 简单地说, editor就是把IDE中类似
Notepad++的部分抽离出来, 重要的功能比如debugging, dom viewer, http inspector都没有, 具体对比
看这里 http://www.activestate.com/komodo_edit/comparison/
我个人选择装editor, 因为免费, 配合VS来使用

On 9月17日, 上午9时05分, 云程万里 <c...@hi-it.org> wrote:
> 谁能介绍一下这两个版本的区别,我是都安装还是只安装一个就可以。我的操作系统的linux。
> 谢谢各位的解答。

云程万里

to Komodo中文社区
谢谢您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