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协和神学院图书馆

mao

to Koha 臺灣
广东协和神学院图书馆 http://library.gduts.org:10000/
採用 Koha 圖書館管理系統多年。
2018年8月9日,迁入云端并全面使用,詳情見官網最新消息

    2018年6月份,暑假來臨之前,我館koha图书馆系统全面迁入云端服务器,并解决了MARC的相互转换,因此本馆以后将统一使用统一MARC,即UNIMARC(或CNMARC),MARC21(USMARC)可以直接套入并自动转换称为UNIMARC。排书依然是使用两种分类法:中文非宗教书籍采用“中图分类法”,中英文宗教书籍采用“国会分类法”。

    另一消息,在本馆koha系统下,我们协助了“陜西圣经学校”、“深圳教会图书馆”、“白石洲教会图书馆”建立的分馆,目前运行正常,稍作培训之后,都能各自进行正常的编目运作了。希望未来可以实现全国神学院校图书馆系统与编目上的统一与联合。

Business IT

to Koha 臺灣

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浸信会神学院,请问你们有没有使用ubuntu 18.04系统来安装?谢谢

Anthony Mao

to kohat...@googlegroups.com
若干馬來西亞的圖書館已採用Koha多年,不妨與他們聊聊。

試試這個頁面
https://wiki.koha-community.org/wiki/Koha_on_ubuntu_-_packages

歡迎您的參與

Anthony 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