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Koha的db...

c...@mail.shu.edu.tw

to Koha 臺灣
各位先進好:

請問自己安裝好的koha也會有像下面這種schema的畫面嗎?
我想了解schema的定義哪裡會有相關的資料?
謝謝~!

mao

to Koha 臺灣
如下:

c...@mail.shu.edu.tw於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UTC+8下午5時14分26秒寫道:
各位先進好:

請問自己安裝好的koha也會有像下面這種schema的畫面嗎?

它的title是testsql_comments Database,Koha社羣為新手建立的測試用資料庫
Koha 安裝後,預設的資料庫就是長這個樣子

我想了解schema的定義哪裡會有相關的資料?

維基百科是個不錯的起點。
點選前述網頁上方的連結,就能看到該資料庫表單、欄位之間的關係,慢慢看!

謝謝~!

c...@mail.shu.edu.tw

to Koha 臺灣

mao於 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 UTC+8下午10時11分17秒寫道:
[...]

喔,所以它只是一個給我們看的sample,實際的資料庫並沒有這樣的介面,是嗎?

我想了解schema的定義哪裡會有相關的資料?

維基百科是個不錯的起點。
點選前述網頁上方的連結,就能看到該資料庫表單、欄位之間的關係,慢慢看!
好的,謝謝毛教授~!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