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論壇} 漁人之子

weihsin

to 深耕論壇, sisiya...@googlegroups.com
來自嗷網路雜誌,一篇很棒的文章。

由 weihsin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嗷網路雜誌2 張卉君 著 (日期為 2010/5/13)

「不要拍我,我的身分特殊。」他酷酷地、正色對著我說,年輕而黝黑的面容清朗卻嚴肅,搖著手迴避我試探著的鏡頭。

他是我田野中的好朋友,照他的說法應該是「交到壞朋友」

閱讀全文...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
您收到此郵件,是因為偉欣邀請您加入「深耕論壇」討論群組。
由偉欣所撰寫的文章將在論壇與大家分享討論,同時也會刊登在荊棘與玫瑰的部落格上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寄電子郵件至
knowled...@googlegroups.com

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請寄電子郵件至
knowledgepowe...@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此群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knowledgepower?hl=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