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新書討論會] 誰動了我的地土?香港土地政治綜覽

Kim Ling Lau

to kim...@googlegroups.com
各位朋友
下星期三晚舉行的新書討論會,本土研究社的新書挑起對香港整個土地政策的反思,萬勿錯過!
劍玲

--

[新書討論會] 誰動了我的地土?香港土地政治綜覽

Inline image 1

到2012年,香港人才開始懂得問自己的城市究竟有幾多土地是「被空置」,反映的是本地有關土地資訊的操縱與本土知識之貧乏。面對當今移山填海的「發展」思維,本土研究社出版了《不是土地供應:香港土地問題的迷思與真象》一書,勾勒了眾多有關土地發展的真象與迷思,為這個城市地圖的空白填充。

今次,本土研究社與香港基督徒學生運動合辦名為「誰動了我的地土?香港土地政治綜覽」討論會,由本土研究社成員分享新書內重要研究成果,一起探索我城各種土地現況的變化,將有助理解近年反高鐵運動、菜園村苦情、新界東北規劃、港人港地等等議題,如何令青年人失去地土。你將會更明瞭,現今的土地問題是如何「變」出來的。

新書討論會:誰動了我的地土?香港土地政治綜覽

日期:2013年4月24日(三)
時間:7:30pm-9:30pm
地點:深水埗基隆街190號龍祥大廈7樓B室 (深水埗地鐵站A2出口)
主持:吳國偉團牧
講者:Camille、陳劍青  (本土研究社成員)
查詢:劍玲  23843932 scmh...@gmail.com
費用:自由奉獻

此外,本土研究社新書亦正在熱賣中!購買請到各大書局,亦備有少量供大家在是次討論會中購買。

您收到此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 Google 網上論壇的「SCMHK and friends」群組。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寄電子郵件至 scmhk-an...@googlegroups.com
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請寄電子郵件至 scmhk-and-frie...@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此群組:http://groups.google.com.hk/group/scmhk-and-friends?hl=zh-TW
如只想收到SCM的活動而不想加入群組討論,請電郵至scmh...@gmail.com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SCMHK and friends」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scmhk-and-frie...@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