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正義聯盟呼喚義工~~

Kim Ling Lau

to kim...@googlegroups.com
各位朋友:

土地正義聯盟參與區議會選舉,希望把土地議題藉區選深入社區。
他們需要義工幫手,在區內派傳單和接觸市民,並向市民了解和講解當區面對的問題,宣揚土地正義的理念。

土地正義聯盟網頁:
近日的搶救豐樂圍免成李嘉誠後花園、舊樓重建和田生收購、牛潭尾村因高鐵鑽隧道而引致地下水流失無法經營漁業農業等等,都是他們的關心。一個咁有理想又紮根社區兼有具體關注的團體,好值得大家支持!

我會在今個星期日去新界西北幫手到村落派傳單,順道郊遊,
有意幫手的朋友請聯絡我,或回覆此電郵。謝謝~~

劍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