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大家的建议 请畅所欲言

1 view

第二少

to Keep Leaping
本project目前处于起步阶段。我们的理念是:立即动手,逐步完善(亦即Google的理念 :)

关于本Project如何发展,大家有什么好建议,敬请畅所欲言。

目前我打算采用这样的模式:
成为这个project的member以后,您将有机会跟其他有着共同目标的member一起,在您的业余空闲时间里开发任何你感兴趣的
project。您还可以基于您的任何idea,发起任何一个sub-project,然后找那些感兴趣的member和您一起开发。

如果每人都创建自已的工程那不是失去了意义吗?

不会。我们这个project的目标比较大——提供各种Java EE软件技术的最佳实践,因此鼓励大家有任何好的idea,都可以发起一个
subproject,其他member看到以后,如果他们感兴趣,就可以加入这个subproject。

每一个member都可以参与自己感兴趣的多个subproject。

我们可以多个subproject并发开发,并且subproject之间,还有可能建立依赖关系,你的subproject可能依赖于我的,我的又可
能依赖于他的。(使用maven的话,可以很方便的组织这些subproject。所以我一再强调要使用maven。 唯一一点不足之处,就是目前
Google不提供maven repo服务,也找不到这样的公共开放的maven repo用于deploy我们开发中产生的artif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