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徵舞蹈老師

JUNE JAN RECREATION MANAGEMENT CO.,LTD.

to 徵救生員,找各運動休閒專業工作

*舞蹈老師
培麗國際模特兒公司_培麗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 台北市 萬華區
【職務說明】 律動與舞蹈教學/舞蹈風格街舞、嘻哈、爵士....舞 【職務類別】 舞蹈指導與舞蹈家 【工作性質】 兼職  【接受身分類別】 不
拘 【詳細上班地點】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7...
從 104人力銀行 - 下午 9:02 - 儲存職位,傳送電子郵件,封鎖或其他...

專業舞蹈老師(台中南屯區)
培麗國際模特兒公司_培麗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 台中市 南屯區
【職務說明】 各種風格舞蹈老師可教學,模特兒教學老師等等 瑜珈,有氧,jazz,new jazz,街舞,拉丁,肚皮舞,國標等等各種風格! 【職
務類別】 舞蹈指導與舞蹈家 、 模特兒 【工作性...
從 104人力銀行 - 下午 9:01 - 儲存職位,傳送電子郵件,封鎖或其他...

有氧老師
運動工房健身中心_天狼星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 台南市 新化區
認識「舞蹈指導與舞蹈家」職務 工作內容 進修資訊 市場薪資 競爭者分析 公司條件要求 更多相關工作 舞蹈指導與舞蹈家... 我要檢舉 本公司工
作 瑜珈老師 有氧老師 體適能諮詢顧問...
從 104人力銀行 - 下午 9:06 - 儲存職位,傳送電子郵件,封鎖或其他...

瑜珈老師
運動工房健身中心_天狼星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 台南市 新化區
認識「舞蹈指導與舞蹈家」職務 工作內容 進修資訊 市場薪資 競爭者分析 公司條件要求 更多相關工作 舞蹈指導與舞蹈家... 我要檢舉 本公司工
作 有氧老師 有氧老師 體適能諮詢顧問...
從 104人力銀行 - 下午 9:06 - 儲存職位,傳送電子郵件,封鎖或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