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徵美語音樂老師

JUNE JAN RECREATION MANAGEMENT CO.,LTD.

to 徵救生員,找各運動休閒專業工作

美語音樂老師
(霓歐音樂教育系統)霓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台中市 西區
【職務說明】 音樂團體班教學.須具備鍵盤演奏能力與美語會話能力 【職務類別】 音樂老師 、 其他才藝類老師 、 其他補習班老師 【工作性質】
兼職  【接受身分類別】 上班族、應屆...
從 104人力銀行 - 上午 11:35 - 儲存職位,傳送電子郵件,封鎖或其他...

音樂教室徵鋼琴老師
嘉義市 東區
工作內容 :您對音樂及教學充滿熱情嗎 ? 我們在嘉義 地區徵鋼琴老師 , 有興趣者請寫 email 與我連絡... 我們 將通過 Skype
交談 , 讓您更了解我們的音樂教室 !
從 奇集集分類廣告網 - 下午 7:32 - 儲存職位,傳送電子郵件,封鎖或其他...

音樂教室徵鋼琴老師
台中市 太平區
工作內容 :您對音樂及教學充滿熱情嗎 ? 我們在台中 地區徵鋼琴老師 , 有興趣者請寫 email 與我連絡... 我們 將通過 Skype
交談 , 讓您更了解我們的音樂教室 !
從 奇集集分類廣告網 - 上午 7:31 - 儲存職位,傳送電子郵件,封鎖或其他...

美語音樂講師
(霓歐音樂教育系統)霓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台中市 西區
【職務說明】 美國最大音樂教學系統-Harmony Road... 大學音樂系畢業 結訓頒發認證書,結訓全國各縣市教課 【職務類別】 其他類講
師 、 其他才藝類老師 、 其他補習班老師...
從 104人力銀行 - 上午 11:35 - 儲存職位,傳送電子郵件,封鎖或其他...

新竹音樂教室徵鋼琴老師
台灣
工作內容 :您對音樂及教學充滿熱情嗎 ? 我們在新竹 地區徵鋼琴老師 , 有興趣者請寫 email 與我連絡... 我們 將通過 Skype
交談 , 讓您更了解我們的音樂教室 !
從 奇集集分類廣告網 - 上午 7:31 - 儲存職位,傳送電子郵件,封鎖或其他...

鋼琴老師
長頸鹿美語_佳田美語短期補習班 - 新北市 中和區
【職務說明】 教授鋼琴 【職務類別】 音樂老師 、 其他才藝類老師 【工作性質】 兼職  【接受身分類別】 上班族 【詳細上班地點】 新北市中
和區員山路295號 【工作待遇...
從 104人力銀行 - 下午 8:55 - 儲存職位,傳送電子郵件,封鎖或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