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江苏大学在加拿大进修教师

xuewillie

to juaa-canada
各位江苏大学加拿大校友:江苏大学为你了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鼓励各位教师出国交流访问,现在有多位江大教师在加拿大进修或者访问,为了增进这些教师和校友之间的交流,校友会决定于8月6日晚上6时30分,在多伦多东方广场二楼国惠酒楼设晚宴欢迎来自江苏大学的教师们:他们分别是:马薇老师(江大党委书记、校长袁寿其夫人)、杨道建老师(江大团委书记)刘素霞老师(杨道建夫人)、钱丽娟老师(理学院副教授)马金麟老师(汽车学院)。如果有想参加晚宴见他们的可以联系我。
东方广场地址:4438 Sheppard Ave., E. Unit 201
Scarborough On M1S 5V9

薛永立

发自我的 iPhone

xuewillie

to juaa-canada
各位江苏大学加拿大校友好!
      如有要参加8月6日晚在东方广场二楼国惠酒楼举行的欢迎来自江苏大学的教师晚宴的校友, 请与我联系,手机: 416-887-1838, 电邮: willi...@hotmail.com   (我已在该酒楼订了二席)

另外有一件事想请各位校友帮忙, 有那位校友认识在加拿大的大学计算机方向的教授? 江大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申屠浩老师获得学校选派到加拿大的大学进修三个月, 需要加拿大的大学与计算机有关的教授发给他一份邀请函! 如有校友能帮忙请联系我, 我会将申屠浩老师的简历及邀请函的格式要求发给您。谢谢!

校友 薛永立

> --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JUAA-Canada 江苏大学加拿大校友会”群组。
>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juaa-canada...@googlegroups.com
> 要向此群组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juaa-...@googlegroups.com
>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juaa-canada
> [...]

曙东 黄

to juaa-...@googlegroups.com
申屠浩老师是申屠淼老师的孩子吗?
我可以帮助联系University of Regina的教授。请申屠老师直接联系我。

黄曙东
Tel:  0013065153184

Sent from my Bell Samsung device over Canada's largest network.

to juaa-...@googlegroups.com
好的,谢谢曙东校友!永立

发自我的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