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开始翻译 Joomla 1.6 吧!

baijianpeng

May 28, 2009, 2:26:03 AM5/28/09
to Joomla! 简体中文翻译组
我今天打算开始进行 Joomla 1.6 的汉化,为了避免重复劳动,最佳的方案就是将自己的汉化结果提交到汉化小组的 SVN 里面。

不过,我访问了 http://joomlacode.org/svn/choice ,发现还没有为 Joomla 1.6 创建语言文件分支。

希望组长抽时间建立一个 Joomla 1.6 的语言文件 SVN 目录。

一点建议:

请保持 SVN 目录的结构与 Joomla 1.6 本身的安装包结构一致,这样我用客户端导出之后,直接可以覆盖到 Joomla 1.6 安装目
录来检测汉化结果。

谢谢!

白建鹏

http://www.joomlagate.com

Joe Cai

May 28, 2009, 3:58:43 AM5/28/09
to joom...@googlegroups.com
直接在上面建吧,谢谢。

我很久以来都没有时间可以继续翻译工作,如果哪位需要项目管理员权限的可以跟我说一声。

2009/5/28 baijianpeng <jooml...@gmail.com>:

--
Regards,
Joe

joomlagate.com

May 28, 2009, 4:14:29 AM5/28/09
to joom...@googlegroups.com
您好! Joe!

我还不懂怎么在 SVN 服务器端创建新项目。更不懂如何从 Joomla 官方的源代码里面只挑选语言文件(en-GB.**)并改名为 zh-CN.** 、然后又定期同步更新……

貌似要编写什么提取脚本?

如果 Joe 有空,麻烦抽空创建这么个新目录吧。我注意到 Joomla 1.6 还是有很多语言方面的更新。你建好了,我来慢慢汉化吧。能做多少算多少。

谢谢!

Best regards,

You wrote to <joom...@googlegroups.com> on Thu, 28 May 2009 15:58:43 +0800:

JC> 直接在上面建吧,谢谢。

dowei

May 28, 2009, 5:36:27 AM5/28/09
to Joomla! 简体中文翻译组
问下该如何参与呢?

On 5月28日, 下午4时14分, "joomlagate.com" <joomlag...@gmail.com> wrote:
> [...]
>

> 我还不懂怎么在 SVN 服务器端创建新项目。更不懂如何从 Joomla 官方的源代码里面只挑选语言文件(en-GB.**)并改名为 zh-CN.** 、然后又定期同步更新......

Johnathan Cheung

May 29, 2009, 11:41:59 PM5/29/09
to joom...@googlegroups.com
现在还不宜开始,现在程序仍在开发过程中,期中的变化是非常大的,所以建议现在不要开始

joomlagate.com

May 30, 2009, 9:14:18 AM5/30/09
to joom...@googlegroups.com
您好! Johnathan!

好的,明白。我在自己的 PC 上已经开始翻译了一小部分 Joomla 1.6 的语言文件,希望官方发布 alpha 版本之后,我们小组也能开设 SVN 汉化项目。届时我会将我目前做的一点工作提交上去。

You wrote to <joom...@googlegroups.com> on Fri, 29 May 2009 20:41:59 -0700:

JC> 现在还不宜开始,现在程序仍在开发过程中,期中的变化是非常大的,所以建议现在不要开始

Johnathan Cheung

May 30, 2009, 11:48:56 PM5/30/09
to joom...@googlegroups.com
原来的1.6是在/trunk下面,现在已经移到/branches/experimental,也就是试验版了,现在的/trunk下面是在1.5的基础上进行的改进,所以估计你原来做的工作可重用的部分并不太大。最近我在和官方的成员沟通,希望同时加入开发组,管理员很乐意接受。:)

joomlagate.com

May 31, 2009, 12:25:12 AM5/31/09
to joom...@googlegroups.com
您好! Johnathan!

太好了!如果能加入开发小组,我们以后定期汇集一些中文用户的呼声,集中起来向官方反映一下,否则很多 Joomla 扩展都很难符合中国国情。

希望加入成功!
You wrote to <joom...@googlegroups.com> on Sat, 30 May 2009 20:48:56 -0700:

> [...]

Johnathan Cheung

May 31, 2009, 1:50:16 AM5/31/09
to joom...@googlegroups.com
我现在已成功加入Joomla Bug Sq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