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 gbsn00lp ,选择 DroidSansFallback 字体输出 PDF

joomlagate.com

to joom...@googlegroups.com
各位:

今天我刚刚发现 Google 公司的 DroidSansFallback 字体更适合作为 Joomla! 1.5.x 输出中文 PDF 文档的字体。

谢谢!

PS: 正在外地出差,上网不便,因此没有上传 .z 格式的字体文件。

白建鹏

Joe Cai

to joom...@googlegroups.com
cool,如果版权没有问题的话可以直接替换掉,你如果没有时间
提交到svn的话我改天来处理。

2008/6/15 joomlagate.com <jooml...@gmail.com>:

--
Regards,
Joe

joomlagate.com

to joom...@googlegroups.com
您好! Joe!

版权没有问题。Google 是免费提供的。我想如果不是用于盈利性商业活动,应该不会有麻烦。呵呵。

我现在通过 GPRS 上网,速度 3k/s,非常慢。虽然我在本地已经生成了 .z 格式文件并且测试成功,但是无法上传了。抱歉!

祝好!
joomlagate.com.

http://www.joomlagate.com

You wrote to <joom...@googlegroups.com> on Mon, 16 Jun 2008 21:40:46 +0800:

JC> cool,如果版权没有问题的话可以直接替换掉,你如果没有时间
JC> 提交到svn的话我改天来处理。

> [...]

昨天我在 Joomlagate.com 的下载栏目发布了 Joomla! 1.5.3 深入汉化版,里面的 PDF 字体就是 Droid 字体。你可以下载一个来提取。我目前还没有来得及创建我们翻译小组的 SVN。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