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9AxE *低俗賤格笑話 [PDF/EPub] Book by 曹查理

bucciare...@gmail.com

to jnxclf...@googlegroups.com
Hl9AxE1UaA - Download and read 曹查理's book 低俗賤格笑話 in PDF, EPub, Mobi, Kindle online. Free book 低俗賤格笑話 by 曹查理.

Click to Continue

Synopsis: 琪琪反問道:「爸爸,為甚麼你不聽話?!爸爸都長得那麼大了,可你天天都要扭著媽媽睡。」為你全面網羅笑爆肚、笑到你甩肺的笑話,更精心為你把所有笑話分類,分別是上堂篇、考試篇、教員室篇、家校篇、實驗室篇、課外活動篇、旅行篇、陸運會篇、夫妻相處之道、孩子教育篇、家庭趣味生活等,由學校笑到返屋企,有一天,學校邀請家長到校參觀上課情況。學生全體起向老師敬禮,說:「老師早。」老師認為學生也應該向在場的家長問好,便說:「還有家長呢?」學生還沒來得及反應,家長們便一齊站起來,說:「老師,早。」考試完畢了,試卷發了下來。儍仔華:「我只錯了幾道題,老師就打了那麼大個交叉,把試卷弄到花碌碌,難看死了!」Chok 男:「我的倒乾淨得很,老師只在我的試卷上的分數旁邊打個圈。」儍仔華:「……」琪琪問:「媽媽!為甚麼喝下去的水是凍的,尿出來的是熱的?」靚太答:「因為人有體溫啊!!」琪琪又問:「那為甚麼吃下去的是食物,拉出來的卻是糞便?」靚太說:「那是食物經過吸收,所殘留下的廢物啊!」琪琪問:「那媽媽生出來的哥哥和姐姐,都是食物殘留下來的廢物嗎?」琪琪都6歲了,仍不肯自己一個人睡,老是要媽媽扭著睡。爛佬陳說:「琪琪,你長大了,要聽話,要學會自己睡覺。」由課堂、教員室、運動會、課外活動,到家庭生活,所有奇趣怪事全面睇香港前途唔到你掌握,但你每日的心情可以由你話事!齊齊笑聲救香港!為你搜羅近500個至好笑絕核、癲狂過火的校園及家庭笑話,笑到你爆肚甩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