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ZiV *陰獸(亂步復刻經典紀念版.中村明日美子獨家書衣) [PDF/EPub] Book by 江戶川亂步(EDOGAWA RANPO)

warzybo...@gmail.com

to jnxclf...@googlegroups.com
Oe2ZiV5TlT - Download and read 江戶川亂步(EDOGAWA RANPO)'s book 陰獸(亂步復刻經典紀念版.中村明日美子獨家書衣) in PDF, EPub, Mobi, Kindle online. Free book 陰獸(亂步復刻經典紀念版.中村明日美子獨家書衣) by 江戶川亂步(EDOGAWA RANPO).

Click to Continue

Synopsis: 東野圭吾、宮部美幸、松本清張、橫溝正史,他們的起點——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百無禁忌 X 獵奇官能 X 殘虐顛狂作品歷經半世紀,不改驚世駭俗!他一人,讓日本推理成為世界的至高娛樂!【臺日獨家.全球唯一合作】◎異色漫畫家 中村明日美子 封面繪製◎亂步研究者 諸岡卓真 完整導讀逝世五十年 復刻經典紀念版邀你進入妖異魔魅 一讀上癮的「亂步體驗」犯罪啊!一條未曾讓我如此快活呼吸,痛快行走的地獄路!【精選首發《陰獸》內容簡介】《陰獸》四則短篇——描繪追逐愉悅、欲望、情思及妒忌而生的異常,文字森然妖氣,如蟲蟻蠕動肌膚,教人喘不過氣。最後必然走到這位大師--江戶川亂步的面前。★可被時代考驗的藝術家:中村明日美子與江戶川亂步〈陰獸〉啊!我再也無法只滿足於寫小說了,獨剩犯罪的甜美尚未品嘗!一嘗背德的快感,用最非人的姿態,伏進深深闇黑,與那自以為聰明的獵人玩一場爽快的獵捕遊戲。〈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