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災難專集】(八)零八宪章论坛对时局的六点严正声明反击中共当局的政权恐怖主义;吕耿松:国军将领后代的艰难维权之路;沙叶新:国家事管他娘;瓦解共产主义直到中国人民拥有自由;闵良臣:又到苏共垮台日;过渡政府关于后中共时代的探讨;资中筠:日本知华与中国知日的差距;长江生态已经崩溃大兴水电带来灭绝性影响;南京龙:朝鲜走向奴役之路的三个自信;朱浩李英武:你不知道汉奸卖国贼藏在何处?99%国人不知道中俄勘界条约内容;高张:对权贵裸官的殖民地政治局常委是N国联军的不同认识;你所不知的新加坡?王立军疑坐轮椅出庭为薄

神州有泪

to 权利
【環境災難專集】(八)

《零八宪章》论坛:对当前时局的六点严正声明——以一切必要手段反击中共当局的政权恐怖主义

吕耿松:国军将领后代的艰难维权之路

沙叶新:长沙夏雨提供:国家事,管他娘: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首都在江西瑞金:M泽D感谢过的日本的侵略,在当时确确实实帮了G产D的大忙,使得G产D能以七分发展二分观望一分抗日持阄战:60年过去了,你何时有过反省?何时下过罪己诏?60年来,为什么你总与良民为敌,总拿好人开刀?

看中国记者李翔华瓦解共产主义,直到中国人民拥有自由冷战或许结束但与共产主义的抗争继续存在;里根若在天安门屠杀时还任总统,将带领走向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里根的目标是瓦解共产主义 他是苏联伟大的朋友;中共是地球上第一号要击败的力量;努力瓦解共产主义 直到中国人民拥有真正自由的那一天

闵良臣:又到8•19,又到苏共垮台日:苏联,一面镜子——苏联解体二十年

中国过渡政府关于后中共时代的探讨与反馈问题集锦(一)一、 国土;二、 民族:藏汉本为一家藏汉本为一家民族独立和民族同化的问题民族独立和民族同化的问题三、 民生

资中筠:日本知华与中国知日的差距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高山:长江生态系统已经崩溃 大兴水电带来灭绝性影响

作者:南京龙 长沙夏雨提供:朝鲜走向奴役之路的三个自信

作者:朱浩 李英武 王庆元提供:你不知道  汉奸卖国贼藏在何处?99%国人不知道的中俄勘界条约内容:1.用远大于珍宝岛面积150多个中国地区换回了被俄国占领的珍宝岛。出让这些地区对中国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新疆和俄罗斯的交叉口附近被出卖3个地区;靠近外蒙和俄罗斯的黑龙江最西部被出卖39个地区黑龙江和吉林北部的交界处被出卖61个地区;乌苏里江、图门江出海口北部被出卖了50多个地区。

高越农:对张洞生《中国现在是中共权贵裸官的殖民地,政治局常委就是N国联军司令部》的不同认识

张洞生:中国现在是中共权贵裸官的殖民地,政治局常委就是N国联军司令部

《中国数字时代》香港獨立媒體 | 你所不知的新加坡?新加坡政府「白色恐怖」?李光耀以誹謗檢控國內和國外人士;新加坡選舉不公;後記

大纪元:网络疯传:王立军疑坐轮椅出庭为薄案作证(6p)

检视发送结果QQ,163大量退信。这是QQ,163网络公司设置屏蔽,过滤敏感词请用戶速速更换信箱。

国内的网易163邮箱 126邮箱 搜狐邮箱 新浪邮箱  QQ邮箱 263邮箱 新浪cn邮箱 都用屏蔽,过滤敏感词,且它的容量很小,常常造成退信。建议您使用:gmail 邮箱。够您享用一辈子!

*  *  *  *  *  *  *  *  *

《零八宪章》论坛:对当前时局的六点严正声明

——以一切必要手段反击中共当局的政权恐怖主义

来源:《零八宪章》论坛 作者:《零八宪章》论坛 來源:電子郵件 [日期:2013-08-26]

自习近平、李克强上台后,非但不顺应公民社会要求走民主宪政正路的强烈呼声,相反,仍顽固坚持一党独裁、贪污腐败的邪路,并不惜以暴力维稳这一邪恶手段,对大陆民主维权运动进行残酷镇压拘捕了包括张林郭飞雄赵常青许志永刘萍丁家喜杨林刘杰黄文勋等数百名民主维权人士,其中许多人都是《零八宪章》的联署人和践行者。

习李的倒行逆施,奉行政权恐怖主义,反人权、反民主、反宪政,丧心病狂地抓捕要求民主宪政、捍卫人权和普世价值的同胞。这些恶行激起了全国人民的强烈愤慨。虽然最近几个月来的大镇压仍在继续,但是中国人民没有被恐吓住,他们前仆后继,反抗暴政的行动没有丝毫减弱!世人看到,大陆争取人权和民主的公民运动没有片刻停止,反而更加坚定、更加频繁、参与者也更加广泛。

针对当前的时局,《零八宪章》论坛发表如下严正声明:

、以习李为首的中共当局必须认清形势:民主宪政是不可阻挡的人类历史潮流,是大势所趋,今天中国大陆已经到了民主大变革的前夜,这绝不是你们这个只代表500个权贵家族利益的政权能够阻挡得了的!我们奉劝中共当局,不要在一党独裁、贪污腐败的邪恶道路上越滑越远最终落得被人民革命彻底消灭和无情清算的下场

我们敦促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在押政治犯、良心犯。刘晓波、刘贤斌、高智晟、陈西、陈卫、郭泉、谢长发、王炳章,以及最近拘捕的张林、郭飞雄、赵常青、许志永是中国大陆政治犯、良心犯的代表。每一个被关押的民主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包括法轮功、基督徒、藏族、维族、蒙族的良心犯必须立即得到自由,这是中国民间社会的共同立场!释放所有政治犯、良心犯是中共当局想要改邪归正的首要的行动和必须的行动。

、《零八宪章》从发布之日起,以其所倡导自由、人权、平等、共和、民主、宪政六大基本理念及其19条基本主张,受到了体制内外有识之士和各界精英的一致认同,成为中国大陆及其海外各个民主力量的共同纲领。假如当中共当局顺应民意,响应《零八宪章》,那么,《零八宪章》就是大陆实现民主宪政和平转型的范本。但是,如果当中共当局继续颟顸顽固,倒行逆施,一意孤行用暴力维稳这一政权恐怖主义手段扼杀一切和平变革的努力的话,那么,《零八宪章》无可置疑地就成为中国大陆宪政革命的共同纲领。

、《零八宪章》从发布之日起,就将中国民主宪政变革的希望全部寄托于中国人民的觉醒和行动。——我们希望所有具有同样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中国公民,不分朝野,不论身份,求同存异,积极参与到公民运动中来,共同推动中国社会的伟大变革,以期早日建成一个自由、民主、宪政的国家,实现国人百余年来锲而不舍的追求与梦想。今日,我们看到《零八宪章》所倡导的公民运动在以多种形式、以不可遏制态势在中国大陆蓬勃展开,维权运动、网络自由运动、中国民主运动成为公民运动最有活力的组成部分。

、《零八宪章》论坛呼吁全体中国人民,绝不向暴政低头,继续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手段来捍卫自己的基本人权,争取国家的民主宪政。面对当下中共当局所奉行的政府恐怖主义,肆无忌惮地使用暴力维稳的邪恶手段对民主维权人士进行血腥镇压的现实,所有中国人民必须丢掉对当局的所有幻想,使用一切必要手段对他们予以坚决的反抗和打击。对于那些罪大恶极的决策者刽子手,一一记录在案,中国人民必将彻底清算

、《零八宪章》论坛同时呼吁所有海外民主力量,立即行动起来,使用一切资源,寻找中共500个红色权贵家族转移在海外的所有核心利益,对其予以曝光、揭露和打击。尤其对那些在国内疯狂镇压和迫害民主维权人士的中共官员的海外核心利益,予以重点调查和曝光,并以一切必要手段对其进行定点锁定打击,从而断绝中共当局中那些现在仍然利用权力残暴镇压人民,而同时又妄想在人民革命后逃往海外做富翁的党政官员的后路。

《零八宪章》论坛 2013年8月26日

吕耿松:国军将领后代的艰难维权之路

作者: 吕耿松 來源:電子郵件 【 民主中国首发 】   时间: 8/6/2013

杭州市上城区白马庙巷11号502室简陋的房子里,住着一对苦命鸳鸯,他们就是原国民政府浙江省主席、国军上将陈仪的侄子陈兆容和抗战时期滇缅公路昆明站司令、国军少将杜光珉的女儿杜黔佼。今年5月22日,这对苦命鸳鸯又给叶明(杭州市政协主席)写信,要求撤销除名处理,工龄按21年算,补发从1996年到2011年6月的退休工资。叶明已收到了信,但这次没有批示,仅仅画了个圈。两个多月过去了,他们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看来,这对苦命鸳鸯还得上北京去敲山震虎

杭州市上城区白马庙巷11号502室简陋的房子里,住着一对苦命鸳鸯,他们就是原国民政府浙江省主席、国军上将陈仪的侄子陈兆容和抗战时期滇缅公路昆明站司令、国军少将杜光珉的女儿杜黔佼。

陈仪原是北洋政府孙传芳手下的浙军第一师师长,北伐战争期间率部起义,使国军顺利进入浙江、江苏、上海,为北伐战争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后被国民政府授予二级陆军上将军衔。1945年抗战胜利后,陈仪出任台湾行政长官兼台湾警备总司令,1945年10月25日在台湾公会堂接受日本台湾总督兼第十方面军司令安藤利吉的投降书,结束了日本对台湾长达50年的霸占,使台湾重新回到中国版图。1948年大陆形势突变,蒋介石为了巩固浙江老家,调陈仪为浙江省主席。北平和平解决后不久,陈仪派人到上海策反汤恩伯,结果汤恩伯将此事告诉了蒋介石。1950年6月1 8日,陈仪在台湾被蒋介石枪决。陈仪虽长期为国民党效力,但对共产党也算是个有功之人。

陈仪的弟弟陈朴,在陈仪任福建省主席期间随兄在福建省银行工作,陈仪到台湾后也转到台湾,后又随迁杭州,任省农业银行稽核。1944年,陈兆容出生于福建龙岩。

杜光珉毕业于黄埔军校第七期,曾任辎重兵军官学校少将研究员,抗战期间任滇缅公路昆明站司令,负责盟军援华物资的陆上运输,并据要塞,保证从缅甸至昆明运输线路的畅通与安全,为盟军的援华物资顺利运往大后方做出了重大贡献。滇缅公路于1938年开始修建,于1939年完成,从云南昆明直接贯通缅甸原首都仰光港,是抗战期间中国与外部世界联系的唯一的运输通道。这是一条诞生于抗日战争烽火中的国际通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在中国,在世界,没有哪条公路像滇缅公路这样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命运联系得如此紧密,它对于中华民族的生存是一条不折不扣的生命线。然而,这条中华民族生命线的捍卫者杜光珉少将却在1952年因不堪忍受中共一个县级法院院长的凌辱而自杀。

杜光珉少将被浙江省东阳县法院院长王宁坤迫害致死后,留下患有心脏病和高血压的妻子及二子四女(其中一个是遗腹女)。杜黔佼是杜将军的第五个孩子,父亲死时才6岁。长大后,她和同样是父亲被迫害致死的陈仪将军的侄子陈兆容结婚。父亲的死使他们这对苦命鸳鸯的家庭一直受到中共当局的歧视和内控,升学、就业和婚姻都受到牵连。哥哥考大学不宜录取,流落到青海牧区。另一个哥哥在东阳老家,四间房屋被平调(一平二调),拆掉造水库,一家人只好住凉亭,结果嫂嫂坐月子时被风吹雨打生病死亡。杜黔佼爱好体育,考取了划船队,但被拒之门外。1967年至1970年杜黔佼在石桥公社打铁关小学教书,叫她下乡她没有去,结果被赶出了学校,1971年进杭州幸福丝织厂做工。从未见过父亲的妺妺在文化大革命中受到残酷的迫害,被逼致疯。文革开始时,杜黔佼妺妺是小学高年级学生,别人都加入了红小兵,但她却因未见过面的父亲是反革命高级军官而被排挤在外。不仅如此,她还必须每天在上课前向毛泽东像低头认罪10分钟

未成年的她不知道父亲是好人还是坏人,到底犯了什么罪。她不断地问母亲:爸爸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你为什么要嫁给一个坏人?母亲无言以答,只好暗自流眼泪。读初中时,她家换了一个地方住,以免别人知道她家的反革命历史。但是,她们住的地方是工人宿舍,很快就有人知道了她家的背景。工人阶级住的地方住进了反革命家属,那还了得?于是大家都到她家去造反,不准她们住。她们只好又换了地方,但另一个地方也是这样。这对刚刚读初中的妺妺伤害特别大,她经常一个人跑到附近的玉皇山上,面对青山和苍天大喊:爸爸,你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你不该生下我,让我在这里饱受欺凌!回到家后,她又指责母亲:你为什么要嫁给一个反革命?!并对母亲又打又骂。就这样,杜黔佼的妺妺得了精神分裂症。杜母叫杜黔佼的姐姐陪妺妺到精神病医院去看病,但身为革命群众的姐姐和姐夫不敢去医院,他们拿来一张《人民日报》给妺妺看,因为上面有篇文章说治疗精神病的唯一良方是毛泽东思想。从此,20刚出头的杜黔佼就挑起了照顾母亲和妺妺的重担。

1985年底,远在青海的哥哥心脏病发作,杜黔佼向厂里请假一个半月去青海照顾哥哥。一个半月后,哥哥的病仍未好转,需继续照顾,杜黔佼先后通过信函、家属向车间、厂劳资科、厂长、杭州丝绸局提出续假或留职停薪,但没有得到同意,厂里把她当作旷工予以除名。杜黔佼回到杭州后,已经没有了工作,她欲哭无泪,也无处可诉冤。1982年4月国务院颁布的《企业职工奖惩条例》第十八条规定:职工无正当理由经常旷工,经批评教育无效,连续旷工时间超过十五天,或者一年以内累计旷工时间超过三十天的,企业有权予以除名。第十九条规定:给予职工行政处分和经济处罚,必须弄清事实,取得证据,经过一定会议讨论,征求工会意见,允许受处分者本人进行申辩,慎重决定

杭州幸福丝织厂对杜黔佼的除名显然是违法的。按照第十八条的规定,除名的两个前提条件是无正当理由经常旷工经批评教育无效。杜黔佼是请了假的,而且理由十分正当;厂方并没有对杜黔佼进行过批评教育,因为杜远在青海。按第十九条规定,厂方对职工进行处分时,必须弄清事实,取得证据允许受处分者本人进行申辩,但厂方根本没有杜黔佼无正当理由经常旷工,经批评教育无效的事实和证据,也没有允许她申辩并让她签字。所以,幸福丝织厂对杜黔佼除名的处分从法律上来说是无效的。

被幸福丝织厂除名后,杜黔佼开始了艰难的谋生历程:1987年至1988年,她在杭州美术学院做钟点工;1989年,她到迪升保服装公司当临时工;1990年至1992年,她到三友寝装有限公司当了两年合同工;1993年,她到康桥服装厂上班,但不久康桥服装厂倒闭;1994年,她去太平洋旅游公司当临时工;1995年,她去杭州市航模摩托车培训中心当临时工;1996年,她去豪迈利针织有限公司做临时工;1997年至1998年,她在浙江中远实业公司杭州摩托车培训中心做临时工。从上述经历看,十一年间,杜黔佼只在三友寝装有限公司当了两年合同工,其余都是临时工或钟点工。在中国,临时工并不是一个时间的概念,而是一个身份和等级的概念。在计划经济年代的企业单位中,存在着五个等级:书记及厂长(经理)、干部(一般行政干部、车间主任、技术员等)、正式工、合同工、临时工。临时工地位最低,不但工资拿得最少,而且重活、脏活都由临时工做。后来中国搞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用工单位一般都和劳动者签合同,但临时工的地位仍没有改变,用工单位不给劳动者缴纳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所以,杜黔佼虽然工作了十一年,但只有两年工龄。

杜黔佼出生于1946年,1996年她已经到了退体年龄,但她发现她干了三十年却没工龄,无法退休。于是杜黔佼和丈夫便为她工龄的事走上了上访维权之路。1998年12月6日,武湘云、周桂英等26位幸福丝织厂工友联名证明杜黔佼当年请假去青海照顾哥哥的情况,并指出她要求续假或停薪留职是在情理之中,如当时领导能照顾她的实际困难,给予准假或停薪留职就不会旷工被除名,对杜黔佼同志的除名处理是不合适的。1999年10月10日,原杭州幸福丝织检整车间负责考勤的统计员兼劳动工资员的陈贤喜证明当时对杜黔佼除名的决定是他执笔的,当时这样做是出于恢复厂长责任制的需要。陈贤喜证明:除名前,没有人找她谈话,也未发给警告书关于对杜黔佼除名处理决定中的虽经领导帮助教育,但均无效等文字,实为当时形势下除名和发文格式的需要,实际未对杜黔佼进行当面或信函的帮助教育

杜黔佼夫妇将这些经过千辛万苦得来的证据递送到杭州市信访局。2000年10月,杭州市信访局将杜黔佼的情况作为《重要信访摘报》送到了杭州市委副书记于辉达案头。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其父杜光珉原系国民党少将,1949年3月组织一批国民党高级军政人员及其部属在广西柳州武装起义,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解放军解放大西南作出了贡献。于辉达于10月19日作了官场上司空见惯的批示:请劳动局斯舜同志酌处。官僚体制的主要缺点之一就是极大的浪费。共产党的祖宗马克思讲过一句十分经典的话:官僚主义的特点就是走过场。于辉达这个官僚主义式的批示也不过是走过场而已,因为斯舜同志也请更多的同志酌处酌处了十年,杜黔佼原来的厂长芦秀萍看不下去了,于2010年9月1日出示了一个《关于撤销杜黔佼同志除名处理的意见》,证明杜黔佼确实是冤枉的。她写道:按1986年当时的情况,厂部对在杜黔佼同志除名处理过于草率,直接导致杜黔佼同志现在老无可依的困境。恳请有关部门能够撤销对杜黔佼同志的除名处理,还其工龄,使其能够享受社会养老保险。杜黔佼把芦厂长的写的意见作为上访材料交了上去,并到北京上访。杜黔佼是原国军少将的女儿、上将的侄媳妇,是中共重要的统战对象这样一个重要的统战对象到北京上访,杭州当局的颜面丢尽,于是材料又送到杭州市委副书记那里。

2011年3月4日,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向市委副书记叶明请示:杜黔佼系国民党起义将领的子女,属统战成员。按照统战照顾同盟者利益的基本要求,对生活确有困难的起义投诚的原国民党军政人员及其眷属,要予适当照顾。为此,我部建议有关部门能酌情考虑,妥善处理。3月7日,叶明批示:同意,请市委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抓紧研究解决,不能再拖了,否则无以告慰革命先烈和共和国有功之臣!尽管叶明这句话是针对革命先烈和共和国有功之臣说的(对一般平民百姓他可能没有这样的觉悟),但作为市委副书记,他总算说了句人话。由于市委副书记说要抓紧研究解决,杭州有关部门这次办事的效率就很高了。

10-130725   国家事,管他娘   網文

沙叶新  长沙夏雨提供 來源:電子郵件

 天下兴亡谁有责?这在中国是关乎爱国主义的大问题,而中国人一向被认为、也自认为是最最爱国的;不爱国者,是汉奸,是国贼;十恶不赦,狗彘不如。中国长期以来,尤其是近60年,也是世界上对国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最广泛、最持久、最不厌其烦、最大张旗鼓的国家;从幼儿园,到敬老院;从中央电视台黄金频道的节目,到乡村小茅房破败墙壁的标语;从少先队的五爱教育,到全社会的五讲四美三热爱的宣传运动,无一不有神圣的爱国的内容。

是什么?是祖国?是国家?是政府?是政党?是政客?是领袖?……教育者从未向被教育者说清楚,也不让大家清楚,就胡里胡涂地被代表了。更别说是什么性质的国了:是民国?是王国?是极权国?是共和国?……也含糊其词,也一律被代表。

王同学将天下兴亡误为天下姓王,他把崇高的爱国名言,像是德里达似的后现代地给解构了。这倒也是歪打正着,可以让每一个单纯、善良的爱国者,在热烈地爱之前先冷静地问一问,问问这个国姓什么,问问这个天下究竟是谁的天下。如若天下姓王是帝王之,那么兴,百姓苦;亡,百姓苦。匹夫(平民百姓)总是受苦,凭什么要为帝王的天下承担兴亡之责?凭什么要爱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在我过往的70年中,在我生活的国之中,经历过两次极为惨烈的战争,一次是在我童年,交战双方是中日;一次是在我少年,交战双方是国共。前一次为抵抗日本的侵略,是抗日。后一次是国共两党的争霸,是内战。两次战争并非都与天下兴亡有关,匹夫并非都应有责

抗日战争攸关国家之命运,失败了,中国就要亡国灭种。这乃大是大非,事关民族存亡,所以那时传遍全国大地的《义勇军进行曲》高唱: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所以当年震动校园内外的《毕业歌》呼唤着:同学们大家起来,要担负起天下的兴亡!这才是真正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国共之间是内战,是两党争,再怎么打,打翻了天,至多是一个党兴,一个党亡;至多是政权的交替,王朝的更迭。这不是天下兴亡,只是改朝换姓:是姓的为王,还是姓的为王。

国民党的中华民国,其实并非民国,它不姓。当时流行的说法是蒋家天下陈家党,信奉的是一个领袖,一个政党,一个主义。正因为它专制独裁,抗战胜利之后,便冲昏头脑,发动内战,更加上严重的吏治腐败,终于在1949年输给G产D,龟缩在台湾这蕞尔孤岛,但仍称中华民国,其实还是党国,并非民国。只是等到蒋经国去世前,废除了党禁,还政于人民,又经过岛内的蓝绿两党的较量和全民的普选,台湾的民主之花才逐渐开放结果,如今倒很有点民国的样子了。

上一世纪,G产D创立之后的10年,也有个国,它是在共产国际扶持下,于1931年11月7日(和前苏联的国庆同一天)建立的,叫做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首都在江西瑞金,M泽D是苏维埃主席,副主席是项英、张国焘。这个国,当然姓,是外国姓;这个也确实拿过外国银子,卢布。可惜国祚短暂,终结于1937年9月6日。

后来被M泽D感谢过的日本的侵略,在当时确确实实帮了G产D的大忙,使得G产D能以七分发展二分观望一分抗日持阄战,赌徒似的和日寇、蒋帮持阄一赌,从而在日蒋相争渔翁得利,发展和壮大了自己,得以东山再起;日后并以人民民主为旗帜,以为人民打江山作号召,打败了抗战八年而元气大伤的国民党,终于枪杆子里出政权,建立起中华人民共和国

1949年建政伊始,G产D不乏开明作风,颇有民主气象,纲领也能共同,政治也能协商,政府也能联合,选举也能照章,所作所为,也都像模像样。

可是马上得天下,并非马上就能治天下,到后来,一直到如今,已一个甲子G产D恐怕是越来越难以逃脱历代王朝的兴亡周期率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如今已很不像立国之初的那个样儿了,不是人民共和,而是一党专政了。所有的民主党派早就有了跨党的中共地下党;文革期间,甚至公开地干脆从地下走到地上,使得民主党派完全可以倒着念了,成了派党主民(派G产党主宰民主党派)。到如今,尤有甚者,任何机关单位都有党的组织,都有党的领导,无远弗届,无孔不入;不但民主党派,甚至连宗教团体、佛门净土也难以幸免!国民党独裁时期,尚不能控制所有媒体和所有学校,而今在G产D的天下,所有报纸都形同党报,所有学校都类似党校,连军队也成了比希特勒的党卫军还忠诚于党的卫党军了!

这样的国家究竟是谁的天下?早在1957年储安平就说过这是党天下,他说了实话,却被打成右派,以后生死不知,至今也下落不明。如今半个多世纪过去了,有7千多万党员的G产D成了天下的第一大党,有960万平方公里的中国也成了世界第一大的党天下

这样的党天下,这样的国家,匹夫能负其责吗?匹夫首先要有权,才能有责时匹夫无权,时才想到匹夫有责;不把匹夫当主人,只当炮灰,谁干?除非干。

须知国家和祖国,内涵虽有交叉,但是区别甚大。

国家不同于祖国。国家即政府,政府即国家。国家有庞大的机构,有法院、有军队,有监狱,有警察,还有很多政客和官僚,也就是当官的。这些当官的必须是经过民主程序由全体公民直接选举出来的,才是合法的。否则你再怎么解释,再怎么辩解,再怎么给自己涂脂抹粉,都是非法的。由这些政客、官僚,当官的所组成的政府当然也是非法的。这样的国家有个名称,就是极权国家。

需知,祖国并不同于国家,更不是极权国家:祖国是生我养我之地,是我家族繁衍之所,是我先人入土之家;祖国是黄皮肤,是乌眼珠,是黑头发;祖国是东海潮,是黄河浪,是长江峡;祖国是甲骨文、是毛笔字、是水墨画;祖国是中餐菜,是茅台酒,是龙井茶;祖国是《梁祝》的传说,是《西厢》的剧情,是《西游》的神话;祖国是春节,是端午,是中秋;是兰草,是牡丹,是梅花;祖国是轩辕帝,是孔夫子,是普普通通、千千万万的你我他。

我无条件的爱我的祖国,但我只能有条件的爱我的国家。我绝不可能不爱我的祖国,但我很有可能不爱我的国家。

祖国不是国务院,不是裆中央;祖国不是八宝山,不是纪念堂;祖国不是共青团,不是太子党;祖国不是最近报废的周济导弹,祖国不是深不可测的一片汪洋;祖国不是三军官兵的阅兵方阵,祖国不是四代领袖的巨幅画像;祖国不是大裤衩,不是水立方;祖国不是漂着死鱼的湖泊,不是埋葬矿工的煤窑,不是压死汶川无数学生的豆腐墙

祖国不会强拆你的祖屋,国家会推倒你的房梁;祖国不会窃听你电话,国家会阻止你上网;祖国不会拒绝你申诉,国家会对你强行截访;祖国不会抢夺你的耕地,国家会巧取你的钱囊。祖国不会禁止你出入境,国家会为你制造柏林墙。祖国不会指控你有泄露机密、危害安全罪,国家会控告你颠覆政府、反对裆中央。

唉……我多么想爱我的国家噢。我也曾真心实意地爱过,爱得发狂发飙;我何止是爱国贼,简直就是一个爱国盗。可如今要我再说一声爱,就怕言不由衷,理不直气不壮了;虽然我还是想说,只盼着我可以由衷地大说一声、十声、百声、千声、万声我爱你的那天来到。可如今,真的抱歉了,你已不那么神圣,不那么崇高。正如开国之君M泽D的教导,你只是秦始皇和马克思的杂交。起先还可以,一唱雄鸡天下白时间开始了,心潮逐浪高;可是,越到后来越糟糕,时间停滞了,甚至倒退了,今天你已是由金钱铸造的利益集团所组成的现代王朝。请问,你为何至今不敢公布官员们的财产,不敢晒晒衙内们的生财之道?再问,60周年的超豪华国庆,究竟花了多少钞票?那是党的钱吗?不,都是民脂民膏!切莫给整齐划一的方阵迷惑了,切莫给流光溢彩的烟花忽悠了,那只是为了扬威,只是为了炫耀,只是为了掩饰空前的虚弱和万分的焦躁。那些龙吟虎啸,那些男欢女笑,说穿了,只是紧闭门窗的卡拉OK,只是刺刀护卫的假面舞蹈。盛世,为何紧张得对行人盘查搜包;和谐,为何恐惧得禁止商店卖刀。何不干脆再下禁令一道:全国人民都不许笑,因为笑里也会藏刀。你还要我为你骄傲,还说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不,我真的要含泪相告,60年过去了,你何时有过反省?何时下过罪己诏?最后,尊一声我的国,60年来,为什么你总与良民为敌,总拿好人开刀?以往的李九莲、林昭,眼前的许志勇、师涛……还有那胡佳和刘君呀,都是那么有爱心的好人一个呀,他们或被打被压,或被关被抓,或被宰被杀,他们究竟触犯了你王法的哪一条!

至今我还没选择放逐和流亡,今后也不永别家乡,这实在是我无比热爱我的祖国,也实在是我对这个国家还心存一点希望。可我要说,如此下去,国将不国,这样的天下,我怎能负责它的兴亡!

2009、11、2上海善作剧楼

瓦解共产主义,直到中国人民拥有自由(组图)

來源:電子郵件  成文日期:2013-06-19 04:43:19   点击:4381

(看中国记者李翔华盛顿DC报导)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西北区麻塞诸塞大道和新泽西大道交叉口上,有一座以1989年举行抗议活动而竖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的民主女神像为原型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6月12日当天,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在这里举行落成6周年纪念活动,以缅怀全球范围内因共产主义暴政而失去生命的 一亿民众亡魂。內置圖片 1

华盛顿DC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

华盛顿DC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落成6周年纪念活动现场,缅怀全球范围内因共产主义暴政而失去生命的一亿民众亡魂。(图片来源: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提供)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欧洲、欧亚大陆、及新出现的威胁小组委员会主席、加州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丹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前主席、中东和北非小组委员会现任主席、佛州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俄克拉何马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吉姆布莱登斯坦(Jim Bridenstine)、美国国会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荣誉主席安娜兰托斯女士(Annette Lantos)、及爱沙尼亚外交委员会主席马克米克森(Marko Mihkelson)等多位政要在纪念活动上发言。华府政界人士、非政府组织、和罗马尼亚、乌克兰、匈牙利等多个欧洲前共产主义国家驻华盛顿使团、以及亚洲共党统治的中国、越南、老挝等国在海外的民间组织代表参与了纪念活动,并向死难者敬献花篮、花环等。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欧洲、欧亚大陆、及新出现的威胁小组委员会主席、加州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丹纳罗拉巴克在演讲中说:这个雕像提醒我们,冷战也许已经结束,但是与共产主义的抗争今天依然继续存在。他表示在中国的共产主义是这个地球上第一号要击败的力量,我们得确保形成联盟,去做任何必要打败这个人类的威胁 的一切努力,直到中国人民拥有真正自由的那一天。他也强调,他反对的不是中国人民和中国,而是反对中国共产党。

以下是记者报导罗拉巴克在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的主要发言内容。

*************

罗拉巴克

罗拉巴克说(摄影:李翔/看中国)

冷战或许结束但与共产主义的抗争继续存在

今天我在这里,要感谢那些为成立这个纪念碑公园及竖立象征自由的雕像的人士。这个雕像提醒我们,冷战也许已经结束,但是与共产主义的抗争今天依然继续存在!我想说,这个抗争从来不是针对苏联/俄罗斯的打击,而是对共产主义的抗争打击。前苏联和许多国家一样被共产主义俘虏,我们要帮助俄罗斯人民及现在仍受共产主义洗劫的其他国家人民,打败共产主义

特别是,这个雕像是摹仿曾经站在天安门广场的雕像。热爱自由的中国人民被残酷屠杀,并公开被邪恶、残杀人民的俄罗斯神(共产主义)否认至今。在天安门屠杀当时,美国政府毫无作为! 这是我的一生最大的遗憾。美国没有及时告诉中国的统治者,他们将永远无法摆脱这个罪孽

里根若在天安门屠杀时还任总统,将带领走向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作为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演讲稿撰写人7年的我,我知道这样的事 (天安门屠杀) 不会发生在里根当政的时候。里根总统的头号目标就是瓦解共产主义,如果里根在天安门大屠杀发生时还是总统的话,他将带领我们走向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共产主义将不会仍然主导著中国,中国也不会仍然威胁著世界和平。

事实是当天安门混乱时,如果里根还是总统的话,他会做什么?。他会派部队去(中国)?不会!里根会做的是,揭露天安门广场大屠杀的真相并制止屠杀中国民主的罪行。他会立刻拿起电话或发送电报,说:如果你坚持这样做,那么你的国家将没有美国的经济投资、没有美国的技术和资金转移、美国不会给你的商品公开市场、所有(美 - 中)的事务都没得商量了(Deal is OFF)!这将是里根会说的。

但是里根总统共和党继任人(老布什总统),说了什么呢?没说!他们什么都没说!这是最严重的不作为:因为他们让共产党在天安门屠宰人民、屠杀民主。你们知道共产党屠杀人民而付出的代价是什么吗?什么也没有!

里根的目标是瓦解共产主义 他是苏联伟大的朋友

罗拉巴克说:中国人民在天安门广场被屠杀,但是被(当局)自然的否认,这就是共产主义国家。如果在里根总统时代我们也这样处理,那么苏联共产党如今仍然会活着、而且活得很好,他们仍然会奴役著东欧和俄罗斯,也将仍然威胁著世界和平。感谢上帝,我们有罗纳德里根总统!

中共是地球上第一号要击败的力量

最后,让我们都注意到,今天里根总统和苏联成为最伟大的朋友。这是他的(瓦解共产主义)目标。我们选择回避了成功,但是我们需要明白,今天激进的伊斯兰教派像在我们喉咙的尖刺,杀害我们的人民。在地球另一端的中国共产党和这些人在这个星球上是同类的,他们是在这个地球上第一号要击败的力量我们正打算这样做。我们得确保我们要形成联盟,去做任何必要打败这个我们的、也是人类的双面威胁 (Dual Threats to Mankind)的一切努力。

在结束我的发言之前,我要告诉你们一个故事:当我还年轻、是一个9岁的男孩的时候,我住在西藏。我的父亲是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飞行员,他沿着中国海岸线来回飞往日本。我的邻居伙伴的爸爸也是飞行员,他的飞机因为机械故障失事而死亡,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有成千上万的美国人在和共产党的冷战期间失去了他们的生命。他们在越南、北韩、亚洲、太平洋其他地区等失去了生命。

努力瓦解共产主义 直到中国人民拥有真正自由的那一天

还有其他的、还有更多的人,他们都在做这个(瓦解共产主义)工作,也需要这个伟大目标得以完成。我们知道,只要美国坚持做世界人们崇拜的自由灯塔。热爱自由的人们将有机会对抗他们的暴君。因此,让我们在此再次承诺并记住:要中国自由!

这个雕像(自由女神像)会提醒我们:共产主义受难者的冤仇永远不会得到平复,直到中国人民拥有真正自由的那一天。谢谢大家!

闵良臣:又到8•19,又到苏共垮台日

作者: 闵良臣 來源:電子郵件

苏共垮台前,你以为生活在那里的大小官员无数百姓都没想到这一天吗?肯定不是。尽管不否认十几个加盟国中难免有糊涂蛋,或者叫做被洗脑洗残了的人,他们不相信苏共会垮台,也不会相信偌大一个苏联在他们眼前有一天唏哩哗啦忽然就解体了。但更多的苏联人民,包括大小官员,他们早就料到了:一定会有这一天!一个政权说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主人辛辛苦苦,仆人却过着天堂般生活——你说这这种社会如何存在下去!终于,老天开眼,二十二年前,时令带着夏日的余威,叶利钦代表天道,宣布一个独裁而无耻的政党垮台,同时宣布给人民以自由,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去做他们想做的一切。如果一个政党的垮台意味着人民的自由和幸福,你说人民会不高兴吗?

曾读到过一精彩网帖,帖名为《至死不悟的领袖》:齐奥塞斯库的夫人被处决前对行刑者说:你们怎能这样对我,我是你们的母亲。萨达姆被吊死前也曾说:你们要绞死我,3000万伊拉克人民是不会答应的。卡扎菲死前高呼:杀死我,600万利比亚人民是不会答应的。一个自以为是人民的母亲,两个自以为是人民的领袖和英雄,到死都还沉浸在自己编织的谎言当中。其实,正是苏共自欺欺人的谎言让自己垮台,让这个有着15个加盟国的共和国解体。

二十二年了!多快。用纸包火包了大半个世纪,最后还是包不住了。

自从苏共垮台的那一天起,有理由相信,之后每年这一天要到来时都会有各种各样的人记起,只是有人痛心疾首,有人惋惜怀念,更多的人,却觉得这不过是人类历史中又一个小小的必然,实在不值得大惊小怪。

别说还只是一个政党的垮台,一个国家的解体,央视播放的天文奇观告诉我们,宇宙中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天体解体的节目。看着那惊心动魄的画面,确实残忍,确实很恐怖,但那又是没办法的事。宇宙规律,任何天体也难以抗拒,难以逃脱。

所以说,一个政党的垮台,一个国家的解体,对宇宙而言,小菜一碟,根本就不算个事。就是对于人类,政党也像人一样,生生死死,再正常不过。一如蒋经国先生在其生命行将结束前,对某些一直不肯放弃极权统治的身边人说:世上没有永远的执政党。

当然,世界这么大,人又是万物之灵,大脑尤其复杂,肯定有人会不以为然,认为苏共的垮台不过是偶然而已。这样说也不错。宇宙中的一切,什么不是偶然呢?哲学中很多东西都未必能让人信服,但本人十分相信哲学中所讲的一切必然皆寓于偶然。所不同的是,某些事件,看似偶然,其实早已注定,只是来得早晚罢了。

苏共垮台前,你以为生活在那里的大小官员无数百姓都没想到这一天吗?肯定不是。尽管不否认十几个加盟国中难免有糊涂蛋,或者叫做被洗脑洗残了的人,他们不相信苏共会垮台,也不会相信偌大一个苏联在他们眼前有一天唏哩哗啦忽然就解体了。但更多的苏联人民,包括大小官员,他们早就料到了:一定会有这一天!一个社会说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主人辛辛苦苦,仆人却过着天堂般生活——你说这这种社会如何存在下去!既然这是一种颠倒的社会,就不可能一直颠倒,一定会有天道出来纠正,十几个加盟国的人民只是在那里静静地等候。终于,老天开眼,二十二年前,时令带着夏日的余威,叶利钦代表天道,宣布一个独裁而无耻的政党垮台,同时宣布给人民以自由,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去做他们想做的一切。如果一个政党的垮台意味着人民的自由和幸福,你说人民会不高兴吗?

二十二年了,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但用来研究和总结一个政党的垮台、一个国家的解体,然后吸取教训,还是绰绰有余。然而,谁也想不到,原来与这个国家称兄道弟的邻国高层所总结的教训让人大跌眼镜。明明是国家制度的问题,明明是执政党整个集团的问题,他们却埋怨垮台前的苏共总书记戈尔巴乔夫,埋怨救苏联人民于专制统治之下的叶利钦。他们不仅埋怨戈尔巴乔夫太软弱,导致苏共垮台,更埋怨是叶利钦亲手葬送了苏联,到了二十余年后的今天,甚至埋怨在苏共垮台时,苏共近两千万党员中竟然没有一个是男儿。真是笑死人了!

谁也想不到,中国有人是这般吸取教训。可正如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研究所原所长、现为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的孙旭培在他的《三十年新闻立法历程与思考》(见2012年第2期《炎黄春秋》杂志)中所言:苏共是被自己长期积累的错误和腐败打倒的,不是某一个领导人的问题又说苏联共产党一直没有兑现建国初期的承诺依照最开明与最进步的法律……对出版实行充分的自由。种种原因使得整个国家机器的运转对于这种高度集权的新闻体制的依赖性越来越强。党和国家领导人换了一茬又一茬,谁也不肯尝试兑现共产党执政初期向人民所做的承诺。

这倒让自己想到两个人,一个是中共元老级人物陈云,一个是国民党第二任总统蒋经国

据知,陈云说过这么一段话,流传很广(已经去世的吴江先生也曾在发表的文章中引用):在国民党统治时期,制定了一个新闻法,我们共产党人仔细研究它的字句,抓它的辫子,钻它的空子。现在我们当权,我看还是不要新闻法好,免得人家钻我们空子。没有法,我们主动,想怎样控制就怎样控制。现在如果上帝能将陈云骨灰复原,我们可以向其请教:这样说话还讲不讲一点廉耻?

而说到蒋经国,现在知道,是他在生命的最后阶段,开启了台湾民主化的大门,把台湾引上了民主自由之路。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国民党刚到台湾时,总结丢失大陆的原因,国民党高层认为,失去大陆的重要原因是宣传战的失败,因此在台湾大大加强了对舆论的控制。文字狱虽然没有满清时代那么残酷,却也让不少作家学者家破人亡。对此,蒋经国难逃其咎。(见余杰《《轮椅上飞起的白鸽》》)

这种认识,在秦风出版的《历史照片的历史问题》中的《胡适在台湾的日子》中也谈到了:……1950年国民党败退台湾后,对于如何重振旗鼓,党内存有两种截然相反的意见。其一是以胡适、雷震为首,认为国民党在大陆的失利就是因为没有贯彻民主政治,导致政府腐化,人心尽失,因此国民党必须彻底反省,在台湾实施充分的民主宪政,如此才能对大陆百姓产生号召力。其二则是以蒋经国、陈诚为首,他们认为国民党在大陆失败正在于提供了过多的民主自由,给予共产党渗进内部和煽风点火的机会,国民党本身却绑手绑脚,无法施予有效的反击。为了记取教训,国民党在台湾应将内部不稳定因素彻底清除,广设政工制度,巩固领导中心,以确保政策的顺利推动。(第80页,文汇出版社2003年版)

现在不论读到陈云那些话,还是包括蒋经国、陈诚在内的当年国民党高层意见,大陆,台湾,存也,败也,兴也,亡也,是对是错,可以说都早已大白于天下,无须去争了。

现在可以接着问的是,苏共为什么会走到穷途末路?为什么垮台时没有一个人出来为这个执政了大半个世纪的政党说话?是不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是不是一直在那假装自信?一直在自欺欺人

上世纪五十年代,斯大林死后不几年,苏共二十大召开时,当时苏联一些领导人拒不接受斯大林时期真相,不愿承担责任,害怕受到惩罚。为此,赫鲁晓夫警告说:人民将会发现那些事情……如果我们闭口不说,他们以后问起我们那些事来,那他们就已经是在审判我们了(转引自1989年3月3日《文摘周报》)

苏联的历史、苏联的人民对赫氏作怎样的定论,本人不得而知。这里也无意恭维这位曾被毛泽东领导的中共骂作修正主义头子的苏联历史上的一位领导人。自己只是觉得,赫鲁晓夫的警告,虽是对苏联当时领导人而言,可对于作为小老弟的中共,并非没有意义。

大半个世纪,也不知有多少不该保密甚至必须让人民知道的事情,也秘而不宣,使百姓犹如蒙在鼓中;尤其是有些属于决策上的失误,属于领导者的责任,甚至就是领袖的罪过,更是秘而又秘。这样做,自然是怕承担责任,怕受到中国人民的批评。然而有人忘了:纸,终究包不住火,就像赫鲁晓夫警告的那样:人民将会发现那些事情。而等人民发现再来问你时,按赫氏的话说,那就不是批评,而是在审判了。

前不久,在中国的互联网上看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真理报》上发表讲话时说道:一个把老百姓的居住权、健康权和受教育权拿来拉动经济的政府,一定是个没有良心的政府;真正执政为民的政权,一定要把这三种东西当作阳光和空气来给予人民;因为一个国家不能变成弱肉强食的动物世界。又说:(有)人占几十套房,有的人住不起房;真要那样,执政当局就没有任何脸面赖在台上;因为民生问题,就是政治问题;就是执政者的责任。一个国家的执政文明,就表现在对弱势群体的关怀上;而不是表现在富人有多富,也不表现在经济增长的数据

而早在今年3月29日,越南反腐中央指导委员会部署了新一年的反贪腐工作。会上越共中央委员、反贪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阮伯青表示,越共宁愿全党重新洗牌,也不容忍贪腐分子。真不知中国官员,特别是中国的高层,读到这样的新闻报道或是内参,有什么感受。

近日在互联网又读到一篇好看的网文《中国,往哪走?怎么走?(上)》(作者:李峤)中国只能往人类文明的共同方向走!苏共解散,苏联解体,其实质就是回归人类文明;我们的危机和症结,就在于拒绝人类文明的潮流。这才是中国的症结。而认识到这一点,要比什么人倡导的走群众路线强十倍百倍。然而,看看现在一些反宪政者在党媒上的发飚,就知道中国道路真个是路漫漫其修远兮,让一些有资格发飚的人去永远地上下而求索吧,早已受够苦难的人民除了继续跟着受苦受难,又还有什么好的法子呢!

行文到此,不想再多说什么,只是忽又记起那还是两年前,也就是在苏共垮台二十周年时,自己在键盘上曾敲过几行长短句,意思虽然直白得不得了,倒也与这则短文意思相符,故一时心血来潮,随短文录在这里献丑:

苏联,一面镜子——苏联解体二十年祭

  只要我们只能说苏联

  我们就一定也会成为苏联

  如果我们连苏联也不能说

  那就一定会比苏联更坏更惨

题记

  二十年了

  妈呀!哗啦一声

  说散架就散架

  二十年了

  妈的!轰然一声

  说垮台就垮台

  据说

  垮台的那个夜晚

  有一个中国人

  去了红场——

  不是到偌大的广场去捡笑话

  只想去看看

  看看垮台后

  曾经是社会主义的人们

  如何看待

  啊呀——

  没有人想要哭泣

  没有人感到悲哀

  没有人觉得震撼

  更没有人说意外

  忠诚呢

  早已贡献得干干净净

  感情呢

  早已被谎言亵渎败坏

  剩下的

  只能是麻木

  只能是无聊

  只能是

  虚伪和贪婪

  只能是

  无耻和抵赖

  一个痈疽

  红肿之时

  昏庸者

  夸它灿若桃花

  明眼人

  一定感到惊骇——

  那哪是什么桃花之色哟

  它的结局

  只能是溃烂、腐败

  面对一座大厦的坍塌

  面对一种颜色的更改

  正常的人们

  都在正视

  可也一定有人

  心怀鬼胎

  哭泣

  肯定是有的

  悲哀

  也会是有的——

  一场骗局被揭穿

  相同的骗局

  又如何无动于衷

  又怎么能不动

  一点声色

  但哭泣

  也还是只能在心里哭泣

  悲哀

  也只会装着若无其事的悲哀

  谁也扶不起一座

  要坍倾的大厦

  谁也挡不住已经烂透的果子

  加速腐败

  二十年了

  多快!

  宇宙中

  没有什么能永恒

  也不可能有一种颜色的旗帜

  会插遍世界

  人类的前途

  不可能设定终极目标

  不管多么漂亮的说辞

  也休想成为

  亿万人的

  意识形态

  该垮台的

  一定会垮台

  必将到来的

  也一定会到来

  世间万物

  从无中来

  回到无中去

  就连地球太阳

  都逃脱不了

  更别说哪个党派

    还会例外

关于后中共时代的探讨与反馈问题集锦(一)

來源:電子郵件

[编者按]自从中国过渡政府发布关于后中共时代的构想后,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支持、有反对、有建议、有意见… 现分类汇总如下,希望更多的仁人志士参与到讨论中。讨论的过程就是解体中共的过程,就是在构建未来中国的蓝图。在讨论过程中,民众会建立起更加强大的解体中共的信心。有些网友的讨论,是很有深度的,认识是很深远的,有些观点的角度是很特别,对于中国过渡政府完善后中共时代的构想是非常有帮助的。此外,网友们提出的问题,会在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中陆续回答,敬请关注。

一、 国土

1)  简单的问伍凡总统先生;中共解体后被卖、被送、亦中国原国土面积能收回吗?起码国民党时期的中国国土面积。

2)  天下一统将是人类最终战胜大自然的唯一选择,所以一切分裂都是逆流,民主国的怕分裂和独裁怕分裂的本质完全不同的:独裁第一怕分裂,是他的边境又多了一个藏龙卧虎,你纵观独裁怕的就是自己的接壤出现民主国家,这样很容易推翻它,稍有风吹草动,推翻他的武器和人员就会毫无阻碍的进入;第二,分裂又少了一块肥肉而已;第三,迎合爱国愤青;世界最后的走向必是一统来战胜自然战胜恶劣的环境和变异的肆掠的疾病。

3)  如果是在中共解体过程中,在中共政权存续的情况下,如果有省份或地区宣布脱离中共的统治,脱离中共这个邪恶政权,从政治上独立,那这样宣布独立当然是正义的,但也不能说是独立成一个国家。中共完全消亡后,当然任何省份或地区都不应宣布独立成一个新的国家。也就是说,如果中共解体后有省份或地区宣布独立建国,那实际上就是在妨碍中国的统一,必将遭到正义力量的讨伐。

二、 民族

1)少数民族有权选择独立或加入联邦,如果联邦政府不愿他们独立,可以学习加拿大政府治理魁北克地区的经验,就是用高福利高收入低税收让他们放弃独立,绝不能像中共那样给少数民族扣上分裂分子的帽子强行镇压。

任何民族任何地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进行分裂活动,如果我们的民主政府连制止分裂的活动都做不到,就是连共匪都不如。。我们在制定宪法时时,必须彻底废除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实行地方自治,我们尊重并保护所有公民的宗教活动,但对分裂活动要坚决打击。

2藏汉本为一家

如果你是希望西藏独立的人士,我只能很遗憾的说,未来中国政府不会赞成也不会同意西藏独立。所以希望你能认真考虑一下这方面的利弊。

其实,藏汉本为一家,这不是虚言。数千年以前,整个地球上发生过一场大洪水,中国民间对这件事有传说,叫做洪水泡天,很多人可能听老人讲过,同时西方的圣经中也对此作了记载,诺亚方舟的故事就是讲的这次大洪水的故事。

对于史前的这一场大洪水,法轮功的法理中更是明确谈到:在上一次大洪水当中,上一次人类文明被毁灭的时候是大洪水。地球上海拔两千米以下的高山都被淹掉了,只有住在两千米以上的人活下来了。诺亚方舟的事情是真的。这次大洪水西方文化完全被毁灭了。东方文化也处于毁灭,可是住在喜玛拉雅山和昆仑山一带的那个山上的人,就象农村人幸免,住在昆仑山里的中国人活下来了(一九九七年三月二十三日《纽约法会讲法》)

由此我们可以想到,历史上应该是有很多青藏高原上的人迁徙到了当时荒无人烟的中国大陆东部地区了,这些人的后代中必然就会有今天的汉族人了。这是从远古历史上来说,藏汉本为一家

藏汉本为一家

我想再从超常的角度来说一说藏人和汉人的概念。如果你是真正的西藏人,那你应该是信神的,是相信轮回转世的。那我可以在这里明确的告诉你,其实我们无数的汉族人前生前世都在西藏转世过、生活过,我们前生前世(有的人可能是很多世)都是地地道道的西藏人。那么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是不是我们汉族人对西藏也有着深厚的感情?那么西藏在历史上最终成为了中国的一部分领土,这就不是偶然的。可是,如果今天有些西藏人想把西藏变成一个独立的国家,从中国这个整体中分离出去,那我们这些今生今世是汉族人、可前生前世是西藏人的这些人心里会怎么想?是不是好象西藏这片雪域高原和我们这些人无关了?珠穆朗玛峰也成了外国的了?那么这些穿越时空当了汉族人的曾经的藏族人心里是不是不能接受?

所以我说藏汉本为一家,这是一点也不假的。其实何止藏汉本为一家,将来整个人类都会是大同世界。唐朝的预言书《推背图》里不是说了吗?红黄黑白不分明,东西南北尽和睦

所以说,希望向往西藏独立的藏族朋友都能把心胸放开阔一些,致力于与正义的汉族朋友一起反抗和终结中共暴政,共同创造美好的人类未来。

3)有两点我不赞成,其它的都非常赞同。一点不赞成的是,在共党倒台后,反对民族区域自治,必须废除民族区域自治政策,新疆、西藏、台湾等和其它省份一样,所有民族都是平等的,不搞特殊化,取消香港一国两制制度,取消香港高度自治制度,大陆香港人民迁徙自由… 第二点不赞成的是,反对联邦制,中国就是一个单一制国家,在同一部宪法下,包括西藏、新疆在内的所有省份都是平等的,不搞特殊化,不管是汉人还是藏人都是中国公民,在宪法下都是平等的,所有中国公民都有迁徙西藏、新疆、香港等任何省份的自由。

4)我觉得如上两个观点很在理,也会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唯一存在的问题是,可能会有一个实现的过程,要等到中国人不管住在哪里生活都一样怡然无忧之后,再来放开这些,否则如果地区差异太大,那都要挤到经济发达的地方去了。就象今天的香港一样,工资水平是大陆的好几倍,如果谁都可以随便去住,那谁都想去了,那简直没法设想了。总之一点,未来的社会会很美好,整个中国社会成为单一制国家的可能性最大,因为不同地区的国民在文化思想上、在生活水平上都不会有什么差异了,都趋于大同了,人们的思想都变好了,没那么多分歧了,联邦制的社会分割应该是没有什么必要的。

5)在民主的宪法下,所有中国公民都是平等的,所有的省份都是平等的,所有中国公民都应该有迁徙自由,这是一个民主国家最基本的原则。

6民族独立和民族同化的问题

在中共的统治下,之所以有很多藏族和维族的热血民众渴望独立,是因为如果能够独立就可以真正自治,从而可以摆脱中共的控制和迫害。 但是如果中共被打倒了,中国社会是正义力量来统治了,那你说西藏也好,新疆也好,内蒙也好,还有独立的必要吗?根本就没有独立的必要了。

因为无论汉族人也好,藏族人也好,维族人也好,蒙族人也好,以及其他的任何民族,大家在未来中国这个社会里就象一家人一样,都象亲人一样,不存在任何民族压迫、文化歧视、经济掠夺等等在中共统治下所存在的民族矛盾,相反,对于藏族、维族、蒙族等处于经济不太发达地区的各族同胞,可能全国人民都会自发地象帮助家里人一样去帮助他们,而且未来中国政府也会以德用吏、杜绝贪污,整个国家必然会有更大的经济实力来帮助边远地区的国民,一个大国政府给予藏民、疆民的福利,不是西藏或新疆本地民众自创的福利无法比的吗?而且未来中国政府的主导者们必将都是对神信仰者,必然会保证藏民、疆民以及其他任何民族拥有真正的宗教信仰自由,那你说藏民们、疆民们还要独立干吗?难道要为了独立而独立,为了争权夺利、玩弄政治游戏去闹独立吗?

民族独立和民族同化的问题

有的人可能会说,如果不独立,可能藏族、维族、蒙族会失去自己的民族文化,失去自己的民族特色,会被汉族所同化,对于这个问题,可以说是多余的担心。常言说,人生不满百,常怀千岁忧。但千年的人事,毕竟自有其规律,很多事可能会超越我们个人的想象。不管怎样说,假如说整个人类社会要发生大的变化,包括民族的同化,在历史的大趋势下,我们应该做的,是放开思维去适应历史的趋势,而不是固守什么成见。以民族的同化为例,说不定将来世界上很多母语为英语的民族都会主动学讲汉语,并转而把汉语作为母语,在这样的历史趋势下,我们再去担心民族同化失去自己的文化和特色还有什么意义吗?

7)藏维蒙民族问题,都可以靠协商解决,不能再搞任何形式的暴力行为,无论是汉人藏人维人蒙人都不能再流血牺牲。我觉得可以充分征求达赖喇嘛的意见,他不仅是宗教领袖,也是有政治智慧的领导人 。

8) 藏、维、蒙族同胞为了反抗中共压迫、为了维护自身权利,付出了很多流血牺牲的代价,但是藏、维、蒙族的同胞们应该认识到,他们受到的压迫和迫害,是中共这个邪恶政权造成的,虽然中共这个邪恶政权主体上是由汉族人组成的,但我们不能把中共这个政权与藏、维、蒙族同胞之间的政治矛盾看成了汉族这个民族与藏、维、蒙族同胞之间的民族矛盾,因为中共政权对于汉族人同样是压迫和迫害的。也就是说,藏、维、蒙族同胞受到的中共的迫害,不是由于汉族这个民族对其他民族的歧视造成的,而是因为中共这个政权反人性的暴政造成的。

9)达赖喇嘛早已宣布不管政治方面的事了,西藏流亡政府即使对中共政府也已经明确表示了不要求西藏的独立。未来中国政府的政治理念必然会全方位地保障藏、维、蒙及其他各个少数民族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地位。

10)警告你这个自封的伪总统,你有什么资格决定藏人维吾尔人蒙古人的命运,我们采取什么体制由我们自己决定,我们要独立或者归附于其他任何国家是我们的民族自决权,但是我们绝不会也不愿意再回到汉人统治之下。我们不属于中华民族,我们是各自具有自己文化历史语言的自主民族,你们妄想永远统治我们是痴人说梦。

11)时代不一样了,未来世界是大同世界,不是某些人想象的民族文化、民族语言这些东西在主导不同民族人们的生活,是共同的信仰、共同的思想理念来决定人们的国家意识、民族关系,也就是说,是大同的文化、大同的语言来主导全世界人的生活。未来全世界的人都要来学汉语用汉字呢!未来不同的民族之间除了语言文字方面继续会有天然的巨大差别之外,人们的思想观念会越来越趋于同化。也不会存在你认为的什么汉人统治这种概念,因为那时候是天下一家亲的概念,不是现在这种中共欺压少数民族的概念。

12)因为不了解未来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所以还在想着中国的一些少数民族地区怎样独立出去,如果知道了未来中国是怎样的一个美好的状态,就会知道这种民族独立的想法是不必要的,因为今天中国社会中的每个民族那时候都会为自己是中华大家庭的一员感到喜悦和自豪。

 不仅现在的中国过渡政府是不同意中国社会民族分裂的,未来正式的中国政府肯定也是不同意中国社会民族分裂的,这必然会是未来中国政府的基本政治态度。对于中国大陆各个民族中追求民族独立的人们来说,应该知道中共灭亡后,中国社会将会无比美好的,民族独立根本就是不必要的,民族独立只会起到自我封闭和阻碍大同的负面作用。当然从未来中国社会的整体利益来说,未来中国政府也是不会允许民族分离的。

13)民主化以后,少数民族有民族自决权。如果人家全民投票,决定从中国独立出去,你怎么办?难不成开打?

14)正义政权来统治中国了,少数民族谁还会要独立?不会有了。

三、 民生

1)停止一切政府和房地产开发商上的基建,大陆的根本已经不需要再建这些豆腐渣工程,退湖还林,大力种植数目,补偿独裁大兴土木后的植被破坏. 一切污染源的化工厂无条件的关闭,重点整治水污染,统一农村的化肥农药标准使用情况,所用生物饲料必须不得用转基因产品. 教育,医疗全民免费. 和西方所用民主国家签订协议,解决贪官们的赃款转移,以及一切非法海外财产。全民医疗和教育优先免费马上启动,再后启动免费养老;写篇讨伐董卓这个乱臣贼子的好檄文,天下共剿灭之。

2)请问伍总统.由于我老婆生了二胎.她娘仨被除消户口三年.生产队里的存款也被全部没收.我在单位也降一级工资.共产党倒后怎样陪我?谢谢.

3)请问伍总统.我儿子在他娘肚子里八个多月被共匪强流了.共匪垮台后怎样陪我儿子?

4)共匪倒台后我们被抢的土地被强拆的房子.被抢去的其他财产能给陪吗?

5)未来中国政权是完全正义的国家政权,是真正一心为民服务的国家政权,中共政权垮台后,未来中国政府要对中共犯下的罪恶进行全面的清算。既然未来中国政府要接管中共政权遗留下来的国家财富,那么对于中共统治下中国民众由于受到中共迫害而产生的各种损失,必然会有赔偿或补偿的问题。但是由于中共数十年的统治中迫害民众造成的损失太多太大,未来中国政府也不可能一一去赔偿或补偿,具体什么样的情况赔什么样的情况不赔,赔多少,那只能到时候具体决定,但不管怎样都会是合情合理的。

6)请问在吃养老保险的人,是否有过渡政府来发?还是什么机构来发呢?

7)中共撒旦恶意毁灭中国的生态环境,肆意过度扩大工业规模,成了世界工厂。产能过剩,污染遍地,中华民族生存都困难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民主政府面对的这个烂摊子,还能有大力发展经济来解决吗?

中国过渡政府  2013年8月25日

【中国过渡政府网站持续受到中共的攻击,可能导致无法登陆,请大家谅解】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六中午12:00。Paltalk: cig2013;Raidcall:4088564

3. 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4.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办公室: preside...@chinainterimgov.org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5.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录音下载网址:http://www.gdzf.org/cn/index.php?option=com_docman&task=cat_view&gid=99&Itemid=357

资中筠:日本知华与中国知日的差距

來源:電子郵件  2012-10-01 00:42:14|

內置圖片 2

资中筠

湖南耒阳县深山老林里有一种宝藏,就是地下的无烟煤,质量特优,烧起来无味、无烟,只留下一点白灰。村民用来取暖做饭十分方便,有的就挖煤挑到30多里外的一个水路码头去卖高价,发点小财。由于交通不便,不可能大规模运出去,也没有外人来大规模开采,所以中国其他地方都未能利用这种煤,几乎很少人知道。无论在多大、多详细的地图上都不可能有这个偏僻山村的位置。但是后来父亲留学日本,竟发现日本人已经将此矿藏记录在案!那是在日本图书馆看到,日本的同文书院对中国各省调查记录报告中,记载有湖南宋阳田心铺(他们甚至知道这个小地名)某山上有无烟煤矿!这使他既钦佩日本人,又感到触目惊心。

日本同文书院对中国各省调查是何时、如何进行的,本人无从考察,父亲是1917年用退还的庚款余额赴日留学的,这份报告至少应该在此之前就已完成。那时没有卫星观察,真不知用了多少人力,以什么手段得到的资料。这种调查是否就是处心积虑为以后大举侵略和掠夺中国做准备?也许没有那么直接。从那时到九一八还有十多年,离卢沟桥事变还有二十多年,中日两国还存在许多变数。不论目的如何,日本对中国研究之深、之细,由来已久,而且是一贯的。各国都有汉学家和研究中国的专家,但论知华人士之数量和对中国的了解的深度,比日本还是逊一筹。

远在甲午战争之前,中国已经与日本有频繁交往,日本之不可小觑,早已为有识之士所意识到。百年来,中国赴日留学生一波又一波,人数远超过日本同期的来华留学生。甲午惨败,举国震惊,日本为何强于中国的问题从此摆到中国人的日程上,是一个挥之不去的情结。为什么中国对日研究始终不甚发达,总是停留在大而化之的浅层次?这与国人对外国的心态有关,不仅对日本为然,当然日本有其特殊性。

其一情绪化。对某一外国的研究和认识往往与国家关系混为一谈。关系好时为友邦,多看优点,否则反是。日本百年来大部分时间是中国的国耻所在,国人提起日本很难心情平和,有一种挥之不去的痛。如有人提倡认真研究日本不但得不到支持,反而引起反感,把知日等同于亲日发展下去就与汉奸联系起来。抗战期间由于汪伪政权的存在,日本又大肆宣传中日提携之类,使一切爱国人士更耻于接近与日本有关的事物,包括语言、文化。

其二把日本作为二传手。早期中国留日的学生或以日本为基地从事革命工作,或通过日本学习西洋。实际上许多欧洲文献也是从日文转译而来,因此现在许多通用的新名词究其源都是日文的汉字来的。即使长期身在日本,受到不少日本文化熏陶,但把日本本身作为研究对象,孜孜以求,在现场做深入调查的却很少。

其三泛政治化和高度实用主义。这是国人在一切领域的通病,非独日本研究为然。只注意政治、经济,只有有事时才引起注意,于是大家一窝蜂关注某一个问题。暂时与决策无关的,详细的国情,不论是自然的、人文的,很少有上穷碧落下黄泉的耐心去钻研。日本尽管居亚洲四小龙之首,常被提到,但注意力也只在其经济,甚至把它的繁荣纳入儒家文化的成就,为恢复中国传统文化论者作依据。90年代末,亚洲金融危机,日本也受冲击,亚洲|价值之说才式微。

从深层次讲,国人对日本在文化上无法摆脱以文化源头自居的心态。对西方文化,作为完全的他者,还可以认真研究,或承认其优越处,乃至拿来。而对日本,则总是于心不甘,看不到它早已变异成为另一品种,而念念不忘日本文化源于中国。日本人其实也不否认与中国的文化传承。

上世纪80年代中期,我随团访问日本,参观位于四国的一家造纸厂。首先被引进一间关于日本造纸历史的展览室,图文、实物并茂,从中国蔡伦发明造纸术开始,详细展示造纸术在中国的进步过程和达到的精致程度,其中有极为精美的宣纸。再说明每一种工艺何时、如何传入日本,然后日本如何在这基础上逐步改进,出现一代一代的新品种,后期就包括向欧洲引进的技术。以后各陈列室是日本自制的各种新品种,按顺序一间间走过去,直到最后眼前一亮,到了一间高大的厅堂,从天花板到地板如幔帐般泻下无数耀眼的白条,像布又像绸,蔚为壮观,令人惊叹。主人介绍说这是一种最新的特种纸,比任何金属轻薄而坚韧过之,可用于宇航工业。现在又已过去20年,不知又研制出了什么新品种。这就是日本,它从不讳言早期中国的影响,同样也不讳言中期向西方学习。重要的是自己现在创造的成绩。提起日本人的特点,好像不以心胸宽阔见长,但是至少这种不耻向任何人学习的心态,难道对我泱泱大国没有启发?

台湾一位农业博士来大陆某地考察,发现当地农业局完全没有本地气象、土壤以及病虫害等资料,局长也对此一无所知,却热衷于与招商办的官员一起以陪客吃喝来招商引资。据那位博士称,他家乡的地方政府都出钱买世界上最好的设备进行化验分析,然后免费将资料提供给农民,这是他们的职责所在。不但如此,近年来大批台湾农业博士到大陆考察,都带上各地的土拿回台湾化验分析,现在已有了中国大陆每一平方公里的土壤资料!台湾人是我国同胞,那么在务实和钻研精神上的这种反差,恐怕不能以国民性文化差异来解释了。难道不值得发人深省吗?

长江生态系统已经崩溃 大兴水电带来灭绝性影响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高山 2013-08-19

收听或下载声音文件收听节目  下载声音

m0326-hcpf

图片: 一家靠近江苏宜兴太湖旁的化工厂污染河流。 (法新社图片)

中国大陆的一项最新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长江的生态系统已经崩溃, 在长江流域大兴水电工程对生态环境和生物物种带来灭绝性影响。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呼吁,在长江水系禁渔10年,以养育渔业资源。

中共喉舌人民网日前报道,中国《2013长江上游联合科考报告》上星期五发布。在发布会上,中国农业部长江流域渔业资源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简称长渔办)主任赵依民表示,总体上看,长江生态已经崩溃,长江上游的金沙江干流鱼类自然资源已濒临崩溃,特别是金沙江流域大规模地建设水力发电项目,今后恐怕还会有更多的长江特有物种消失。

赵依民指出,长江里原有175种特有物种,近四五年来,已经有一半以上找不到了。我们在丽江附近的石鼓江段使用网具试验,一天只捞上来5条鱼,多数个体还很小,而这里过去是鱼类资源十分丰富的。

长江上游云南丽江边石鼓镇的居民李先生在接受本台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尽管最近几年,当地政府很重视环境保护,但是丽江石鼓段里的鱼还是越来越少 ,

我们这里渔民很少,几乎没有人以打鱼为生。最多也是到江边钓鱼娱乐而已,当地人以种植为生,村子里也有搞旅游业的。

报道说,这次中国的长江上游联合科考,由长渔办与世界自然基金会联合主办,成员包括:中科院、复旦大学、长江科学院、同济大学等机构的专家。考察历时12天,跨越5个省市自治区,行程逾4000公里。 考察队在对玉树、石鼓和赤水3个样点的鱼类资源进行采样,结果经分析后发现,整个长江上游鱼类资源保护面临重重威胁, 长江中的四大家鱼(青鱼、草鱼、鲢鱼、鳙鱼) 的鱼苗发生量急剧下降,特别是金沙江。长渔办主任赵依民认为,金沙江段密集的水电开发,导致了大量鱼类栖息地遭到破坏和丧失,而水电项目所带来的鱼类洄游通道被阻断、江水水温降低等连带效果,更是严重破坏了多种鱼类的生长规律,导致其数量急剧减少。

在长江下游江苏宜兴市的环保活动人士吴立红就此表示,长江的水电资源已经过度开发,

原来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发起的一个长江万里行考察,搞得轰轰烈烈,说要保护长江水系,可是现在长江的生态,包括沿江的淡水湖如太湖,越来越污染。长江的水电项目,根本不考虑子孙后代的长远利益,只是追求短期的经济效益。

长江沿岸的污染依然十分严重,长江下游的太湖更是深受其害,吴立红说,

我家就住在太湖附近,太湖的污染十分严重,湖水很臭,在两公里外都能闻到臭味,湖水粘稠的很。我最近打电话到当地政府,要官员在湖边搭起小屋,和村民共呼吸太湖周边的空气。

中国各级政府制定的各种环保法规,在执行中,往往成为一纸空文,吴立红说,

中央的文件说,环保问题轻则要坐牢,重则要判死刑。但是实际上,环境问题无人过问,很多都是一阵风的宣传。过后还是官商勾结,照样向长江和太湖排放污水。

报道还说,面对长江生态环境的急剧恶化,专家们也提出了一些拯救长江鱼类的方案:如在金沙江全流域大规模水电开发不可阻止的大趋势下,选择赤水河、通天河等两三条支流作为金沙江特有鱼类保护区,开展抢救性的保护,避免长江上游鱼类大规模灭绝的。此外,为了修复严重退化的渔业资源,应该尽快开展长江全流域的十年禁渔,为长江的渔业资源留下休养生息的时间和空间。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高山的采访报道。

朝鲜走向奴役之路的三个自信

作者:南京龙 长沙夏雨提供 來源:電子郵件 2013-08-14发表于博客中国

   社会主义好还是资本主义好,从上个世纪中叶以后,世界发生的一系列变故的本身不断给出直观一致的答案,当年东西德,如今南北韩,仿佛理科教材中的公式、定理、程序通过ppt课件的一步步分解和推演,拆解了其中的逻辑过程,你就是大脑再不够用,也能看明白怎么回事,仿佛1加1等于2那么不言而喻。资本主义这个由马教生造的对实行自由经济的现代君主立宪国和民主共和国的蔑称也变得越来越褒义大于贬义,相反,马教社会主义一词则使人抱有越来越难以抵御的恐惧和厌恶

  不能不恐惧厌恶啊。在地球夜晚的太空,俯瞰朝鲜半岛,社会主义的朝鲜黑暗凄凉,近乎遍地丛林资本主义的韩国则灯火辉煌,耀同白昼。是人种优劣问题吗?笑话,都是一个祖宗,一样的血脉。是文化源流问题吗?更是荒唐,使用同一种语言,遵循一样的风俗习惯,一样的文化传承。不同的就是政治制度,竟然导致一个是人间地域一个是人间乐园。

  在苏联东欧社会主义国家全线崩溃以后,世界上标榜建设社会主义的国家寥寥无几。硕果仅存的这几个国家却呈现了不同形态。他们为了表现顽强的求生本能,纷纷进行所谓的改革——容许他们原先发誓必须彻底铲除的经济成分中的私有性,并向他们势不两立的敌人——帝国主义者、殖民主义者和为垄断寡头控制的资本主义国家开放市场,建立国与国政治经济甚至军事的战略伙伴关系。为了弥补破绽,用具有什么什么特色加以区分。在注入私有成分、吸引外国资本使得濒临崩溃的经济得到回复和发展以后,又毫无廉耻地吹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妄自尊大、老子天下第一的本性再次恶性膨胀。可笑地宣称掌握了宇宙真理,鄙视和拒绝走向新的政治文明和经济文明。而始终不顾人民死活,完全仰仗大国施舍而残存的朝鲜则我行我素,自我吹嘘的调门更高。明明一个民不聊生的人间地狱,却对内对外宣称无比幸福。我们这边的最高层竟然说,朝鲜政治上一贯正确,值得我们学习。学啥?不言而喻,就是学他们一条道走到黑。

  现在时隔39年首次修改高于宪法和党的章程的《树立党的唯一思想体系十大原则》,规定了白头山血统为完成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伟业而斗争的部分修改为为祖国的统一和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为完成主体革命伟业而斗争删除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不再挂羊头卖狗肉了赤裸裸地宣布这个政权就是金家世袭,不但北边这样,南边也要这样。诚然,他们做不到这一点。但金家却是参透了马教三昧,并拥有三代人丰富的实践经验,走什么路扛什么旗于他们利益攸关,如何才能做到利益最大化,他们比任何人都拎得清,也比任何人都更更坚定,更执着,十大原则的修正正是马教逻辑的延伸——马教在所谓无产阶级夺权后另起炉灶的专政就是有史以来独裁专制的集大成。这表明他们真正做到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这样一个在马教革命专政学说指引下,终于完成现代极权打造过程的反动政权,比100多年前李氏王朝和后来的日本军国主义统治还落后,还黑暗,2000多万朝鲜人民已经沦为拥有大杀器原子弹的金家奴隶主管制下的现代奴隶。难道近现代亚洲地区无数仁人志士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就是要达到这样悲惨的境地吗?向他们学习,就意味着把中国拉回改革开放以前,让权贵集团上升为奴隶主,把13亿老百姓变为名符其实的奴隶,让中国沦为第二个朝鲜中国人民能答应吗?

  人类文明的演变程序为什么出现这样的乱码,哪里出了错?其源盖出于马教出于马教中的唯物史观,出于唯物史观的阶级和阶级斗争以及无产阶级专政学说。革命夺取政权、实行专政是要走向共产主义天堂的,可是却因废弃所谓资产阶级的自由、民主、人权等普世价值,而走向了奴役之路。所有按这个主义革命取得政权的国家实际运作状况都印证了这一点,几乎没有例外。而幸存下来的朝鲜正在演绎更为惨烈的最终阶段。这个实例似乎有意向人类昭示,假使还在马教社会主义道路上往前走会是怎样可怕的后果。你们还不悬岩勒马吗?等待你们的将是死亡!

  中国曾经走到悬岩边,往回走了几步,起生回生后却在徘徊,空喊改革开放的口号,却止步在政治体制改革的十字路口。不容怀疑的是,权贵集团和他们雇佣的理论打手还在明里暗里鼓吹朝鲜精神、朝鲜道路、朝鲜旗帜。而朝鲜十大原则的修订却彻底暴露了他们和他们同类的政治团伙一再掩饰的罪恶目标。网民在欢呼蛋炒饭使得太祖断送了世袭幻梦,而国家级媒体环球时报进行了最新最拙劣的表演秀:眼看朝鲜堕入比专制皇权还黑暗的深渊,神情自若,劝导网民厚道些。他们在强拆、围殴小贩、掠夺财富、镇压正义人士……时有过丝毫的厚道吗?没有,一点也没有。这是什么腔调?被围观、被口诛笔伐,被鄙夷斥责的口水淹没的抱头鼠窜的无赖流氓的腔调啊。

你不知道  汉奸卖国贼藏在何处?

99%国人不知道的中俄勘界条约内容

作者:中国公民李英武 作者:朱浩 王庆元提供 來源:電子郵件  时间:2013-08-06 18:46:07

1999年12月9日《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99%的不知道)

1999年12月9日《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

1999年底,Jiang.ZM和叶利钦签订了秘密的《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全名)。该次签约,只在人民日报作了简短报导,没有提及条约内容。

现在我们已经通过多条渠道了解了《条约》更详细的内容。相信通过对此《条约》内容的全面披露,这次签约和李鸿章与俄国签定的中俄密约(毛泽东拒绝承认该密约)有惊人的相似之处:相信中方勘界的四个人(两人来自北京,另外两人可能来自中国驻俄大使馆)接受了俄方贿赂。

好处:

中国得到了图门江出海口的捕鱼权

坏处:

1.用远大于珍宝岛面积150多个中国地区换回了被俄国占领的珍宝岛。出让这些地区对中国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据我们了解,新疆和俄罗斯的交叉口附近被出卖3个地区;靠近外蒙和俄罗斯的黑龙江最西部被出卖39个地区黑龙江和吉林北部的交界处被出卖61个地区;乌苏里江、图门江出海口北部被出卖了50多个地区。

2.彻底承认图门江出海口属于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的出海口。1958年毛泽东曾经撕毁了中苏关于图门江出海口属于苏联的协定。之后苏联一再要求中国承认图门江出海口属于苏联,遭到中共历届领导人的拒绝。

3.出卖了唐努乌梁海地区。该地区自古是中国领土,居民以汉人居多。1953年联大表决亦将其裁决为中国领土。苏联通过各种外交途径,希望中国政府签约,把唐努乌梁海出卖给苏联,均遭到坚决拒绝。此次把唐努乌梁海整个地区都签成俄罗斯领土。

4.彻底废弃了《尼布楚条约》,出卖了《尼布楚条约》规定的中俄最后一块位于满洲里北部的地区。俄国一直想推翻《尼布楚条约》,但它没有完全推翻,因为上面的地区是《尼布楚条约》划定的最后一块中俄交界地区。俄国拼命想找到一个突破口,把这一地区变成俄国领土,但遭到清政府和后来蒋介石的拒绝,毛泽东也装病逃回中国,未将该地区划给苏联。毛泽东也明白,如果出卖了这个地区,等于《尼布楚条约》完全作废。但这么重要的地方也被出卖了。

5.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签订的所有不平等条约。

6.承认因毛泽东识破苏联阴谋而藉故未划的中俄间三分之一的边界。

7.出卖了毛泽东、周恩来坚持的中俄领土谈判原则,承认了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九项不平等条约。(以上的所有条约使中国被俄国吞并的领土面积达几百万平方公里。)

8.中国对俄罗斯开放100公里领空,为俄国进一步侵略蚕食中国大开方便之门。

9.中国对俄罗斯开放了全部领海,俄罗斯舰队可以进入中国任何海域。

用远大于珍宝岛面积的150多个中国地区换回了被俄国占领的珍宝岛。出让这些地区对中国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据我们了解,新疆和俄罗斯的交叉口附近被出卖了3个地区;靠近外蒙和俄罗斯的黑龙江最西部被出卖了39个地区;黑龙江和吉林北部的交界处被出卖了61个地区;乌苏里江、图门江出海口北部被出卖了50多个地区。Jiang.ZM为了掩人耳目和对付军人的不满,已经把北方的边防军全部调往福建Jiang.ZM还让手下在黑龙江的一家日报造谣,说俄国人对这次划界很不满。

彻底承认图门江出海口属于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的出海口。1958年毛泽东曾经撕毁了中苏关于图门江出海口属于苏联的协议。之后苏联一再要求中国承认图门江出海口属于苏联,遭到中共历届领导人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和邓小平的拒绝。

出卖了唐努乌梁海地区。该地区自古是中国领土,居民以汉人居多。1953年联大表决亦将其裁决为中国领土。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和邓小平执政期间,苏联通过各种外交途径,希望中国政府签约,把唐努乌梁海出卖给苏联,均遭到坚决拒绝。此次Jiang.ZM把唐努乌梁海整个地区都签成俄罗斯领土。

彻底废弃了《尼布楚条约》,出卖了《尼布楚条约》规定的中俄最后一块位于满洲里北部的地区。俄国一直想推翻《尼布楚条约》,但它没有完全推翻,因为上面的地区是《尼布楚条约》划定的最后一块中俄交界地区。俄国拼命想找到一个突破口,把这一地区变成俄国领土,但遭到清政府和后来蒋介石的拒绝,毛泽东也装病逃回中国,未将该地区划给苏联。毛泽东也明白,如果出卖了这个地区,等于《尼布楚条约》完全作废。但这么重要的地方也被Jiang.ZM出卖了。

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签订的所有不平等条约。

承认因毛泽东识破苏联阴谋而借故未划的中俄间三分之一的边界。

出卖了毛泽东、周恩来坚持的中俄领土谈判原则,承认了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九项不平等条约[注1]。(以上的所有条约使中国被俄国吞并的领土面积达588万平方公里。)

中国对俄罗斯开放100公里领空,为俄国进一步侵略蚕食中国大开方便之门。

中国可能对俄罗斯开放了全部领海,俄罗斯舰队可以进入中国任何海域。

来源:朱浩的日志

http://blog.renren.com/share/263321400/574856542

对张洞生《中国现在是中共权贵裸官的殖民地,政治局常委就是N国联军司令部》

的不同认识

高越农 來源:電子郵件 2013-8-14

我虽然认同《中国现在是中共权贵裸官的殖民地,政治局常委就是N国联军司令部》一文里的大部分陈述。但是,我要谈谈不同认识。

我认为,讨论什么是什么的殖民地的时候,例如印度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的时候,后一个什么——英国——就是宗主国。离开宗主国,没法谈殖民地。

宗主国为了自己的发达、发展需要征服、压制、盘踞和盘剥被征服国,即它的殖民地。宗主国总是很强势地出现的。殖民主义在上几个世纪很时兴。现在的没落是由于它处处碰壁。宗主国只好相继抛弃了这个烫手山芋。

洞生说中国现在是中共权贵裸官的殖民地 。我问:中共权贵裸官是宗主国吗?

不是,中共权贵裸官不过是在国外寄人篱下,极力延续自己的骄奢淫逸而已。

中共权贵裸官不论沦落何处,一丁点宗主国的强势影子都看不见。裸官们到了美国,并无组成华人裸官党竞选美国总统的鸿鹄之志,他们不过是丧家之犬。他们绝无任何宗主国意识,更无任何宗主国雄图。

宗主国对于殖民地的统治也并非一律都是竭泽而渔的,所谓八国联军式的疯狂、凶残,也仅仅是一时性的行为。

我们完全可以说,中共权贵裸官对于中国人的压榨、盘剥远胜于异族入侵,远胜于当年的殖民帝国(八国联军)。但是,说中国现在是中共权贵裸官的殖民地并不恰当。

再者,说政治局(九个)常委就是N国联军司令部并无足够的证据支持。并无这样的证据:比方说,中国17届政治局某次会议研究过怎样有计划、有步骤地将中共权贵裸官们安全地转移。如果仅仅凭它放任不究,如果仅仅凭有个别常委参与其中,都构不成司令部之说。如果没有直接证据支持,以上司令部的说法就不过是泄愤而已。

中共的本质是奉行共产革命,它已经过了自己的鼎盛时期,现在,之所以把本国视同殖民地疯狂掠夺,准备适彼乐土,是因为日暮途穷,困兽犹斗,绝非强势地准备重蹈殖民霸业

所以,我认为张洞生此文的标题虽然解气,但是,概念含混。

有人将中国现在是中共权贵裸官的殖民地,政治局常委就是N国联军司令部两句话简化为六个字:中共是殖民党。这不是对于中共本质的贴切把握。其概念就更加不清。

不如把标题换成《中共权贵裸官是一群准备弃国外逃的蟊贼,政治局常委就是他们的同伙》。如果我在去年就获知这篇文章,我会向洞生兄如此建议。(完)

From: z...@outlook.com

To: 1

Date: Mon, 12 Aug 2013 23:59:57 -0400

中国现在是中共权贵裸官的殖民地,政治局常委就是N国联军司令部

张洞生  來源:電子郵件 7.18.2012.   Boxun

 《1》。中国现在实际上是中共权贵裸官的殖民地。

这些中共权贵裸官实际上都是一群外来殖民主义者 = N国联军(据最新统计,0.02%的富人占有70%的中国财富,他们是这些富人中的几千个少数权贵富豪),他们不管中国人民死活、杀鸡取卵、遗祸后代地在中国搜刮抢劫财富,然后运往他们的亲属移民国,自己口袋里装着几本外国护照,在中国骄奢淫逸,坐享中国人的血汗脂膏他们对中国人民的欺诈、掠夺、迫害、杀戮的血腥统治,其凶残程度远远超过中国历史上的任何王朝和外族的元清,甚至远远超过日本和德国法西斯。因为那些统治者在主观上大多是打算维持长期统治的,所以不太会用杀鸡取卵,竭泽而渔的方式掠夺压迫其统治下的民众。而现在中国权贵就像八国联军一样,生怕赶不上劫掠财富的末班车。

首先,他们是卖国贼和殖民者,他们是在中国掌权,其子女亲属在西方、是西方的秘密存钱的人;其次,他们是拿外国护照,依然在党中央、政协和人大恬不知耻地代表着中国人民。他们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是比八国联军更疯狂、更凶恶残暴的N国联军(N >8)。这就是为什么同样约30年的经济起飞,日本工资赶上了美国,中国人的工资只有美国人的10%,而中国的生活物资的物价也并不比美国的物价低。八国联军总司令瓦德西的总司令部从前就设在紫禁城的仪銮殿。现在的中共中央不也是在紫禁城吗?

內置圖片 3

有趣的是,最近胡鞍钢为中共涂脂抹粉地说:从政治发展的特点和条件看,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就在于有一个好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这成为中国决策正确、发展成功的最关键政治条件。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由9名成员组成,分别代表党、国家和军队等八大领导机构,分工合作与协调合力,形成了中国特色的集体总统制。中共9常委制度是中国特色集体总统制

其实在我看来中共的这种集体总统制,更像是八国联军的八国司令部制。八国联军的各国司令如何烧杀掠夺是各自为政、谁也管不了谁的,但是对付中国人民是目标一致的。现在中共的9常委正好多于8,共同目标也是一致对付中国人民,他们及其家族各自如何贪污腐败、杀人放火也是谁也管不了谁的。薄谷开来杀海伍德如果不是美英政府强烈爆料和干预,薄熙来也就会潇洒地入常了,谁还想管而能管得了呢?请问胡司令能管周、李、贾等司令的奸掳烧杀吗?这就是胡鞍钢说的集体总统制的优势吧。西方媒体进一步的调查发现,政治局九个常委当中至少六个都有子女或者亲属都通过跟权力中心的关系赚取以百万计的财富。想不到胡鞍钢先生的集体总统制的实质是中共权贵裸官的卖国殖民者N国联军司令部。胡无意中为老朽的观点提供了适当的佐证。其实胡鞍钢还有故意打马虎眼的地方,不敢说出比9常委更常委的江泽民曾庆红太上皇,为总统添加了N的数目,他们分别代表着自己家族的利益。

现在殖民地中国最后都只能得到空气土地江湖的全面污染,犯罪、道德溃败,到处都是毒假食品药品和资源毁灭。黄河没水了,长江还在流,但一系列大型水坝一拦截,长江也只有步黄河之后尘了。2006年,全球污染最严重的20个城市,中共竟然占了16席之多。这个政权不把中国搞成一片荒漠,是不肯撒手的。最可怕的是那些因为工业导致的长期污染。数十年的发展,可能要用数百年,甚至上千年才能清除遗毒。想要在中国找一片净土,难于上青天!

在这样一群超级暴力支撑的裸官面前,中国无法摆脱殖民地的命运,中国民众只能沦为奴隶,中国一般称奴隶为老百姓,就是没有任何权利和个体意识的人畜。但中共高层权贵的衣食住行吃喝抽睡哪一样不是特供?连他们办公室的空气和水都要消毒过滤,连美国领事馆测量公布PM2.5都受到中共权贵的严厉指责,他们哪管民众的死活?

辛丑条约规定清政府赔款白银4亿5千万两(四亿五千万即当时中国总人口,以示每人一两。美国的金融诚信公司的报告点明,从2000年到2009年中国非法向国外转移了二万七千亿美元,约和现在每个中国人2000美元/每人。请问2000美元能买多少两白银?而且2009年以后又转移了多少呢?

中共在国外到处撒钱,最近无偿赞助文莱40亿美元(送给每人1万美元),上合组织100美元,非洲100亿多美元,朝鲜几亿美元,比中国富的马其顿53辆校车,还将欧美1000亿美元。这就是中共宁赠友邦,无与家奴的传家秘诀。最近又是降息又是放宽贷款,实际就是又给权贵富豪们(N国联军)送钱上门。相反,对平民百姓不僅不給錢,還要延长退休年龄,以减少他们的养老金。同时又延长官员的退休年龄,让他们掠夺贪污腐败更多的钱。将八国联军与中共N国联军相比,是谁更坏?

从客观角度上来说,八国联军事件加速了清王朝的灭亡。从薄熙来周永康的篡党夺权的政变阴谋被揭露来看,胡鞍钢所吹捧的中共政治局常委集体总统制,即N国联国司令部制将使中共高层争夺掌门人的权斗更激烈和常态化,不也正在加速中共的灭亡吗?历史总是相似的!真令人感慨!

权贵外逃成风。希拉里国务卿说,20年后中国将成为全球最穷的国家,其依据之一是: 从申请移民的情况看,中国90%的官员家属和80%的富豪已申请移民,或有移民意愿。一个国家的统治阶层和既得利益阶层对自己的国家失去信心。

最新的一项调查还发现,90%的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委员有亲属生活在海外或者自己已获得外国公民身份。

下面请看中共2012.3.31日内部的调查报告,中共17大的中央委员和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90%以上,都把自己的子女亲属和财产送到西方国家去了。他们的直系亲属在西方居住、工作、持居留权、已加入当地国国籍等状况如下:

职称  人数 在美、加亲属数 在欧洲亲属数 在其他国家亲属数

中央委员204人    247人     6人           96人

候补委员167人    122人     361人         108人

中纪委委员l27人 202人      276人         104人

2》。薄熙来是中共的缩影,他罪行的暴露把中共推向到了悬崖边缘1*。

日本的头号媒体《朝日新闻》6月22日用重大版面报道,薄熙来的老婆薄谷开来已招供她运用薄熙来的势力,向薄熙来统辖区的企业收受现金,并通过外国人转移到美英等国银行;薄谷开来通过亲友设立的账户,在英商海伍德等人的帮助下,已经转移到海外的赃款60亿美元,并因为涉及利益纠纷而杀死海伍德。

薄熙来聚敛钱财的手段,概括起来有以下特征:

第一;是杀人抢劫、抄没资财,从中获利。国内外广为人知的,如杨龙案、李俊案,以及在重庆以〝打黑〞为名,枪毙多名亿万富翁,就是这类公然抢劫的最典型手法。

第二;薄熙来聚敛钱财的另种手段是豢养、培植自己的钱袋人物,给他们大肆聚敛钱财的机会和方便,让他们聚敛起来动则数十亿、数百亿的财富,但前提是要充当薄熙来的口袋、遵照薄熙来的意愿、满足他的金钱需要。有数百亿资财的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就是薄熙来豢养的众多钱袋中的一个,同时也因为薄熙来的倒台而被中共关押、失踪。

第三;薄熙来的种聚敛手段是直接开夫妻店,薄熙来用权势帮助薄谷开来巧取豪夺,他们转移到国外银行的60亿美元便是中共卵翼下这家夫妻店的经济成效。所以没有按照中共的调调将薄熙来与薄谷开来切割开,是因为没有薄熙来确切的胁迫和权势交换,薄谷开来绝对没有可能仅仅凭薄熙来的名号,便从精明且视钱如命的商人手中抢劫到60亿美元这样吓人的巨大资财。

2*。薄熙来案曝光太子党的黑幕统治。问题的严重性不只是薄熙来自己巨贪剧腐,而且薄谷家族的太子太妹们也趁机大捞大贪。薄还向其搭档马仔们,如周永康的儿子周斌舒适利益和大派红包,他对国家社会私企民众的财富予取予夺,为了谋財枉杀人命。

问题的严重性还在于薄熙来只是一个政治局委员,而不是政治局常委,在中共高层像他这样的贪腐大鳄比比皆是,他们比起江澤民曾慶紅李鵬家族来,还真是小巫见大巫。民众会由此联想,难道高层仅有一个薄熙来吗?民众早就说过,不揭都是孔繁森,一揭就都是王宝森。

问题更严重的是中共已经到了癌症末期,癌细胞已扩散至全身,割掉这个薄熙来毒瘤吧,就是向民众公开了中共即将死亡的病情,所以幻想用不开刀的保守疗法延长寿命。中共现在正千方百计地隐瞒缩小薄熙来的罪恶,将薄熙来与所有其他人切割开来,甚至与其老婆和儿子也切割开来,硬将薄熙来谷开来和薄瓜瓜都当做孤立的人孤立事件。并将谷开来杀害海伍德的主要罪责推给其家仆张晓军,妄想让大众不把薄熙来当成是中共的缩影,藉以维护中共的伟光正形象,延续其一党专政的寿命。在这全球化的网络信息时代,这种掩耳盗铃的雕虫小技是起不到什么作用的。

还是听听中国老百姓怎么说吧。老百姓说起中共的腐败,没什么高深理论,没什么精确数据,但极为朴实,极为形象。民间有一流传甚广的经典段子,说的是:如果把中国所有局以上干部统统枪毙,肯定有冤枉的;如果隔一个枪毙一个,肯定有漏网的。现在又有了最新版,说:统统枪毙也没冤枉的

《温哥华太阳报》7月13日报导,曾经号称要解放劳苦大众的中共政府已经堕落成盗贼统治的寡头政治,中国被几个深度腐败和拥有巨额财富的家族所统治。世界银行估计,中共腐败约占据中国每年GDP的3%,或2000亿美元。环球时报》最近辩论说,反腐运动将让国家陷入痛苦和迷茫。喉舌《人民日报》呼应说,批评中国高度腐败是极端主义

 《3》。中共政治局常委是N国联军司令部,反美欧是假,反人民卖国是真

据中新社报道:美国务院宣布,2012财年至今,美国受理的中国签证申请一举突破百万大关,并较上一财年同期增约43%。美国务院在一份公告中称,进入2012财年(2011年10月算起9个月),迄今美国驻北京大使馆、驻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总领事馆共受理逾100万个中国签证申请,而上一财年同期仅受理67.5万个。有人会问,既然中共权贵将其亲属和财产都转移到美欧,钱少点的甚至转移到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他们为什么要口口声声反美欧呢?

1*。中共本来就是靠欺骗(笔杆子)和镇压(枪杆子)起家和保政权的。他们什么时候说过真话?中共权贵和胡司令那么喜欢金家3代王朝,他们谁会将亲属子女和财产转移到朝鲜去呢?薄熙来让他的老婆和儿子那种花不完金钱在国外纸醉金迷,他自己则在国内快乐逍遥,如果中共不倒台,他是决不会长期住到美欧去的,正如曾庆红不会长期住到他儿子曾伟在澳大利亚的城堡式豪宅里一样。相反,薄熙来如果能当上中共的掌门人,他还会要薄瓜瓜回来接班呢。这就是中共权贵们的如意算盘。概不例外。金正恩不就是留学瑞士后回朝鲜继承大位的吗?

內置圖片 5

2*。可见,中共太子党权贵们对能逃亡(流亡、养老、当寓公)美欧是绝对不放心、不干心、甚至恨之入骨的。为什么?道理很简单,他们不怕中国人民,因为他们本身就是政府。民众即使起来革了他们的命,他们也可以逃到欧美。但是他们不干心失去耀武扬威、灯红酒绿、一呼百应、前呼后拥、妻妾成群、无法无天的权力而当寓公。这就是他们永不甘心失去在中国永远当N国联军的天堂。因此,他们知道美欧好而又真心痛恨美国,时刻想致美国于死地。他们用搜刮和掠夺中国人的巨额财富除了一部分中饱私囊外,就拼命发展制造核武器和先进武器、收买美国国债、在欧美大量收买特务,其目的就是想要在将来控制、打倒、统治美国。胡JT的文化强国就是要想给欧美人民洗脑。中共已在华 盛顿建立它的欺骗谎言电台。因此,不要以为胡JT孔庆东胡锡进张宏良们的反美言论只是说给中国人听听而已。就是说,中共的最高的、狂妄的目的就是打垮(整垮)美国,统治奴役全世界。从这一点来说,中共是心想反美的。当然他们是要诱骗、迫使民众去当炮灰。他们自己和其太子太妹是不会上战场送死的。正如当年毛泽东抗美援朝时一样,将自己的儿子送到志愿军司令部,结果还是人算不如天算

3*。但是现在中共的实力不如美国,周围受到民主国家的厌恶与包围,国内民众反中共的群众运动愈来愈广泛激烈,中共权贵的妻儿和财产又成为美欧政府的人质,所以中共权贵反美又心虚胆颤,大多时候不过是装装样子、在中国人民面前作秀而已。金熙德,中国著名日本问题专家,被国务院授予政府特殊津贴。多次参加cctv、人民网、新华网访谈,以痛骂汉奸卖国贼为己任,极受脑残热捧,文章也被左翼网站、杂志连篇累牍的刊登。让大家跌破眼镜的是,2009年金熙德因为向日、韩出卖情报被捕,近日被判处14年有期徒刑。司马南年前到美国与妻儿团聚度假,在飞机上头被机舱门夹伤了,住医院好几天。毛左司马南说,他就是在中国工作(其实是被中共权贵豢养的网特),在美国生活。这些为虎作伥的反美高级五毛是真心反美吗?可见,中共权贵及其豢养的马仔、特务、五毛等都是人格分裂的,都是假话连篇、满嘴喷粪的,硬指着煤球说那绝对是元宵

4*。中共最排华反华反人民。7月15日,微博上热传一篇帖文,来自网友@延庆果园园主:中午吃饭,大家讨论哪个国家最排华?于是开始列举,全世界最排华的地方在哪里:限制华人自由出入、限制华人买房、限制华人买车、限制华人子女自由上学、强迫华人缴纳更高的税、限制华人购买更高价的油价、缴纳更贵的网费、给华人吃地沟油、蒙牛奶粉,剥夺华人选举权……最后,所有人都不说话了。

5*。结论:可见,中共权贵亿万富豪们实质上就是N国联军,他们压迫、掠夺、烧杀中国人民比八国联军更凶残。因为八国联军是外国人,他们的目的烧杀抢劫一番就回到本国去了。而中共却只要不倒台,就一届接一届无法无天地掠夺抢劫烧杀下去,他们为了富贵N代,欲壑是填不满的。中共不可能改恶从善,它不倒台,就是长住在中国的N国联军。而中共政治局常委就是这邪恶、凶恶、罪恶的N国联军司令部,所以现在反共就是反N国联军、反骑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帝国主义者和殖民者,就是爱中国、爱中国人民。相反,支持维护中共就是支持中共一党专政以压迫掠夺中国人民,就是卖国、反人民。被中共权贵豢养的网特五毛故意将反共’‘反华绑在一起,颠倒黑白,以迷惑无知的民众,正好说明其狼子野心就是媚共、反华、反(中国)人民,但他们的阴谋诡计正在被中共的各种新反人民罪行所揭穿。所以,現在五毛所談的愛國就是要民众愛共,愛N國聯軍.正如鲁迅所说,墨写的谎言是掩盖不了血写的事实的。

请听听1949年前毛泽东的名言吧,他曾一针见血地指出:现在谈爱国。那是爱谁的国?蒋介石的国吧?’‘少数人的国,他们少数人去爱吧!’‘一 个不是人们选举出来的政府,有什么脸面代表这个国家?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 乌有之乡的毛左们选出了10大汉奸,就是在掩耳盗铃忽悠老百姓。其实,毛才是理论上和实际上的最大汉奸,是不是该给毛立一个汉奸祖师爷的牌位?

4》。中共能放弃一党专政,实行民主宪政,依法治国的政治改革吗?

不久前,国内共识网刊登一份由湘潭大学副教授李开盛主持的网上民意调查报告,题为《中国网民的政治与社会认知》。超过半数受访者不认同中国现行政治制度,而超过70%的受访者最认同美国政治制度。这一结论,无论对官方还是民间,堪称震撼。薄熙来李旺阳什邡蓟县大火香港40万人7.1游行等事件,使中共政权存在的合理合法性和道义性彻底破产,它的崩溃倒台已经为期不远。

摆在中共面前的只有2条路可走,

A);一条是改革(改良)---这是中共自己的救党。前提是中共高层决心改恶从善,顺应世界民主潮流和人心所向,走回历史的正确轨道,实现民主宪政,依法治国政治体制改革。如此,中共可能像国民党一样转型,而寿终正寝。现在青年和底层民众的迅速觉醒,说明留给中共混和拖的时间不多了。中共搞一点点基层民主差额选举、胡锦涛搞点权贵推荐权贵、贪官推荐贪官的假党内民主、俞可平空谈增量民主等都是骗不了民众的,也是缓不济急的。胡耀邦说。历史是混不过去的。胡锦涛混了10年,结果把自己混成一个历史罪人。中共N国联军司令部如果能在5年之内切实做好下面必须的政治改革事项,中共或许有救而不至于倒台。这些事项是:1.全面依法公开反贪肃贪,包括公布中央委员等高层裸官和家庭财产、工资和合法收入,取消各种特权特供等。2.军队国家化。3.公开中共和毛泽东江泽民等的历史档案,揭露清算毛江和其他中共领导人的卖国祸国殃民罪行。4.实现言论出版居住计划生育等自由。制定公布出版法新闻法,废除城乡户口法,新定计划生育法。5.党政分开,党库和国库严格分开,禁止各级党委干涉政经等,司法独立,中宣部只能管党报党刊和党员思想教育。6.废除国企垄断,大力扶植发展私有企业,政府可占大国企股份的(25~30)%,其余股份卖出。7.土地私有化。8.开放党禁,制定新宪法,中共与各党派平起平坐,改恶从善的改造成为一个民主(社会)党,它也有可能下台和重新执政。这就是中共的改革(改良)和新生的唯一正确的道路和选择。

但是,中共现在的所作所为不仅没有任何改革的意愿,而且是在作反改革的倒退,李旺阳事件,什邡事件,天津蓟县大火事件,新快报被截肢事件,杭州暴打57右派老人事件。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旗下《环球时报》网站7月17日发表文章《十八大后中国将向传统回归》表示,十八大将标志着中国改革进入新阶段,中共将向传统即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回归并从中寻找力量。中共N国联军司令部的这些所作所为说明他们不仅没有放下屠刀,而是还将屠刀举得更高。真是天堂有路不愿走,地狱无门自找寻。生死有命,黨亦如此.

B);革命---中共倒台,被人民打到推翻,这是人民救国救自己之道.中共這個N國聯軍司令部是不可能自動退出歷史舞台的,他只能被人民起来推翻倒台。在薄熙來倒台後,中共已經敲響了崩潰和倒台的丧鐘.只有在反抗中共的廣泛的民眾運動起來之後,中共才可能倒台,其方式可有下列幾種..不管軍隊是否倒戈,中共像前蘇共一樣,自動宣布解散,或者像本阿里一樣逃走,這是最好的方式..民眾運動起來後,軍隊鎮壓失敗或倒戈,中共倒台,如齊奧塞斯庫和穆巴拉克一樣.這種可能性最大.. 民眾運動起來後,軍隊鎮壓成功,這是最壞的方式.但中共最多也只能延長約20年的壽命..中共反西方反人權反人類的殘暴罪行激起自由民主世界的公墳,各國政府宣布凍結中共權貴家族在境外的財產,通緝罪犯,迫使中共倒台或者解散..中共窮途末路,對外孤注一擲,發動戰爭,在內外夾擊下,中共N國聯軍司令部宣布倒台投降。

結論:世界各國的历史不是任意发展的,是有共同的規律的。蘇聯和東歐共黨政權的倒台,和阿拉伯專制獨裁政權的紛紛倒台,說明世界民主潮流愈來愈洶湧浩蕩,中共如果不赶快順應世界民主潮流,走政治民主化的道路,就只能被潮流淹沒,自取滅亡。

香港獨立媒體 | 你所不知的新加坡?

《中国数字时代》來源:電子郵件

眾所周知,新加坡是李光耀一手設計出來的國家,現由其子李顯龍繼承父權。李光耀最出色的是他可以在一個多種族的地方清滅種族歧視,一黨專政四十多年,從舉世紛擾的20世纪50年代,短短二十年的時間,成功擺脫貧窮、落後的殖民地境地,在幾乎没有自然資源、科技基礎的貧瘠根基上改頭換面,翻身一躍成成世人所欣羡的繁華國家。新加坡房屋政策更為港人所欣羨,究竟李光耀如何在新加坡建立其統治系統?他,又如何看待「民主」?

20101107168

也許從《李光耀回憶錄》略知一二。這是一本拉攏人心、爭取認同的自傳。長達八百多頁,印刷精美的《李光耀回憶錄》是李光耀的自傳。其目標對象不只是新加坡人民,更是亞洲讀者,以至西方國家。從《李光耀回憶錄》中反映他其獨特的政治取態和治國理念。在字裡行間他認為秩序先於民主。他相信管治新加坡是靠鐵腕政策。李光耀:「我需要媒體鞏固政府施政,不是削弱我們的學校和大學所灌輸的文化價值觀和社會取態。大眾傳媒營造一種氣氛,鼓勵人民發憤學習發達國家的知識、技能和紀律」對他來說,他不需向世界交代,他只向新加坡負責。他十分關注新加坡人民的生活,務求人民遵守國家秩序、規矩。他在全國展開大掃除運動、舉行無煙週和禁止香口膠。即使被西方國家嘲諷,他仍堅持全國「禁止食香口膠」,建立一個清潔的花園城市。

《與李光耀較量新加坡異見者鄧亮洪回憶錄

然而,此書正正從另一角度了解李光耀本人,看到李光耀鮮為人知的一面。鄧亮洪有見香港擁有新加坡沒有的言論自由,他希望在港出書,幸得中大協助下出版了百多頁的傳記,期望更多人了解新加坡的困窘。

新加坡新聞媒體是政府喉舌,所以絕少報導危害政府施政的消息,更遑論談及被政治迫害的人物。作者鄧亮洪正正是敢與李光耀對抗的反對黨代表,被迫流亡二十多年。書內有不少香港學者公開表明支持鄧亮洪

新加坡政府「白色恐怖」?

鄧亮洪於1997年以新加坡(工人黨)候選人身份參與國會大選,與李光耀一樣是新加坡政治人物和律師。大選前,鄧亮洪多次遭國內媒體指為「危險人物、大漢沙文主義者」等。過程中,他更曾收死亡恐嚇信,向警局報案但警察不受理,鄧亮洪遂離境前往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逗留。在大選過後遭國會資政李光耀、總理吳作棟等11人控告誹謗。李光耀無理用誹謗罪打壓反對黨,更無理牽連到其太太及子女,查封他們全部資產。除此之外,鄧也曾被稅局指控逃稅,妻子的護照曾遭沒收,最後逃至澳洲,妻離子散。這件事正正補充了李光耀回憶錄,使外界能夠宏觀地了解李光耀這個冷漠無情強硬的政治家。

李光耀以誹謗檢控國內和國外人士

有兩頁篇幅講敘鄧亮洪事件,李光耀是不相信「寬宏大量」,這一套的,他在《李光耀回憶錄》這麼說過:「我的政敵總是等到大選期間才造謠誣蔑,希望能令我蒙受最大的打擊。如果不訴諸法律,人們就會相信這些無稽的指控。…人們之所以不相信這些胡言亂語,唯一的原因就在於我總是嚴加駁斥。如果不提出訴訟,有人就會拿這些做證據,說我心虛。」

leungyuen2005-img600x450-1232116174tsermui_img600x450_1211271123____3201_5-3

新加坡選舉不公

《鄧亮洪回憶錄》指出了新加坡內選舉制度是長期不公平。《李光耀回憶錄》提到「我們最形貴資產是獲得人民信任」。人民行動黨選擇利用行政和司法手段來限制反對黨的成長,並利用對選舉制度和規則來確保反對黨在競選中不會對其構成實質性挑戰。這些技術性的手段包括限制對反對黨选選區的公共撥款,重新劃分反對黨選區的范圍,操縱選舉時間表來壓縮缩反對黨競選活動的時間,减少新聞媒體對反對黨的報道篇幅等等。

同時還禁止和嚴懲涉及攻擊李光耀和行動黨、鼓吹西方自由民主、言論结社自由的輿論報導。例如新加坡官方報紙-聯合日報提到:「把組(官)屋翻新與選票掛鉤,並不是在威脅人民”“吳總理:以計票結果決定組屋翻新快慢,是民主過程,並非威脅選民。李資政:靜山區集選區共有25個計票中心。哪個區最支持行動党,組屋將最優先獲翻新。」

5051229091695

政界被長期扣留的有謝太保、林清祥、林福壽醫生等人。商界的有陳六使(南洋大學主要創辦人)被扣留和被撤消公民權。報人有李星可(指李光耀是個二毛子和數典忘祖的人)。馬來報人有沙末、依士邁等人。實際上,各界先后被扣留的人士數也數不清。這活生生的例子都反映李光耀壓制人民言論的權利,暗裡改為以行政和法律手段去限制和剝削人權。

後記

李光耀在民主發展角色是隨著當時的政治氣候,大環境而變猶如變色龍,這可能與其出身有關。大致上,大致上他採取的政府體制既有英國式,又是新加坡式;可分稱為「東方專權父權統治和英式民主統治」。

東方專權父權統治,源於日本《李光耀回憶錄》提過他經歷日治時期,1942年英國不敵日本,棄械投降。這為李光耀上了一堂政治課-政治本質就是將環境改變。李光耀說:「日本教育我權力什麼意義。政權可以改變人民的思想,社會的心裡。」

新加坡的政治模式是以民主政治作為其政治框架,而内裏承載的卻是一黨獨大的威權統治。這是一種透過操控民主選舉,壟斷國內資源,騎劫媒體報導,壓抑學術自由的情況下,以西方式的民主為幌子,維持李光耀政府長期的政治影響力。

內置圖片 6內置圖片 7

8月24日,薄熙来济南审判第三天,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出庭作证。王立军称明确告诉薄熙来说谷开来涉命案并描述薄熙来向其施暴。北京前律师李庄微博透露,王立军坐着轮椅出庭作证。(央视截屏)

网络疯传:王立军疑坐轮椅出庭为薄案作证(6p)

【大纪元2013年08月25日讯】8月24日,薄熙来济南审判第三天,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出庭作证。王立军称明确告诉薄熙来说谷开来涉命案并描述薄熙来向其施暴。北京前律师李庄微博透露,王立军坐着轮椅出庭作证

李庄24日晚发布微博称:王局坐着轮椅出场,令包括被告人在内的所有人感到震惊。薄一改两日前的高亢,态度明显缓和下来。薄对王较为和蔼的提问,遭王愤怒痛击,被告顿时方寸大乱

仔细观察央视王立军出庭作证的视频,发现原先一直提供证人就座的椅背要高出桌子很多,但切换到王立军的画面时,发现王确实没有坐在此木椅上,而且央视画面一直没有王立军背面或侧面的特写,不似此前徐明出庭作证的视频。

此外,有网友贴出徐明法庭上坐着与王立军坐着的对比图。

证人王立军与证人徐明各自作证时的画面(央视截屏)

证人王立军与证人徐明各自作证时的画面(央视截屏)

证人王立军与证人徐明各自作证时的画面(央视截屏)

原先一直摆在证人席的椅子(央视截屏)(央视截屏)

诡异的是,李庄的这条微博被删除,但被网民截图议论,而且在凤凰网官微收集的24日薄案庭审点评集中也收录有李庄的这条帖文。

李庄随后还在微博发了一条奇怪的帖:王局当庭陈述,澄清了一个事实,他打我不是一巴掌,而是突然一拳,打的我嘴角出血,左耳流东西。(疑问:难道被打的落下来后遗症?)

根据王立军的证词,他于去年1月28日到薄熙来处,明确地告诉薄熙来尼尔是被谷开来杀死的

王立军交给美国的材料

王立军2月6日夜闯成都美领馆,其交给美国的资料内容一直是国际及中国社会关注的焦点。大纪元独家获悉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材料内容包括下面六个方面的内容

、薄熙来及其家属的贪腐证据。(目前人们仅从海伍德案中已经得知,薄熙来和其夫人谷开来,转移到国外的资金就高达60亿美金。)

、薄熙来到任重庆后收买军队高层的证据。(黄奇帆在倒戈后,揭发出来的薄熙来罪行之一就是,薄声称至少可以调动两个军。国防部长梁光烈、原成都军区政委张海阳,是薄熙来在军中的支持者。)

、薄熙来指示处死文强等重庆高官,及下令逮捕李庄的证据。

、薄熙来、周永康联手搞掉习近平密谋夺权的计划与证据。薄熙来把计划透露给王立军,并告诉王整个计划是得到老头子的支持的。(老头子是指江泽民。薄周要夺习近平的权,正是江泽民和曾庆红一手安排的:江泽民原定的18大继承人是薄,而不是习。习只是江为了让薄有时间爬上来的过渡人物。)

、薄熙来入政治局常委掌握实权后,计划制造民意把重庆模式推向全国,以胡温派系、民间资本家、异议人士、宗教异议者为清洗对象,开展一次文革式的政治运动,不惜牺牲50万人,也要确保红色江山不变天。(这就是王立军事件发生后,薄熙来为什么要冒天下之大不韪包围美国驻成都领馆,甚至向黄奇帆下达不惜一切代价让王立军消声的命令的根本原因。乌有之乡的人早在2011年就公开提出恢复反汉奸法,企图把清洗对像归为汉奸而加以屠杀。)

、薄熙来指示及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录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统下达的对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镇压文件。(这是中共网路封锁及过滤的最高级别的关键词、亲共媒体最忌讳的敏感内容。)

(责任编辑:穆宇)

中港台时间: 2013-08-25 05:21:07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3/8/25/n3948762.htm

评论: 我要发言    看留言     大纪元网友

正面照的左侧确实有轮椅的轮子露出来

大纪元网友

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材料不知交给中共没有?

大纪元网友

王立军就是坐轮椅也要出庭指证薄熙来!

大纪元网友

《日薄西山,红朝梦残》

红魔篡政扮皇帝,昏天暗地半世纪。

胡作非为逆天地,造就人间活地狱。

日薄西山到死期,病入膏肓将断气。

纷纷扰扰演闹戏,垂死挣扎白费力。

恶贯满盈罪至极,多行不义必自毙。

诛灭红魔是天意,天地人和灭妖气。

红朝梦断揭谜底,邪不胜正是天理。

天理昭彰展大义,祛邪除魔扬正气。

大纪元网友

如此罪证确凿习近平还在等什么呢?共产邪灵还在控制着习近平。

大纪元网友

当年镇压污蔑法轮功就是个天大的错误,挑起仇视法轮功的社会矛盾,现在骑虎难下,迫害死了那么多练功群众,我看没有人会答应啊..

大纪元网友

找不到既高大又绝对可靠的警察,只好让他坐着进来作证?

大纪元网友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大纪元网友

如此罪证确凿习近平还在等什么呢?直接拿下江蛤蟆。否则遗患无穷啊贩贩贩贩别带携老百姓受苦,这帮家伙是民族的败类、中国的灾星。內置圖片 4

--

国内的网易163邮箱 126邮箱 搜狐邮箱 新浪邮箱  QQ邮箱 263邮箱 新浪cn邮箱 都用屏蔽,过滤敏感词,且它的容量很小,常常造成退信。建议您使用:gmail Hotmail邮箱。够您享用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