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共專集】(四十八)冯胜平:一篇颇有见地的好文章;胡德平用胡耀邦惊人预言再度警告政治局;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王庆元:户口?冯全民:苏共解体备忘录;华镇江:一顿美俄总统午餐为何如此震撼中国;颜昌海:反腐英雄艾丽斯;陈破空:审薄大戏演砸了?习近平三不该;張三一言:憲政目標:根除共黨制度、政權和意識;老桑:走完美俄邪路再登西柏高坡

神州有泪

to 权利

【批共專集】(四十八)

作者冯胜平王庆元提供一篇颇有见地的好文章:挺有趣的国情分析文章;党国衰亡;军国崛起;遥远的民国;共产主义与人性;以反腐收拾民心,反日收拾军心,党内民主收拾党心;神医遍地;有几流的人民,就有几流的政府;三重盔甲还是三道陷阱;十大自由: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三民主义:顺民,刁民,暴民;升米恩,斗米仇:财富的诱惑;先共和,再共产,最后共管;当代和珅温家宝;革命使人堕落;共产党的问题就是人民的问题;党内民主是中国的出路,共产党的退路;结束语不会再有十九大

大纪元:胡德平用胡耀邦惊人预言再度警告政治局

大纪元:独家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薄熙来承认江泽民下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命令被曝光;薄熙来访问德国汉堡时的录音曝光;薄熙来庭审搅局 背后周永康、江泽民;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政策遭当时中共高层及党内各级消极抵制;江泽民与薄熙来的交易;;江泽民与薄熙来父亲薄一波的交易;大连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薄熙来的辽宁最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薄熙来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

王庆元提供:户口?

作者:冯全民 长沙夏雨提供:苏共解体备忘录:引起苏共解体的原因之一:共产主义试验失败,意识形态破产;引起苏共解体的原因之二:民主集中制剥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权利;引起苏共解体的原因之三:党内特权集团造成利益严重分化

华镇江:一顿美俄总统午餐为何如此震撼中国

作者:颜昌海 长沙夏雨提供:反腐英雄艾丽斯

陈破空:审薄大戏演砸了?习近平三不该:薄熙来抗辩,鼓舞毛左派;庭审,游走在法治与人治之间;薄熙来翻供,绝非当局安排的表演”;演戏演砸了,办案办砸了,习近平三不该;政局复杂,薄案背后不简单;争夺毛左派,习近平钻进死胡同;“不审势即宽严皆误”;薄熙来最后陈述,语带玄机

張三一言:憲政目標:根除共黨制度、政權和意識

作者:老桑 长沙夏雨提供:走完美俄邪路,再登西柏高坡

检视发送结果QQ,163大量退信。这是QQ,163网络公司设置屏蔽,过滤敏感词请用戶速速更换信箱。

国内的网易163邮箱 126邮箱 搜狐邮箱 新浪邮箱  QQ邮箱 263邮箱 新浪cn邮箱 都用屏蔽,过滤敏感词,且它的容量很小,常常造成退信。建议您使用:gmail 邮箱。够您享用一辈子!

*  *  *  *  *  *  *  *  *

一篇颇有见地的好文章.doc (179.0 KB)

王庆元提供 來源:電子郵件  2013/8/17

挺有趣的国情分析文章。

一篇颇有见地的好文,很难得,不像网上多如牛毛的左派”“右派”“自由派文人互相攻击的一厢情愿想当然的不合逻辑或逻辑混乱烂文。中国的出路必然是先党内民主,公开地允许有不同观点的党内派别,和平竞争,胜者执政,在野监督,然后开放报禁……,把民主推向国家,其它观点都是不切合中国实际的。中国的文人学者及庙堂都不习惯有不同声音,喜欢一个声音,把不同声音视为燥音,所以有何以为官堂上一喝,堂下百诺也

我不了解这位作者冯胜平为何方神圣,但读他的这篇政论颇有感触心得,文中很多话语精辟老辣切中肯綮,其基本观点亦多有可取之处。读后令我对习近平将开启的中共政治体制改革更充满期待。力荐友人阅读此文!

冯胜平

冯胜平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

个人履历1991年毕业于华中科技(理工)大学。营部主任、广东省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助理、专职副秘书长。1999年-2004年期间担任中央党校学习时报广东记者站站长。2004年至今为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法人,执行副主任,主任。2007年起,兼任广东文博研究院法人、副院长,广东省社科院文化遗产研究所所长。2011年起,兼任广东省禅宗文化研究基地主任。

党国衰亡

党国是意识形态的产物,它随意识形态的消亡而消亡。当革命史观盛行,共产主义信仰在人民心中占统治地位的时候,党国是最适当的统治方式,拥有不可质疑的权威。但是,随着信仰的崩溃,党国的合法性受到空前的挑战。原因很简单:人们不愿服从一个他们已不再相信的权威。1987年,笔者曾对中国信仰崩溃的前景做过如下的描述:文革的结束似乎预示着中国一个历史时期的结束。文革不仅摧毁了孔教---中国的过去,更使人们丧失了对共产主义---中国的所谓未来---的信念。过去被摧毁,未来又丢失,今天的中国正处于地狱的边缘:它既不属于孔夫子,也不再信奉马克思。在文革动乱年月之后,玩世不恭和逃避现实之风流行全国,那些对过去发生的一切既不忘记也不宽恕的文革幸存者已把中国从一个世界上最理想主义的国家变成了一个最为现实主义的国家。什么都不相信,今天的中国人什么都敢做。作为极端的唯物主义者,我们不怕天谴,也不担心灵魂下地狱。 25年后重读这段话,似乎它更适应今天的中国。

中共的当务之急是收拾人心,重建政权的合法性。王希哲说,中共的合法性来自于打江山,坐江山的传统观念这不正确。因为它无法解释历代王朝末期的造反起义。文革结束后,中共的合法性主要建立在它的经济成就上。但考虑到随之而来的分配不公和官场腐败,很难确定经济成功到底是加强还是削弱了这一合法性。可以说,中共正面临建政以来的最大的执政危机。左派领袖张木生指责政府抱着定时炸弹击鼓传花; 自由派作家沙叶新声称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温家宝多次呼吁政改;官方人民日报也表示:宁要不完美改革,不要不改革危机。 所有这些呼吁,标志着朝野各派在改革的迫切性问题上已经达成了共识。

军国崛起

军国是党国意识形态崩溃的产物。它是一个靠力量而不是信仰维持的政权。在中国,当人民相信政府的时候,统治是一件相对容易的事;它不需要军队,也不依赖法律和宗教。一旦信念崩溃,暴力就成为解决问题的唯一手段。以实力为后盾的军国虽不民主,但它能提供秩序。这是中国最稀缺的产品。共产党坏透了,但还看不到比它更好的。为中国老百姓计,还是共产党多存在一些时候好。 二十年前余英时先生曾这样告诉笔者。他的担忧是有道理的。就算共产党是个大土匪,十恶不赦,它至少还有管理千百万小土匪的功能。在我之后,洪水滔天。 路易十五说这话时,似乎已经看到了路易十六的断头台。今天的中国是一个没有信仰,没有宗教,没有法律,也没有灵魂的国家。这个国家一旦解体,后果不堪设想。

党国之后,必然兴起的是军国。它的初级形式是警察国家,最后阶段则可能是军人独裁。近年来中国的维稳经费以几何级数增长,体现了中国社会从党国到军国的演变。必须承认,毛泽东时代政府对人民的控制是成功的。被奴役而深感幸福,靠的是思想和信仰的力量。群众专政廉价高效,既让奴隶享受主子的感觉,又能控制社会的每一个神经细胞。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老大哥不仅无处不在,而且无人不是,其功能远比今天遍布全国的摄像头有效。党国绝不会允许花费两亿人民币看管一个瞎子却让他跑掉的笑话发生。即使要镇压,它也不会忘记收取子弹费。时光倒流40年,受地方政府迫害的盲人陈光诚不会逃进外国使馆;他会到北京去找毛主席告状。

与党国不同,军国以金钱和暴力控制社会。如果说凡是能用人民币解决的矛盾都是人民内部矛盾,那么,不能用人民币解决的矛盾---如六四、西藏和08宪章---则是敌我矛盾,必须诉诸于坦克和监狱。在政治上,党国和军国有截然不同的风格:党国热衷于开会,军国忙于出警;党国提倡运动,军国反对折腾;党国喜欢政治委员,军国依赖国保大队

军队是中国社会最有组织的力量,注定了要成为党国遗产的继承人。军人掌权不符合西方民主国家的历史经验,也不同于东欧苏联解体的先验模式。但它是中国从党国走向民国的必经阶段。中共经济上太强大了,很难想象它会像苏联-东欧那样由于经济压力崩溃。另一方面,它在法统上和道统上又太虚弱了,一次失控的民变就可能使局面变得不可收拾。倘若类似天安门事件的动乱再次发生,需要军队开枪镇压,我相信军人不会再听从党的命令,除非下令者是他们信服的军事强人。从去年的埃及事件中中国军人已经看到,他们的命运并非注定要做刽子手或替罪羊。凭借一纸绝不向人民开枪的声明,他们就可以坐收渔利,接管政权。这种既得民意,又得实权的好事,中国军人没有理由拒绝。结论是在一个没有信仰的时代,党绝对指挥不动枪;一旦突然事件发生,只能是枪指挥党。

遥远的民国

民国---民主中国---是中国自由派知识分子的理想,也是中国政治转型的最后阶段。民国的拥护者以普世价值为基础,宪政民主为目标,从而得到西方国家的认可和支持。可惜的是,他们的理想太超前,远离了中国的政治现实。中国今天的自由派,恰如上世纪40年代末被西方视为第三种力量并加以扶植的民主人士,是一群政治上的边缘人。他们根在西方,政治上先天不足,经济上缺乏独立,喜欢抱在一起取暖,又常常被自己的崇高所感动。由于对话语权的控制,他们经常陷入自我欺骗,以为自己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并代表民意。他们熟读西方经典,鄙视中国现实。他们从西方请来了德先生和赛先生,却忘了考察两位先生生长的土壤。他们不知道,中国老百姓希望的公平不是他们设想的起点的公平,而是打土豪后终点的公平;中国老百姓理解的正义也不是他们热衷的程序正义,而是造反有理的道德正义。他们最不愿意承认的是:在权利和金钱之间,中国人宁愿选择金钱;在腐败与道德之间,人性本能趋向腐败;在奴役(太平犬)与自由(乱世人)之间,人民无疑会选择奴役。

海外民运抢占道德制高点,主张以一切手段结束中共一党专政。为说服中国人民接受他们的主张,他们断言中共的崩溃不会导致中国崩溃,强调东欧天鹅绒革命推翻政府却没有打碎一扇玻璃。他们试图在中国推动茉莉花革命,不顾革命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徐文立指示:中国民主党目前的任务是参政,议政,准备执政。胡平断言:没有政府,也比共产党好。夏明主张:我们应不惜一切代价把中共搞乱,让它一夕三惊,举止失措。这里不禁使人想起拿破伦的一句话:政治上最不道德的,就是去干一件力所不能及的事 。这里且不说他们有没有能力把中共搞乱,就算有,必须回答的问题也是,中共崩溃以后他们有能力收拾局面吗?如果有,靠什么?如果没有,怎么办?笔者早年参加并长期关注民运,看到的现实是,不足两百人的民运圈,分裂成几十个组织,有至少四个总统和数不清的主席。他们不是热衷于清理阶级队伍抓特务,就是全心全意为新移民服务办政治庇护赚钱。当然,其中也有比较专业和敬业的,他的工作是每周五定期在家里开总统记者招待会。

共产主义与人性

相对党国来说,军国是一个进步。它虽然也压迫人民,但并不试图改造人性。在这个意义上,它更像传统社会。我们知道,传统专制和共产党专制的基本区别是前者只关心如何统治,后者却致力于创造新人类。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与人奋斗,其乐无穷。 毛泽东相信人是可以改造的。为了实现他的乌托邦理想,他不惜付出任何代价。罗素曾说:一个人30岁以前不相信社会主义是没有良心,30岁以后还相信就是没有头脑。 从1949到1979,中国为实现共产主义作出了真诚的努力。它在30而立之年告别了共产主义,走上了改革开放的道路。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吸引了无数向往自由的优秀分子,结果却开辟了一条通往奴役之路。它许诺人们天堂,却把他们带进了地狱在付出亿万生命代价之后,共产主义运动彻底失败了从纯粹哲学意义上说,共产主义的失败是人性的胜利:不完美的人性战胜了完美的主义。换言之,不是共产主义太坏而被人类抛弃,是人类配不上共产主义。它的失败不是因为它的邪恶,而是因为它的崇高;不是因为它不道德,而是因为它不可能。也许,共产主义是世界的劫数,人类在劫难逃。悲剧的根源是人类的无知,愚昧和狂妄。幸运的是,疯狂之后人类终于恢复了理性。他们认识到:一个理想无论多么美好,也不能用活人去做实验。如果不偏离常识,共产主义的灾难本来应该是可以避免的。问题并不复杂,它的答案已经隐藏在一个孩子的幼稚问题中既然共产主义是科学,为什么不先拿动物做实验?

以反腐收拾民心,反日收拾军心,党内民主收拾党心

除非革命爆发,改革是中共的唯一选择。但中共改革的道路不会与东欧、苏联、台湾和南韩一致。它会走一条自己的道路。这条道路是由中国特殊的政治经济环境决定的。改革的前提是危机感和自信心,二者缺一不可。那些相信中国模式会成为世界潮流的人不会改革,因为他们没有危机感;同样,那些草木皆兵、以维稳为第一要务的党政官僚也不会改革,因为他们没有自信心。改革的开启者必是那些既能掌控局势,又对现存体制弊病有深刻认识的人。胡、温十年在政改上不作为,与他们脆弱的权力基础有关。对于中共这个有浓厚血缘传统的政权来说,他们不是婆婆,甚至不是小媳妇,他们只是主人请来的管家。与胡温不同,红二代出身的习近平是真正的自己人,在体制内有强大的人脉关系。如果强势接班,习近平非常可能改变目前这种权责不分、混吃等死的状况,成为中国政治改革的发动者。近来中共对钓鱼岛事件的强硬态度,一反不折腾的既定方针,明显带有习的风格。这种风格人们在他的南美讲话中已有所领教。不顾温家宝是中国首富的传言和习近平家族有28亿资产的报导,中共决定高调查处薄熙来贪腐案,表明了当局背水一战的决心。以反腐收拾人心,以反日收拾军心,最终完成对权力的全面掌控,似乎是习近平的接班步骤。我相信,习近平会在十八大后提出以党内民主为核心的政改方案,用选票重建共产党的合法性,从而收拾早已涣散的党心。

神医遍地

如果说政改的前提是自信心和危机感,它成功与否则取决于改革方案的选择和中国社会的承受能力。像一台成功的手术,医生的医术固然重要,病人的体质也不容忽视。今天的中国,正如学者雪珥所说,是神医遍地,药方满天。他们中有毛左,也有极右。药方有重庆模式(张宏良),新民主主义(张木生),基层民主(李凡),递进民主(王力雄),党内民主(李锐),也有推倒重来的多党民主(胡平)。比较有影响的是宪政民主的主张,它们中又分为君主立宪(金复新),党主立宪(方绍伟)和民主立宪(张千凡)。这些人中或许真有扁鹊,华佗,但更多的恐怕却是兽医、屠夫改行,拿着屠刀当手术刀。考虑到眼前的病人不仅病入膏肓,而且肥的流油,以及医患双方历史上的恩怨,他们的医德比医术更令人担忧。

有几流的人民,就有几流的政府

政治改革是中国共产党的自我救赎,它的前景取决于这个党是否能够超越自身。中共以群众运动起家,骨子里相信民粹主义。另一方面,它对武力有一种从娘胎里带来的崇拜。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不仅是毛泽东的信仰,也是除自由派外所有中国政客的教条。群众不是真正的英雄。历史从来就是少数人创造的。爱因斯坦之所以发现相对论,巴菲特成为股神,恰恰是因为他们从来就不相信群众。正如芦笛所说,无论是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还是伟大领袖的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 都是人类发明的最大谎言。这些美丽的谎言之所以永远不会被拆穿,只是因为所有的政客都需要媚俗,知道歌颂人民是通往权力的最佳途径。事实上,人民并不神圣,政府未必下流。有几流的人民,就有几流的政府。一群乌龟竞选,只会选出个王八做主席。中共若想成功改革,必须克服人民拜物教,依靠精英,不相信群众。与此同时,它还必须实行军队国家化,把党军变成国军。国家要长治久安,军人必须退出政治,不对政府指手画脚。必须认识到,无论是党指挥枪,还是枪指挥党,都是腐朽的封建思想,最终只会导致动乱。在现代文明社会中,军队的义务是保卫国家,不是干预政治。

三重盔甲还是三道陷阱

重庆市长黄奇帆最近谈到的中国经济的三重保险---三万亿外汇储备,三万亿税收潜力,三万亿可变卖国有资产---是任何一个严肃的学者都必须正视的问题。经济改革的成功为政府提供了足够的资金来解决各种人民内部矛盾,使中国崩溃论的鼓吹者感到沮丧。非常可能,三十年持续稳定的经济增长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历史的进程:中国这条船已驶过了因饥饿贫困而反复陷入动乱的历史三峡。如果说传统的王朝大多是饿死的,本朝很可能死于饕餮。一旦处置失当,中共引以自豪的三重盔甲也可以是三道陷阱。巨大的财富引起巨大的贪欲,在利益诱惑下,社会道德全面坍塌,执政党的腐败变得不可遏制。王朔曾说: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MONEY IS NOT EVERYTHING;WITHOUT IT YOU ARE NOTHING。)这句话已经过时了。今天中国人民信仰的箴言是,借用一句薛蛮子的话,MONEY IS NOT EVERYTHING;IT IS THE ONLY THING。

十大自由: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

蔓延中国的,是全民的腐败,或用孙立平的话,社会溃败。政府腐败的根源是人民的腐败;暴政的基础是人民愚昧。好友芦笛曾说,共产党前30年教人残酷,后30年教人贪婪。此言不虚。50-60-70后是喝狼奶长大的,擅长阶级斗争;80-90-00后是喝地沟油长大的,习惯坑蒙拐骗。在今天的中国,腐败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大众文化。社会上已经没有人痛恨腐败,如果有,也只是痛恨自己没有腐败的机会。美国有四大自由:言论,信仰,免于恐惧和匮乏中国有十大自由: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

除去政治因素,中国无疑是当今世界上最自由的国家。与美国四大自由相比,中国的十大自由显然更符合人性,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它是大多数中国人信奉的真正的普世价值。

人性是复杂的。专制制度下形成的专制人格更是如此。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压迫越深,反抗越烈。 这是文明社会正常人的反应。在毛泽东的中国和今天的北韩,我们看见,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歌唱;压迫越深,歌声越嘹亮。我们从小被教导:向往自由的人是杀不完的;一个人倒下去,千百个站起来。六-四的现实是,一个人倒下去,千百个躲起来。当镇反处死几十万人,反右迫害几百万人,饥荒饿死几千万人,文革株连上亿人的时候,中国人没有反抗。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信念。在信念崩溃的今天,不顾政治生态、人权状况、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的现实,人们起来反抗、斗争、维权了。自1949年以来,中国人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自由过,但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反抗过。一切都颠倒了,王朝的气数好像又走到了尽头

三民主义:顺民,刁民,暴民

在专制制度下,中国人是顺民;政策宽松时,中国人是刁民;动乱革命时,中国人是暴民。这就是中国亘古不变的三民主义。除此以外,我们不知道还有第四种活法。中国人从未做过公民,更没有公民社会。细读历史,我们看到导致辛亥革命爆发的四川保路运动,并不是公民维权,而是一场典型的刁民运动;它是一群贪婪的乡绅对一个垂死政府的无耻敲诈。王朝初年都肃反杀人,末年都搞和谐社会。刁民就是和谐社会的必然产物。林语堂形容中国人是朝儒,野道,临死信佛,兼三重角色于一身。毛泽东以后,中国已无顺民。有的只是公民面貌出现的刁民和潜在的暴民,他们也是目前国内维权运动和海外民运的主力。刁民一词在此并非完全贬义,它只是对一种状态的描述。准确地说,刁民是专制制度下顺民向公民转变的必经阶段。刁民往上走一步就是公民,向下一步则为暴民。遗憾的是,中国人努力了三千年,经历几十次改朝换代,始终没有迈出这向上的一步。

升米恩,斗米仇:财富的诱惑

改革最大的难题不是既得利益集团的阻碍,而是弱势团体的膨胀。对一个乞丐持续施恩,他第一反应是感恩,续而是抱怨,最后则会反目。这就是古训升米恩,斗米仇的道理。对一个行将饿毙的人,你给他一升米救命,从此不再往来,他会感激你一辈子。你若再给他一斗米,则会启发他的阶级觉悟,想到你仓库里还有许多担米,并坚信---如果他读过马克思---它们都是剥削来的。于是革命发生,剥夺者被剥夺。这就是中共目前面临的最大风险。觉悟了的人民的欲望是无限的,他们朝着发财的路上迅跑,不喜欢看到别人---尤其是他们的公仆---比他们更光荣。(BBC记者曾指出两会代表的平均身价远高于美国参众两院议员,是一个富人俱乐部。两会发言人辩解:邓小平讲致富光荣。记者反诘:那是不是也太光荣了一些呢?)从薄熙来事件可以看到,今天的中共政治局,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亿万富翁俱乐部。委员们本身可能清廉,但他们的家族成员却无不生活在腐败之中。这是一种像空气一样弥漫的制度性的腐败,没有人可以抗拒。笔者不幸认识几位红二代子弟,知道他们的财产来的是多么的不可抗拒。罗素说:我之所以有道德,只是因为还没有受到足够大的诱惑。 今天的中国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国家。我不去中国,因为我知道自己经不住那样的诱惑。

先共和,再共产,最后共管

共产党最怕的,是共产主义。此话听似荒唐,却是事实。在完成人民公仆向亿万富翁的转变后,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受到两方面的挑战:均贫富的传统和共产主义的正统。公仆小保姆搞改革,把自己变成了胖主妇,于情于理的确有亏。但考虑到改革一开始就是在小保姆的领导下进行的,这样的结果又并非不可思议。可以确定的是,此时此刻的胖主妇的确是不想折腾了;她真诚地希望和谐社会。问题在于,你不想折腾,别人未必不想。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既然你扛了一面以均贫富为宗旨的共产主义大旗,你就要为此付出代价。杜牧总结亡秦教训:灭六国者,非秦也,乃六国也;诛秦者,非天下也,乃秦也 汤恩比研究文明兴衰得出结论:那些使一个文明兴起的原则/主义,往往就是使它灭亡的原则/主义。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讲的也是这个道理。共产党是靠共产主义起家的。它能逃过被共产的宿命吗?1924年,民国政治家郑孝胥提出三共论,先共和,再共产,最后共管;预言共和灭大清,共产灭共和,最后归于共管。多年以后,我的三位朋友,王力雄,李劼和芦笛分别写了三本政治预言小说,不约而同地得出了同样的结论:中国在核战争中崩溃,被国际社会共管。据我所知,他们在写书时互不认识,也没有读过三共论。

当代和珅温家宝

作为新兴权贵集团的代表,中共对穷人不再有感召力;它对权力的垄断和共产的旗帜又使它难以获得富人的拥护。穷人厌恶而富人惧怕,中共的社会基础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薄弱过。要重建合法性,中共必须反贪。反贪又不伤及自身,是一门艺术。近来1600名老干部对温家宝改旗换帜的指控和江泽民调侃温是中国首富的报导,使人联想到和珅的命运:同样是当朝首辅,同样是当朝首富。和珅跌倒,嘉靖吃饱。和珅的家产不仅充实了空虚的国库,也收拾了不少散落天下的人心。在党内,薄代表极左,温代表极右。如果说薄的唱红打黑是要恢复党国,温的普世价值则是在呼吁民国。对正在形成的军国,它们都是威胁。薄熙来的阿基里斯之肿是王立军,温家宝的软肋是他那些贪得无厌不知收敛的亲属。如果说倒薄失去部分人心,以贪腐治温倒可能收回人心,彰显中央反贪治腐的决心。毕竟,无论中央如何定案,不会有人相信薄熙来垮台是因为腐败。而温相贪名在外,早已是海内外认定的中国首富。普世价值调子唱的太高,打薄又得罪了太多的人,没有太子党背景的温家宝犯了跟薄熙来一样出头鸟的错误,很可能成为下一场党内斗争的牺牲品。

薄熙来在两会上强调他太太谷开来如何贤慧无辜,显示他担心海伍德案东窗事发。温家宝高调宣称为党工作45年从未谋过私利,也反映了他内心的担忧。弗洛伊德心理学研究表明,人类心理有强烈的补偿功能:他们会反复谈论一个话题,以实现无意识愿望在想象中的满足, 从而疏导郁积的情绪,保持心理平衡。用大白话说,就是缺什么讲什么。缺钱的人喜欢讲钱;缺权的人做黄粱梦;缺女人的讲黄段子;缺德的仰望星空讲道德。蒋介石私德有亏,所以嘴上常讲仁义道德;毛泽东擅长权术,经常教导人们不要搞阴谋诡计。

革命使人堕落

在某种意义上,中国政治颇象一个没有退出机制的风险基金,操作基金的政客则象一群永不罢手的赌徒。一方面,是打江山,坐江山;天无二日,人无二主;牌要做大,事要做绝;四个坚持,五个绝不。另一方面,是将相王侯,宁有种乎;打土豪,分田地;革命无罪,造反有理。这台改朝换代的戏在中国已经上演了几千年。今天,在维稳和维权的外衣下,它还在继续。要结束这台旧戏,朝野双方都必须与传统观念决裂。权利使人腐化,革命使人堕落。如果权利腐化当权者,革命则通常使那些追求权力者堕落。心理学研究证明,政治迫害对被迫害者心灵的摧毁远大于对迫害者的影响;它变牺牲者为暴君,从而使暴政延续。长期被践踏的人本能会想要践踏别人。对这种心态,米兰-昆德拉曾做过生动的描述: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曾十分崇拜那些从政治犯监狱归来的人,后来我才发现,大多数的压迫者曾经都被压迫过……,被迫害往往是培养迫害者的最好学校。

共产党的问题就是人民的问题

一位从国内来的朋友说,海外民运人士和国内异议人士不一样,是两类人,后者素质更高。这似乎不是事实。事实上,中国的异议人士在海外叫做民运人士,在国内就是维权人士。典型例子是:刘晓波回国,由民运人士变为维权领袖;余杰出国,由维权领袖变为民运人士。他们人没变,素质没变,变的只是角色和环境。有趣的是,历史会不断重演,读史人觉得可笑,当事人却浑然不觉。戊戌失败后康有为逃亡日本,孙中山前往求见,康拒绝:你是革命党,我是保皇党,我们俩人不一样89民运失败后,陈一咨、万润南逃到巴黎成立民阵,王秉章赶赴参加被以同样理由拒绝。2006年,小布什在白宫接见中国异议份子余杰和王怡排挤同行的郭飞雄,理由还是:我们和他们(民运人士)不一样。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当局的打压,无论是孙黄还是康梁,陈一咨还是王秉章,包括后来的余杰,最终都走上了同一条路,成了一样的人。

其实,从更深的层次看,共产党和人民也是一样的人。共产党的问题就是人民的问题,人民的问题也就是共产党的问题。中共有八千万党员,从统计学上讲,这是一个足够大的SAMPLE,如果这个SAMPLE还不代表人民,就没有什么可以代表了。从这个意义上说,党和人民利益的对立是个伪命题。真正和人民对立的是权贵集团。通过党内民主,完全有可能把共产党和权贵集团剥离,使它真正代表人民,或更准确地说,代表人民中的一部分。

党内民主是中国的出路,共产党的退路

三十年前,邓小平提出让少数人先富起来的口号,经济改革由此突破。今天,随着经济改革的成功,让少数人先民主起来已成为党内外精英的共识。这一共识的具体表达方式就是党内民主。推行党内民主不仅是因为它的可操作性,更重要的是他可以规范党内的派系斗争,防止不择手段的政客利用民心来实现自己的野心

党外无党,帝王思想;党内无派,千奇百怪, 这是毛泽东对中国政治现实的正确描述。但他终其一身却没有找到一条正确处理党内外矛盾的方法。自中共成立以来,党内的反对派总是被打成反动派鉴于这一历史教训,十八大的当务之急是开展党内民主,承认党内的不同派系集团,公平竞争并善待反对派。回顾历史,我们看到美国建国时也只有一个党---华盛顿革命党。它没有与被赶到加拿大的保皇党或国内托马斯-潘恩的民粹派分享政权,而是自我分裂成了联邦党和反联邦党,后又演变为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中共政改的最大限度是党内民主没有理由相信一个对自己都不民主的政党会对别人民主,会开放党禁,与其它政党分享政权。中共完全可以借鉴美国的经验,把本来就存在的党内派别斗争公开化,合法化和制度化,从而最终实现革命党向执政党的转化,形成事实上的两党竞争制度中共政改可参考越共总书记由中央委员直选的经验,在可控范围内实行差额选举。党内两派选出代表人物,依执政理念不同竞选最高职位;军队在竞选中严守中立;竞选双方遵重选举结果;在朝的执政,在野的监督;若干年再来一次。我相信,以党内民主为核心的一党两派制一旦确立,当今社会的痼疾---腐败,懈怠,信仰危机,执政党公信力下降---将从根本上得到解决。随着党内最高领袖的民主产生和派系监督的实现,权为民所赋将成为现实;三民(顺民,刁民,暴民)将为公民取代;实施党内家法的纪委和庞大而扰民的维稳机构也将最终退出历史舞台。

党内民主是中国共产党摆脱封建,告别革命,走向未来的必经之路。这条路走通了,中国将走出王朝循环。失败了,中共将同历史上其它的封建王朝一样,成为历史沧海中的一个泡沫。千秋万代是秦始皇的梦想,打江山,坐江山是农民的境界。共产党人的胸怀应该与此不同。事实上,今天中共能对中国做的最大贡献,就是利用自己巨大的政治和经济资源主动地结束一党专政,实现政党政治,使中国有序地走向民主。毕竟,天下没有永久的宴席,也没有永久的执政党。党内民主成功之日,就是一党专政结束之时。在党内民主中消失的中共给中国一条出路,也给了自己一条退路。

结束语不会再有十九大

军国为政改的成功提供了必要条件。首先是因为它没有信仰,不怕离经叛道,其次,它可以有效地控制局面,为各种政治实验提供稳定的外部环境。与浪漫的党国领袖不同,军国领袖必须是一个现实主义者,信奉马基雅佛利,随时在拿破伦的狐狸和狮子之间选择角色。我不知道习近平是不是这样的人。但我肯定知道的是,如果他不是,以后就不再需要这样的人了。除非政治改革成功,很难想象中共还会有十九大。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中国不会发生革命。但政权完全可能自我崩溃。在今天的中国,推翻一个政权不再需要四大野战军,三大战役和三年解放战争;如中东茉莉花革命显示,一根火柴就足够了。记得在苏-东-波相继解体后,余英时曾对我说:如果明天打开报纸看到中共垮台,我不会吃惊。因为你看哪一个共产党国家垮台超过一天的?

这不是诅咒,这是一个历史老人对民族命运的担忧。

胡德平用胡耀邦惊人预言再度警告政治局

【大纪元2013年09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近日大陆媒体披露了胡耀邦儿子胡德平回忆其父获悉当年粉碎四人帮消息后,在家中说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报导称后来的历史证明胡耀邦的预言。该预言提到了人民是历史的洪流,配合不久前其发表的对法国大革命的解读,对中共高层的警告意味浓厚

胡德平谈父亲预言

8月30日大陆的《21世纪网》发表了叶永烈采访胡耀邦的长子胡德平的内容,其中提到当年胡耀邦刚获悉四人帮被敲掉后,在家中对胡德平说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现在,华国锋在四人帮筑起的堤坝上,用锄头挖开了一个缺口。但是,要彻底冲垮这个堤坝,还要靠历史的洪流。人民,才是历史的洪流

文章说,后来的历史证明了胡耀邦的预言。四人帮所筑起的的思想堤坝整个冲垮确实要靠人民的洪流,历史的洪流。

文章披露,文革中,胡耀邦成了打倒对象,一九七二年四月,胡耀邦甚至被共青团中央的军宣队定为三反分子 (反党、反社会主义、反毛泽东思想)。此言论发表在四人帮刚刚倒台之后。

胡德平北戴河会议期间警告高层

8月9日《经济观察报》发表了胡德平的文章破解《旧制度与大革命》之问,党媒《人民网》等转载时,将标题改为胡德平谈读《旧制度与大革命》:绝不可忘记过去革命

文章中,胡德平认为革命的每一步骤,都包含着百年的历史积怨和愤懑,革命群众没有退缩,而政府却没有根本对策,最后只能是全盘崩溃。

文章最后用胡锦涛的话来警示中共全党说,今天掌权不等于永远掌权

此文被外界认为是胡德平在北戴河会议期间发出一语双关之言,警告当局如不改革会有大革命再发生。

各派放风被指为了三中全会

今年5月曾刮起反宪政逆流,随后8月初第二波反宪政风再度凶猛刮起。各派为了影响习近平在今年三中全会上为中共未来几年路线定调,而使出全身解数。党媒在舆论上彻底精神分裂,互相矛盾的文章会在同一天的报纸或者网站上出现。

海外的评论指,胡德平两度发出尖锐言论,实际是右派代表人物在不断表明立场,中共当局分裂之意越加明显。

(责任编辑:林锐)

中港台时间: 2013-09-01 22:17:34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3/9/1/n3954454.htm

独家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大纪元2013年08月28日讯】近日《大纪元》获知情人鲍光授权独家披露的录音证实,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跟随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曾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知情人鲍光对《大纪元》提供薄熙来在德国说此话的独家电话录音,并称:薄熙来虽被公审,但鉴于中央高层至今仍掩盖薄熙来真正罪行,令人气愤!

鲍光说:如中央高层继续掩盖薄熙来真正罪行,我将进一步公布所掌握的更惊人相关证据!中国的军队、武警、医院、公安、监狱、劳教所、政法委都参与了活摘法轮功习炼者器官的罪恶!参与者众多,在此也呼吁那些参与者和知情者,为了良知、自己和中华民族未来,勇敢曝光证据!

此前,8月22日至26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的5天庭审刚刚结束,薄熙来全盘翻供,并自曝大量噱头吸引媒体八卦,最后一天更是抛出王立军因暗恋谷开来叛逃的狗血剧情。然而,没有人相信中共导演的这场闹剧,此案真相一直被掩盖。

薄熙来承认江泽民下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命令被曝光

8月27日,《大纪元》独家获取一份录音文件称,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随同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的一段录音文件中,亲口承认了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大纪元》视频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www.youmaker.com

录音文件中,对于使馆人员问道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是你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回答:江主席!

薄熙来承认是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习练者器官的命令录音

http://www.youmaker.com/

当时,德国法轮功学员正在控告薄熙来,录音文件说,德国外交部要核对这个情况,如果薄熙来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他们出席的规格可能就有所变动

薄熙来随后被激怒:你找你们马大使(时任中共驻德国大使马灿荣)说,使馆人员说:他们今天下午刚递交了,给我们了一个照会,就说……(又被薄熙来打断)薄熙来:你就找马大使,你不要找我。这事你们的马大使处理不了吗?

经《大纪元》查证,温家宝当时住在此酒店。此录音中接线生将电话转至当时薄熙来住在德国Atlantic Kempinski酒店的房间。录音中的马大使即是时任中共驻德国大使马灿荣,2001年~2009年期间,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

薄熙来访问德国汉堡时的录音曝光

录音中一个自称是中国驻德国使馆一秘的人向薄熙来询问,是谁下达了活摘法轮功炼功者器官的命令。以下是《大纪元》获知情人鲍光授权独家播出的录音及鲍光关于此录音的说明:

薄熙来被公审,但鉴于中央高层至今仍掩盖薄熙来真正罪行,令人气愤!

所以公布一份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访问德国汉堡时的录音,录音中薄熙来承认是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习练者器官的命令。确实是薄熙来的声音,经得起权威部门鉴定

录音中一个自称是中国驻德国使馆一秘的人向薄熙来询问,是谁下达了活摘法轮功练功者器官的命令。以下是电话录音记录:

接线生:晚上好!汉堡Atlantic Kempinski 酒店。我的名字是xxx(从录音上听好像是德语David Monte 的发音)

一秘:晚上好!请给我接房间5……不,452号(从录音上听好像是452 的德语发音)。

接线生:客人姓什么?

一秘:薄

接线生:请稍等。

薄熙来:喂, 喂, 喂,谁呀?

一秘:是薄熙来部长吗?

薄熙来:您是哪呀?

一秘:我是使馆,我是使馆一秘呀。

薄熙来:嗯。

一秘:有点紧急事呀,今天德国外交部下午跟我们说了一下,有一个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来:嗯。

一秘:就是,就是说呀,当初您在辽宁这个当省长时,因为这涉及到明天的会见吗,他们想澄清一下。就是说,当初您在辽宁当省长时侯,就是,是江泽民、江主席下的命令,还是您参与的,就是说这个,关于把这个法轮功这个活体摘除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江主席!

一秘:他们德国外交部要核对。就是说,如果要是,您要是参与了这个事情,他们有一些会见,他们出席的规格可能就有所变动。就说,因为是他们法轮功递交了一份……(被薄熙来打断)

薄熙来:你不要再说了,你找你们马大使(时任中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说。

一秘:不是,马上这个事情,他们今天下午刚递交了,给我们了一个照会,就说……(又被薄熙来打断)

薄熙来:你就找马大使,你不要找我。这事你们的马大使处理不了吗?

如中央高层继续掩盖薄熙来真正罪行,我将进一步公布所掌握的更惊人相关证据!中国的军队、武警、医院、公安、监狱、劳教所、政法委都参与了活摘法轮功习练者器官的罪恶!参与者众多,在此也呼吁那些参与者和知情者,为了良知、自己和中华民族未来,勇敢曝光证据!

鲍光

薄熙来庭审搅局 背后周永康、江泽民

薄熙来庭审时为何如此傲慢,戏剧化地翻供?时评员华风表示,王立军出奔美领馆后,曝出薄熙来与周永康操控政法委,策划政变等内幕,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被杀死的海伍德,因卷入了薄熙来夫妇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被毒杀灭口。大量资料与证据的公开将会置薄于死地,也必将追剿周永康及至江泽民。但这些重大真相,却被中共当局一直掩盖,唯恐曝光后引发党内混乱、人民抗暴,促使其政权迅速垮台。

然而,在保党的大局之下,中共高层就处置薄熙来达成协议,竭力回避薄案的真相,将周永康与薄案切割,将薄案去政治化作为个案轻判,罪名缩减为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罪,诱使薄熙来配合伏软

华风分析,薄熙来敢翻供,当然是他也料中共当权者投鼠忌器,不敢揭开此案真相。不过,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杀人如麻,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罪不可赦,血债不偿还,罪恶不清算,想掩盖真相保江山,此路绝对不通。今后无论怎样精心设局,也都将意外迭起,都会应了那句老话人算不如天算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政策遭当时中共高层及党内各级消极抵制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起镇压法轮功,据悉遭到从中央高层到省部委官员的消极抵制而陷于困境。有知情人士透露,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决定从一开始就受到中共政治局多个常委的反对。而镇压一开始,又受到全国各地包括政府官员和民众的抵制,因为人们普遍知道法轮功是好的。

法轮功是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从吉林长春传出,是一种教人按照真、善、忍来提高自己的修炼功法,通过五套简单的动作,能迅速让人净化身体和心灵。据北京、广州等地医务工作者实地调查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8%以上,人们学炼法轮功后,成为了社会上的好人,好人中的好人

江泽民与薄熙来的交易

为了推行镇压政策,寻找地方代理人,镇压开始一个月后,1999年8月20日,江泽民连续10天到大连市视察,这种中共最高领导在地方城市视察10天之久,极其罕见。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与江泽民做了一个心照不宣的黑幕交易:只要拚命镇压法轮功,薄熙来就可以升官发财。

在江泽民视察后的第二个月1999年10月,薄熙来升为大连市委书记。几个月后,薄熙来又提升为辽宁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为代省长和省委副书记。

而此前,因薄熙来野心勃勃,心狠手辣,在中共官场名声太差,江泽民虽然跟薄熙来父亲薄一波有交易,把薄提到大连市长,但一直心存疑虑,没有进一步动作,薄熙来在大连市长的任上一呆10年。而镇压法轮功江、薄一拍即合,之后薄熙来青云直上

江泽民与薄熙来父亲薄一波的交易

江泽民与薄家还有一个交易。早在1995年春,邓小平收到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为首的七个省级干部举报江泽民的信,信中揭露了江泽民的贪腐问题,还有大量史料证明江泽民具有二奸(日本汉奸、俄罗斯间谍)、二假(假烈士后代、假地下党员)等严重身分问题。

邓小平把信交给了薄一波处理,哪知薄一波却把信拿给江泽民看。江看后吓得浑身大汗淋漓、面如死灰。当时只要薄一波一句话,江泽民的政治生命就会彻底结束。

但奸诈的薄一波一心想扶持儿子薄熙来,于是他和江泽民做了个交易:薄一波隐瞒江泽民的罪行,换来江答应不断提携薄熙来。于是才有了薄熙来到金县镀金后,很快就被提拔到了大连市长的实权位置。

大连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大连很快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特别是当薄熙来突破人类道德底线,最先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被法轮功海外起诉而且被判有罪之后,江泽民把薄熙来看成了江派在十八大后夺取权力的接班人。这些欠下法轮功血债的人被称为血债帮,紧跟江泽民维持这场残酷迫害。

据联合国人权组织报导,2000年10月,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将18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强奸,导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此事件在国际媒体曝光后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许多女学员告诉亲人:你们想像不到这里的凶残,邪恶……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调查中记录了这样一个案例。王云洁,女,40 岁。辽宁省大连市人,2002年在商场工作时被绑架,劫持至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迫害,由于不放弃法轮功,遭到警察们的酷刑和种种非人虐待,导致乳房溃烂,惨不忍睹,后来乳腺发生癌变,由于得不到及时治疗,于2006年7月不幸去世。

类似的酷刑在马三家劳教所几乎天天发生。女法轮功学员齐玉玲被电棍电乳头,张秀杰被电棍电、打,还被电击阴部,电得昏死过去。王曼丽被电棍电到失去知觉,李小燕被管教用四个电棍电她的头、脚心,把她的肉都电糊了,逼她转化……

凭藉这样的酷刑,马三家成为全中国转化法轮功学员的优秀单位。干出这些恶行的管教人员却得到江泽民、薄熙来的奖励,被树为英雄模范给予二等功、长工资等奖励。比如,马三家的女所长苏境,从北京领得奖励五万元、副所长邵力获奖三万元,各大队长都得了奖金,全体狱警被评为集体二级英模

薄熙来的辽宁最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纪元报导,由于薄熙来对江泽民迫害政策的竭力配合,在薄熙来担任大连市长和辽宁省长期间,大连最先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被残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恶。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最严重的城市在中国沈阳,最严重的省分在中国辽宁省。

因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尸体获利巨大,当年从大连、沈阳市及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层,特别是辽宁省(包括大连和沈阳)卫生局、军警、公安和医学系统,及黑道中介等共同参与其中。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在辽宁省高层、大连、沈阳高干子弟、医学圈子内不是秘密,知道的人很多

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参与的这项罪恶,即非法盗卖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尸体迅速在中国其它省市和地县蔓延开来。

之后,在中国各省市劳教所、看守所和临时关押设施及监狱中,普遍发生了由中共政法系统、政府医院(包括军方及武警部队医院)和黑社会器官中介联手合作,活摘及盗卖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的骇人听闻的罪恶,中国从2000年到2005年间,器官移植手术像蘑菇云一样出现,中国一跃成为世界器官移植大国,仅次美国,排名第二。

在2000年之前的6年,中共官方数据显示,中国6年总共器官移植手术约18,000 例,但仅2005年一年就有2万个器官移植手术。

薄熙来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

2004年4月20日,薄熙来陪同时任中共副总理吴仪飞到美国,这是他任商务部长后的第一次出访。 4月21日,国际非政府机构(NGO)法轮功之友致函美国国土安全部要求美国运用移民法212(a)(2)(G)的条款,驱逐薄熙来出境纽约法轮功学员也聚集纽约中领馆,要求严惩人权恶棍江泽民之辽宁打手薄熙来,首都华盛顿也举行了要求立即驱逐人权恶棍薄熙来的集会。

根据美国移民法212(a)(2)(G)条和1998年国际宗教自由法,任何外国官员,如果在24个月之内有严重违反宗教自由,其家属及子女都不能进入美国。

此前薄熙来原计划2004年3月25日访问德国,但行前被德国的40名法轮功学员向联邦最高检察院提起刑事控诉,罪名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

同时,薄还遭到德国人权团体的广泛抗议和谴责,并要求德国政府阻止其入境,迫使中国暂停了薄熙来的那次访问。在加拿大,薄熙来目前已被列入加拿大皇家骑警的监视名单之中。名单上的人如试图进入加拿大,即会受到调查,被拒绝发放签证、或被禁止入境

4月22日,当薄熙来进入一家酒店时,被美国法庭递交了诉状,指控他在大连市长和辽宁省长任内迫害法轮功,当时他正前往参加以吴仪的名义举办的晚宴。

西方媒体报导说,在薄熙来任职辽宁期间,至少有103位辽宁法轮功学员已证实被迫害致死,居全国第四,在薄熙来的高压下,辽宁省内多所劳教所,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大北监狱、张士教养院、龙山教养院、大连教养院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极其残酷。

随后薄熙来如过街老鼠一般,处处遭人起诉,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爱尔兰等近30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反人类罪等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周永康等人权恶棍。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8/28/n3950806.htm

精彩的大纪元网友评论在尾部

户口?

王庆元提供  來源:電子郵件  2013/7/1

原文地址:2013年全国人口普查最新结果公布:惊人!作者:黄海岸边一棵树

原文地址:2013年全国人口普查最新结果公布:惊人!作者:卡布季诺

  网络上接连爆出房姐房妹房叔房婶事件后,中央政治局密令公安部对房事涉及到的户籍管理存在的问题展开了彻底清查。经过全国56万7千1百名管理户籍的民警48小时彻夜核查,共发现如房姐房妹房叔房婶一样的重叠户口3亿5千多万,包含6300多万名党员,453万政府公职人员,827万城镇人,73万农村人,22万现役军人。

  其中最多的一个人同时拥有176个不同城镇的户口。于2013年1月22日10时公安部户籍管理网统一注销了近3亿多出的户口。最终中国2013年的最新人口是10.1亿。中央政治局正着手商讨取消在中国推行了30多年的计划生育政策。

苏共解体备忘录

作者:冯全民 长沙夏雨提供 來源:電子郵件

  现代社会的政党,无论是社会主义国家的严密型政党,还是资本主义国家的松散型政党,都是这些国家社会中信仰相同政治理念的一部分人,为了追求共同的利益而组成的政治集团。共同的政治理念和共同的利益追求,是衡量判定一个团体党与非党的主要标准。

  按照这一标准分析评判苏联解体前的苏联共产党,不难发现,这个这个具有93年历史、建立有从中央到基层严密组织系统、制定有严格组织纪律、发展到1900多万党员、一党执政达74年的庞大政党,实际上从苏联卫国战争以后即开始失去全党共同的政治理念和共同的利益。在苏联解体前更是党已非党,变成了一具没有灵魂,肌肉、骨骼消溶殆尽的皮囊。因此,在1991年8.19政变失败后,戈尔巴乔夫一纸声明加上叶利钦的一道命令就将它扫进了历史的垃圾堆,连自已一个党员的一声挽歌都没有听到。

引起苏共解体的原因之一:共产主义试验失败,意识形态破产

  苏联共产党的前身是列宁从1898年成立的俄国社会民主工党中分裂出来的布尔什维克派,但列宁并非俄国社会民主工党的创始人。因为俄国社会民主工党1898年3月在明斯克成立时,列宁还在西伯利亚流放。1900年2月流放结束后,列宁才参加了社会民主工党1903年7月30日至8月23日在布鲁赛尔(后在伦敦)召开的二大。在二大大部分时间里,以列宁为首的派别并不占多数地位。只是在二大闭幕后的第27次会议上,由于崩得经济派代表的退出,列宁派与马尔托夫派才达到24:20的比例。但列宁对这次多数非常得意,从此把社会民主工党中自已为首的一派标榜为布尔什维克(俄语多数音译),把以马尔托夫为首的另一派称为孟什维克(俄语少数音译)。此后,社会民主工党二大开幕的1903年7月30日就成了苏共的建党日。

  苏共成立之初,就把推翻沙皇统治和资本主义制度,实行无产阶级专政、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作为奋斗目标和纲领路线,作为维系全党的精神纽带。从1917年到1991年,苏共分别由列宁(7年)、斯大林(29年)、赫鲁晓夫(11年)、勃列日涅夫(18年)、安德罗波夫(2年)、契尔年科(1年)和戈尔巴乔夫(6年)领导,在苏俄进行了长达74的共产主义试验。

  这种由列宁、斯大林建立的以单一公有制、计划经济、按劳分配和无产阶级专政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模式,也曾取得过建成了发达的社会主义(1971 年3月苏共第24次代表大会宣布)、在国际舞台上与美国共同称霸世界的骄人成就。但是这种模式的社会主义和现代化,是以人为代价的。最终还是在给苏联人民带来深重灾难,给俄国历史上留下最可悲的记忆后彻底失败。苏共的意识形态也随之破产。就连苏共总书勃列日涅夫也曾对他的弟弟说:什么共产主义?都是骗老百姓的,都是空话

  对此,颇受中国人晴睐的俄罗斯总统普京有过客观的评述。1999年12月下旬,普京在《21世纪的头十年》一文中提到,过去百年来的共产主义尝试已经失败。同年12月30日,普京又在《千年之交的俄罗斯》一文中谈到:在即将过去的这个世纪里,俄罗斯有四分之三的时间是在为共产主义原理而奋斗的标志下生活的。看不到这一点,甚至否定这一时期不容置疑的成就是错误的。然而,如果我们不意识到社会和人民在这一社会试验中付出了那种巨大的代价,那就更是大错特错了。主要的错误是:苏维埃政权没有使国家繁荣,社会昌盛,人民自由。用意识形态的方式搞经济,导致我国远远地落后于发达国家。无论承认这一点有多么痛苦,但是我们将近70年都在一条死胡同里发展,这条道路偏离了人类文明的康庄大道

  与只注重如何解决现实问题、而不追求理想主义的民主国家政党不同,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破灭对苏共的瓦解和伤害是巨大的。因为长期以来,苏共就是靠对共产主义美好理想连篇累牍地灌输来控制党员的,让中下层党员把对未来共产主义美好生活的期盼作为忍受当下社会主义苦难的灵丹妙药。一旦这副灵丹妙药失效,苏共就等于失去了共同的信仰、丢掉了灵魂,使苏共在思想基础上解体。1989年夏天,立陶宛、拉脱维亚、爱沙尼亚三国共产党就是因为民族和政治思想分歧,最先宣布退出了苏共。

  另据苏共中央社会科学院1990年10月的问卷调查,30%的被调查者直接宣布,对共产主义思想失望;相当一部分苏共党员(大约每5人中就有1名)对党的纲领目标持否定态度(陈爱茹编译《苏共解散前夕共产党员的情绪》中国社会科学网2011年12月22日)。

引起苏共解体的原因之二:民主集中制剥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权利

  作为人类政治文明发展的一种重要模式,现代政党和政党制度18世纪到20世纪初首先产生于英国等西方国家,是产业革命后新兴资产阶级为争取民主权利与专制王权斗争的产物。因而现代政党在规范和处理党内关系上,不可能再采用专制独裁的方式,而只能采用强调党内平等、尊重党员基本权利的民主组织形式。就连马克思、恩格斯于1847年建立的世界上第一个共产党组织--共产主义者同盟,以及此后建立的第一国际和第二国际,其组织制度都是民主制。

  1903年俄国社会民主工党二大在讨论党的组织模式时,马尔托夫与列宁也曾有过争论。马尔托夫主张把党建成欧美社会民主党那样松散的政治团体。认为规定严格的党纪就是农奴制,会把党变成凶恶可怕的工厂

  而列宁却对第一国际、第二国际的民主制组织制度不感兴趣,更不认同马尔托夫的建党模式,独对俄社会革命党前身民粹派的帮会组织模式情有独钟。列宁认为,群众是划分为阶级的,阶级通常是由政党来领导的,政党通常是由最有威信、最有影响、最有经验、被选出担任最重要职务而被称为领袖的人们所组成的比较稳定的集体来主持的(《列宁全集》第4卷第197页)。因此,党必须实行集中制。通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把党建成由十来个富有天才的领袖掌握的团体。

  当德国社会民主党人罗莎·卢森堡对列宁的集中制提出批评,斥其为极端的集中主义企图用官僚制使年轻的工人运动处于知识精英的役使之下后,列宁在1905年将集中制更改为民主的集中制。同年12月,列宁主持召开的党的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明确,民主的集中制原则是不容争论的,必须实行广泛的选举制度,赋予选举出来的各中央机构以进行思想领导和实际领导权

  本来,民主作为一种制度在运作过程中已经包含了集中,民主选举、民主决策的结果必然产生集中。在集中前面加上民主不仅画蛇添足,而且造成了概念的逻辑矛盾。当然,列宁民主的集中制的本意和实质是集中,民主只不过是他用来装潢门面的遮羞布和修饰词而已。

  所以,尽管列宁说过党内有权就某个问题进行讨论和批评,后期苏共领导人的讲话中也不时提到要发扬民主,但苏共党章从无制定如何通过民主程序来达到集中的操作性规定。与具有严格党纪保证的集中相比,民主充其量是领导人的作风问题。这样,民主集中制实行的结果就只能是虚化民主、实化集中,导致党的领导人集权甚至独裁。这在斯大林时期非常典型:民主的集中制蜕变为极端的集中制、恐怖的集中制,党的权力完全被集中到他一个人手里。

  在民主集中制下,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名义上由上级党组织根据政治素质、业务素质选任。但在实际操作中,业务素质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对领导、对领袖是否效忠的政治素质。如斯大林本人就控制着由中央委员会负责任命的第1号职务名册和由中央组织部负责任命的第2号职务名册里干部的任命,还经常操纵由各部委负责任命管理的第3号职务名册里干部的任命;党的方针政策完全由党的最高领导人进行顶层设计后作出高瞻远瞩英明决定,党的下级组织和党员需要的只是坚决拥护、认真领会和贯彻执行。

  在民主集中制下,党的各级党委取代了组织、书记取代了党委、领袖取代了全党,坚特党的领导变成了坚持少数高级党员甚至党的领袖一个人的领导。而大多数党员则成为完成党的领导人所布置的工作的工具和力量,而且稍不恭顺就要残酷斗争、无情打击。在苏共历史上特别是斯大林时期,被作为反党、叛党分子予以清洗杀害的党、政、军高级干部就有数万,普通党员更是不计其数。1987年9月,苏共中央政治局被迫成立平反委员会,为布哈林、雷科夫、季诺维耶夫、加米涅夫等近一百多万被镇压者平反昭雪。因此,曾任俄罗斯总统的梅德韦杰夫在2010年5月7日接受俄罗斯《消息报》记者访谈时痛斥斯大林:罪行不可饶恕

  在民主集中制下,苏共的广大党员不单谈不上民主权利,谈不上分享执政的成果,甚至沦落到不如封建帮会成员的境地。因此,在这样的党里,不可能有归属感和凝聚力,也不可能有真正的全党团结一致。平时,党员慑于森严的党纪,不敢脱党、退党。一旦局势动荡、党纪放松,一些党员就会对自己的党员身份动摇、萌生弃意。1986年,苏共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时苏共党员为1900多万人,但到1990年党员人数却减少了300万人。许多苏共党员对自己的党员资格持动摇和漠不关心的态度。他们虽然表面上没有退出苏共,但拒绝参加党的会议、拒缴党费,成为影子党员。1990年7月,在苏共二十八上,叶利钦和他的大批追随者公开宣布退出了苏共。随后,就连苏共一向严厉控制的军队内部也刮起了退党风,一些军官当众撕毁了自已的党证。

   现在,有不少论者认为,在沙皇统治时期列宁确立的民主集中制具有必要性及合理性。有利于党快速高效决策、统一意志、凝聚力量,夺取武装斗争的胜利。并以列宁带领二万多名布尔什维克就发动十月革命成功和斯大林领导卫国战争的胜利作为证明。

  但是,持此论者忽略了这样几个事实:(1)社会民主工党一开始并没有采行民主集中制。否则,党内有派在民主集制下绝不允许,列宁的布尔什维克就不可能产生。(2)从1903年到1916年,布尔什维克、孟什维克长期在一个党内共存共处,共同组成中央委员会与其他机构,两派有斗争也有合作。直到1918年1月5日,布尔什维克派兵开枪镇压抗议解散立宪会议的工人游行、酿成震惊世界的一月五日血案后,两派关系才彻底决裂。这说明民主集制并没有被社会民主工党多数所接受。否则,列宁早就拉伙单干、另行组党了。(3)从1905年以后,沙皇政府已经承认了人民的集会、结社和出版自由。俄国宪政民主党、孟什维克、社会革命党、社会主义党都可以公开活动,孟什维克和社会革命党人还参加了国家杜马和地方自治机关。这说明,民主集制并非当时工人阶级政党生存所必须。(4)领导俄国二月革命的主要政党是并没有采行民主集制的孟什维克和社会革命党,而列宁和其他一些著名的布尔什维克当时都侨居国外。这也是革命成功后孟什维克能够窃取彼德格勒苏维埃领导岗位、通过决议把政权拱手交给资产阶级的原因。这说明,没有采行民主集制的党也可以领导革命并取得成功。(5)沙皇退位后,国家杜马与彼德格勒苏维埃双方和解,组成了由社会革命党人和社会民主工党人为主要成员的俄国临时政府。是列宁在在俄历10月25日晚上发动十月革命,领导赤卫队员、士兵和民众包围临时政府所在地冬宫,由正在大修、没有装弹的阿芙乐尔巡洋舰向冬宫打了几发空弹,在未流一滴血的情况下推翻了合法的临时政府。(6)布尔什维克掌权后,宣布成立工农临时政府,并组织举行了立宪会议选举。但在布尔什维克掌权的情况下,其选举仍以失败告终,只得到不足四分之一的议席,而社会革命党则得到过半议席。于是,当1918年1月5日召开的立宪会议拒绝通过布尔什维克主张的废除土地私有制和矿藏、工厂收归国有条款后,曾经宣称即使布尔什维克在选举中失败,他们也将服从人民群众的选择的列宁,又调集忠于布尔什维克的军队进入首都,强制解散了反革命的立宪会议。(7)二战期间,英国丘吉尔首相、美国罗斯福总统所在的政党实行民主制,同样组织领导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并取得了胜利。

  这些事实表明,获取执政权、领导武装斗争,并非是一个政党实行民主集中制的充要理由,而只能是象列宁这样的迷信暴力、追求专政的政党领袖们的选择。食髄知味,一旦这些党的领导集团品尝到民主集中制的无穷美妙,再希图他们会在取得执政权后把民主集中制转变为民主制,显然是缘木求鱼。

引起苏共解体的原因之三:党内特权集团造成利益严重分化

  马克思有一句名言:人们奋斗所争取的一切,都同他们的利益有关。

  从人类第一个正式的社会组织形式氏族公社到现代社会的政党,人们组成社会组织、社会团体都是为了追求共同的利益。一旦一个社会组织、社会团体内部利益严重分化,势必会导致这个组织或团体的瓦解。

  苏共成立及夺取政权后,通过实行民主集中制建立了一个高度集权的政党。党内集权的结果,是全体党员根据所担任的党政职务被分成从下至上不同的等级。既然权力逐级向上集中,利益就必然向上输送。号称是普通党员人民公仆的苏共中高级领导人,就势必会占有、享用更多的利益,就势必会形成党内的特权集团。一开始,这些特权如列宁时期的配给制,被说成是特殊时期的工作需要,尔后就相沿成习,成为党的领导干部理所当然的生活待遇

  根据俄罗斯著名学者阿尔巴托夫的研究,党的领导干部享受特权的制度,早在卫国战争之前的三十年代就已形成。从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中央委员、人民委员到总局首长,每一级都有相应的特权

  对此,曾任苏共中共政治局候补委员、莫斯科市委书记的叶利钦在其自传中曾有过生动的描述:特权集团有专门的医院、专门的疗养院、漂亮的餐厅和那赛似皇宫盛宴的特制佳肴,还有舒服的交通工具。你在职位的阶梯上爬得越高,归你享受的东西就越丰富如果你爬到了党的权力金字塔的顶尖,则可以享受一切--你进入了共产主义

  赫鲁晓夫上台后曾试图改革,限制、取消部分特权,结果被特权集团联合赶下了台。勃列日涅夫上台后立即恢复了被赫鲁晓夫废除的全部特权,并且享受特权的范围还有所扩大,使领导干部与普通党员、民众收入的差距达到30~44倍。据俄国学者估计,苏共后期特权集团的人数约有50万~70万,只占全体党员的3.3%左右

  名为共产党执政,但党员之间的待遇却有天壤之别。当苏共的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们在豪化别墅里安享皇宫盛宴般的特制佳肴时,绝大多数不掌握什么权力资源的普通党员却同苏联民众一样,在为生活必需的住房和面包而辛苦劳作与排队等候。

  这样的党内利益机制,证明苏共这个党根本不是什么全民党,也不是苏共全体党员的党,而是党内特权集团的党。所谓党的领导,只是党内少数权贵的领导。所以,当苏联解体前,苏联科学院就苏联共产党究竟代表谁进行调查时,就得出了苏共代表劳动人民的只占7%、代表工人的只占4%、代表全体党员的只占11%,而代表官僚、干部、机关工作人员的竟达85%的结果。(陈爱茹编译《苏共解散前夕共产党员的情绪》中国社会科学网2011年12月22日)

  由于以上三个方面的因素苏共后期已经溃烂、分化、堕落到既不能代表民众又不能代表党员;既不能影响号召民众又不能影响号召党员和军队官兵的境地,实际上已经先于苏联解体而分裂、解体。这正是1990年3至6月,在苏联第三次人民代表大会、在各加盟共和国和地方苏维埃的选举中,处于执政地位的苏共惨败、反苏共的民主势力和民族势力大胜,叶利钦当选苏俄最高苏维埃主席、索布恰克当选列宁格勒苏维埃主席,苏联两个最重要城市莫斯科和列宁格勒的领导权都由民主派人士掌控的原因;这正是在试图挽救苏联的8.19政变中,国家紧急状态委员会不打苏共的旗号作号召,处于执政地位的苏共沦为看客和帮闲者角色的内幕;这正是当苏共总书记戈尔巴乔夫宣布解散苏共,当叶利钦发布取缔苏共、没收其所有党产的命令时,苏共近1900万党员竟无一人是男儿,对自己的党弃之如敝屣的迷底。

作者:冯全民 来源:共识网2013-08-13)

71-130722 一顿美俄总统午餐为何如此震撼中国   網文

华镇江  來源:電子郵件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人民报消息]这是一个让中国网民感动不已的新闻,报导的是6月24日美俄总统的一次午餐。在腾讯「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的问卷调查中,选择「感动」的是绝对压倒性多数。一顿午餐到底为何如此轰动?

原来,6月24日上午,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会谈。会谈后,奥巴马发表讲话,称赞梅德韦杰夫是美国可靠的合作伙伴,美俄将在情报和航空领域进行合作,美国将向俄国出口家禽,以及50架波音飞机,总价值40亿美元。

2008年美国因与格鲁吉亚发生冲突后,两国关系降入冰点,2009年奥巴马上台后,努力扭转这种僵局。此番谈话让人感到美俄关系在奥巴马与梅德韦杰夫的会谈后出现了明显回暖的趋向。

据外媒报导,当天,奥巴马和梅德韦杰夫在白宫会晤之后已近午饭时间,奥巴马兴致盎然的邀请俄罗斯总统去华盛顿市郊、位于弗吉尼亚阿尔灵顿的一家名为「Rays Hell」的汉堡店就餐。

这是奥巴马第二次光顾这家小店,去年他和副总统拜登也来过这家广受欢迎的汉堡店用餐。这家汉堡店食客盈门,就算最平常的日子也需要排队用餐。「总统效应」更令这家小店拥挤不堪,但店主并未因曾接待总统而豪华装修,也没有把总统、副总统用过的一切东西保留起来,准备发一笔横财。且依然坚持平民路线,一份普通的汉堡套餐依旧大约只需要7美元左右,并且免费提供蘑菇和辣椒之类的各种配料。

梅德韦杰夫和奥巴马亲自到柜台点餐。两人要了不同口味的汉堡,不过却共同点了一份炸薯条。

奥巴马点了一份传统的起司汉堡和一瓶红茶,梅德韦杰夫点了一份起司汉堡和一瓶可乐,不过他在汉堡中加了一点墨西哥辣椒、蘑菇和洋葱,两人还分享一份薯条。两位总统都脱去西装,身着白色衬衫,奥巴马习惯性的卷起袖子,摆出一副大快朵颐的样子;梅德韦杰夫则保持俄式绅士的风度,没有卷起袖子。两人相向而坐。他们一边啃汉堡,一边借助旁边的翻译谈笑风生,就像是多年的老朋友碰面,现场气氛相当融洽。

奥巴马带俄罗斯总统在小店吃汉堡午餐,梅德韦杰夫感觉双方的距离拉的更近了。

民选总统来自民,他们坐在民众中间,那些食客感到没什么奇怪的。

午餐后,奥巴马和梅德韦杰夫乘坐同一辆车回到白宫,显示彼此的亲密。

报道说,奥巴马和梅德韦杰夫进入店内时获得在场顾客的欢呼。不过,两国总统落座后,旁边的顾客却显得相当「镇定」和有修养有素质,大家各自用餐,并没有围观或争相拍照,而是让两人静享「平民午宴」。

这在中国文化统治下的媒体人看来,很不理解。中新社6月24日报道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如何款待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答案是在华府郊区一家街头小店吃一顿大约10美元左右的汉堡。出人意料的是,白宫并没有准备丰盛的国宴,兴致颇高的奥巴马决定携俄罗斯贵客出「宫」用膳。不过他们去的不是豪华酒店,吃的也不是山珍海味,而是一家平民小店的最普通汉堡。

对于我们国家来说,越奢华越有面子,越挥霍国库越表明有权力而民选政府却恰恰相反。

比如,江泽民全退后的6年,年年仅国内旅游开支这一项,除了2004年挥霍了817万余元,及2008年挥霍778万余元外,就都超过1000万元,去年开销1170多万元。江泽民今年下江南一次就挥霍700万元,7天宴请17次,吃饭时请文艺团体有偿伴奏12次。可想而知,江当政15年期间是怎么烧老百姓的钱的这在民选国家早就进监狱了。但在共产党统治的中国,这个不生产任何产品,只吸允民脂民膏的家伙,被称作「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三呆婊

反腐英雄艾丽斯

作者:颜昌海 长沙夏雨提供 來源:電子郵件 2013-08-24发表于博客中国

如今,在中国内地做新闻文化工作是越来越难了。因为,从前报道欧美西方国家的丑闻,是一种戳向西方腐朽制度的利器。不仅不会出事,反而会得到爱国的褒扬。可今年来,这些似乎就不得不慎之又慎了;弄不好会惹火烧身,令领导大为光火,也让伟大的祖国颜面尽失。先说文化,年初,美国的一部科幻片《阿凡达》在中国上演,说的是千百年以后的事;但因其中有血拆情节,让中国网民将这部美国科幻片当成中国现实片对待,效果太坏!再说新闻,前段时间,《新京报》报道了美国柠檬水女孩的故事:7岁的俄勒冈州女孩一个地方集市上售卖柠檬水,因无卫生执照而被地方卫生管理员驱逐引发媒体关注,在舆论压力下,当地最高官员亲自向这名女孩的母亲道歉。报道引发了大陆网民对中国城管的和中国制度的抨击,发出为什么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到处都充满了人情味呢?的质疑。现在,美国又出了一个轰动世界的丑闻,即美国一贫民掌握了官员腐败证据而大肆宣扬的新闻。

这本来是对美国绝佳的攻击材料;至少能说明腐败不仅是中国独有,美国也有腐败。可遗憾的是在百度搜索,关于这个丑闻,并没有形成炒作热潮。但为了说明美国也有腐败,笔者就简述这个美国的腐败丑闻。这事发生在美国洛杉矶辖内的贝尔市。今年53岁的简·艾丽斯是贝尔市的一位贫民,她的丈夫在很早以前就去世了,多年来她一直靠拾荒度日。今年7月初的一天,艾丽斯在拾荒时途经贝尔市政府门口,里面一位清理工叫住了她,指着一大堆工作废纸和另一些垃圾说,你帮我把这里的垃圾清理出去,我就把这些废纸全部送给你!艾丽斯欣喜若狂地答应了,她清理了垃圾后,立刻把那些工作废纸装进了自己的人力车。艾丽斯满载而归,在整理那些废纸的时候,发现了一张贝尔市官员们的工资单,上面清楚地写着包括市长赫尔南德兹、警察局局长兰迪· 亚当斯、助理执政官安吉拉·斯帕希等人的年薪记录。其中,赫尔南德兹的年薪高达79万美元(比总统奥巴马的收入还高很多)、兰迪·亚当斯年薪达46万美元(比洛杉矶市警察局局长年薪还多15万美元)、助理执政官安吉拉·斯帕希年薪为37.6万美元,市议会议员尽管是非全职性的职位,其年薪也高达10万美元。而根据美国政府的标准,贝尔这类城市的市议会议员每月应该只是400美元薪水!贝尔市的人均收入只相当于美国全国人均收入的一半,大多数居民都居住在简陋的平房中,4万美元的年薪在贝尔市已经属于高收入!艾丽斯虽为一个拾荒妇,但她还是清楚地知道这些,她更知道贝尔市是美国洛杉矶最穷的小城之一,这里的居民多数是蓝领工人。艾丽斯看到这张工资单后,感到无比愤怒和厌恶,她怎么想也不明白,当贝尔市有许多人都像她一样苦苦挣扎求生之时,那些政府官员怎么能心安理得地拿着那么高的薪水!艾丽斯走上了街头,以演讲的方式宣传这件事:美国总统都比贝尔市的那些官员要挣得少,我认为这足以表明贝尔市官员的薪水高得太过分,我们的贝尔市议会已经彻底背弃了对纳税人的责任!艾丽斯的举动引起《洛杉矶时报》的关注,他们很快联合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对此进行调查,并确认了艾丽斯提供的信息准确,并随之报道此事。

结果,引发洛杉矶乃至全美的高度关注,群情愤慨。迫于民意,贝尔市政厅的官员和议员们召开了反省会议。会议有两百多市民参与旁听,当那些高薪官员和议员们出现在会场上时,市民们立即发出震耳欲聋的谴责声,还有人高喊滚出去!在这次会议上,政府审查机构的行政长官和助理行政长官、警察局长等4名高薪官员宣布辞职。同时议员们全票通过决议:包括市长赫尔南德兹在内的所有政府高薪官员和议员,都自减薪水90%!赫尔南德兹在会上向民众道歉:作为市长,我优先考虑的事情应该是把贝尔变成一个市民们能骄傲地称之为家的城市。对于过去的高薪问题,我表示歉意!他还表示在剩余任期内,他因为惭愧而不再领取薪水。事情在当天就引起了白宫的关注!当天晚上,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代表奥巴马政府给艾丽斯打电话,为政府的管理不力和艾丽斯热心监督表示歉意和感谢,他们还为艾丽斯送上了200美元的补偿,因为这些天来耽误了艾丽斯的许多拾垃圾的时间,给她造成了不小损失。艾丽斯很快成为了一位妇孺皆知的红人,甚至被美国哥伦比亚电视台敬称为最具政治影响力的拾荒妇,他们还评论说,一个国家想要健康发展,就必须要让任何一位公民都具备这种影响力中国大陆,替执政党与政府的腐败辩护得最振振有词的,其中一个理由就是:美国官员也有腐败!说得真不错!当爱丽丝看到这张工资单后,感到无比愤怒和厌恶,于是走上了街头,以演讲的方式宣传这件事。这样的镜头,中国老一辈太熟悉了,大陆1950、1960年代的电影,像《青春之歌》一类的,青年穿着长袍,戴着长围巾,手里拿着传单,宣传国民党政府的腐败丑恶……。但是现在,这种电影似乎没有了。现在别说是上街宣传政府的腐败,就是为自己伸冤到政府部门上访时,也被规定采取呼喊口号、打横幅、穿状衣、出示状纸、散发上访材料、静坐等方式是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连上访时自伤、自残、自杀、跳楼也都是非法行为。

但是,美国普通的一个垃圾婆,居然敢上街大肆宣扬美国政府的腐败——一个和自己毫无关系的、政府官员多领工资的事!爱丽丝之所以要这样愤怒,就因为自己是纳税人;职业虽然低贱到捡垃圾,但她却认定是自己养活了那些高官和议员。至少,自己具有监督和检查他们的天职。这种事要是发生在中国大陆,所有媒体全部得噤声(即使有的不噤声,但奉命就不得不噤声),政府机构可能立刻将渎职的市府清洁工被旅游、然后开除,司法机关还会以泄露国家机密罪逮捕垃圾婆。但在美国,无人追究渎职清洁工,也无人拘禁垃圾婆,且媒体炒作全然不顾社会稳定大局,还能勾结法院一起进行调查。逼得政府官员和议员们公开反省,直接导致4名高官下台;市长道歉,包括市长在内的所有政府高薪官员和议员自减薪水90%,且市长今后几年里要无薪白干。特别是最后,在全世界最牛皮轰轰、威风八面的美国白宫,还代表总统给爱丽丝打电话,表示歉意和感谢,送上误工补偿。作为中国大陆土生土长的人,何尝见过这种天方夜谭?!当然,美国也有腐败。但美国的腐败,都如此感人!因为,美国社会制度有弥补的功能。而有无这种功能,就是民主、人权和独裁、残暴的本质区别。此外,爱丽丝只不过是一个靠拾荒度日的贫妇,揭发市政府官员就意味着挑战官方,她之所以无所畏惧,挑战成功,除了美国反腐败制度的弥补功能外,还依靠美国政治制度中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的强大力量;美国司法也不怕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颠覆了国家政权,反而还与媒体狼狈为奸。但上述还是老生重弹,已经很不新鲜。而且,即使这样,中国官媒照例炒作此事,以证明美国的黑暗,至少和中国一样。但是,现在为什么又变化了呢?最大的理由是,官员们不敢再面对自己的收入问题了。

此前,一些官员到西方国家考察,回来只讲其公务员工资如何之高、福利如何之好,只字不提当地百姓的工资是中国的40倍,而且当地普通百姓享受的福利,还要比公务员多得多。可现在人们懂得:西方国家的企业工资不能由企业自己来定,而由《公司法》规定;政府雇员的工资不能由政府自己来定,而由人民代表即议会来定。只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工资都由官员或者企业家自己制定,普通老百姓不能参与意见。即使有人大来定,所谓的人大代表有70%以上也都是政府各级官员,他们自己就是中国失控工资制度的绝对受益者。因此,中国政府官员工资福利和国企高管工资福利和西方发达国家相比,不算灰黑收入,都远超国外同类。中国平均工资是人均GDP的25%,世界平均为58%;发达国家甚至达到近70%。中国最低工资是平均工资的21%,世界平均为50%;中国公务员工资是最低工资的12倍,而世界平均才2倍;中国国企高管的工资是最低工资的98倍,世界平均为5倍;中国行业工资差高3000%,世界平均则是70%。特别是中国公务员工资,每次都不经纳税人同意就 自己悄悄不断上涨。财富飞速地向政府和极少数富翁集中,中国大陆形成一个国富民穷的社会。政府和极少数富翁占有了绝大部分社会财富,广大民众占有的财富少得可怜。尽管如此,普通老百姓承担的税负却不低。中国财政收入税收在20年里增长了30多倍,年均增长率19.5%,远远高于GDP的增速;中国老百姓缴的税率仅次于福利待遇极高的法国,居世界第二,而老百姓享受的福利才占税收的8%。而美国占是42%,英国占是49%,加拿大占是52%,中国老百姓享受的税收比例,只有西方国家的六到七分之一。

日韩、欧洲、北美政府的行政运行成本占政府支出的1%~2%,中国是46%。也就是说:他们国家的官员消耗掉税收的1%~2%,中国官员要消耗掉税收的46%。中国官员比西方国家官员多消耗掉20~40倍。中国官员公款吃喝3.7千亿元/年,而中国的教育经费1千多亿/年,正好是公款吃喝的一个小头。官员公车消费4千亿元/年。官员公款出境旅游2.4千亿元/年。官员和富翁们公款赌博造成资金外流2千亿元/年。仅这些,就合计1.2万多亿元/年,相当于每年全国医疗费用的两倍。但在医疗费用的公费部分中,80%的公费医疗却又被中国的官员们享受了。中国的绝大部份(约占人口的60~80%)的老百姓生活水平,还没有印度高,印度的劳动力成本收入比中国要高两倍。中国城市人口中最穷的20%只有最富有的20%的人的收入(不含灰黑色收入)的4.5%,即约22倍左右,远远超过美国。若含灰黑收入,则可能百倍、数百倍!原来我们说拉丁美洲贫富悬殊,是资本主义恶劣本性的写照。现在看来拉美财富的分配与中国相比较,已是相当公平的了,中国的财富分配已经远远超出和彻底拉美化了。据网上材料称:中国的超级贫富悬殊差别导致了60~80%的中国人生活,跟非洲穷国的黑人差不多。根据世界银行的报告,按照国际通用的、反映贫富差距的基尼系数来看,1960年代,我国基尼系数大约为0.17~0.18,1980年代为0.21~0.27,从2000年开始,我国基尼系数已越过0.4国际普遍公认的危险警戒线,并逐年上升,2007年达到0.48。最新版本的非官方数据是:2009年我国基尼系数超过0.49。……姑且放下政治体制因素的新闻自由、言论自由、公民权利等等都不谈,仅仅就是经济因素,如果将上述对比罗列出来,美国洛杉矶辖内贝尔市政府官员和议员,多领工资的腐败况且高工资也要纳高税,和中国任何一个地方政府的腐败相比,都不成比例。所以,尽管美国这个腐败也是一种戳向西方腐朽制度的利器,但却戳不到美国。 相反,利器回旋返来,倒会大伤自己。

中国官场虽然要鼓动老百姓仇恨西方、仇恨美国,但保护自己还总是第一位的。所以,这就造成了中国文化宣传工作越来越难做。不过,笔者在为美国的腐败而感动的时候,还不得不为中国的文化宣传工作而感动:和中国官场嘴尖、皮厚、腹中空的生存状态一样,且配合如此默契,堪称世界一绝!

审薄大戏演砸了?习近平三不该

陈破空 來源:電子郵件

当庭翻供,全盘否认指控。薄熙来在法庭上激烈自辩,出人意料。这一情节,为薄熙来事件再增戏剧性,给审薄大戏频添看点。海内外舆论哗然,热议纷纷。

薄熙来抗辩,鼓舞毛左派

薄的这一手,首先在政治上管用,对于拥戴他的毛左派,是巨大鼓舞。开庭前,一个曾经殴打批毛老人、名叫韩德强的毛左派学者,发声挺薄,其言论具有代表性,他说,当局查了这么长时间,只发现薄熙来贪污500万元,受贿2000万元……政治局委员这个级别的官员,查一查,都能有几个亿,上十亿,甚至更多的财产。相比较,薄熙来作为这个级别的官员,即使对他的指控成立,应该也算是非常清廉的

薄当庭翻供,不承认所有控罪,并声言:我从来没有贪污行为。毛左派由此可以指控:习近平当局对薄熙来的司法追究,是陷害,是迫害,至少也是鸡蛋里挑骨头。如此一来,原本打算轻罪起诉、从轻判决薄熙来的习近平当局,反而陷于被动。党报连日连篇发文批判薄熙来,斥其耍赖,试图引导舆论,反而让当局窘态毕现。

庭审,游走在法治与人治之间

有人认为,中共庭审,全是走过场,都是精心安排的表演,推及这次薄熙来开庭,也是表演;薄熙来翻供,也仅仅是表演的一部分。此说,不是以偏概全,就是以全概偏。共产党不讲法治,固然是一个常识。然而,文革后的共产党,在法治与人治之间,有相当程度的游走空间,时而更靠近法治,时而更靠近人治,因案而异。

一般刑事案件,犯人自辩、请律师、翻供,基本上都不成问题;司法受到的干扰,主要来自关系和金钱,即,如果犯人家属能花钱打通公检法,达成行贿与受贿的交易,那么,在起诉、审判和判决的任何一个环节中,犯人都可能被放过或轻判。如果没有这类交易,全案则基本上依法进行。

政治干预司法,党大于法,主要出现在涉及政治的案件中。比如政治异议人士,一旦被当局下狱,处境相当艰难。不能见家属,不能自请律师,超期羁押。但庭审时,他照样可以自辩,或者翻供。而绝大多数异议人士,都会自辩,且辩才非凡。正因如此,当局往往用秘密审判或限制旁听来遮掩。

笔者就有切身体会。本人因领导八九民运入狱。在当局起诉书里,列明两桩罪:反革命宣传煽动罪和扰乱社会秩序罪。庭审时,本人自辩,无须讲民主自由的大道理,只围绕事实与证据本身说话,检方就常常被我驳得哑口无言。经本人力辩,判决书下来,不见了扰乱社会秩序罪,只留下反革命宣传煽动罪。另外,起诉书主题,原本围绕所谓十四条反革命政治纲领,本人力辩,根本没有什么十四条纲领,不过是我从前阐述中国发生变化的十四种可能性,即十四条道路。结果,判决书里,没有再提到十四条。当然,当局事先敲定的刑期,或并未因此受到影响。

另一类涉及政治的案件,中共高官因权力斗争落马,却以经济罪名下狱。他们也会陷入与政治异议人士相同的处境:不能见家属,不能自请律师,超期羁押。不同的只是结果:中共落马高官通常会获得保外就医的待遇,关上几年,就恢复自由身。当局念其曾为党做贡献,先惩罚后宽恕,将功折罪。也算是党内潜规则。而异议人士,则绝无此福分,不仅遭重判,而且被关押到底(刑期满)。在当局看来,异议人士属于威胁政权的极度危险人物,必紧紧压住,岂能轻易松手?

至于法轮功,当局完全抛开法律,法外围剿,厉行迫害,体现中共暴政的极至,则又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类情形。

涉及重要异议人士或中共落马高官,对他们的起诉与判决,都由中共高层决定,因而,在这类案件中,司法受到的干扰,不是来自关系与金钱,而主要来自中共高层的意志。党领导司法,政治判案。司法中的行贿与受贿,在这类直接由中共高层主导的案件中,无从发生,因为,不仅不起作用,而且无人敢为。

薄熙来翻供,绝非当局安排的表演

回头看薄熙来案。如果说,谷开来、王立军等人,没有自辩或翻供,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同样,薄熙来展开自辩与翻供,也是薄自己的选择。这符合他的性格:顽固,狡诈,撒谎成性。而绝非当局安排的表演。当局当然想演戏,演一出依法办案、案犯供认不讳的戏,却由于被告不配合,把当局想演的戏演砸了。

薄熙来这一手,从严格的法律意义上而言,也并非无用。共产党固然罔顾法律,然而,文革后,党内办案,相对趋于谨慎,有人时不时会强调:要经得起证据和历史的检验(异议人士案件除外)。尤其专案组、或负责领导专案组的中央大员,法办党内落马官员,并非无所顾忌,而是更为谨慎,不愿从自己手上制造出明显的冤假错案,免得日后又来平反,自己落个不是。如果证据不足,或者,落马官员抵死不认、甚至翻供,都会让专案组忐忑不安,负责专案组的中央领导,心下也不会踏实。

对于案犯,共产党的政策,名为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实际上,老犯人的总结却是:坦白从宽,牢底坐穿;抗拒从严,回家过年意思是,坦白,反而为当局罗织罪名制造口实。薄熙来在文革中,曾蹲过少管所,有一定经验;他在重庆

打黑,判死文强等人,又从对立面积累了相当经验;他很清楚,审判与被审判,何处是关键点。另外,他也明显从陈希同、陈良宇案件中吸取了教训,认定,一旦移送司法,认罪与否,结果都一样,判多判少,都由权力斗争的得胜方--中南海当权者决定。既然结果已定,干脆全然不认。或许,在中共落马高官中,薄熙来算是第一个看透了想通了的人。

有人以为,当局用薄瓜瓜做抵押,可以让薄熙来服软。然而,这一招,对付谷开来有效,对付薄熙来无效,原因在于,早在重庆唱红打黑阶段,薄熙来、王立军二人,就以同样手段,对付过文强(重庆司法局长),以放过文强儿子做筹码,换取文强服软。薄熙来深谙此中诈术,岂能自我上当?

受贿,为避人耳目,通常在两人之间进行,一个给钱,一个收钱,又通常不会留下字据。受贿者要矢口否认,是可以做到的。老于世故的薄熙来,看准这一点,对一切受贿行为来个死不认帐。

作为太子党人物,薄熙来读书、做官,都享尽特权;如今面临司法,同样享尽特权,如他自称:给我吃住挺好,伙食不错,医疗有保证。没有遭受虐待,更没有遭受酷刑。更大的特权,还在于,当局故意减少其罪名、减轻其罪责,以便从轻发落。谁知,越是这样,薄熙来越是不知餍足。他看穿了习近平等人心理:害怕。害怕毛左派。如果将习近平与薄熙来处境、位置对调,即,薄熙来身居大位,习近平沦为阶下囚,以薄熙来之心狠手辣,一定置习近平于死地,绝无心慈手软。

演戏演砸了,办案办砸了,习近平三不该

庭审薄熙来,当局陷于尴尬、窘态和被动。与其说当局把戏演砸了,不如说,当局把案办砸了。习近平当局犯下三大错误,或曰,三不该:不该切割,不该缩小,不该左右讨好。

不该切割。不该把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三人的案件各自切割办理;不该把薄熙来与其他涉案人员如重庆公安系统四名官员、商人徐明唐肖林等切割办理。应该把他们全部算作一个犯罪集团,分别审讯、分别取供、交叉对比供词、当庭进行团伙审理,如此一来,薄熙来狡辩和翻供的机会大减。

不该缩小。不该缩小薄熙来的罪名,该侦办的,全部侦办;该起诉的,全部起诉。包括:从大连、辽宁到重庆的所有贪污、受贿、洗钱和不明财产来源;大连空难、大连尸体展、谷开来杀人案等所有涉案嫌疑。当局对薄熙来的起诉,大量漏罪,最简单地看,就至少漏掉了两条:巨大财产来源不明罪;包庇杀人罪。其实,在庭审过程中,这两点就暴露无遗。关于海伍德威胁薄瓜瓜,开口索要就是1400万英镑(2.1亿人民币),他不会不知道薄谷家的实力而随便狮子开大口;而薄谷共用和分用的保险柜,就有多个,其中数额,当局隐瞒不提,可以想见,薄谷财产,如天文数字。关于谷开来杀人,薄熙来一早就知情,却不仅不报案,还对立案、办案横加阻扰,岂止滥用职权?明明白白地,就是包庇、窝藏杀人犯。

不该左右讨好。指的是,习近平当局,企图左右平衡,既要法办薄熙来,又怕得罪毛左派。故而,既要倒薄,又要挺薄。要倒薄,因为,薄的真正罪行,是谋夺最高权位,所谓篡党夺权,乱了党内规矩。但自四人帮审判后,党内权力斗争,不能入罪,已经成为党内不可逆转的共识。所以,江泽民扳倒陈希同、胡锦涛扳倒陈良宇、习近平(与胡温贺等联手)扳倒薄熙来,虽都源起权力斗争,却都假以腐败罪名。要挺薄,因为,薄熙来背后有民心民意,即左派群众的支持。习近平当局不敢大意,遂以缩小罪名、减轻罪责为策略,意图为薄熙来免死,以从轻判决收场。

政局复杂,薄案背后不简单

薄熙来当庭翻供,也不排除背后有高人授意。即,在开庭前的最后时刻,薄接到某些政治老人或高层毛左人物的口信,要他当庭翻供,给习近平班子难堪。

此论,并非空穴来风,而对应于中共内部的分裂,尤其,围绕薄熙来事件,中共高层产生的深重分裂。御用文人、被称为中南海智囊胡鞍钢,发表文章,为这种分裂与斗争,提供了及时的注脚。薄案开审前,胡发文声称:中国的集体领导制明显优于美国的个人总统制。而就在去年7月,高层权争激烈时,胡也曾发文声称:中共的九常委制,就是集体总统制,优于美国的个人总统制

胡鞍钢二度发文,重申其论,明显受人所使。如果说,他去年发文,是警告胡温;今年发文,就是警告习近平。意思是:听从政治局常委会的集体决议,不得自作主张。而政治局常委会,去年还是九名常委,其中有四人是江泽民铁杆,对胡温构成牵制;今年变成七名常委,其中也有至少四人是江泽民铁杆,对习李构成牵制。

薄案开审前,以会见前美国政要基辛格为藉口,政治老人江泽民突然露面。官方新闻报道中,把江泽民与基辛格的会见,称为庄园式--故意与不久前习近平与奥巴马的会见相提并论;又把这两人的谈话,称为很重要--强烈暗示江泽民对政局仍有支配力。

所有这些迹象,显示,身兼党政军最高职务的习近平,仍未掌握实权。薄熙来夺权,主要针对习近平,习没有理由轻纵薄。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作为新君的习近平,再怎么愚钝,也不至于不懂得这条王朝古训。怎奈习手上无实权,在前,受制于七人常委会的集体决议;在后,受制于继续垂帘听政的江泽民。习之窝囊、憋气,可想而知。看来,习近平要掌实权,除非暗杀江泽民。问题是,习近平有这个胆量吗?

争夺毛左派,习近平钻进死胡同

习近平一上台,就在政治上左转,高唱左调,高举毛旗。有人下了这样的结论:习是天生的毛左,所以如此。如此结论,不仅过于简单化,而且过于表面化。中共党内的左右之分,并非社会上的左右之别。在中共党内,相对于毛泽东的左,华国锋算右;而相对于邓小平的右,华国锋又算左;而相对于胡耀邦、赵紫阳的右,邓小平又算左。可见,左与右,皆相对而言,唯毛左是极左。经历文革、父亲和自己都深受其害的习近平,为何天生就左?即便左,为何就天生就是毛左,而不是邓左、或其他左?

观察习的言行,必须放到近两年中共政治的大背景下,才能识别。这个大背景,莫过于薄熙来事件,在党内引发地震;薄自恃的民意支持,尤其震撼了中南海当权派。

既然走左、唱红、举毛旗,能招揽人心,习或习的智囊们,不禁自问:何不顺手牵羊?于是,你左,我比你更左;你举毛旗,我就把毛旗举得更高;你唱红,我说红,都是红二代,看我不比你更红?只是,一个在位的最高领导人,竟要和一个落马的阶下囚去争夺左派群众,又何其可笑、可悲!

不审势即宽严皆误

薄熙来受审,被外界称为自四人帮受审以来,中国最大的政治审判,虽然未以政治的名义。但,同样被称为世纪大审,时隔32年,对比其中蕴涵,政治倒退,司法也无甚长进。

审判四人帮,彰以政治罪行,显示当时中共领导层的自信,同时昭示,当时中共领导层要走新的道路;抛弃文革路线,走向改革开放。审判薄熙来,对其唱红、走左的政治路线避而不提,更无清算,对应的便是,中南海走老路、走回头路、走没有薄熙来的薄熙来路线。如此殊途同归,审薄,安能服众?

左右讨好,结果就是,左右皆失。在社会上,自由派不服:薄熙来岂止三桩罪?分明是包庇;毛左派不服:哪个高官不贪腐?分明是陷害。在党内,倒薄派担心:如果不办倒薄熙来,新班子地位不稳;挺薄派不以为然:薄也是太子党,利益集团的一员,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薄案陷入泥潭,本身证明,习近平向左转,并非一条活路,而是一条死路。

位于成都的武侯祠,纪念诸葛亮,有一副发人深省的对联:能攻心则反侧自消,从古知兵非好战;不审势即宽严皆误,后来治蜀要深思。宽严皆误,用这四个字,来表征习近平的失败,再恰当不过。如果不能超越现行制度和政治路线,法办薄熙来,无论轻判重判,都将留下不测后果。笔者曾一再阐明:只要一党专制犹存,薄熙来有的是翻案机会。道理很简单,现行制度,具备毛左派生存、壮大的最佳土壤和气侯。

薄熙来最后陈述,语带玄机

所谓微博直播,实为选择性新闻发布,比如,没有完整播出薄熙来的最后陈述,其中,薄提到了中共高层的权力斗争。他说:有人说我有做总理之心,这完全是不实的。众所周知,十七大以后,党中央已经确定,由李克强同志担任总理。”“有人说我想做中国的普京,这也完全是不实之词。在这里,薄熙来暗示,中南海惩治他,完全是因为他的政治野心。他想利用这个机会,向当权者表白,他不会威胁他们的权力。然而,这个表白是如此的迟到和苍白无力,因为,薄的夺权野心,早就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薄熙来的最后表白,却泄露两大玄机其一,他亲自证实,中共内部的权力斗争,你死我活,无情倾轧,才是他落马的主因;至于腐败,所有高官都腐败,非他一人而已。其二,他故意说自己不想当总理,是顾左右而言他,因为,谁都知道,他觊觎的,是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的大位,即目前由习近平得手的最高权位。薄熙来在最后陈述中,并不说我不想当总书记或者我不想当国家主席,似乎是留了一手,留待将来翻案:我没有说我不想当总书记(或国家主席)。实际上,早在2009年,毛左派成立毛泽东主义共产党就公开推举薄熙来为其总书记

关于滥用职权的指控,薄熙来在庭审中泄露,他是奉上级中央领导的六条指示行事,才制造出王立军患严重忧郁症、并进行休假式治疗。这个上级中央领导,实际就是时任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周公开挺薄,并被传与薄密谋,将在十八大把政法委书记一职让给薄。按照他们的计划,薄熙来将挟政法系统之力,伺机发动政变,推翻习近平。薄案庭审后,从北京传出消息:在先后查处四川省和中石油原属周永康的多名部下后,进一步的查处矛头,已经指向周永康,预示,中共权力斗争,并未因薄案而结束,而是继续延烧。中共内部的分裂,无可避免地,日益加剧。

(原载香港《开放》杂志,2013年9月号)

憲政目標:根除共黨制度、政權和意識

張三一言 來源:電子郵件

統治中國的黨紅朝習皇帝發出了宇宙真理九號檄文:欽命七不講。檄文倒是說出了真意,道出宇宙真理:與民為敵。

因為習說的是黨話,所以,我還得用民話作反向導讀。

,宣傳憲政民主的目的就是要否定現時共產黨的一黨專政制度和思想意識型態,或者說要結束他們的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制度

共產黨的宇宙真理說:宣揚西方憲政民主。企圖否定當代領導,否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制度。。除了西方二字是廢話外,其它的說對了,說的是真話。在自由民主社會,普世憲政主旨就是限制權力和保障人權;在專制極權社會,憲政天然地否定專制極權制度與權力。憲政必定不容並廢除像共產黨那樣的一黨專政、憲定獨一領導(霸權)地位;順理成章,憲政理所當然也否定以一黨專政為核心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制度

 三權分立就是破除共產黨獨控立法司法執政權力;多黨制就是破除共產黨一黨獨大;普選制就是要把共產黨用槍桿子奪取的人民權力歸還人民;軍隊國家化就是解除共產黨用人民公帑養殖一黨所控私幫強盜武裝部隊。這些普世人所樂取樂在的國家理念、政治模式和制度設計,對人民有無一害而有百利。對人民有甚麼不好?!但是,共產就是認為壞得很,壞到習黨皇帝下令不准人講;不但認為壞,還極之害怕,怕到不敢聽的地步,既認為壞又極害怕,所以有七不准講的檄文。這說明,民所好者黨所惡,民所愛者黨所恨;就是黨下定決心與民為敵!所以,作為人民,就應把視我們為敵人的共產黨視作敵人,針鋒相對大講特講普世民主憲政!

我們要高揚民主憲政大旗,高唱民主憲政之歌。因為民主憲政可以消除黨大於法、無法無天現狀;因為民主憲政可能導致削弱或消除共產黨權力,或把共產黨統治置於憲法之下(共產黨也就不成其為專制極權黨而成為民主政黨了);因為只有民主憲政才能取得人民民主(現在是黨主不是民主);因為實行民主憲政才能破除現在規定的共產黨獨霸政權的惡憲法;所以,把普世的民主憲政搬到中國來,實行普世的民主憲政才是中國國家和人民唯一出路。當然,這條路也是共產黨的末路──如果共產黨堅持不改一黨專政的話;同時也是共產黨的一條生路──如果共產黨願意放棄一黨專政的話。

, 宣揚普世價值目的就是要動搖黨統治的思想理論基礎。

我們鼓與呼普世價值的民主憲政就是立志要動搖黨執政(一黨專政)的思想理論基礎。把共產黨宣導的甚麼沒有抽象的、只有具體的、具有共產黨中國特色的民主假貨掃到垃圾桶去,在神州大地建立我們的普世自由民主憲政制度和權力。因為只有這樣中國才有前途;這個道理是共產黨用實際行動告訴我們的:他們都把搜括到的民脂民膏及其家人親屬都轉到他們口頭拼死汙衊咒罵和否定的民主世界去了。客觀事實也告訴我們,絕大部分和諧隱定和富裕之國都在民主國家世界。極不穩定、惶惶不可終日、維穩費壓倒國防費、日夜提防被人民推翻其制度和政權的全在專制社會,特別是我們的極權社會;自由民主社會從不見這類怪事。可見,自由民主才是人類安居樂業、和諧共處的社會;普世價值才是我們中國的唯一最佳選擇、是唯一前途。

為甚麼說民主憲政是普世價值?應然而言是普世人的取向(沒有正常人不要普世價值中含取的權利和利益),實然而言,只要有民主憲政制度,普世人可以取得其中的權益;所以說它是普世價值。現在說的專制極權統治者反對普世價值,有誤導性;他們並不是完全絕對反對這些價值;如果是的話,他們應反對自己的事自己作主的權利、放棄自己家庭財產自己作主的權利,在政治上,他們不但不爭權,即使爭到了的也必定會放棄,安心選擇做奴隸。他們做不到,可見他們要普世價值,只是要分等級,他們比別人高等,有特權;所以要求自己擁有、獨享這些價值,不給別人同樣的權利和利益而已。準確地說,他們是反對自己之外的人享受普世價值。

說白了,黨統治的思想理論基礎就是:只准共產黨統治集團中人擁有和享受普世價值中的權利與利益,禁絕所有其他人擁有和享受。

共產黨習皇帝說,臣民草民不准動搖他的這個思想理論基礎,人們想想看,這種不平等的等級思想理論基楚要不要動搖它?

我的回答是:不但要動搖,還要徹底批判清算,然後還要徹底根除。

走完美俄邪路,再登西柏高坡

作者:老桑 长沙夏雨提供 來源:電子郵件 2013-07-14发表于博客中国

  新朝领袖三月登基,先是当月携夫人去那俄坦南刚欧非四国走了一圈,后又于上月再携夫人去美洲特哥墨美四国转了一圈。两圈下来,共计8国。若再加上总理前不久访的印巴瑞德亚欧四国,新任领袖在这3个月内,共在亚非欧三大洲走了12个国家。

  但,有点令社会主义十几亿中国同志不解的是,两位领袖上任以来走的这12国中,竟无一国走正道儿,全是那走邪路的货色!但,这好像倒也并不妨碍咱领袖,与那些走邪路的资产阶级头领,一起把盏言欢、一起花园信步、一起畅叙感情、一起共度良辰。这不,前两天主席特别代表又在美国本土,连中美像夫妻不走离婚路这样的悄悄话,也都向着全世界——公然说出口喽!

  主席特别代表这番夫妻高论,确实有点让俺国人——醒不过窍来。因为,领袖主宰的主流媒体与喉舌,多年来国内一贯教导国民,那美帝就是境外敌对势力的头号代表,且年年亡我之心不死,更代代都在走邪路。这怎么一出国,您们的脸——就变啦?就和那美帝成了夫妻了?您们啥时谈婚论嫁?您们啥时明媒正娶了?您们啥时又开始培育共同的生活基础?您们啥时又跟敌对势力滚到了一张床上?您们和那美帝头子究竟何夫何妻?您们的夫妻关系怎样发生又如何进行?——哦,也许问多了,也许这些都是领袖的——“夫妻私密,俺屁民是无权过问滴。

                                                                                                                                                 不过,俺还是忍不住要说道两句:你们天天要俺们红着眼对着那走邪路的资产阶级,要俺们守着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可怎么你们见了美帝头子,那眼睛就都变绿变蓝了呢?你们和美人打的火热、称夫道妻,眉来眼去、如胶似漆。可俺们屁民若那赞美人几句,你们就又封又删、又堵又截,轻则劳教、重则下狱。这、这、这!这是不是有点儿——不太公平呢?这叫又俺们怎能不生那——羡慕嫉妒恨哩?

罢,夫妻关系这个话题咱就不纠缠啦!下面再说说领袖前几日在西柏坡发的最高指示吧。

  也许是去了一大批走邪路的国家,领袖的正能量消耗太大。这不,昨天主流媒体报道——领袖又去了革命圣地西柏坡——补充正能量了,并在补充正能量的同时,还向俺们国人做了愿景规划,请看新华社报道:

  新华网石家庄7月12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11日至12日在河北省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习近平来到西柏坡,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毛泽东旧居、中央军委作战室、七届二中全会旧址、九月会议旧址……总书记表示,西柏坡我来过多次,每次都怀着崇敬之心来,带着许多思考走。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毛泽东同志当年在西柏坡提出两个务必……全党同志要不断学习领会两个务必的深邃思想……把我们党正在经受和将要经受各种考验的考试考好,使我们的党永远不变质、我们的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

  这段最高指示中,有三个要点:第一是补充正能量;第二是重申两个务必;第三是论红色江山下面我们逐点领会之。

  其一、领袖在革命圣地,参观了众多旧居和旧址,及时补充着正能量。其实,高端若靠参观旧居旧址以补充能量的话,依老夫蠢见,北京城内就有一个绝佳去处——毛泽东主席纪念堂。领袖此次返京后,不妨把办公桌就摆到水晶棺旁,那里的正能量,一定居全国革命旧居和旧址之首。长之以往,领袖肯定能在极其充盈的正能量驱动下,带着全党同志,在社会主义大道上勇往直前、势不可挡!

  其二、领袖又重申了前任伟大领袖的两个务必。其实,这一招并不新鲜。早在11年前,前任胡领袖就已经做过一回,请看当年报道:新华网西柏坡2002年12月7日电 胡锦涛和曾庆红等中央书记处同志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学习考察,回顾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重温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特别是其中关于两个务必重要论述,号召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开拓进取、团结奋斗。

  唉,两个务必,是毛老人家1949年进城前提出的,一个务必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一个务必艰苦奋斗,至今组织各届领袖已不间断地讲了64年!可结果呢?现在组织系统内,谦虚谨慎罕见、骄躁二气横行,至于艰苦奋斗嘛,已经艰苦到连官员财产都羞于向百姓公布的份上喽!是他们已经清廉的都不好意思示众了吗?

  其三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又是陈词滥调。中华江山,何时又仅是红色一色所组成的?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中,素来就有中华五色土概念。在上古时代,中国就有社稷祭祀的制度,以五色土建成的社稷坛,则着代表着中华疆土本色。至今北京中山公园内明代社稷坛中,依然可见的还是五色土壤:东方青色、南方红色、西方白色、北方黑色、中央黄色。这五色土代表神州大地,并寓意着中华疆域的多元组合。

  可为什么,到了这几十年,组织就非得要把五色之国变成红色江山呢?这符合自然规律吗?真若此,我又想问一句,那么如此世界,又是什么颜色?它不也是五颜六色嘛!非要人为的让地球某一部分或者整个世界,都变成单一赤红,这能做得到吗?这是不是也是中国梦的一个——组成部份?

  哦,也许组织一直认为,说不说是一回事,梦不梦是一回事,至于做到做不到——那又是另一回事!如此,俺们屁民倒也能理解。反正:不说白不说,不梦白不梦,且不管它——说了也白说,梦了也白梦。这么多年来,中国人——也早已习惯了哟!

  罢,今天对西柏坡话题,就议到这里,打住,收笔!我也要补充点儿正能量——早饭还没吃哩!

2013年7月14日7时

独家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评论: 我要发言  看留言 大纪元网友

所犯的罪恶在地狱都无法偿还了

大纪元网友

赤龙盘踞在东方,吞云吐雾显猖狂,疾风骤雨降祸殃,暗无天日夜茫茫.神州传承几千载,吾辈岂可任人葬,孽龙休要再乱舞,天不收你吾来降

大纪元网友

所有参与活摘器官的中共邪党成员都将被处以全宇宙最恐怖的惩罚:形神全灭,这般魔鬼将在无比恐怖的地狱中销毁!

大纪元网友

美国司法部门应该查一查,是不是有官员收了薄瓜瓜的贿赂?

大纪元网友

根据美国移民法212(a)(2)(G)条和1998年国际宗教自由法,任何外国官员,如果在24个月之内有严重违反宗教自由,其家属及子女都不能进入美国。---为何薄瓜瓜在美国?

大纪元网友

江泽民血债帮穷凶极恶!罪大恶极!人神共愤!天理不容!

大纪元网友

铁证如山,惨绝人寰

大纪元网友

薄熙来电话被动举报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大纪元网友

由此看来,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连体制内的部分高官都看不下去了。这一定是良知发现的体制内高官透露出来的,没有其他人有这么大的能量。但无论怎样,这样的证据(可能还有进一步的爆料)这会加速邪党的灭亡!希望不明就里的网友们乃至全体中国人看清邪党的真面目,在历史的重要关头做出正确的抉择!

大纪元网友

江泽民这个老畜生以及全家全部统统的下地狱,在18层地狱里每一层地狱都要将他们处以极刑,受尽全宇宙最酷的刑罚,直至亿亿万万劫,刑罚永无终止,直至永永远远,最后层层灭尽形神全灭!

大纪元网友

必须追究江、周、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反人类、群体灭绝罪行!

大纪元网友

正义人士鲍光背后应该有很多人士的支持,包括武警系统、警察系统、医院、政法系统等。他代表着很多勇敢、正义人的共同愿望——曝光邪恶,铲除邪恶,匡扶正义!

大纪元网友

联诗:披枷带锁手足捉,老鬼难逃合手拿。三工水匪困珠江,才去庄缴贝戎贼。横批,捉拿江贼

大纪元网友

这个证据应该让全中国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大纪元网友

看来中共高层真的分裂了!而且早就各怀异心。只能是体制内的人能了解薄熙来的行程和住宿这么保密的细节!看来薄熙来的庭审让体制内的有些人不满,故意在这个关键时刻把这录音发布出来,使薄熙来得到严判。如果不严判薄熙来,可能会继续爆料!

大纪元网友

邪恶中共真是蠢, 它们干的坏事,国际国内都知道了,还在抵赖!若要人不知,除非己末为。既然已经干了那么坏的事,就接受解体的惩罚吧。邪恶中共实在太坏,薄XX还在演戏,它有一万个脑袋都不够砍啊。

大纪元网友

这一切都是真的,善恶必报.顶

大纪元网友

薄熙来是真正的中共邪党党员,不愿与这号畜生为伍的人赶快声明退出这个邪党组织,从灵魂上把自己摘除干净!。

大纪元网友

好吓人

大纪元网友

这份录音要找权威鉴定部门做好声纹鉴定,这样就是无论如何都赖不掉的铁证了,声纹比DNA和指纹还要有可信度。

大纪元网友

让翻墙的每位朋友都听到这条录音,不要再对中国共产党抱有任何幻想,赶快三退才是正确的选择。顶起来!

大纪元网友

绝对是薄熙来的声音!看来中共真是做了这种伤天害理的恶事!这种事情比当年纳粹在集中营里的罪行还要残忍!

大纪元网友

太可恶,该杀!千刀万剐!

大纪元网友

十分佩服追查国际派出的调查员,这比罪犯在审讯过程中的供认更具说服力。

大纪元网友

怒发冲冠.....

大纪元网友

所以基本上就是看着它倒了。稀里哗啦,势如破竹。谁还能挽回啊,都被揭成这样了。

大纪元网友

听的我咬牙切齿!他们还是人吗!?

大纪元网友

我想问有什么组织可以让我可以说自己想说的,做自己想做的。除了用自由门,我不敢吭一声。轻则警告,重则牢狱。我们该怎样让世人知道中共是丑陋的,肮脏的。

大纪元网友

追查国际还有其它录音,不拿出来就是等一等而已....,历史的车轮不会被阻挡...

大纪元网友

每个人的声纹都是唯一的,所以此录音无法伪造。此等罪恶乃天怒人怨,天地为之震怒。那些同犯者,历史的耻辱柱将为你们准备着

大纪元网友

这帮土匪太邪恶了。天不灭它也太不公!

大纪元网友

太可怕了!

大纪元网友

第一句,是那什么薄熙来部长吗?

大纪元网友

建议保留原始录像,备份以备日后法律上的鉴定;然后将此录音在不失真的情况下,去除噪音,尽可能提高一下讯号/噪音(S/N Ratio)比值,让一般网民能更清楚地听清薄熙来的答话。薄开始的声音还很平和,而一听关于活摘法轮功器官的事,他马上暴跳如雷,提高调门,可见他的敏感程度,但因为声音太大,导致录音一定程度上的失真。希望再提高一下清晰度,发给所以国际媒体和国内媒体!找专业技术人士可以做得到。谢谢报料人和大纪元媒体!

大纪元网友

马上要整到江泽民了,看着吧。

大纪元网友

中共江泽民流氓黑帮,活摘器官的恶行再次被曝光,会使更多人明了真相,加速了中共邪教的解体!善恶必有报,法轮功必胜!

大纪元网友

越多的真相曝光拿出了揭露江泽民血债帮的血债证据,中共邪恶体制是罪恶的根源。

大纪元网友

此录音更进一步证实了迫害法轮功的就是江泽明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希望有更多直接证据曝光,让中国和全世界都知道这场迫害就是政府行为。

大纪元网友

罪无可赦啊!

大纪元网友

北京网友表示震惊,我只想说尽快结束共产党的统治,还人民一个清平世界。

大纪元网友

支持继续曝光!作恶者必将受到正义审判!

大纪元网友

江、曾、罗、周、薄等皆一丘之貉,才能干出如此禽兽不如的罪恶勾当,地狱之门早为这些邪恶的人渣败类们敞开,只等时机的到来。

大纪元网友

江泽民血债帮穷凶极恶!罪大恶极!人神共愤!天理不容!

大纪元网友

谢谢曝光的媒体,顶!

大纪元网友

其实在中国大陆应该有很多关于活摘器官的知情者,他们中有很多都是有良知的。这次审判薄熙来没提他活摘器官罪行,知情者们会对中共高层彻底失望!而活摘器官真相越来越明了,他们会利用各种渠道去揭露的。

大纪元网友

中共无论哪一派当政,要想搞掉对方理由有的是,简直太多了。只有想不想干和敢不敢干,曹长青先生概括的太对了,薄熙来就是中共的缩影!比黑手党、黑社会坏多了,黑社会有底线,而中国没有。

大纪元网友

承蒙大纪元转告鲍光先生:请将由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正录音发到该网上让全中国网民都能听听!太好啦!

大纪元网友

太邪恶了!

大纪元网友

贵州平塘亿年藏字石上赫然显示中国共产党亡!中共自己也深知它必然要灭亡。但是,这个作恶多端,犯下十恶不赦大罪的邪党绝不会慷慨就义,也不会甘愿被别人灭掉,它必然要垂死挣扎,能多活一天就多活一天。掩盖活摘大罪就是不想早死的表现。但是,它的灭亡是早就定了的事,不会因为它不想亡就不亡。近年来所发生的一系列大事就是促它灭亡的程序链条的一个个环节。它必然会在丢尽颜面的过程中灭亡。

大纪元网友

发言后请点击一下。这篇文章必须顶!

大纪元网友

非常赞同!每一个人都必须对活摘器官这件事表态。

大纪元网友

全党有权人都在受贿、贪污、滥用职权。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之人,审判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的薄熙来,薄熙来能服气吗?

活摘器官是党的决定,活摘器官在党的领导下有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和一个完整的全球销售网,非薄熙来一人所能为。

活摘器官是党的罪恶,薄熙来只是为充填其无底的私欲,忠实地,积极地,参与此事的其中之一人。党不会也不敢以活摘审判薄熙来(包括周永康,王立军之类),薄熙来也不会认罪,除非习要抛弃共产党,但可能性等于零。

审判只是一场欺世骗民的政治秀,或称为恶狗与疯狗之争。

大纪元网友

这次曝光将是全世界全面揭露、谴责、制止活摘器官的一个重大进展,也是一个重大标志。相信美国国会在此时也将加快通过281号决议案,而中国大陆也将有知情者甚至参与者也会相继揭露这件事情。中共的残忍、兽性的魔鬼本性将全面曝光给全中国、全世界!

全世界每个国家、每个人都得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表态。

大纪元网友

索取八月底消灭共产党好过 !

大纪元网友

江氏血债帮可能现在后悔,选薄熙来当接班人。为了保护自己,庭审时,他出卖下级、朋友、妻子。录音里又把江泽民给卖了!如果他真掌权,自己遇到危机时,他会毫不犹豫的把江泽民活摘器官的罪恶全部揭发出来。

大纪元网友

审判长和法官们听着:不把正义来伸张,不如集体去嫖娼!大陆网友

庭审薄熙来,最最重要的是击中要害:陷害法轮功、制造冤假错案,已构成诬陷罪;活摘人体器官,已构成谋财杀人罪、故意杀人罪和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辩护律师应该搜集证据,证明薄熙来是人在官场身不由己、受墓后煮屎者的操控,才犯了以上罪行,继而向上逐级问罪,挖出最大的罪魁祸首。公诉方必须起诉上述滔天罪行,否则,公诉方就犯了包庇罪,就必须将公诉方逮捕法办。中国现任的总嫖霸,号称习总输妓,搞的所谓反腐实际上是演戏给人看的。戏演好了,就能苟延残喘一阵子;戏演砸了,则马上完蛋!它是绝对不敢真真正正的反腐的,那是要命的,因为一切邪恶的祸根就是中共本身。上梁不正下梁歪:从裆中央、国误院、遭殃菌痿,6·10半蚣尸,到地方割肌症腐都烂透了。毛竹席僵尸救不了它们,犸骒屎劣狞猪疫救不了它们,三个呆婊救不了它们,连它们自己都不相信的共餐蛛蜴心痒,那就更救不了它们。它们的丑恶罪行必须彻底清算。它们必将被钉在沥屎的耻辱柱上!大陆网友

大纪元网友

听薄熙来这个畜生的猖狂的口气,就不是个好东西。随着你江蛤蟆爹一起下地狱吧!

大纪元网友

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最大的元凶江主席抓起来!

大纪元网友

《日薄西山,红朝梦残》

红魔篡政扮皇帝,昏天暗地半世纪。

胡作非为逆天地,造就人间活地狱。

日薄西山到死期,病入膏肓将断气。

纷纷扰扰演闹戏,垂死挣扎白费力。

恶贯满盈罪至极,多行不义必自毙。

诛灭红魔是天意,天地人和灭妖气。

红朝梦断揭谜底,邪不胜正是天理。

天理昭彰展大义,祛邪除魔扬正气。

《红朝梦残,曙光乍现》

人间大戏近末端,正邪大战显奇观。

扑朔迷离看不穿,跌宕起伏风水转。

宇宙真理自天传,正法洪流颇壮观。

道德回升涌清泉,荡涤污浊清宇寰。

邪魔闻风吓破胆,心生妒恨欲铲断。

歇斯底里行专断,抽刀欲把流水断。

穷凶极恶造冤案,邪性不改不听劝。

恶贯满盈灵命完,穷途末路急逃窜。

黔驴技穷耍手段,垂死挣扎求残喘。

血债累累抱成团,秋后蚂蚱连成串。

天意点燃鞭炮串,挨个相连炸得欢。

势不可挡火苗传,结局终将一锅端。

爆到最后大老板,轰天巨雷响彻天。

灰飞烟灭壳不见,烟消云散现对联。

历史大戏为君演,邪不胜正是真言。

大戏落幕曙光现,乾坤再造换新天。

《天净沙,除恶煞》

巍巍昆仑立华夏,顶天独尊保天下。

东方神龙名望佳,厚德载物泽天下。

西来恶龙丑恶假,马劣邪灵烂鱼虾。

附体喝血忙不暇,赤祸遍地殃天下。

天网恢恢罩天下,疏而不漏捕鱼虾。

天理昭昭辨真假,真相揭幕震天下。

秋风扫叶天净沙,西来恶龙遭天杀。

倚天神剑九连发,降妖除魔斩恶煞

大纪元网友

勇敢曝光证据的人们,你们功德无可限量。

大纪元网友

这个证据越来越直接,架在中共头目脖子上的绳索又勒紧了一步,当真相都在大纪元网站公布了之后,那么,尘埃已经落定,中共的高层,所作所为,所不作为,都将成为呈堂证供,面对历史的审判。

大纪元网友

中国人民都知道,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它的政策是:精神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不查身源。它豢养的所有恶狗大打出手,文的方面:所有喉舌开动所有宣传机器污蔑、造谣、陷害精神上搞垮。武的方面:牢狱进行惨无人道的残害,因不查身源,所以大胆进行活摘人体器管牟利。

大纪元网友

支持继续曝光。共匪就离死亡不远了。

大纪元网友

赶快把这个报导发遍全世界主流媒体,尤其是中国,文字,录音都要。让世人与众生了解真相。

大纪元网友

这样的罪行,无论犯罪的人,唆使的人,还是知情却没有作为的人,都要受到审判。

大纪元网友

这是薄熙来江泽民等所犯反人类的铁证,无法抵赖。神目如电,作恶者必将受到正义审判。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同样难逃天灭中共,被淘汰的命运。

--

国内的网易163邮箱 126邮箱 搜狐邮箱 新浪邮箱  QQ邮箱 263邮箱 新浪cn邮箱 都用屏蔽,过滤敏感词,且它的容量很小,常常造成退信。建议您使用:gmail Hotmail邮箱。够您享用一辈子!
【批共專集】(四十八).r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