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共專集】(四十一)声援彻查霍尼韦尔公司;王森:站在历史的拐点上-以南周元旦献辞为契机;行走在生命的起跑线上;伍凡評論近期中美兩國的較量和對比;《官欲大·贪欲烈》记最高法院长肖扬1500亿自杀有感;陈破空:北京统治秘术左手肇事右手维稳;新华社记者举报华润高管渎职国有垄断模式;王书瑶:中国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反对党;丁启阵:我们的GDP跑到哪里去了?“人民社会优越论”被批中共遮羞布;刘正清:中共是怎样制造敌人和不稳定的;曝光官员腐败糜烂;朱瑞峰四大微博被封杀;《清算国际》正告为中共当权者指出路;藏在三张工资

神州有泪

to 权利
【批共集】(四十一)

作者:HON:声援彻查霍尼韦尔公司:Zhu收集7万发票避税丑闻爆发后,多方质疑此公司避税问题单单每位台湾和新加坡员工一个月避税1-2万不等。职位高的可达3-10万。每年避税1000万以上。远远超过GSK数额。

王森:站在历史的拐点上---以南周元旦献辞为契机

王森:行走在生命的起跑线上:在四川以中国民主党身份而被判刑的前有刘贤斌、佘万宝后有胡明军和王森。而每一次的打压都是对中国民主党的政治纲领的弘扬。而2011年3月25日再一次对刘贤斌君的判刑更加说明了这一点。那响彻在遂宁法庭上空的像一个人或者像一个公民那样生活和战斗!的豪言壮语,宣示中国的民主宪政即将到来,那豪言壮语像一道道闪电划破黎明前的黑暗,响彻到整个宇宙。继而是2011年9月对陈卫君的审判,他在遂宁的法庭上我无罪!专制必亡的呐喊,再一次刺破专制者的心脏。那响彻寰宇的惊雷之声,将宣告独裁专制体制的即将崩溃

伍凡評論第351期 近期中美兩國的較量和對比:美國要全力投入亞太地區,絕對致力於這個再平衡政策;中美兩國發展經濟的長期基本因素的對比;中美兩國領導人的對比;屠殺法輪功,處死曾成杰,中共的形象爛透了

王庆元推荐《官欲大·贪欲烈》记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1500亿自杀有感

陈破空:北京统治秘术:左手肇事,右手维稳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何平:新华社记者举报华润高管渎职 国有垄断模式再引关注

王书瑶:中国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反对党:自然界有生态平衡,政治上、或人类社会,也同样有生态平衡,政治上的生态平衡,如同自然界一样,要有制约,要有制衡一、德;二、信;三、草根;四、透明;五、精英;六、严

作者:丁启阵 王庆元推荐:我们的GDP跑到哪里去了?中国GDP世界排名;中国人均收入世界排名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人民社会优越论被批中共遮羞布

刘正清:中共是怎样制造敌人和不稳定的:一、因自己的心魔而制造敌人;、因腐败而制造敌人和不稳定;、为所谓的和谐而制造敌人和不稳定;、中共把法律当维护其统治工具,这个工具在维护其统治的同时,却在不断地为其制造敌人和掘墓人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方媛:曝光官员腐败糜烂 朱瑞峰四大微博被封杀:他说,不会屈服,会继续曝光官员丑闻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宋月《清算国际》正告 为中共当权者指出路

大纪元藏在三张工资单里的秘密网络疯传

检视发QQ,163大量退信。QQ,163公司屏蔽,过滤敏感词请速速更信箱。

国内的网易163邮 126邮 搜狐 新浪  QQ邮 263邮 新浪cn邮 都用屏蔽,过滤敏感,且它的容量很小,常常造成退信。议您使用:gmail 邮箱。够您享用一子!

*  *  *  *  *  *  *  *  *

声援彻查霍尼韦尔公司

作者:HON 百度贴吧

霍尼韦尔是全球500强企业。航天航空,特殊材料,交通运输等更是在很多方面垄断中国市场。

霍尼韦尔航天航空部门具有美国军方背景。亚太区管理人更是美国退役军人。薄熙来在位时期,以很优待的条件促成重庆谈好建立航天航空基地。还有湖南航空航天基地。其目标瞄准西背民用航空。我国各大航空公司,包括商用飞机目前C919更是很多产品被霍尼韦尔垄断。从很大程度上而言,美国间接掌握我国民航事业动态信息。好多航天航空贪污受贿下马的人员,不乏有何霍尼韦尔关系好的人员。霍尼韦尔和目前在调查的大连实德的徐明关系更是紧密。

对於各大航空项目都不乏霍尼韦尔的身影,几乎垄断局面,读者不质疑质量,但质疑投标价格和猫腻。政府如此优待霍尼韦尔的程度,也值得质疑!是否存在受贿行贿问题?

霍尼韦尔中国区雇佣台湾,新加坡员工近千人。航天航空亚太区合同部经理Michael Zhu收集7万发票避税丑闻爆发后,多方质疑此公司避税问题单单每位台湾和新加坡员工一个月避税1-2万不等。职位高的可达3-10万。每年避税1000万以上。远远超过GSK数额。

目前被调查的广东省科技厅厅长在促成霍尼韦尔LED中国基地上起了很大作用。几项大型LED项目也是值得质疑。尤其是广东电视台(目前全国最高电视台),奇怪在LED竟然不是中国制造!

霍尼韦尔全国工厂环境污染和员工安全也存在一定质疑。希望公开数据,给这些工友应有的赔偿。

希望政府能对此进行彻查。

王森:站在历史的拐点上

---以南周元旦献辞为契机

 很长时间想写点东西,由于诸多因素的困扰,一直未能下笔。今天又翻出了南方周刊2013年的元旦献辞,再次品味,甚感意味愈来浓烈,所以留下这些文字,与诸君商榷:

 中共十八大上胡锦涛先生终于完成了权力交接。回想他这所谓执政近十年来走过的政治巅峰的生命历程,可见是风雨兼程、颤颤噤噤的十年。他在离开最后时刻壮严地宣布;他将会在两会上将他所有的权力全部移交。从今晚后老人不得干政!就这样他干干净净、平平稳稳地离开了中共王朝的帝王宝座。结束了他儿皇帝的政治生涯,禅位于习近平先生。让江泽民这么多年来一直压在他头顶上的巨石从此滚进历史的长河之中;让江泽民在八一大楼的垂帘听政的办公室从此退出中共的政治舞台,以结束了江家帮控制中共政权。也从此为他是儿皇帝的耻辱划上了句号。这是胡先生从执政以来为他自己也为中共现代历史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历史到2013年元月1日。南方周刊终于按捺不住寂寞,打破了从西单民主墙、·运动、八九··、到九八年的组党运动、到如今风起云涌的全国性的公民维权运动。这几十年来为之而牺牲、为之而身陷深牢大狱、为之而流亡他乡奋斗不止的民运人士、政党组织的所有追求——民主宪政之声终于以中共官方而发音了

 《南方周刊元旦献辞》的公开发表,一石激起千层浪

 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之希望、民族之未来、国家的强盛与兴旺。中国梦——宪政梦。

 虽遭到了篡改和封杀,但是民主宪政思想已昭示中国的有志之士为之奔走呼号。已形成波澜壮阔之势,锐不可挡。

   历史昭示只有宪政才能救中国;

   只有宪政才是中国唯一的出路

 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经济得以发展、民生得以改变。这些变化聚集了诸多的社会矛盾。民怨沸腾、道德滑坡、拜金认人、官商勾结、司法腐败、社会整体公平正义失声。随着经济的发展,民生的改变,整体的社会矛盾也随之而发生转变。这是中国社会的进步表现。这是考验领导者能否与时俱进,能否化解社会矛盾推进人类社会进步的时刻。你是表现公的一面呢还是表现私的一面?你是逆流倒退还是奋勇向前,历史在考验着你。

 不管是任何一个领域,不管是经济发展,政治革新,文化变革中国均已走到历史的岔路口——必须进行政治革命。在这历史的拐点上,每个中华儿女必须反思,都在探索。因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吗?这不仅仅是中共的问题,而是中华民族的问题。中国该向何方去?如何才能和谐共生?更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问题!

 经济的高速发展,给各个领域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社会冲突和矛盾。目前的矛盾是人民日夜增长的政治、经济、文化的需求与腐败没落的政治基础之间的矛盾。这是当今社会主要矛盾。一切归结于政治基础的是否具有合法性。社会在不断发展进步,人们在不断探索前进。网络的发展给社会注射了新鲜血液,过去的隐瞒欺骗已不能适应社会的发展,阻碍人类的进步。公民有知情权。所以当下的政治基础已不适应人们追求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的需要。乃至在中国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产生民怨沸腾,群体性事件爆发,官民冲突特别严重,官商勾结,卖官鬻爵。权贵资本家已成为当今社会的新害,整体制度已腐败不堪了。政府黑社会化已形成主流。人们为什么不思变呢?穷则思变,痛者则思变。只有才能解除整体社会之只有那才叫与时俱进

一种模式走过了几十年,阻碍了社会的发展,难道不该变吗?人的生命都是有限度的,纵观历史有那一个王朝不是在変革中寿终正寝呢?只有适合人类社会发展需求的社会模式才去维护它!

 人类历史就是一个演变史。一个生命最难终结的是自己。一个王朝最难终结的是当权者。从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到现在都是在一个字上!

 纵观历史长河,任何事物都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一个发展过程。任何力量也难以灭杀这自然进化的法则。远古不说,从隋、唐、宋、元、明、清到民国到如今大陆的中共王朝,都无不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的发展灭亡的过程。从弱小到强胜,从强盛到灭亡,又有新生儿诞生的发展过程。所以穷者思变,痛者不通,通者不痛,这自然的演绎法则同样适用于政治基础。

   所以

   历史告诉我们:任何政权都不能万岁!

   历史告诉我们:任何政权的垮台都是因为腐败堕落而崩溃的!

   历史还告诉我们:任何具有生命力的新生力量都是无法阻挡的!

 南方周刊已经昭告世界:中国要宪政!中国人民要实现梦想——宪政!只有宪政才能救中国!

 在这历史的拐点上,权贵资本主义的代表们为什么恐惧呢?他们恐惧什么呢?

 今年3月15日《求事》杂志刊登了习近平3月1日在中央党校的讲话要保持党的纯洁,清除一切腐败分子。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权贵资本主义的代表在中国深度腐败的事实。

 在过去的多年里胡锦涛先生的:保持中共的先进教育活动等等。这些拯救了中共的灵魂吗?过去在欧洲大地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范本,移花接木搬到中国来,想发展成为共产主义,以毛泽东思想为主旨,抢占抗日成果。在抗日战争期间大搞破坏,搞发展。彭德怀指挥的百团大战他们在干什么?炸公路、铁路、桥梁、水坝等等罄竹难书啊!三年内战夺取民国政权,还称为解放战争,真是可耻。民国八百万将士血染山河,一寸山河一寸血,最终被三年内战将蒋先生杀到迁都台湾。就是这样建立的新中国?如果与外国战争夺回主权,可称得上新中国可中共是从民国通过内战夺来的政权。民国在中国现代史上称中华民国。蒋先生是中国人。从而导致现在的海峡两岸的对峙。八年抗战耗尽了中国人的鲜血,三年内战将民国政权赶到了美丽而富饶的宝岛台湾。

 毛泽东当年的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的口号至今还在耳边回响。打倒蒋家王朝!余音还在耳边颤抖。

 如今台湾在美帝国主义的帮助下建立了民主宪政体制。在民主宪政的指引下建立了多党制。开放党禁、报禁、实现了新闻自由。军队国家化成为现实。人权得以保障,人民自由幸福安康。他们的行政院里个个代表充满着对台湾人民的激情,表达诉求慷慨激昂,义正言辞,得以充分表达自己代表的民意。而在中国大陆一年一度的人代会死气沉沉的唯有举手或按绿灯而已,还有的甚至只有打瞌睡。这些代表能代表谁?我们的生命有的已走过了几十年了,有那一位代表找你交谈过?他能代表你的诉求?上欺天帝,下骗民众。例如:当年李鹏任人大委员长时的三峡工程项目,170多位专家学者没有举手表决,而是两千多来自各个县域的,对该项目根本不了解的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的。一旦发生灾难,这千古罪名由谁来承担责任。如今山峡移民的灾难;如今山峡蓄水垂直高达170多米的灾难;如今中国这四季不分明的气候等等,又由谁来承担责任呢?千古灾难留给子孙后代吗?请想一想,理性的想一想你在为官一任的时候,你是为害一方,还是造福一方呢?能否把你为官的行为拿出来在太阳光下面晒晒?能否把你的良心也掏出来在阳光下晒晒?你也可以扪心问问自己你有良心吗?历史会记录这一切的。人民需要真相,社会需要和解!遵守人道,遵守官道,不要耀武扬威。为官者低调一点,因为你是纳税人在养你,你知道吗?你是官老爷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公民可以组织起来让你滚蛋。不信你试试?

 台湾通过民进党上台执政,使国民党在下野的过程中深刻地反省自己所犯下历史性的滔天大罪。为什么会失去执政地位?通过反思而求,重新赢得了台湾人民的信赖。遵守台湾宪法,通过合法选举,才有了今天国民党在台湾的合法性的执政地位。才有了马英九总统代表国民党的合法的执政权。只有实现了宪政才能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习近平先生在纪念中共宪法诞生三十周年也说过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是否他能实现他向十三亿中国公民的承诺呢?

毛泽东统治时期,人为地制造了人类历史上几场空前的大劫难;

1.毛泽东的三年内战颠覆了国家政权

2.农村土改和城市工商业改造,将城乡的私营企业家全部打翻在地,并且颠覆了人类的道德共识,让谋财害命合法化;

3.制造了中共历史上的大跃进,人为制造的大饥荒,饿殍遍野,全国共饿死三千七百多万人。毛制造的人祸。

4.毛直接发动的一场灭绝人性的文革内斗。夫妻反目、兄弟相残、师生内斗、干群残杀。将民族文化和历史文物尽毁。破四旧四新崇拜毛泽东。将知识精英肉体消灭,国人集体亢奋癫狂。人性中的恶尽显宣泄。新中国如地狱一般。以重庆文革武斗墓群为证。

这段历史我们必须深刻总结彻底反思,切不可遗忘。对痛苦的记忆越深刻历史重演的概率就越小,对公平正义、自由民主、人权宪政的呼唤就越强烈。这段充满罪恶和耻辱的历史,不仅我们应该知道,而且还要告诉我们的后代。一个没有记忆的民族是无知和野蛮的,任何强大与崛起的夸耀都是痴人说梦,水中捞月,自欺欺人。隐瞒这段历史我们不仅愧对先人也愧对我们的子孙后代。

 所以对毛泽东的滔天罪恶必须进行历史性清算。彻底否定毛泽东及其思想。彻底否定文化革命。推行全民制宪。以宪法来终结中共这几十年来造就的历史劫难。只有这样中国社会的脊梁——知识分子们才能勇敢地重新站起来担当推动历史进程的重任。苟利国家生与死,吾当......

 前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谴责那些试图为斯大林平反的人。他指出:绝不能为一个屠杀自己人民的做法辩护。至今我们还经常能够听到这些屠杀的辩解。称这种屠杀是为了更高的国家利益。我要强调的是,任何国家的发展和强盛都不能建立在民众的苦难之上,没有什么能够比人的生命更可贵。

  翻开已逝的进程,不难看到2011年3月两会吴邦国先生所讲的五不搞

1. 不搞多党轮流执政;

2不搞指导思想多元化;

3不搞三权鼎立和两院制

4不搞联邦制;

5不搞私有化;

  这些代表国家社会进步行为均不搞。严守国家独裁专制以积聚社会矛盾升级,以阻碍国家进步人民追求自由幸福。以阻碍国家实现民主宪政为目标。

 特别是在七不讲发表之后。中国社会再次被扭曲了。

一、 不讲普世价值;

二、 不讲新闻自由;

三、 不讲公民社会;

四、 不讲公民权利;

五、 不讲党(中央)的历史错误;

六、 不讲权贵资产阶级;

七、 不讲司法独立;

   这伟大而具有影响历史进程的七不讲在大、中、小学宣传之后,中国再一次迎来了对宪政的燃情讨论之中,从而出现了宪政派社宪派反宪派等等的舌战群儒的代表。

   谁都知道真正能拯救中国为实现习先生提出的伟大中国梦的是宪政。只有宪政才能反专制。它反专制不会迎来一个新的专制。自由、民主、宪政、共和。如果要做价值排序,应该是自由,只有充分解除对公民的禁锢,让公民充分享受自由之权力,才能让社会充满着活力。以推动民主实现宪政。在宪政的框架内才能推进共和。任何领域的普遍的规则是存在的。反对只是延续其过程而已。有位先生说过:历史只有一条轨道,你现在掉下来,但迟早是要回到这条轨道上去的。也许只是时间长一些而已。这所谓的轨道就是普世价值。这普世价值是当今社会的警世恒言。难道就因一个说不讲就不讲了吗?

   正如前苏联的异议人士索尔仁尼琴说:

   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

   他们也知道他们在说谎

   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

   我们也知道他们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说谎

 请收起这些欺世盗名的谎言吧。给自己留点时间,给中国留点空间,让百姓的言论能上达天庭,让百姓的诉求改变社会,让民族之复兴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求是网《红旗文稿》人大教授杨晓青先生的文章《宪政与人民民主制度之比较研究》的文章不外乎是为专制独裁而鼓吹其合法性,亵渎其普世价值而已。它指出宪政关键元素属于资本主义而非社会主义。中国之发展还在讨论姓的问题上吗?真可笑。而紧接着《环球时报》的一篇社论《宪政是兜圈子否定中国发展之路》,有谁在否定中国的发展?中国有志之士均在为发展过程中的激流险滩寻找出路。只有宪政才能救中国。从清末到现在经过辛亥革命失败的深刻教训,只有宪政才是中国唯一的出路!

 《光明日报》、《炎黄春秋》杂志加强力挺宪政。分析刊登许崇德的文章《宪政是法治国家的应有之义》及《郭世佑:百年宪政的认识误区》都给中国指明了前进的航向——只有实行宪政这条光明大道。宪政是中国的指路明灯。

  中国人民大学何光沪教授简单明了,入木三分地指出宪政是什么?为什么要宪政

1. 所谓宪政不过是说,当官也该守规矩

2现今中国最大最多的祸害,就是当官的不守规矩

3社会没有基本的规矩,就变成弱肉强食的野兽丛林;

4在现代国家,宪法就是基本的规矩;

5今天主张中国人不要宪政,实质上是主张中国人都变成野兽!如此而已,岂有它哉!

  中国发展到现在聚集了无数的社会矛盾,需不需要来解决这些矛盾和冲突。大家都知道这些都是政治体制造就的。政治权力需要约束吗?若不需要约束,那国家治理只能靠运气了。若需要靠约束政治权力就需要宪政。约束政治权力需要一套确定的规则。这套规则就是宪法。宪法不能使某组织或个人制定,必须进行全民制定进行全民公决。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凌驾于宪法之上,不得超越于宪法之外。

   通过美国独立战斗以来进行制宪到今,社会公平正义、公民自由人权均得以充分保障。他们以合众国宪法来约束美国公民的行为,以基督教规范美国公民的思想。为了小记者在朝鲜蒙难,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亲自飞赴朝鲜解救。这就是宪政的光明。曾记得中国公民在印尼蒙难,台湾军舰美国军舰营救了大批的中国公民,难道不是吗?

   欧盟二十七个国家的结盟也给我们更加指明了航向。八九··屠杀之后到现在中共通过的无数次的对华武器解禁的谈判,耗资了纳税人多少的银两,可欧盟就是不解禁。为什么?因为武器不是用来屠杀人民的。

 我们每天每时每刻都生活在政治之中,不要谈政色变。比如说;吃饭是政治,安全更是政治,政治是众人之事。民意就是最大的政治,民意决定着政治的合法性,民意代表官选还是民选决定着政治的品质。决定官治还是民治的性质。所以民选政治是光明之路。在这条路上得以彰显社会的公平正义。得以彰显社会的均等机会。在专制的路上没有社会的公平正义,只有金钱铺路;以关系提供机会,以腐败创造成功。社会的腐朽,人性的靡烂为代价,最终官逼民反。这在中国的大地上已经蔚然成风了。这根稻草已经被点燃,将燃烧整个中国大地。星星之火渐成燎原之势。君不见全国的官民矛盾冲突的事件日渐猛增吗?如果这根线串连在一起,全国统一一天行事,那是什么样的后果啊?

 曾记得马丁路德金说过:历史将会记录,在这个社会转型期,最大的悲哀不是坏人的嚣张,而是好人的过度沉默。

   有人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历史告诉我们:世界民主浪潮浩浩荡荡,任何力量也无法阻挡;

   历史告诉我们: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历史告诉我们:民可以载舟,也可以覆舟;

   历史再一次告诉我们,顺天意就是顺民意!

 美国前国务卿赖斯的声音还在回响:在今天的亚洲,民主已成为普遍的现实。当然中国是一个极大的例外。但我相信——我的坚信——中国不会永远成为例外。当中国的经济持续走向开放时,当领导人环顾四周就可以得出结论:他们落在了邻国的后面,因为政治开放是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

 目前国内爆发的校长开房案、官员腐败案、制造有毒食品、药品、水、空气、环境、强拆、城管、交通、司法、监狱、学校、医院......等等。有那一个领域不是因为贪污腐败堕落而形成的。各地的地方政府债务的凸显;国土经济的萧条;房地产泡沫即将破灭;几百万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农民工失业;沿海中小企业的倒闭破产;银行的钱荒等等均加以各种社会矛盾的突发。整个社会处于临界点上。那一根稻草是压死这个貌似强大的骆驼呢?

  我们决不做扶大厦将倾之人,让他加速地倒下。以重建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政权而努力奋斗!现在中国大地上,随处可见红底横幅的标语;要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真可谓是花样百出,大街小巷,街头巷尾一览无余。这跟文化革命那会没什么区别了。曾记得文化革命时各个山头都有学生用广播话筒在吼毛主席教导我们说……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等思想语录成了中国人每天的必修课,倒背如流。虽如此禁锢,却换来的是经济的萧条,国力日渐落后,社会死一般沉寂。

  如今习先生的伟大中国梦的内涵没有给中国公民一个明确的答案。国人又一次处于癫狂状态。究竟什么是中国梦?比如在这场癫狂中出现了社宪派的一种解读;宪政派的解读;反宪派的解读。各种方式的解读引起了对意识形态的大讨论。专家、学者、教授不停地舌战,闹出无耻的笑话。这场以宪政之争已经发展到人生攻击。可是到现在习先生就是不出来澄清事实真相。他要的是提出一个问题座山观虎斗。因为中国几千年文化语境里都是遵听最高领袖一锤定音。哪怕世界公认的普世价值也一样。中国人最善变通。这场争斗何时休?何时才能平息这场因宪政而爆发的中国梦的内涵的混战?这种糊涂的思维,必须引发动荡。在这历史的拐点上,一定要思路清晰,阳光地指引航向。

  六月上旬,习近平先生上位百日以来的率团访美。美国总统如此高规格的庄园式接待。每一次庄园外交都会给中国注入新的活力。国人们翘首期盼习先生此次访美一定会开启他治国新的征程。可是在解读中国梦时已让国人们大跌眼境。中国梦美国梦是想通的。居然有酸臭之人发声向世界宣布想通相同是不同的的概念,还吼是什么逻辑的问题。真是可笑!这种文字游戏还玩到国际政治舞台上去了。可耻啊!中国的文字功夫可真了得啊!

  什么是美国梦

 美国梦就是宪政梦就是中共的七不讲的具体内容美国梦实现了美国公民追求自由幸福、民主人权、法治宪政共和;社会公平、公开、公正、机会均等。如果美国不是目前人类最完善的政治制度,那么多中共高官的子女家属会移居美国吗?君不见大批美国公民偷渡到中国呢?他们将巨额的资产转移到国外干什么?如此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不让子女家属留在国内呢?而让其亡命他国?中国的高校如此之多,中共高官的子女为什么都到美国去上学呢?比如习近平的女儿、薄熙来的儿子等等,绝大多数中共高官的子女都在美国成就学业,置业安家,以享受人间天堂之乐。

 中国的现状告诉我们:他们在中国这块土地上为官捞钱。让他们的家人妻子儿女到人类最好的世界去享受生活、成长、工作。学成归来再统治这个贫穷的国家,让他们世代为官、世代骑在中国人民的头上。什么是官二代?什么是富二代?不然如何来解释中共官场这些奇怪的官场现象呢?

 而我们这些生于斯、长于斯葬于斯的祖祖辈辈在这块土地上为生的人就应该成人奴役吗?

 他们为什么想尽一切办法取得美国或欧盟等民主体制国家的绿卡呢?因为哪儿是人间天堂

  纵观习先生的百日新政已经从技术上无法挽救这条即将沉没的大船。本来指望通过网络,微博来成为反腐的利剑,可口子一开,中共的罪恶充荡整个网络。无官不贪,无商不奸。校长开房、官商二代罪恶滔天、国人蒙冤蒙难、严控公民信仰自由、暴力拦截公民上访、马三家黑监狱等等,均挡不住国人的诉求。进入五月份中共开始在网络上查封敢于说真话的知识分子。故而开始新的一次严打各地同城饭罪的社会抗争力量。这样的新政能说是伟大胜利吗?

 百天一路走来,习李政权面临的政治风险在不断的加剧。2013年6月10日审计署在两会上报告的1518万亿元的地方债务凸显;各大银行的钱荒;政府不计成本的重复性的开发建设;企业倒闭破产;出口严重受挫;几百万大学生就业;农民工失业;加上本来降格的政法委维稳经费;还有税收的空洞就已经让习李政府喘不过气来。江时代留下的历史性包袱——法轮功还在继续迫害。各地因社会聚集的矛盾还在升级,街头抗议运动勃勃兴起。在这历史的拐点上你应该怎么办?

 这一切社会因素而形成的矛盾和罪恶均是习李新政必须直面的。不管他们如何抉择。中国的国家抉择都必须发生。任何力量也无法挽回这必然性的历史抉择。吾将顺势而为之。一直坚守实行,和平理性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要成就国家的抉择我们必须顺势而为之。

 百年宪政的追求历程告诉我们:只有宪政才能救中国于危难之际不倒!也只有宪政才是中国唯一的出路!伟大的中国梦就是宪政梦!只有宪政才能解决中共王朝留下的社会性历史性的问题。

   一个国家若绑架了教育,这个国家就不会有思想;

   一个国家若绑架了媒体,这个国家就不会有良心;

   一个国家若绑架了人民,这个国家就不会有尊严;

   一个国家若绑架了经济,这个国家就不会有公平;

   一个国家若绑架了政治,这个国家就不会有正义;

   一个国家若绑架了人权,这个国家就不会有自由;

   一个国家若绑架了宪政,这个国家就不会有未来。例如:朝鲜,古巴等有未来吗?

 以美国为例:《独立战争》奠定了人权立国的理念;《南北战争》确立宪法中的人权修正案,致力于人权至上,而不是经济和军事。以宪政为基础,人权至上,建立法制国家。做到人人守法、诚信为本、有错必纠的治国机制。以信用等级来规范社会行为,没有华盛顿思想来指引国家的方向?美国至今只有二百四十多年的建国历史,可是他们却是引领这个世界的航船。在民主灯塔的照耀下,以保持民主制度的优越性和先进性!

比如:日本的君主立宪,二战后是战败国,向多国进行战争赔偿,可是它的经济却跃居世界前列。为什么?

 尽管习先生在十八大后一步跃上中共独特的权力巅峰,但这种中共特色的社会主义体制的腐朽堕落已阻碍他前进的步伐。但习李政权一直无法释怀这条庞大的破船。在三月份中共高层会议上他发出严重的警告和表示:今明两年,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决战。他已经将自己置于这条烂船的风口浪尖之上。作出《统一认识加强党的建设面临挑战》的讲话,能领航这条破船不触礁吗?他直言:中国部分地区民怨沸腾,局部地区会爆发危机,中央政治局面临巨大压力,施政行政工作会难以开展和陷入被动。中国目前的危机不是他所描述的这样轻描淡写。这危机在以几何倍增的速度加剧。这些危机都是来自于中共官员和制度。且问题非常的严重。钱荒是这次危机的推进剂。中国该向何方去?在这历史的拐点上。

 所以这场舌尖上的宪政战争,也为我们指明了中国的何去何从。只有实行民主宪政,才是中国唯一的路。拒绝宪政就是诱惑中国大地上激烈的斗争和革命。也就是在无限制地制造中国人民的敌对势力。中国人现在缺少的是勇气。但是这临门一脚的勇气会爆发出来的。我坚信!非常的坚信!

 中共一党制宪已经历时几十年了。土地大纲四五宪法五四宪法八二宪法都没有经过全民公决。这些所谓的代表只能代表自己。既使有了宪法更不尊重宪法,也不落实宪法赋予的条款。这就是伪宪法,国人几度绝望。如今已产生几百部法律,可是连公民最基本的权力都得不到保障。蓄意侵犯公民权力,有幸在联合国和国际互联网的压力下,步覆蹒跚地走在所谓社宪的边缘。一步一回头,以权威和文件的方式朝今夕改,篡改人类的普世价值。妄想走一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中国特色之路。法制是1997年解禁的;人权是2004年的入宪的;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均成为宪法中的一纸空文。这样艰难地走来,不知宪政还要等待何时?宪政是法律概念,是和平的权力关系设计,是协商的程序运行安排。并无激烈的革命斗争意味。是最终解决中国社会危机的唯一手段。决定政权的合法性,人人遵守的一种形式。我们绝不能为了一官一己之私,将中国社会推进罪恶的深渊;绝不能再现毛泽东时代让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国土血染成河吧!在这内政靡烂,外交受困的历史拐点之上,我们必须以迎难而上,为实现民主宪政而努力!

四川省达州市凤凰工作室:王森(亲笔)2013年6月28书

*  *  *  *  *  *  *  *  *

王森:行走在生命的起跑线上

來源:電子郵件

今天,2013年7月1日是个特别的日子。清晨从梦中醒来,一夜酷暑难耐,浑身大汗。一看才五点过十分。我用相同的时间来纪念这段特殊的生命历程!推开窗棂,只见乌云翻滚,黑云压城,阵风呼啸,压得园内几棵黄桷树踹不过气来。瞬间,天空骤黑,狂风大作,暴雨将至。天地间一片昏暗。顷刻,倾盆的暴雨之声响彻天地,一切都在黑暗之中进行搏弈······

   从监狱走进社会今天已经三年整了。面对中共对我颠覆国家政权罪执行刑罚完毕的第一天,我将获得法律意义上的自由非常高兴!但是没有人向我宣布对我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的刑罚执行完毕的法律文书。唯有的是出狱时留下的法律文书。

三年来第一次看见特大暴雨袭击大地的情景,经过这场暴风雨的洗礼,大地干净、树木青翠、山色清秀、空气湿润香甜、清风徐来,让我猛然一抬头,顿时浑身突起鸡皮疙瘩,丝丝凉意,将我带到那古老而又现实的往事之中。挥手扫天空,暴雨袭大地!这是我在监狱里留下的诗句。

2000年因以中国民主党四川省委员会和四川达州市巴中地区委员会抗议达州市11·23”事件,在浙江省杭州市被捕。这是从11·23”到被捕已经六个多月的事情。被关押在浙江省萧山看守所。后空运回四川关押在四川省第一看守所,再送回达州市关押于达县公安局第一看守所(原地主宫)。于2002年5月31日在原箭亭子街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当庭宣判。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本案是江泽民罗干签署意见必须判刑的典型案件。在羁押过程中每次延长羁押时间均有达州市人大和四川省人大的告知书。在审判前由前达州市政法委书记殷长(河南人)召集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达州市检察院检察委会,达州市公安局承办人一起内定刑期。那时有朋友告诉我内定刑期是比照之前刘贤斌君、佘万宝君的刑期内判。胡明军十三年,王森十二年,在法庭的审理答辩完毕休庭之时,法警队队长与之上前握手,旁听群众议论纷纷,半小时后,当庭宣布胡明军十一年,王森十年有期徒刑。并分别剥夺政治权利四年和三年。

川内很多媒体在现场录音、照相、摄像。那天我看见认识的很多警察均身着便服。这是一个酝酿很久的陷阱.是的,在四川以中国民主党身份而被判刑的前有刘贤斌、佘万宝后有胡明军和王森。而每一次的打压都是对中国民主党的政治纲领的弘扬。而2011年3月25日再一次对刘贤斌君的判刑更加说明了这一点。那响彻在遂宁法庭上空的像一个人或者像一个公民那样生活和战斗!的豪言壮语,宣示中国的民主宪政即将到来,那豪言壮语像一道道闪电划破黎明前的黑暗,响彻到整个宇宙。继而是2011年9月对陈卫君的审判,他在遂宁的法庭上我无罪!专制必亡的呐喊,再一次刺破专制者的心脏。那响彻寰宇的惊雷之声,将宣告独裁专制体制的即将崩溃

   我于2002年7月25日被送到四川省蓬安监狱。狱方以不好管理为由拒绝收押。故押送我的达县公安局第一看守所的所长张秋华请示监狱管理总局,被指定到四川省川中监狱。由当时监狱狱政科科长黄林收监于第十监区,并将我关押于第十监区小监严管。还告诉将我一个人关押小监一个月,不准任何人接触讲话。于2004年身患糖尿病至今。于2009年被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川中监狱举行首例听证会减刑十个月。在减刑的听证会上原西藏罗杂县中队长邹志军先生为其出庭作证。于2011年7月2日出狱。

   在四川省川中监狱出狱前与佘万宝君,陈道军君互换监区。我被关押在七监区,万宝君被关押在十监区,道军君被关押到一监区。因为佘万宝君于2010年3月6日出狱。十监区是被誉为川中监狱的严管队。我从入监之日起就一直关押在此,并在小监严管关押了一年零七天。在老佘出狱了不久,我又被整回到十监区,直到2010年7月2日满刑出狱为止。

   在出狱三个月前的一天,我被关押在四川省川中监狱第七监区。那天我被叫到监区大门外的三楼办公室。原以为是与监区副监区长梁兴才那个超级混球发生冲突后,他又告到监狱领导哪里去了,监狱领导又来找我谈话呢。没想到我进门一看是特警队黄林(原狱政科科长黄林,因犯人脱逃被放到特警队,几年后晋升为队长,因为其父原是川中监狱政委)和监区领导还有很多我不认识人。我想一个被降职的黄林是没有资格来找我谈话的。结果在黄林的介绍之下才知道是达州市公安局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一行人。良久,我依稀记起了其中的一人是当年陪同庞树华、雷静的办案人员。在一年多的办案过程中,那个人一直没有发过言。他们说我快出狱了来看看我,并谈了家乡的一些发展和变化。共产党现在很关注民生,城市发展很快,政府免去农业税等等,问我今后有什么打算之类的话题。我看了他们很久说:我出狱的时间还长,也没想过这些,也没什么好谈的。

   2010年7月2日早晨五点多钟我被监区领导叫到了办公室,吃过我自己准备好的早餐,换上从家里带来的衣服。在监区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川中监狱的二大门。早已在那儿等候的监狱领导和达州市公安局和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一行人马对我带的几本书和日用品进行搜查和拍照,并将我仅有的几封家书没收,出狱之前没收了我的衣服和价值五千多元的书籍。刑罚执行科宣布对我的剥夺政治权力三年的文书并让我签字盖手印。这一切均被狱侦科科长李涛全方位摄像。并指定我在四川省川中监狱大门口坐上达州市的警车。大门外两边站着监狱领导和特警队的干警。感谢中国共产党对我高规格的相送的待遇,感谢川中监狱领导和南充市国安局和国保的相送和多年的关心。

   2010年7月2日的下午我被达州市公安局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地方政府的相关人员一起直接押送到四川省达州市碑庙镇派出所。接受三年剥权期执行的法律文书、监控人员名单和户籍登记。并宣告每月至少汇报一次思想。办理完所有手续之后才离开派出所回到达州。

回到四川省达州市我:

受控于四川省达州市国家安全局;

受控于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

受控于四川省达县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受控于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公安局西城派出所。

2010年6月28日因刘贤斌君、陈卫君在推特上发起王森出狱倒计时一个月活动和相关因素而贤斌君被捕入狱。非常遗憾,我与刘贤斌君相差三天就握手言欢畅谈,仅就这样再次相隔高墙。

2010年8月28日出狱首次成都行,受到很多朋友的欢迎和热情的接待。

2011年春节在四川遂宁与川渝两地的朋友团拜之后,受到了达县公安局和达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传训,他们准备上报省厅处罚我时,因全国茉莉花散步运动而不了了之。

2011年2月19日这天我在西外与朋友相聚。一辆黑色的川S*****桑达纳轿车跟踪了我一天。直到旁晚五点多钟看我回到家,这辆车追到我身后调头就开跑了。从此我认识了这个长期跟踪我的宝宝

   在茉莉花盛开的那段日子里。四川被关押失踪了大批的同胞,其中有:张先痴、李博、陈云飞、冉云飞、丁茅、李双德、陈卫、李宇、卢刚、张明、梁凯旋、蒲飞、黄琦等人,还有大批受到骚扰的人群,当时川内的信息均汇集到笔者这里,为了挽救各位同胞,并将所有的的信息都按程序进行处理,特别是网络上有释放陈卫君的消息我看到之后感到万分的高兴。我马上拨打陈卫君的电话。电话通了且听到是陈卫君的声音,我和朋友握手言欢,陈卫君没事。没想到第二天看到陈卫君被捕的消息,方知昨天晚上当受骗了,接听电话的是遂宁一警察。请记住,你将要承担历史性的代价和责任。因为你的行为是欺诈。

   在茉莉花盛开得很茂盛的那段日子里。我也遭到传讯到公安局国保大队。每到星期六,星期天都一样。那段时间我被频繁地传讯。我愤怒地向国保大队提出:从现在起我就不回家了,我将洗漱用品带来你们办公室,今晚就不回去了。

   达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领导对我说:王森,这段时间我希望你不要去中心广场(达州市民众聚集最密集的地方)。从今晚后,只要你从中心广场走过,我们第一时间肯定将你按倒。其他任何人我们都不管他。在那段疯狂的日子里我就是这样度过的。

   2011年2月28日达州市通川区公安局国保的两女警直接到我家里谈话两个多小时。

随着时间的推移,茉莉花变淡了。好几次星期六、星期天我专门到中心广场去逛逛。广场四周停放了许多的警车、消防车、满载武警的大车、巴山特警队的车。便衣、警察都藏在四周的商铺里。四周的墙上有很多的墙眼,那大概是准备开枪用的吧!因为那段时间达州也被列入散步活动的城市之一。

  在巡逻中有许多警察是我认识的,并主动上前去给他们握手说:你们辛苦了,为了人民的安全,这么暑热的天别太累了,回家休息吧!他们说:我们不敢回家,也不敢休息,这是工作,唉!真累呀,你都回家休息了,我们却还要执行任务,唉!真累。他们均全服武装。到了三月中旬装甲车都开到市区各大广场进行示威。尽管如此严控,达州市县区的同胞们均汇集到达州市中心广场进行散步活动。但他们都理性离开之后才来电告之。到临近·之时,国保都将我困在家里不让出门。

  有天晚上深夜,我正在和北京的朋友李海君在skype上聊天。聊到高兴时,李君告诉我,有警察敲门了,他突然关闭电脑。从此失去了联系。后来得知他的情况,被关押后取保候审,监视居住。中国有法律几百部啊?这些均是违宪行为,提请违宪审查,以约束这些不受监督制约的违法行为。请公民们为之而奋斗!为了国家的安宁!为了公民的自由幸福!为了民主宪政共和!

  因为茉莉花的疯狂盛开,四川逮捕了四君子冉云飞、丁茅、李双德、陈卫、加上刘贤斌君一共五人。中共的又一次镇压,四川再一次成为全国的重灾区。我当时面对的压力非常之大,对于社会化的运动——民主化的街头运动,四川损失极为惨重。因为还没有到赛跑的时候,没有必要锋芒毕露。

  有一天朋友来电显示,那边的人准备对我下手了,并从省厅派来一个高瘦的青年人来达州调查一个长期与我通话的梁老师。并密查我的网线。他们对梁老师这个人非常感兴趣,并秘密地调查很久了。现在我可以正告山那边的朋友,你们调查的梁老师是我在四川省川中监狱认识的狱友,非常要好的兄弟,他叫梁凯旋,是川中监狱育新学校的教员兼十监区电工。我入监那几天没有吃上饭,是他给了我生活的启示,让我在特定的环境里活了下来。

在那特定的环境里如何把人变成狼的哲学导师!如果没有这狼的哲学,我可能也没有出狱的那一天!每到分饭时我都自觉地排队,分到我时不但没有菜就连饭也没有了。记得有天晚上吃面条,分到我的时候连面汤都没有了。我眼睁睁地只好饿了几天。当时非常无奈,三百多人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当时送我的达县看守所狱卒刘锋有意地将我的现金带回达州去了。身无分文,无赖之举。面对几百个光头我什么也不懂,还有些恐惧。这天,梁老师给我端来一碗饭并对我说:王老师,你这样温良恭兼让,是活不出去的,你们政治犯都是这样,你认识陈卫吗?他现在怎样了。我看着他,打量着这位瘦弱的举止文雅的人说:你怎么认识陈卫?”“他原来也在十监区并告诉我说:在这个特殊的环境里如果想要活出去就必须先将自己变成狼,你懂吗?在这里只有丛林法则,适者生存,不适者亡,弱肉强食。接着便给了我一个洋瓷碗。饭后我俩交流了很久,便就这样熟识起来,成为狱中的知己。在那段时间他给我带回来很多书籍。从此没有了寂寞,以他为友,以书为伴。

第二天中午开饭时,我拉开架势,他在旁边远远地看着。我左手一只碗,右手一只碗,走到饭桶前,右边的碗直接伸进饭桶挖起满满的一碗饭,左手又将碗直接伸进旁边的菜盆里挖起一碗菜,端起满满的饭菜走到围墙边蹲下来就开始大吃起来。突听有人吼起来了:那个新犯抢饭菜啦!等他们反应过来,我已经吃得差不多快完了。这时我乜斜着眼睛看过去,那些光头鼓着大大的双眼把我盯着,像饿狼捕食地准备冲过来,突然有人说:人家两天没有吃饭了,没想到那个政治犯这么快就适应了监狱里的生活。一个光头李炳杰在那天分饭的时候准备要打我的,因为我的身份特殊,监狱领导给他们打了招呼,所以才没有吃二遍苦受二遍罪。如果是刑事犯,新犯下中队必须打扫卫生一个月,洗桶洗盆洗碗一个月,还必须给监舍领导进贡才不至于吃!我每天不招谁不惹谁,就这样默默地过了一个月,从此没有人敢欺负我。

因为黄琦那时被关押在小监严管,从夏秋关到寒冬不给衣服和克扣囚粮;因为饥饿在垃圾桶里捞馒头吃等消息被法国电视台滚动式播出。惊动了国家安全局,也震惊了四川省川中监狱的上下领导。严查全监狱凡是能与黄琦接触的人都被禁闭了,一下禁闭了三十二人。最后查到梁老师头上。那天监狱领导将梁老师秘密转监并安排监区两组织成员将梁老师的生活用品进行彻查并搬到监区办公室,在严查他的电工房。就这样梁老师消失了半年之久。

  一天一警察把我叫到一边,神秘地告诉说:王森,你要注意安全。因为黄琦的事南充市国安局的进来秘密地调查你半年了。梁凯旋被关在五监区的疯人铁笼里。陈茂林狱长多次去找梁凯旋谈话,让梁凯旋承认为黄琦的事是你指使他干的,就马上释放梁凯旋。梁凯旋说是他自己干的。梁凯旋在那个铁笼里关了半年多,直到他满刑为止。梁老师铮铮铁骨也!

所谓监狱的关押疯人铁笼,是让人疑似有神经病,便随时关进那个铁笼子,那个铁笼子就犹如动物园里关老虎笼子一样,面积只有两个平方。春夏秋冬均关押在里面,吃饭的时候给扔点饭在笼子里,有人在里面一关就是几年。吃喝拉撒均在里面,没有人与你说一句话。那些疯子以老鼠为伴,没吃的饭留给老鼠吃。慢慢地疯子成了老鼠的朋友,睡觉时老鼠在身上满身爬行,疯子把老鼠握在手心里给老鼠讲人话,讲故事。寒冬的时候老鼠吃饱了就爬到疯子的怀里睡觉。开始一只老鼠,后来在疯子的怀里一窝老鼠了。这就是监狱对待精神病光头的刑罚。梁老师就是在这样的铁笼子里熬过了监狱人生最苦难的六个多月。梁凯旋真君子也!曾经是中国军人的梁凯旋人间真君子也!!!

监狱就是这样的丛林法则;适者生存,不适者亡。

在我入监那会人民币是通用的,不仅人民币可以通用,酒在哪里也是畅通无阻的。武警、狱警都干售酒的勾当,还暴利销售手机。特别是节日的时候,武警将酒从围墙上吊下来进行交易,价格是暴利;狱警就不用说了,上班时在包里放几个酒,背到监区秘密销售。暴利比一个月工资还高。就连道德缺陷者都到监狱里面去找他们。在川中监狱诈骗脱逃的陈平案为证。他私刻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的印章。诈骗光头保外就医,并制造相关的法律文书,贿赂狱警。一个人以收取几千上万的不等的价格诈骗几十万,就这样连道德缺陷者都给陈平带进去。并让其在监区厨房里淫乐,上报说是陈平之妻。那时候为了利益和民主化管理,犯人的妻子每个月可以在监狱里同居几次。有钱能使鬼推磨,只要有钱,在监狱里没有办不到的事情。2004年3月28日傍晚发生在川中监狱育新学校的李进剑、洪金兴脱逃案震惊全国之后,这种乱象在川中监狱才有所收敛,最终以领导被调,狱政科长下台而告终。

罗尚林脱逃的4·10”事件更展示了监狱的残酷性。那年当天上午四川省司法厅的刘厅长到监狱考察调研,傍晚罗尚林穿着警服顺利地逃过几道大门离开了监狱。几天之后被抓回来关押在十监区禁闭室二号房间里。脚手全被拷在刑床上,刑床中间还有一根八号铁丝将他身子捆着。笔者是8月27日离开小监。那几天深夜都听见罗尚林凄惨的叫声,响彻监狱上空,那种惨绝人寰的哀号声至今还记忆犹新。9月1日中午十监区的犯人卫生员冷勇告诉我:罗尚林死了,周身血污被送到监狱医院去抢救去了。罗尚林的死换来了陈雄伟监狱长命令撤出刑床。从此结束了刑床这种刑具在四川省川中监狱作为刑具的历史。还有一种刑具是人类历史无法控制的那就是我们看到的蚊子。这个东西我们称它为歼敌机。它比狱警更加凶残。当关进小监时,在那仅有的两个平方里,它们是这里的主人,你到这里来就侵犯了人家的领地。刹那间,那些饥饿至极的歼敌机便俯冲下来,着陆在你的停机坪上。一会,浑身奇痒难赖。再过一会,浑身就是凸起鸡蛋大的疙瘩。用手抓奇痒皮肤充血。当你离开时那墙壁上留下的全是你的血迹!特别是被捆绑在刑床之上,歼敌机一下来就紧贴肌肤亲吻起来,你就只有瞪鼻子上眼张着大嘴扭动着身驱,在痛苦中哀嚎着······

在这个特殊的环境里绝食是抗争手段。监狱里对绝食来抗争的人更加残忍。将绝食人囚禁在一、二、三号禁闭室的刑床上,为其注射麻醉药。在昏迷不醒之时,从鼻喉插一根胃管进去,指示犯人卫生员用注射器从胃管注射米汤进去,以维持其生命。很多人就这样被搞垮了身体,搞成精神病。克扣囚粮更是苦不堪言。每天早上一个黄馒头(超量的大碱),领导指示厨房的犯人专门这样做的。吃了这东西饥饿难耐、痨肠寡肚、体力不支。中午一两米饭几片水泡洋葱;晚餐一两稀饭。每周二、四、六吃肉时,只给一点,狱警指示吃多了不利于改造。在饥饿的摧残之下,展示人性中最的一面,这样来达到改造人的目的。殴打、饥饿、出卖、背叛、注射麻药、面壁、脚镣手铐、刑床、患病不治、克扣药品、克扣囚粮、内杠,在监狱里俗称检药。以犯养监、以犯养警、以犯养犯、以犯治犯,这就是监狱的文明刑罚。而且每个礼拜召开一次敌情分析会。狱警在犯人当中吃拿卡要,以自己手中的权利为犯人提供寻租。每次的评比、记功、减刑、假释、保外就医或者违规违法等提供法律上的保护。更有甚者对需要保外就医的犯人家属长期通奸既霸占其妻更霸占其女。这哪是改造人的地方,简直就是藏污纳垢之地。一个楼梯间一对犯人夫妻住一晚上八十元,吃上一顿饭少则五六百元,如果是房间的话每晚是四五百元不等,加上贿赂一下监区领导和带押狱警,一次三分住宿要用上几千元。那些年四川省川中监狱的领导都要从犯人身上诈取上千万的资金。可是到头来四川省川中监狱给财政挂账接近亿元。这些诈骗来的银子都进入了谁的腰包呢?特别是逢年过节一瓶两元钱的江津白酒要卖上百元,提供一顿火锅需上千元,监狱成了狱卒原始敛财的好地方。特别是经济犯罪和所谓涉黑犯罪的大款们,更上提供生活、劳动、改造上的方便成为他们的保护伞。对这些人来说监狱就成了疗养院。他们的要求狱卒都能满足。因为他们是权力寻租的靶子,在中国特色的指引下一切都很正常。这就是几十年来禁锢人性的具体表现。在2002年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外交官到四川省川中监狱考察,笔者和佘万宝君被陈茂林副监狱长秘密转押到蓬安监狱。那里的情况我将在撰写的《走过墓区》一书里详叙。在蓬安监狱有很多特殊的案例;一、女警与大城市来服刑的光头发生性关系,有些后来甚至成为光头的妻子;二、养猪的犯人与猪发生性关系,被逮到后以流氓罪加刑论处。我关押蓬安监狱与当事人一起交流过。三、监狱医院是绞杀犯人的刑场。

2011年3月18日晚朋友来电话说刘贤斌君3月25日开庭。因为对于刘贤斌君一案我和陈卫君的一次密谈后终止了对贤斌君的绝食行动,等到开庭之时对遂宁法院进行万人大围观。所以我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后徘徊不定,虽然遭到警告,但是兄弟的盛会必须担当,决定尽快将消息传播出去。便委托给了北京的朋友处理,所以网络再度热闹起来。在3月24日我被传讯告诫:不得去遂宁,如果你去我们也不会来找你,等你回来就刑拘。当天下着雨,听到这警告我非常的愤怒与无赖,呆到下午四点多钟,成都一朋友来电话告知贤斌君被判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跟我当年判的刑期一样。当时犹如晴天一霹雳倒在了床上,良久不知所措。等我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晚了。贤斌君出狱才一年呀!这一生与监狱为伴,以信仰为指南将在狱中度过多少个春秋。人生几度春秋换!他在出狱的一年多的时间里为我四处奔赴呼号。可是命运就这样让仁兄与我再次相隔于高墙内外。

时间追忆到为刘晓波先生提名诺奖时,朋友为我注册了一推特,很快关注的朋友达到七百多人,短时间可以与世界各地朋友取得联系交流。在推特上呼吁支持刘晓波先生,并且肯定本届的若贝尔奖得主就是刘晓波先生!那时因为世界格局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埃及、利比亚等地发起民主革命的胜利,并在推特上发表言论,遭到传讯并且推特被封杀。

对国际社会反独裁专制的行为给予热烈支持欢迎!表达了对卡扎菲、穆巴拉克等独裁专制者的愤恨。特别是人权日刘晓波先生被宣布获得诺奖时,我接受外电的采访,表达了对刘晓波先生获得诺奖的感言。中共的大篇小报都刊载了中共外交部对刘晓波先生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伤痛之后。国保让我说出这消息第一时间是谁告诉我的?中共的大篇小报看到的。那天因生病在医院打吊针,当时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很多信息和电话。作为中国人我倍感骄傲和自豪!也是全球华人华侨的骄傲和自豪!犹如听到2000年高新建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时一样的心情!和平奖是对人类的安全作出巨大贡献的人获得。人们必须尊敬!

时间过得真快,当局宣布了对李双德、陈卫、丁茅、冉云飞的逮捕之后,再加上刘贤斌,四川省因为茉莉花的盛开时,成了又一朵被打压的奇葩。我四处奔走,寻求海内外的帮助。中国民主党人胡明军已临近出狱,均为之四处呼号!到2012年3月下旬,我收到消息,被四川当局定为黑老大,并准备对我下手,要求底调行事,我收敛了所有行为。

那段时间家庭矛盾也持续升级,最终婚姻破裂,糖尿病并发症发作。血糖高达27.8mmor/L。心动过速、血压升高、双肾积水、双脚浮肿、视力下降、视物不清、心烦意乱、房屋钥匙被没收、只身出户以租房为生。后向外界呼吁寻求同胞们的大力帮助下前后住院三次,没想到就这样将自己给染黑了。也赢得了时间和空间,慢慢地淡出了公众的视线。但却遭来无限的诅咒和谩骂,在内外交困,内外夹攻的情况下,无赖于2012年7月26日宣布退出中国民运中国民主党。一切顺利成章。成都小茉莉诞辰百天之际却遭到朋友同仁的指责和批评。我知道这一切换不来我预期的期望。特别是胡明军生日的时候,更有甚者挑拨离间;说我谩骂攻击海内外同胞对我的热情支持和帮助,还说中共每个月给我提供3000元工资的工作,我也收到两封以笔者的名义向海内外发出的电子信函等,为此我与某先生专门讨论过此。这一切的一切我只有无赖的感慨什么叫最毒妇人心呀!一个叫55478.6months ago朋友写的文章非常的动人。我非常的感谢她!是他让我在苦难中成长!在绝望中超越!在这里衷心地感谢对我灵魂折磨的朋友们!

可我现在要真诚地告诉各位,从发声明之外我没有写过一篇文章!更没有谩骂过曾经提供帮助过我的同胞们!在生病住院期间地方政府也提供了一定的困难补助,而到现在依然没有工作呀!但是我赢得了空间,获得了法律意义的自由,自由出行!

卧薪尝胆,苦不堪言啊!生活煎熬到2012年10月份上旬开始老父亲就患病住院治疗。我与父亲有一种特殊的情感。源于从小就跟随他。特别是他在文革受到冲击的时候,父子两相依为命。我的家庭非常的特殊,母亲是中共党员、二叔是69年越战回川的中共党员、二妈是中共党员、三叔是中共党员,在那荒诞的岁月里,他们都要与我的父亲划清界限----绝裂!所以与父亲情深笃厚!为了父亲的心愿,我和女友于2013年3月4日到四川省达县民政局办理了结婚证。我们拿着结婚证去看望父亲。那天父亲笑了,很高兴,他拉着我的手,用浑身的力气握着,在告诉我,他放心了;二是在住院期间多次告诉我母亲,他要到中级人民法院去为我申述,要共产党给我平反。这些渗透在灵魂里的点滴恩情让我永生不忘!第一次在四川省达县人民医院住院二十天,回到家不到十天病情开始严重便到达州陆军医院住院治疗一个月。回到家不到半月又回到陆军医院住院。这次住院病情突变。治疗了二十天后病情不但没有得到控制,反而愈加严重。昼夜心烦意乱、烦躁不安、无尽地折磨他自己。让我与家人有心为他治疗而力不足啊!我百日昼夜地陪在老父亲身边。但是我知道老父亲不久于人世。并想尽一切办法为老父亲的后事而作准备。

父亲生前的遗愿是他死后不可火化,而且还要有一座像样的墓地。因此就回到了阔别四十多年的老家找寻墓地,并去拜见家乡的父老乡亲。树大叶落须归根!匆忙处理完毕又回到医院探望父亲。见他病情日复一日地加重,心如刀绞。特别是下半身骨瘦如柴,不能行走。多次与主治医生商榷父亲的病情。医生说没有更好的办法了,这样只好将父亲接回家中疗养。可是回到家里当晚三点多再次将他送到达州市中心医院抢救。这次情况非常危急,人已经处于深度昏迷,已不能进食,大小便失禁。第二天便在主治医生的建议下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治疗。在这段时间里每天的费用达到五千多元。每天下午四点半才可探视半小时。他的生命全靠机器来维持了。在重症监控室里看到捆绑的父亲的和痛苦的表情,我的身心受到无尽的煎熬。回到家里与母亲商榷。母亲却将所有怨恨撒到我头上,说我不该去坐了十年牢,父亲都是因为操劳我和之前那个家给折磨的。我痛苦了一个晚上,回想起我从断奶起就跟着我父亲生活的恩情,一路走来直到参加工作。都没有来得及尽到一分孝道,却又走进了监狱十年。更让他老人家饱受风寒地为之操劳、照顾着我之前那个家。最后不但没得到一点好脸色还被驱赶出家门以租房为生······终于熬到我出狱了。那天看到父亲曾经挺直的腰杆被压弯了;人也变了;牙齿也掉完了······人生几度春秋换啊!看他华发丛生,生命如歌,岁月有痕都熙刻在他的脸上;看他满心欢喜,喜出望外地准备过几天平静安逸的日子。如今我也给他找到了他如意的儿媳妇。没想到让他沉浸在幸福快乐的日子是如此的短暂。不到一年时间就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再回想起我儿时每每天寒地冻的时候父亲总会把我揽入怀里取暖的情景。尤其是他遭受文革冲击的那些日日夜夜······,想到这些我心痛如刀绞而泪流满面。那夜是2013年3月6日,一夜无眠,如此高昂的费用无力承担。我决定从明日起拔掉父亲身上所有维持生命的管道,让他轻松地离开充满罪恶的世界,回归大自然。

就这样维持到3013年3月14日晚上,那天我早上八点到达州市中心医院门诊部做全面检查。检查完毕医生告诉我必须马上住院治疗。想起还在重症监控室的父亲,拿着病历疲惫地回到家里。晚九点过与家人商讨父亲的治疗情况时,医院来电话告知父亲病危。我马上转身向医院冲去。当我闯进重症监控室的时候看见父亲的眼睛还睁着,好像是想再看我最后一眼,我拉着父亲的手大声地喊着:爸爸,我来了。我用双手梳理着父亲的华发和双眉,只见他双眼缓缓地闭上了。我跪下磕了三个头,并大声呼喊:爸爸!爸爸!爸爸!儿子不孝,你一路走好啊!并对医生们说:赶快将我父亲身上的仪器管道拔干净,让他老人家一路走好。这时我的家人才赶到,这个时间是2013年3月14日晚上22:50分。

父亲赤条条地来到这世界76年,又是这样赤条条地回归大自然。他带着仇恨和无限的牵挂,结束了心酸而艰苦的生命历程。父亲一生辛勤劳作,青年丧父,维持一家五口人的生计;中年遭受文革中的冲击,与家中的共产党员与之决裂;晚年虽疾病缠身,却信仰佛教,治病救人,乐善好施。父亲被安葬在那片青松丛林之中。松涛阵阵、清风徐来,鸟鸣绿荫。我手抚着父亲的坟头说道:爸爸,您安息吧!这里绿树成荫,有青山明月鸟儿伴,陪着您老人家,您一路平安。上帝将带您进入天堂!

十年的监狱生活给父亲带来了心灵上的沉重打击。父亲常常在我耳边说:我的家族世代没有劳改犯,就出了你这个劳改犯’”。我笑着回答说:是的。但我这个劳改犯将给您带来荣耀!他会心地笑了,满腹辛酸!儿子出狱不到两年老父亲便疾病缠身。令人身心俱痛。他在患病期间共用去治疗费十二万元之多,到后来也是人去楼空。为了挽救严父于危亡之中,我债台高筑灵魂安泰!但我坚信,更加深信一定能走出心灵伤痛的痛苦的藩篱。

人生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呢?我相信彩虹总在风雨后!安葬完老父亲的后事,并为之守孝一百天。终于在2013年5月8日离开达州,进行成都之行。

在此感谢那些折磨我的人;感谢那些折磨我灵魂的人。没有他们的折磨无法成就我的精彩的生命历程!为此高兴而悲伤之际,请让我留下在监狱中的几句话吧:

坐牢不可怕,

坦然笑人生。

一唱千古咏,

浩气永长存。

衷心为人民,

赤胆报祖国。

爱我中华魂,

世界亦太平!

王森(亲笔)

2013年7月1日书于四川省达州市南外利通花园

伍凡評論第351期  近期中美兩國的較量和對比

來源:電子郵件 2013-07-19

各位聽眾好,現在是《伍凡評論》第351期。今天我要講的題目是「近期中美兩國較量和對比」。

第五輪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之後,奧巴馬見了楊潔篪和汪洋,非常坦率地講,對中共的不滿意。不滿意有四點,但是其中有最大的兩點,第一個就是「斯諾登事件」,不應該把他從香港放走;第二個就是通過網絡戰,盜竊美國的智慧產權。這件事情講完了以後是不是就了了呢?沒有了。

美國要全力投入亞太地區,絕對致力於這個再平衡政策

美國時間7月18日,美國副總統拜登在華盛頓的喬治.華盛頓大學就美國的亞太政策發表演講,他的演講非常明顯地針對著中共。他說,美國要全力投入亞太地區。「全力」這兩個字以前沒有用過的,這次他用上了。他是這樣講的:「我們是全力投入,我們這個政府絕對致力於這個再平衡政策,總統是下了決心的,我也是這樣,我們整個國家安全團隊和經濟團隊都在全力投入。」

把政治、經濟、外交、戰略都投入到亞太地區。他投入進去的理由是什麼呢?他說:「在考慮下一步如何走的時候,我們問了自己兩個問題,我們應該將精力和資源投往哪裡,以便我們可以創造更多的機會並促進更多的增長,全球的經濟增長?我們必須在哪裡進行戰略投資,不僅為了我們自己的安全,同時為了全球的穩定?對這兩個問題回答都是亞太地區。」

他接著說:「過去60年,美國為亞洲提供的安全保障使得亞洲人民可以創造現在的經濟奇蹟。我們現在希望制定一個21世紀的制度,來保障亞洲、美國乃至全球的安全和繁榮。」他說:「在中國和印度經濟增長放緩的時候,美國的跨太平洋夥伴協議提供新的經濟增長機會。」

談到中、美關係的時候,他說:「我們不認為我們與中國的關係,未來的關係是衝突的關係,我說的是不可避免的衝突。」他特別註明「不是一個不可避免的衝突關係」。他說:「我們以健康的競爭和合作的關係來看待美中關係。我們歡迎競爭,這在我們的DNA當中,我們喜歡競爭。只要競爭是公平的,競爭對我們都有好處。」

他訂的目標,今年完成「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協定」(TPP)。要在今年什麼時候完成呢?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每年開一次,已經開了十幾年了。APEC峰會,10月份將在印尼峇里岛登場,澳洲、汶來、加拿大、智利、日本、馬來西亞、墨西哥、紐西蘭、祕魯、新加坡、美國和越南代表都希望在這個峰會之前,也就是在APEC之前完成TPP的協定。上面是拜登副總統這次講話和中國有關的亞洲地區政策主要的部分。

拜登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拿出這個講話來?我想是跟中美關係現在非常尷尬、非常緊張有關係。因為這裡邊第一牽涉到安全,第二是經濟,並且我還認為和中國國內的不穩定因素有關。美國從明年開始,要把所有的軍隊從阿富汗撤出來,甚至連最後的訓練部隊、教官團可能都不留,全部撤出來。美國從中亞、中東撤出的軍隊放哪裡呢?放在亞太,放在關島、澳洲、菲律賓;目標對誰呢?目標就是對著中共。這是為了安全。

再一個,美國要建立TPP協定,是為了要擴大投資、擴大生產以及擴大出口,要盡快地解決美國的就業率、降低失業率,所以拜登在這次講話,他非常自豪地講:「美國再一次回來了」。

可以說他的安全主要針對什麼?一個是釣魚島,一個是南海,這是很明顯擺著的;TPP也是針對著中共,甚至用各種各樣的高標準阻擋中共參加TPP。因為中共現在影子銀行問題、嚴重的貪官汙吏問題、國營企業國進民退、用國營企業的資本與世界各國私人資本來進行較量,還有一點非常嚴重,通過網絡盜竊其他國家的智慧產權。這些我想都不夠條件參加TPP。

在TPP一成立以後,把中共在東南亞東協10+1和10+3的那股勢力,就是中共主導建立在東協的「區域經濟貿易夥伴關係」(RCEP) 的勢力慢慢吸引到TPP裡面來。意思是,軍事上包圍中共,經濟上也等於是擴大美國在東南亞的成分,降低中共在東南亞的成分,這已經明擺著了。

所以看得出來,奧巴馬也好、拜登也好,他們下定決心要和中共較量;因為你還在偷我的財產,因為你引起了斯諾登事件,使美國在某些方面非常的不爽。這是第一件事情。這件事情是昨天出來的消息,我想全世界很快會注意到美國的這些動作。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調查報告:若干年後中國經濟超過美國。可能嗎?

第二件事情,美國一家民調機構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7月18日發表了一份調查報告,這份調查報告非常簡單,第一個內容,調查中國和美國兩個國家的經濟實力哪個強、哪個長時期更有力量?第二個內容,哪個國家在世界各國調查的民意中間形象更好?

皮尤研究中心花了兩個月的時間,3月份到5月份,在歐洲、亞洲、非洲、南美洲共有39个国家的37,653名公众以面谈或电话问卷的方式接受调查,問:哪個國家的經濟力量最強?多數的人答:美國的經濟力量最強。又問:中共正在興起,有沒有可能在今後一段時期超過美國的經濟力量?回答的人多數也認為,中共有可能在長時間之後經濟力量會超過美國。

第三,美國的形象好還是中國的形象好?你願意跟美國合作做生意還是願意跟中國做生意?答案是美國的形象好,願意跟美國做生意;中國的形象差,不願意跟中國做生意。這是它得出的調查結果。

這份調查,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美國的經濟現在實力是最強,這是無庸置疑的。問題是,通過這些網民們或者是被徵集資料的聽眾、觀眾他們所回答的,再經過一段時間,這個時間多長不知道,中共政權推動的經濟,能夠使中國超過美國。他們抱有這種看法。

那麼我想,這些被徵集來的意見都是憑外觀、外表的感覺,他們沒有能力,或者沒有時間,或者不可能去深入調查、研究中國現在的經濟現狀,以及中、美之間兩個國家經濟對比的基本因素。他們沒有。所以他們得出這麼一個看法。

當然了,西方世界這種民意調查非常普遍也非常廣泛,各種議題都有,各種意見都出來,所以他們也是一家之說。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對美國的經濟實力強大,大家都無庸置疑,尤其是從2008年到現在,經過5年之後,美國的經濟逐漸在恢復,已經上來了;中國的經濟不但沒有上來,是往下滑了。

有的人沒有看到這一點,或者他只看到中國大量的購買外國的礦產、資源,或者到非洲大量的投資,建設鐵路、公路、航空港、高樓大廈,給非洲人一個很好的印象等等,但是這種做法能夠長期做下去嗎?這是個問號。

那麼怎麼看中國的經濟呢?就是我今天的題目:「近期中美兩國的較量和對比」。較量呢剛才美國已經發出了,美國已經先走了一步,要全力投入亞太,包括政治、經濟、投資、外交、軍事,全部投進去。他的理由一個是安全,第二個是當印度和中國經濟下滑的時候,美國要在亞太地區創造一個新的奇蹟,讓亞太的經濟再次起來帶動全球。

因為他們看到亞太地區在今後的一段時間內,將有中產階級的人口超過10億。10億就是說全世界每7個人中間有一個中產階級在亞洲,亞洲包括了日本、韓國、台灣,東南亞的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印度,現在緬甸也會慢慢起來。所以這些都是新興的中產階級會起來,所以美國要去跟他們去做生意、要投資。投資中間要用外交去保護、軍事去保護,這就是要全部投入的最重要的理由。

中美兩國發展經濟的長期基本因素的對比

那麼我們看看美國和中國之間,在往後長期的一段時間之內,究竟經濟能不能像民意調查中說的中國會超越美國呢?我並不這樣看。因為一個國家的經濟發展它有一些基本因素,這些基本因素對比是更長期的,而不是短期的。

第一你要有土地和海洋,如果僅僅有土地沒有海洋這不是個大國。美國的土地和中國的土地大小是相似的;緯度也都是在北緯,不是在寒帶,也不是在熱帶,都是在溫帶,是非常相似的。但是美國海洋佔的面積比中國要多得多,這是第一。

第二就是資源,你沒有資源你沒辦法發展經濟。那麼從資源來比,美國的農業可耕地、石化能源,包括天然氣、油頁岩,包括海底石油等等,還有乾淨的水源,這些最基本的資源大大的超過了中國。那中國經過了30多年的改革開放之後,資源也好、水源也好,乾淨的空氣也好,大大的消耗了。而產品廉價出口。

可是經過30年之後,中國現在變成什麼?需要大量的進口糧食、肉類、礦石、原油、天然氣,再一個要進口的是什麼?是乾淨的水和乾淨的空氣了,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那美國要不要進口糧食呢?不需要!它不需要進口肉類。它的能源進口現在在下降,從50%下降到40%,再過10年、20年它甚至下降到10%到15%,那個時候進口的石油是為了做貿易了,並不是本國需要。它用進口原油來提煉,然後再銷售汽油出去、航空油出去,那是在做貿易了,它能源完全能夠自給自足了。中國呢?做不到!所以從這些基本條件啊資源上就不同。

下面還有一個,發展經濟需要資本,那麼資本來源從哪裡來?中國這30年來發展的資本來源就是跟外國的FDI,外國的直接投資,可是同時呢中國這30年來,無論太子黨也好,貪官汙吏也好,中國的國營企業的資本,外國的投資也好,也大量流出去了,流出去的資本甚至超過外國FDI直接投資的資本,所以你本國的資本自己不能夠產生。

中國這個產業最大的弊病就是你的資金運用的效率非常低,不能產生自己所需要的資本。要麼就開印刷機來印鈔票,來發展經濟,要麼就是從外國直接投資,而這兩個都遇到了瓶頸。現在你再能夠拼命的印鈔票嗎?不可能!你再有能外國的投資嗎?現在是減少,而且外流了。

而美國的資本運用的效率非常高,我們可以舉個典型例子,中國的M2是一百兆,一百萬億,可是你GDP只有50萬億,所以每兩塊錢才產生出一塊錢的GDP;而美國呢,一塊錢的M2可以產生出美金1.5塊的GDP,所以這個就是它自己國內可以產生出利潤,並且還可以資本直接往外投資。所以,你效率低又要靠外國的資本,並且自己的資本又外流,所以你資本「沒有」,所以這是發展經濟的一個最大的瓶頸。

還有一點,中國經濟產品生產線,我講的實體經濟絕大部分是靠外來產品的生產線,自己沒有創造發明,都是山寨版,永遠跟著後頭追啊趕啊。這些基本因素擺在那裡的話,你怎麼能夠想像出今後一段時間,中國的GDP也好,生產能力也好,可以超過美國呢?這不可能的!

還有一點,人口的GDP比例差別太大了,美國人口3億人口,中國人口15億,就是1:5。可是美國的現在2012年的GDP是15兆美元,中國的GDP呢2012年只有8兆美元,也差不多2:1,所以實實在在的每一個中國人他所佔有的GDP,和跟每一個美國人所佔有的GDP相比是多少?1:10。中國人人口多,GDP低,所以這樣的數字加起來,中國是1;而美國呢人口少,GDP高,他是10。

所以這樣講你這麼一個基本差距你能用多少時間能夠拉得上去,再加上中國的資源缺乏、人口勞力老化,現在中國是唯一一個「未富先老」的大國,現在差不多有1/10的老人都超過65歲了,今後的20、30年會增加到25%到30%,這批人怎麼養?今後的老人出路在哪裡?

這些負擔外國人現在是看不到的,你不是研究專家,不是學術機構,僅僅憑一個電話、一個採訪,外表看啊中國蠻漂亮的,產品很便宜,來的都很多、投資也很多,可是你長期的把他所有的因素加進去好好的計算,好好的規劃的話,在我看來今後,有的人估算在1百年之內,中國都趕不上美國的水準,因為美國也在往前走,美國往前走還走得相當相當的快。

中美兩國領導人的對比

那麼還有一個對比,就是中美兩國的領導人的對比,拜登的這個演講已經講得非常非常清楚了,他說奧巴總統下定了決心,我拜登也下定了決心,要全力投入亞太。這是他們的團隊,國家安全團隊、經濟團隊都一致要走這條路。相反的看看中共的團隊,去年10月產生了中央政治局常委7個人,他們是不是擰成一股繩,是一條心呢?沒有!

從最近看到的,中共高層的鬥爭,包括太子黨內部的各個派系的鬥爭、左派右派的鬥爭,都在在反映出來中共高層鬥爭是非常激烈的,是不一致的,不能擰成一股繩來解決中國問題,來應付美國的挑戰,來應付全世界糧食的挑戰、氣候的挑戰,土地弱化、土地汙染的挑戰,他們所關心的是自己的權力、自己的財產

那我又問了,就在奧巴馬跟習近平會面之後,召開第五輪經濟和高峰會議之前的這一段時間,就是六月下旬,中共召開了政治局會議,在會議上大吵大鬧。據說習近平最近發了幾次火,大發雷庭。可能是習近平感到形勢非常緊張,他不能控制部下、下面不聽中央的號令,政治局的決定不執行,各吹各的號,不能維持習近平的中央權威。那麼在這種狀況下,你怎麼去應付目前國內的經濟問題、政治問題,以及外國的挑戰?所以這個對比非常明顯的。

美國總統是行政部門的最高權威,他做的決定沒有任何人可以反對的,除非國會挑戰或者是最高法院挑戰。一般挑戰最多的就是國會,可是行政權有他的那一塊,在行政權、在法律、憲法規定的範圍之內,總統有100%的權力決定,在憲法之內可以執行他要做的制定政策。一旦國會很多事情堅決反對的話,他可以避開國會採取行政命令也不違憲,在這個前提下他可以執行自己的決定。

中共現在習近平有這個能力和膽量嗎?,並且這些共產黨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們都支持他嗎?沒有!所以這個對比啊明顯的相差太大了。所以為什麼奧巴馬和拜登,以及他們的國家安全團隊、經濟團隊要下定決心挑戰中共,全力投入亞太,也是看到了中共高層不團結,不能擰成一股繩。並且中國的社會不穩定,政治、經濟現在是走到十字路口了,你經濟該怎麼走?中共現在的經濟和經營模式已經走不下去了,30多年來的歷史證明瞭它是「不穩定的、不平衡的、不協調的和不可持續的」。所謂的「中國模式」已經走向了死亡。

這裡有一個網上或媒體所報導的消息:「李克強要拍桌子,才能貫徹他的決定。」我想美國總統奧巴馬不需要這樣做,你不聽我就Fire你,請你走路!就是他的上一任和這一任做過好幾次的事情,美軍駐阿富汗的總司令一個上將,因為給《紐約時報》多講了幾句話,對白宮和國務院不滿,登了以後,立即把總司令召回來,第二天請你回家。他有這個權力。

我們再看段歷史,朝鮮戰爭,美國稱為「韓戰」,總司令麥克亞瑟,他要想按照他的主張來打這場戰爭,而杜魯門不爽,你不聽我的命令,我立即把你調回來解職,把你聯合國軍總司令、駐韓美軍總司令的職務解掉,他就做到了,沒有任何人可以挑戰的。

中共的政權對老百姓是專制獨裁,可是對自己內部,你能夠擰成一股繩來處理你的國家問題和對外的挑戰嗎?做不到!這些人沒有毛澤東的權威、沒有鄧小平的「棉裏藏針」的那種陰險毒辣的手段。現在習近平一會兒左一會兒右,你到底要走那條路?大家都看不準,大家就看不起你。因為你這個人啊最後變成一個扶不起的阿斗,這是個非常明顯的。

那麼他要發火,你習近平光發火有什麼用?這就證明你無能嘛,你有本事你Fire人嘛,不聽我的請你走路嘛,你重新任命人來做嘛,你做不到!李克強你能拍幾次桌子?拍一次桌子你通過了,拍三次桌子我看你也不要做了,人家根本就瞧不起你了。美國的這些挑戰就是看準了中共現在有這些問題,才進行這麼樣明顯的挑戰。

屠殺法輪功,處死曾成杰,中共的形象爛透了

我下麵要講究竟是美國的形象好,還是中共的政權形象好?現在答案呢,他們都講美國的形象好,不錯。但是我在這裡我還要再補充一點,最近這段時間非常引人矚目的一件事情,那就是「曾成杰事件」,他被秘密殺掉了。這個事情共產黨做得實在太爛了!無論是從司法制度、法治制度,無論是對民營資本家財產的問題、無論是人心、人道上你都失敗了。

第一、這曾成杰是湖南湘西人,是個鄉下人。他在這個世紀初就是2000年開始有心要走房地產,想在湘西首府吉首市,這城市建立三個館,一個圖書館、一個體育館、一個文藝館,要集資把它蓋起來。當地沒有錢,那麼好他出頭,我來集資。所謂集資呢,你們相信我,把錢交給我,我們簽了條約,我每個月要給你多少利息,這個利息高過於人民銀行。哎!大家很高興你出頭。

在2001年到2003年,甚至到2005年這條路走得很順,很多人投資進來,投資進來,因為你的利息高。要怎麼還利息呢?就走新投資還舊投資的本和利息。這個就是什麼?空手套白狼嘛,也就是「龐氏欺騙」嘛,這麼一走走了幾年以後啊,越走利息走得越高,開始一年的利息10%,後來增加到20%,後來到了一個月就要10%,那麼這些人後頭進來的錢你用什麼去還本和利息呢?還不出來了!這問題就出來了!

到了2008年,前面走得很順,那是曾成杰和當地的官員關係相當好,他有後台,結果很多黨政官員、地方幹部也來投資,投資人數達到了35萬,最高的累計數字達到了168億,已經達到那個州的一年的總GDP的75%,到了最後出事的時候,他手上還有35億的人民幣。當時地方官員、黨政幹部的錢已經退出去了,退了10億,剩下的錢應該是還當地老百姓、平民投資的錢,當時還夠本,可以還。

就這時候他的後台老闆,州長、巿長倒臺了,換了一個州委書記上來,馬上翻臉,從民營集資立刻變成了非法集資,變成一個犯罪行為。前面共產黨拿到好處了不講話,共產黨看見這問題搞大了,因為要擠兌,形成了萬人暴動,那麼所有的帳都算在曾成杰頭上。

按說他(曾成杰)有沒有貪汙?沒有;他有沒有吃喝嫖賭?沒有。他有家,有太太、兩個女兒、一個兒子,都全心投入到這裡頭去,希望把工程蓋起來,這工程是什麼?是個不生利的,因為是公共工程,體育館、圖書館、文藝館,是為政府做的,結果現在倒打一耙,說他是非法集資

2011年判他一審死刑,2012年二審死刑,到了三審,也就是這個月的7月12日,秘密地在長沙把他處死,也不通知他家屬,也不發任何公告。而同意下令處死的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去年就任職湖南省省長,也是處理湘西非法集資案的五人小組成員。

那麼這36億到哪去了呢?被廉價拍賣了,給政府沒收了。所以人們想,共產黨現在缺錢,逮了一隻肥羊就宰,逮了兩隻老虎就打,現在民營資本就走到這地步了。政府從來不扶持它,不投資它,當它們賺了一點錢時,你得到好處了;當出了問題了,統統往頭上砍。所以這個事情做得非常不得人心,加上不合人道,殺了人也不通知家屬,他的女兒在網上貼出了呼籲書,全世界都知道共產黨怎麼樣處理這種事情,既不講法治也不講人道,並且還拿了人家的錢。這錢應該是要還給老百姓的,它,政府拿走了,所有的案子都堆在曾成杰頭上,一個人頭上。

你說這案子出來以後,中共的形象能好嗎?壞得不能再壞!所以現在中國的民營資本家非常擔心,都在害怕自己是下一個刀板上的肉,又是一隻雞要被殺掉。

中國民營資本家、北京的萬科總裁王石先生對曾成杰這件事情終於講話了,他在美國講,說薄熙來在唱紅打黑、殺資本家時,他不敢講話,他現在很後悔,為什麼呢?那些資本家不應該被殺的,資金不應該被充公的都給薄熙來唱紅打黑拿走了。現在把曾成杰這樣處理的話,我不講的話,那下一個就輪到我了。所以他出來講話了。很多大律師以及記者和一些有名的網絡作家都出來講話了,成為了中國網絡上最顯著、最亮的一個看點,這給中共臉上貼了一個大黑疤,又醜又臭。

7月20日,共產黨屠殺、鎮壓、開腸破肚,拿心拿肝的殺害法輪功,整整14年了,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停,全世界都在同情、支持法輪功。法輪功錯在哪裡嘛,人家煉了功礙你什麼事?為什麼要殺人家,到現在你還不放過,你說你形象能好嗎?所以這個對比太明顯了。

共產黨在這種時候,美國來向它挑戰,我想目的非常明顯,因為中共形象又壞,內部矛盾又多,中共高層也不團結,經濟、政治、金融問題一大堆,這種挑戰如果老百姓能夠迎合、配合的話,中共政權很快就要倒台,這是我今天的評論。

 《官欲大·贪欲烈》

记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1500亿自杀有感

王庆元推荐:來源:電子郵件 博主语:

当公安局副局长文强因为涉黑、贪污过亿、玩弄多名女子而被绳之以法的时候,我震惊:公安局,那可是执行法律的地方!可是如果连公安局局长都干坏事与黑社会团伙结成帮的话,那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还能得到保障吗?他们不仅不抓坏人还成了坏人的保护伞,那好人岂不遭殃了吗?难怪中国冤狱多,自1999年起,上天在全国各地频降六月飞雪,为那些敢于说真话、善良、坚忍的好人受的冤屈鸣不平。

当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因为贪污1500亿被查出而畏罪自杀的时候,我无语:最高人民法院,那可是制定法律的地方,如果连法院院长都犯法……,而且他还是因为涉及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黄松有贪污腐败案被拉下马,如果说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副院长都是一丘之貉,那推而广之,所有的司法部门……。记得有一篇文章(忘了是哪一篇文章了,有网友知道的给提供一下)上说过:中国司法部门是最大的贪腐部门。看过这篇文章的人,有赞同的、有反对的,有人认为作者言过其实了。而肖扬案的发生,正好成为这篇文章最成功的注角。天下乌鸦一般黑啊——司法、执法部门的确大都穿着黑制服

我姨是资深财务会计人员,她说,在美国,做财会这种自律性强的工作的人,人家都要选择有信仰的,因为有信仰的人相信上帝与我同在,有上帝看着,他们不敢贪。

没有信仰的人,或者信仰别人的人做起事来就没有那么多顾虑,由此看来,在中国这地方,贪腐如此盛行,连司法、执法部门都贪,而且贪污数额逐步升级,直至巨大得令人咋舌,实在是没有什么好稀奇的,因为中国这地方自1949年以来,是世界上信仰别人的最多的国度,连司法、执法部门都是信这个的,你想他们能干出什么来?

神啊,请赐与这些人民公仆敬畏鬼神的心吧!

《官欲大·贪欲烈》记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1500亿自杀有感:

今天的我千番沉痛万分悲哀

为我党和国家丧失一位敛财高手而十分悲哀亿分沉痛

为我中华民族痛别伤逝这样一位党和人民培养出的国家最高执法违法领导人而悲泣

在此悼一首挽歌颂悲一个最高法院院长肖扬的亡魂

致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法院N届原院长肖扬:

肖扬大法官啊,从你的履历表上看得出你曾经是一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

你曾经是一位善能技高的职场能手,心聪脑灵得引多人羡慕、众官妒嫉

你一级级一层层地晋级递增,直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执法最高层

你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官场的角逐、攀升的暗律无不涵盖仕途艰险足迹

可你啊!干嘛这样不珍惜你的仕途保基,要知道官至高位多奸险啊

你的一百五十亿如此的敛财之道,却使你憨痴到无知的地步

你要那么多钱什么用?!畏罪自杀四个字盖棺定论了你追求的一生——

你的一生心血和奋斗被这简单的四个字画上尚且还不圆满的句号,你羞不羞

你以自杀谢罪之举却显得很是脑残心废,你连个功与罪的句号都没有画圆

你在贪的时候胆大妄为不记后果,却在东窗事发的时候胆小如鼠畏罪自杀

时到向党向国家向人民请罪的时候,你却成了缩头乌龟

你活着受党的教育、国家的培养、人民的寄托,纵使你犯了罪犯了死罪,也应该向党向国家向人民低头请罪

也要敢于饮下正义的枪弹,使灵魂净化,做一个向神州一切败类招手唤魂的厉鬼

可你的的确确变成了最高级的胆小鬼,的的确确成了连罪恶的句号都不敢画圆的败类

你的伏笔掩埋了群类罪过的同时也掩埋了你应该谢罪的真理

你把阳间的罪孽无耻的带进地狱,你的亡魂将世世得不到安息

你把1500亿罪恶根须斫断的同时,就又暗暗孳生出诸多恶腐黑势的桠枝

你认为你命归黄泉一死了之,从此成了救世与败类的英雄伟人

期盼留世败类们在你的忌日或不敢立块三尺墓碑的土丘前上香烧纸

你错了。你真的错了!败类在你自杀的那一刻起

就连他们的梦都是在高呼胜利的欢乐声中惊醒

你死的太好了,他们愿你的死把所有的败类的罪恶都带进坟墓

从此败类们在心中给你画上一个断交的句号——你是败类!

他们成了逍遥法外的恣在人,官位照样升、爵位照样晋

肖扬啊,你一个胆大敛钱多可抵国的高官——

你一个胆小到不敢面对真理的败类——

我该怎样看待你?说实的1500亿的数目寥寥无几

相对赖昌星500亿走私、300亿偷税,你想啊,你还差远得很

你是什么级别啊!啊?你是读过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法院院长

而赖昌星仅仅是三年级文化、小小民营私企董事——一个小农民

咱们从职务到学历开个比例,你与赖昌星比你的敛财能力还小的可怜

从此看,你1500亿的数目小得丢尽了我特色社会国家的大脸

从比例算起你应该收敛到三至四万亿,并且该面向世界收敛到国际

不过你过早的自裁了。留下的只是对一个偌大的惋惜——

不过你开掘出了司法界收敛暴财的先河,司法界的黑势暗律从你身上看到了真谛!

肖扬其人

1938年8月生,广东河源人。大学学历。

1966年5月加入中国gcd。

1962年1月参加工作。

1957年至1962年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系学习。

1962年至1969年任广东省河源县南湖乡教师,新疆政法干校教师,广东曲江县公共安全专家局科员。

1969年至1975年任C.P广东省曲江县委宣传部、县委办公室干事、报道员,县委办公室副主任。

1975年至1981年任广东省曲江县龙归公社party委书记、革委会主任、县委常委,C.P广东省曲江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

1981年至1983年任C.P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委书记、市委委员,C.P广东省清远地委副书记。

1983年6月至1986年任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party组副书记。

1986年至1990年12月任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party组书记,C.P广东省委委员、省政法委员。

1990年12月至1993年7月任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1990年12月兼任中国检察报代理社长、总编辑、party委书记,中国人民大学兼职教授,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特约导师,中国高级检察官培训中心副主任。

1993年3月至1998年3月任司法部部长。

1993年5月当选为第一届中国劳改学会名誉会长。

1998年3月,在九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最高人民法院院长。

1998年任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

1999年12月任第二届中国法官协会会长。

2003年3月,在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最高人民法院院长。

是C.P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

任职广东检察院时,曾建立了中国第一个群众举报中心,第一个反贪污贿赂局。任职司法部长时,建立了中国法律援助制度。出任最高法院院长后,推行了庭审公开等一系列改革,同时着手实施了法官等级制度的建立。曾负责起草《反贪污贿赂法》。

爱好:文学、打台球、打太极拳。

夫人:赖秀娟,高级工程师,是第八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

1500个亿能干什么?我想这可能可以买一座空荡荡的城市了,然后请一堆的小姐服侍自己,多么奢侈的生活了;

1500个亿可以去非洲买半个国家,尝试当总统的感觉;

1500个亿可以买N架战斗机,组成个联队,增强国防实力;

1500个亿能造一艘航空母舰,提高海军威信……

1500个亿能建造多少希望工程?

反正

1500个亿能干很多事情就对了。

东窗事发前的肖扬:

肖扬:把廉洁自律作为确保司法公正的底线。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日前在湖南考察法院工作时强调,各级人民法院都要忠实履行职责,不辱神圣使命,严格队伍管理,把廉洁自律作为确保司法公正的底线。http://news.xinhuanet.com/legal/2007-06/21/content_6274829.htm

肖扬:法官要廉洁奉公爱惜自己的声誉家庭前途:廉洁是司法公正的底线。湖南高院制定了廉政建设六条高压线,很好。触动高压线是有危险的,是要付出代价的,不仅会毁了自己,而且会毁了家庭。每一位法官都要爱惜自己的声誉,爱惜自己的家庭,爱惜自己的前途,做到廉洁奉公、秉公执法。http://news.qq.com/a/20070622/002783.htm

陈破空:北京统治秘术:左手肇事,右手维稳

來源:電子郵件 2013-07-23

山东残疾访民冀中星周六在首都机场引爆自制炸药(新浪微博)

7月20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发生一起爆炸。一名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先是散发传单,诉说自己的冤屈,无人理会;接着呼唤行人躲开,然后,点燃手持的炸药,自己被炸受伤。国际机场内,烟雾弥漫。消息迅速传遍世界。

这位34岁的残疾人,名叫冀中星,曾在广东省东莞市以摩托车载客为生,遭当地治安队员用钢筋和钢管残忍围殴,致其下肢瘫痪。那是2005年。之后,冀中星回 到山东老家,有好心律师为他代理打官司,却一再败诉;冀中星本人先后到北京上访多次,均未能讨回公道。于是上演出北京国际机场的这一幕。

就在这起爆炸案前后,中国还发生一系列官民、警民冲突。5月28日,四川德阳,因城管围殴一名小贩、致其重伤,引发两千多民众抗议; 7月17日,湖南临武,56岁的瓜农邓正加夫妇,遭城管罚款和扣留西瓜,双方理论中,城管群起施暴,邓正加被城管用秤砣当场砸死。大量民众围堵抗议,警方出动二百多人,用警棍、电棍驱离人群,并抓捕村民。警匪一家,在中国,警即是匪,匪即是警。

民怨沸腾,民怨失控。和平维权的民众,在投诉无门、哭告无门之后,纷纷走上暴力维权之路。6月7日,在福建厦门,59岁的平民陈水总因长年上访不果,在公共汽车上纵火,导致47人死亡。冀中星爆炸案发生后,在北京和山西,又发生多起威胁爆炸事件。

逼上梁山,官逼民反。冀中星的案例如此,越来越多的民怨案例都会如此。不要说自制炸药,易如反掌,就连中共的购菜刀实名制、购汽油实名制,也未能阻挡当街砍杀和纵火事件的频仍。

这是一场战争,中共基层官警与中国底层民众之间的战争,旷日持久,愈演愈烈。中国人迷信不管闲事,但,随着这场战争的规模和烈度不断升级,即便作为旁观者,也越来越难以置身事外。殊不见,厦门公共汽车燃烧案中,除纵火者之外,另有46人惨被烧死。这46人中,有多少,曾经是官民冲突的漠然旁观者?换言之,即便是漠然旁观的路人,也难免成为官民战争、警民战争的殉葬品。

上访,本身带有浓厚封建色彩;这一形式的存在,本身说明,中国依然停留在封建专制社会。中共统治者满足于这一社会形态,来自于他们根深蒂固的封建帝王思想:高高在上,万民俯首;皇天后土,唯我独尊。

中 共统治,以维稳著称。不仅有最大的维稳大军,还有最大的维稳费用,超过军费,超过所有国计民生的开销。在中共字典里,只有二元世界:出事,叫不稳定; 平息事态,叫稳定。但所有这些民怨、民变,即不稳定事件的肇事者,都是政府本身,其警察、城管、治安队员、社区人员,都是不稳定的积极制造者

乱也政府,稳也政府。这一自我循环的怪圈,看似没有逻辑,实则颇有奥妙。支撑这一怪圈的,是利益,是金钱,即中共大小官僚对庞大维稳费的争夺与瓜分,如蚁群聚食。试想,如果没有不稳定事件,谈何维稳?如果没有维稳,又何来维稳费?如果没有维稳费,中共大小官吏,岂不短少了巨大金钱和利益来源?其腐败、糜烂的生活,何以为继?

于是,左手作乱,右手平乱;左手肇事,右手维稳。在新疆、西藏如此,在汉人地区也是如此。盘踞北京的中央政府,成为最大 获利者。将矛盾、斗争、冲突,压缩在基层。纵容基层酷吏恶警对底层民众任意施暴,借以显示红朝天威;假意为底层民众保留上访渠道:各级信访局,让上级政府扮演青天大老爷

各级信访局,并不作为,形同虚设。道理很简单:信访局并非独立部门,仍是政府部门,受中共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不可能因为冤民上访,就转而为民做主、对抗党和政府。

从恶警、酷吏到信访局,各自都是与北京统治秘术相链接的一部分。如今的疑问在于,这一防民、害民、愚民游戏,或曰,另类中国模式,究竟还能把玩多久?当底层民众越来越多地觉醒,当基层恶警酷吏越来越难以招架,所有矛盾、斗争、冲突,最终必然指向统治集团的高层。道貌岸然的北京独裁者,终将招来机关算尽、恶有恶报的那一日。身首异处,亦未可知。罗马尼亚的齐奥塞斯库、伊拉克的萨达姆、利比亚的卡扎菲……岂非前车之覆?

新华社记者举报华润高管渎职 国有垄断模式再引关注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何平 2013-07-17

图片: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网络资料)

中国官方新华社的财经记者王文志日前通过微博实名举报国有企业华润集团高层涉嫌贪腐、渎职。但相关报道迅速被删除。有评论认为,中国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落马以及举报华润高管的曝光,使国有经济转型再次处于舆论焦点。

7月17日,微博认证为新华社《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的王文志,在网上实名举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等人涉嫌巨额贪腐问题。这份致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微博留言指出,宋林等华润高管在收购山西金业资产的百亿并购案中故意放水,致使数十亿元国有资产流失。王文志认为,宋林等人已构成渎职并有巨额贪腐之嫌。

相关报道当天被新华社、中新网、人民网、搜狐网等官方媒体转载,但晚些时候又相继遭到删除。

华润集团在星期三下午发表的声明中,指责相关举报存在诸多揣测、臆断乃至恶意诽谤之辞,并强调华润集团作为中国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及驻香港中资企业,欢迎向监管机构提供举报线索,但对诋毁、诽谤的言行保留追究法律责任及经济损失的权利。

截至本台发稿时为止,华润集团香港总部新闻发言人尚未就该事件回复本台记者的查询。

香港时事评论人士何亮亮就此表示:这位举报者是通过网络来举报的,这跟他作为新华社《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在《经济参考报》发表文章的情况是有所不同的。我也了解到,这个微博其实后来都被删除了。华润是中国副部级的一个国企,王文志完全是个人的行为?还是他背后也涉及到官方某种的授权?一定是很高级的当局下令删除王文志的举报的。宋林的问题传出来,是不是有人要保护他?现在要看王岐山主持的中纪委要怎样处理这件事情。

根据王文志的举报,中国央企华润集团所属的华润电力,2010年以百亿元的对价收购上市金业集团所属10资产包80%的股权。但华润电力对如此重大的收购交易并未做充分的信息披露。王文志表示,在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的直接指示下,华润电力的收购资产评估比竞争者同煤的出价高出50亿元,并且违规提前支付收购款项,造成了数十亿元国有资产流失。

与《财经》副总编罗昌平最近举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腐败案类似,王文志此次也公开了自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的身份。

中国人民大学制度分析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毛寿龙教授认为,王文志的爆料是否会导致另一位体制内高官的倒台,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无疑相关国有垄断性经济机制转型的问题将会再次吸引舆论的关注:

国有企业问题的背后跟它本身运作模式也有一定的关系,大家都想对国有企业有更加严格的管制。这种实名举报另一方面也说明,国有企业还是要作为公共权力来经营,不能完全简单地认为它是一个市场化的权力。包括国资委成立之后,它的决策也面临很尴尬的境地。从基本的发展角度来讲,公共权力还是应该以税收为基础,而不是以某一个部门赚钱为基础,否则利益集团和国家公共利益之间的关系的的确确是很难处理清楚。

在香港的何亮亮则认为,中国整体经济增长放缓的现状下,新领导层能否主动改革国进民退的经济模式,目前看来并不乐观:

中国社会的舆论包括民众、民营企业、也包括很多知识分子和经济学家,对于中国这种越来越强大的、实际上就是国家垄断资本主义的现状有诸多批评。但是我看不出现在有任何大的改变的可能。人们都在讨论所谓(李)克强经济学克强经济学 好像重点也不在于约束国有企业的发展。因为中国的国有企业是一种奇观,国企的领导人全部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直接任命的,所以中共牢牢控制了这些大型国企的人事和财权,肯定不会放弃在这方面的管理和权力。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0岁的宋林1985年进入华润集团,2004年担任该集团总经理、2008年5月出任董事长一职。身为中共党员的宋林还是2012年中共十八大代表。

搜狐财经星期三报道说,华润集团媒体部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公司正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但拒绝透露宋林本人是否知晓被举报的细节。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何平的采访报道

王书瑶:中国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反对党

作者: 王书瑶

一个健全的社会政治生态中,有一个或几个反对党是非常重要的,反对党随时准备取代执政党的地位执政,这对任何执政党都是一种实实在在的威胁,只要当下执政党的执政能力或结果不如人意,就会被推翻,沦落为在野党或反对党。这就使得执政党必须兢兢业业地执政,认认真真地为纳税人提供公共服务。

民主转型与制度变革征文

在现代的所有发达国家,都是多党议会制,由各个政党,在选民的选择下,轮流执政,选上了,就是执政党,没有选上的,就是在野党,相互制衡。反对党是诸多在野党中的一个或几个,不是所有在野党都是反对党,只有反对当下执政的党、并且试图取而代之的在野党才是反对党。

[...]

上个世纪,在美国的阿拉斯加的原野上,水草丰美,有鹿群也有狼群陪伴在一起生活,狼群每时每刻都在攻击鹿群,使鹿不得不没命地奔跑,疲于奔命。罗斯福总统大发恻隐之心,命令军队射杀了狼群,于是鹿群就可以悠哉游哉、无忧无虑地生活在这个只属于鹿群的草原上。不料,过了一些时日,这些鹿群就开始发胖了,渐渐地种群就退化了,不能奔跑了,生物学家看起来不得了,这个种群要自我消失了,于是只好再把狼们请回来,重新追逐鹿群,鹿群也就重新奔跑起来,种群复壮,这是由于生态平衡的结果

自然界有生态平衡,政治上、或人类社会,也同样有生态平衡,政治上的生态平衡,如同自然界一样,要有制约,要有制衡,如果在政治上一党独大,没有制约,这个唯一的执政党,就会像没有狼的鹿群一样,腐败下去,最终消失。

现在中国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实在是太腐败了,快要瘫痪在中国这块土地上了,尽管这块土地水草丰美,他自己完全不能挽救自己,需要一个或几个反对党,从外部攻击他,监督他,帮助他,如果这还不行,讳疾忌医,轻则失掉政权,重则完全退出历史舞台,苏联共产党已经在历史上消失了,这是前车之鉴,中共必须改弦易辙,主动创造条件,对中国出现反对党持积极的支持态度,如同在台湾的国民党。不论是对中国人民还是对中国共产党,中国都迫切地需要一个或几个反对党。

中国共产党从1949年一路走来,一路腐败,而且不仅仅是腐败,还罪恶滔天,没收地主的土地、合营资本家的财产、反右、大跃进饿死4000万人、文化大革命、现在则是两极分化,贫富差距越来越大,毫无节制地剥削社会、剥削劳动者,极为残暴,天怒人怨,社会一片混乱,他们无法净化自己,不肯变革也不肯放权,和平变革的道路已被堵死,社会大动荡已成不免之势,为了避免大动乱,需要一个有能力又获得国民信任的政党接盘。

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走到为一步,就是因为没有反对党的监督和追赶,无论做什么事都肆无忌惮,一意孤行,以为枪杆子可以解决一切问题,枪杆子固然可以解决一时的问题,但是,治理国家,想要天下太平,摆平社会的各种矛盾是完全不可能的,历史上没有一个依靠枪杆子的政权可以长治久安,马上得天下的人,也知道不可以马上治天下;也没有一个政权,依靠发展经济,自己掠夺财富,却使多数劳动者日益相对贫困和绝对贫困而能长命百岁的。

中国迫切需要一个反对党制衡和准备接盘,这个反对党应该有以下的特点。

一、德

德就是厉行宪政,人民和国家的利益至上。

德是一切国家、一切政权的治国之本,有德才有一切,古语就有皇天无亲,唯德是辅,又说:天下非一人之天下,乃天下人之天下。故天命无常,惟眷有德。或者说:天命无常,唯有德者居之,还有就是君之得位,在其有德,君正,则居其位,君不正,则应夺其位

这里的德,就是忠实地为国民服务,(为人民服务这个词已经被用得太滥了,我用为国民服务来代替。)确确实实地做有利国家、有利国民的事,而不是只为自己这个小集团的利益服务。党在国上是不能容忍的。

古语所说的有德者居之的,自然都是指帝王之位,到今天,用它来指执政党也是适当的,你有德,就可以执政,你无德,就没有资格继续执政。

中国现在最缺少的是政治上的民主,是人民没有说话的权利,没有自己决定自己命运的权利,没有任何条件、手段、制度监督执政党,执政党坚决不肯公布自己的财产,还抓捕要他们公布财产的人,人民也没有办法。穷人、下层的人,永远处在下层,权贵集团决定着中国和中国人的一切。

反对党就是主张实行多党议会制,国家大事、以及由谁来组织政府,都由全体选民用投票的方式决定,任何人都不能超越选民选举之上。

二、信

中国的政治家,历来就认为,是一个政府最重要的原则。

孔子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论语为政》);对于政权,他认为是执政的第一要义就是诚信:子贡问政,子曰:足食足兵,民信之矣。子贡曰:必不得已而去斯三者何先?曰:去兵。子贡曰:必不得已而去,于斯二者何先?曰:去食。自古皆有死,民无信不立。(《论语颜渊》)

孔子还说老而不死是为为贼,这句骂人话,到了民间,就变成了言而无信是为贼。言而无信是中共这个执政党最重要的特点,也是致命的特点。他首先要去的是,其次要去的是,最后保留的就是

中共在1949年能够取得政权,除了军事手段、人海战术之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宣传,1949年取得政权之前说得比唱得都好听,那就是高唱民主,比什么人都虔诚,因此,吸引了无数的爱国青年和仁人志士,投奔延安,反对国民党的独裁,而一旦取得政权之后,就凶相毕露,毫不犹豫地撕掉从前的面孔,坚决地实行一党专政。如果当初人们知道共产党是这样表里不一的政党,他们还会投身延安,支持共军吗?我们要的这个反对党应该是坚持民主的政党,但是一定要是表里如一、言行如一的政党。决不允许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三、草根

中国还没有政党制度,不允许除了他们九个之外的政党出现。在日本和以色列,几个议员一商量就可以成立一个政党,他们不怕没有选民选举他们,因为他们自信在自己的选区,还可以继续当选议员。中国完全没有这种条件,中共不允许有中共之外的人,可以获得民众的支持而成为议员,上台执政。为了获得最广大有民众的支持,这个反对党必须有足够的草根性,就是说,他必须把自己的根,深深地札在民众之中,在这一点上,台湾的民进党是我们的榜样,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保证,自己的一切,都是代表最广大民众利益的,特别是底层民众的利益。

四、透明

这个政党的组织和运作是透明的,公开的,没有私密性。

五、精英

古语说学而优则仕,一直解释不清,也饱受批判,如果理解为学习好了才可以去做官,是完全对的。管理国家要有知识,而且是确实的真知识,不是假知识,也就是要学得好,也就是。(我把这个优解释为优异,不是从容。)

现在的国家,包罗万象,不管是有为而治,还是无为而治,都要由政府做出决定,不能回避,有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国防、外交、民生、社保、养老、救灾、现在还有金融危机等等,不一而足。如果没有知识和行政能力,就管理不好这个国家。现在中共管理这个国家,除了自私而倒行逆施之外,还有就是根本的无知,他们搞不清楚,计划经济是违背社会发展规律的,强行实施,必然导致灾难。

所以,这个反对党还要有众多的知识精英,要有统领全局的领袖人物,也要有众多具有各个专门知识的专业人才,前者要求他(她)们要胸怀大志,腹有良谋,不是天下英雄惟使君与曹两个人,而是几个、十几个,这样才有资格领导中国走向未来,不需要下笔虽有千言,胸中实无一策的迂腐书生。

为了接盘,就要在适当的时候,组织自己的影子政府,只有有了这样的人才储备和相当的政策储备,才能顺利的有效执政。2000年陈水扁当选总统,由于缺乏人才,只能请国民党人唐飞担任行政院长。

大陆的情况更悲观,所有的司级以上的公务员都是共产党员,可以推翻执政党,却不可以重组公务员队伍。

唐太宗曾经用反问的方式说过,每个朝代的英才都不是从其他朝代借来的,每个朝代都有自己的英才,问题是,社会是否把这些英才放进布袋里,使他(她)们有机会脱颖而出

中国现在处在大变革时代,也是呼唤大量人才的时代,机会只提供给对他有准备的人,你准备好了吗?

六、严

不设精神领袖,所有领导职务都要通过选举产生,任期有严格限制,重要职务的任命,要通过会议决定。防止一言堂。组织原则是中央服从全党,而不是全党服从中央。

我们的GDP跑到哪里去了?

作者:丁启阵 王庆元推荐:來源:電子郵件 2013-07-12 11:49:38

我们的GDP跑哪里去了这个问题,比起中国红十字会募集到的善款用到哪里去了,比起因为放错地方造成钱荒现象的钱究竟都放到哪里去了,比起尚未被贪官污吏转到国外的官均上亿资产都藏到哪里去了……等等问题,都更大,更重要

在我国,经常可以看到许多互相矛盾的数字。其中最令人费解的,莫过于GDP的飞速增长和人均收入国际排序的急剧下降。比如说,今天早上,我在网络上看到如下两组数字:

中国GDP世界排名:1978年,第15位;1990年,第10位;1995年,第7位;2000年,第6位;2007年,第4位;2010年,第2位。

中国人均收入世界排名:1960年,第78位;1970年,第82位;1980年,第94位;1990年,第105位;2008年,第106位;2010年,第127位。

如果说,这两组数字都是真实可信的,那么,有如下三种可能

是,外国人口没有增长,或者在急剧下降,而我国人口在急剧增长,僧多粥少,我国GDP的增长幅度远远不如人口增长的幅度;

是,所谓的中国的GDP,其实不全是中国人的,很大一部分入了外国人的腰包,成了外国人的国民收入;

是,我国的GDP数字没有像其他国家那样,按照一定比例,转化为国民收入。

从1958年的六亿神州(有毛泽东诗句为证,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到如今的13亿多,我国人口实现了翻番,的确是急剧增长了。但是,众所周知,世界上的许多国家,例如第三世界国家,人口也在急剧增长。据说,印度人口增长的速度比我国还快呢,因为他们没有推出计划生育的国策。第127位,快要成为倒数第一位了。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的人口增长幅度都远低于中国,这不可能啊!

改革开放的中国,土地、经济、文化、金融等市场市场向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敞开大门,给它们的企业、商业提供廉价甚至无偿的土地、矿产、劳动力资源,发达国家的企业家只要来投入少量资金,便可以赚得盆满钵满,我国的GDP便成了他们的国民收入。这都是明摆着的事实。但是,据专家估算,外国人从中国赚取的金钱,固然数额巨大,但跟我们整个的GDP、国地税收数字比较起来,也只是小数目。再者,世界上还有许多国家,印尼、泰国、印度、越南、缅甸、津巴布韦也都先后成为了发达国家的工厂、工地,给发达国家提供廉价甚至无偿的土地、矿产、人力资源。第127位,快要成为倒数第一位了。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都不像中国这样,钱悉数被发达国家赚去了,这不可能啊!

剩下的,就只有第三种可能了。但是,人尽皆知,中国政府并没有像世界上所有国家的政府那样,把GDP大把地花在公共教育和卫生上边。有两组数据,如下:

公共教育经费投入占GDP比例:世界平均,5.1%;发达国家,5.3%;印度,3.5%;最不发达国家,3.3%;中国,2.3%。

公共卫生支出占GDP比例:WTO最低投入标准,5%;世界经合组织,8.4%;美国,13.9%;瑞士,10.9%;中国,4.5%。

显而易见,中国政府是世界上最厉行节约的政府。

那么,我国这个世界上仅次于美国的GDP第二大国,省下的GDP都到哪里去了呢?

我认为,我们的GDP跑哪里去了这个问题,比起中国红十字会募集到的善款用到哪里去了,比起因为放错地方造成钱荒现象的钱究竟都放到哪里去了,比起尚未被贪官污吏转到国外的官均上亿资产都藏到哪里去了……等等问题,都更大,更重要。

经济学家,政府发言人,谁能从百忙中拨冗、放下身段,来回答我这个百分之百的经济学外行的问题呢?先谢过!

 2013-7-12

人民社会优越论被批中共遮羞布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2013-07-22 05:41:12

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胡鞍钢最近发表了人民社会优于公民社会的言论,遭到各界人士的抨击和嘲讽。评论指出,这番言论其实就是维护共产党一党专政的遮羞布。

中共党媒19号发表了胡鞍钢的人民社会为何优于公民社会文章。文章中称,人民社会是和谐社会,走群众路线。其本质是社会主义社会,主体是全体人民,其建设主体仍然是全体人民。文章还宣称,与西方公民社会相比,人民社会由公有、公益所组成。

出身法律世家的时政评论人士牟传珩在分析人民和公民两个概念时说:【录音】共产党执政的60年来,它把公民偷换成了人民,人民是一个政治学的概念,人民和敌人是对称的,他们政权把人民作为国家的主体,就是把阶级划分为属于人民的一部分,另外一部分被排斥到敌人的行列里面,而公民他是一个享受国家的基本权利和待遇的公民体系,他包括了所有人在内,聚集权利的公民,没有政治学概念的。

拥有15万粉丝的新浪网友凡人肖申克用具体事例驳斥胡鞍钢。他说:在人民社会女儿被强奸,母亲上访被劳教;铁道部长贪了几亿,最后被判死缓;企业家被偷偷执行死刑,家人却连最后一面都见不到;卖西瓜的农民光天化日被打死,出动大批警察在众目睽睽下公然抢尸,却被说成了协助家属转运尸体!

牟传珩指出人民社会优越论的实质就是捍卫共产党执政地位和意识形态。【录音】它的本质仍然是维护共产党的一党专政。这种思想、观念和当前反对中国的宪政完全是一脉相承的。胡鞍钢这几年来他一直就是一个为党的利益,为国家的意识形态服务的教授,所以我们把他称之为太监教授

广州中山大学退休教授艾晓明说,胡鞍钢的文章为当局打压新公民运动做了一个理论上的论证。【录音】新公民运动强调的是不做臣民,每一个人应该享有所有公民权利,并且应该维护公民权利。但是我们看到,近来官方媒体发表一系列反宪政的言论,然后在实践中打压公民运动的活跃份子、人权活动家,像许志勇,在此之前还有要求财产公示十君子,现在可能都有15个人以上被刑事拘留,显然他的概念对新公民运动的大压,我觉得是联系在一起。

艾晓明进一步指出,胡鞍钢的言论跟文革时党媒社论没有差异,胡鞍钢更适合回到文革。

而对于胡鞍钢以及之前清华另一位教授易延友为李天一辩护称:强奸陪酒女比强奸良家妇女危害性小的言论,艾晓明表示不足为奇。【录音】因为现在整个社会是这样的腐败,所以在学术上这些教授的知识理论空白,他是意识不到的。什么清华名牌都没有用!大学教育最重要的是独立思考、自由表达,如果失去了这两者,那大学就失去了基本的精神。还有一点就是,大学这个教育要为社会服务,就是一个捍卫基本的价值,再一个他要批评社会,第三个,他要对这个社会上的所有不公正等等承担责任。可这三点现在在我们高等教育根本都不把它当作教育的基本责任,所以我觉得出现各种胡说八道,实在是有理由。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采访报道

刘正清:中共是怎样制造敌人和不稳定的

作者: 刘正清 來源:電子郵件

大凡中国皇权专制王朝在气数已尽,末日将至时,均有维稳的经历,只是名称不同罢了,如汉末黄巾军,朝廷无力拒之遂诏告地方豪强拥兵维稳,当然这不过是自掘坟墓饮鸩止渴而已。这难道就是中华民族的宿命?苦难要如此循环不绝!靠暴力革命起家的中共,毛泽东独裁的影响虽日渐式微,但其不断折腾的斗争哲学已深入其骨髓,斗完了国民党,没外敌了,它就自己斗,似乎只有不断地斗下去,不断地制造敌人,才能延年保寿。结果是愈斗敌人愈多,愈维稳愈不稳,搞得自己惶惶不可终日。

大凡中国皇权专制王朝在气数已尽,末日将至时,均有维稳的经历,只是名称不同罢了,如汉末黄巾军,朝廷无力拒之遂诏告地方豪强拥兵维稳,当然这不过是自掘坟墓饮鸩止渴而已,许多有识之士对此均意识到,如当时的刘备就慨叹从此天下无宁日!靠暴力革命起家的中共,毛泽东独裁的影响虽日渐式微,但其不断折腾的斗争哲学已深入其骨髓,斗完了国民党,没外敌了,它就自己斗,似乎只有不断地斗下去,不断地制造敌人,才能延年保寿。

下面就具体谈一谈中共因维稳而建立维稳体制是怎样制造敌人和不稳定的。

、因自己的心魔而制造敌人

就拿法轮功事件来说吧,1999年在镇压法轮功之前法轮功者既无反共之意也没给社会添乱,有时还很体谅政府的难处,那时就有很多访民上访,法轮功学员都劝导他们说,现在比起毛泽东时代要好多了,问题的解决要有一个过程。传授该功法的师傅还多次得到过国家体育总局的授奖。或许有些法轮功修炼者因信仰的不同,在认识某个具体问题上会有些偏执或不同于常人,但这也只是信仰问题,与邪教不搭界。若不是因为1999年4月26日万余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集体上访比有组织者还要整洁有序,吓坏了江泽民。引起了江泽民宗教(如元未的明教、乾隆时的白莲教、太平天国的拜上帝教等)情结作祟!出于保政权的需要,认为这样一个不受共产党控制的庞大群体终有一天会取代共产政权。当时中共政治局就有人警告过江泽民不要太抬举了这些气功团体,但江自信三个月内就能解决法轮功问题。结果,十余年了,在国内法轮功学员不是减少而是在增加,在国外法轮功已传播到了100多个国家,中共官员一出国门,走到哪,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就跟到哪。法轮功这个修炼群体虽然信奉有神论,或许做不了共产党的朋友,但也绝不会是共产党的敌人。她今天成了中共最大的维稳对象,难道不是中共这个维稳体制的臆想防卫制造出来的吗?

如果中共把我们这些异议人士当成敌人的话,那么法轮功就是江泽民送给我们这些民运人士最好的礼物。中共本无掘墓者却自制了个掘墓人。中共好用战争来凝聚人心、转移矛盾和危机,于是常装出一副很民族主义的样子,今天叫嚷要与这个国家不惜一战,明天叫嚣要与那个国家玉石俱焚。其实这个视自己政权高于国家利益的政党,它跟谁也不敢战!因为,这个靠抗日起家的政治集团,在其治下的土地上到处都是它敌人的今天,国民党的昨天就是它今天的梦魇。如果未来真有一战的话,那么战争早就开始了,中共在跟自己的心魔在战。不是吗?你说人家是邪教,可邪教是全人类的公害,总不能说在中共治下的大陆是邪教,到了同文同种的香港、台湾及海外就不是邪教吧。在香港、台湾及海外不到处都有法轮功修炼者吗?他们不也同大陆一样在宣传法轮功吗?同样的行为既没有破坏当地正常的社会秩序,也没有给当地政府添乱。可中共却庸人自扰,杞人忧天式将不是它的敌人当成它的敌人,使敌人的影子象梦魇般地缠住它的灵魂,让它不得安睡,直到耗尽它最后的心血。

、因腐败而制造敌人和不稳定

中共对社会的管控能力胜过中国历史上所有的皇权专制王朝,甚至还胜过德国纳粹。它的党组织渗透到社会的每一角落,监控着人们的一切,它管天管地,可就是管不好自己。反腐成了它的口头禅和收买人心的幌子,可这种制度性腐败它就是反不了,它就是管不住自己人。比如有些民事案件,纯粹是双方当事人之间的事,双方对中共和其政权首先并无恶意,案件也不涉敏感问题。如果通过法官客观中立的裁决是能定争止纷的,有理走遍天下都不怕嘛!可是这个制度下的法官,法律不过是他们手中牟利和徇情的工具,法院不介入此案倒好,那是双方个人之间的私事,一旦一个不公的判决出来,势必就会引起另一方当事人(特别是弱势的一方)对这个政权的不满和愤恨。就拿2010年6月8日,黑龙江伊春上访户于贵双将伊春市带岭区信访办官员魏广春刺死后服毒自杀案来说吧:于因妻子被注射疑似假药而死亡,就将春林药店诉诸法院。该店老板扬言有能耐你就告我,我用10万或20万元能摆平。。结果于一起诉,一、二审果真都败诉,由此矛盾就发生了变化,于贵双由开始与该店的民事纠纷演变为对当地司法机关的不满。于不服,2007年6月24日起先后五进京上访。由于上访影响了地方官员的政绩和升迁的机会,于是于贵双就成了当地党政官员的敌人和维稳对象,为了不让他上访就于2007年将于贵双送去劳教两年,于贵双从劳教所出来后身无一物,还落下了一身病。为了不让于贵双再给政府抹黑就安排于住进区里的养老院,吃住全部由民政局解决,直至最后发生二条命案的悲剧。于贵双这个敌人和维稳对象,难道不是中共这种维稳体制活生生地制造出来的吗?!

、为所谓的和谐而制造敌人和不稳定

中共在经历了文革的残酷内斗之后,元气大伤,改革开放之后又成了先富起来的新阶级。用毛式的斗争哲学治国,必将伤及自己,中共也想找点主要麻醉剂来使老百姓安贫乐道,让其尽情享受先富的快感。可是,马克思所说的这个宗教麻醉剂它又不敢用,怕不受其控制的宗教夺了它的权。于是就只好抽象地提出什么和谐社会,可怎样和谐,什么才是和谐,并无具体的标准,似乎不管是否公平、正义,只要是不吵、不闹、不争论就和谐就天下太平。你要依法维权,党根据和谐政治的需要,就要将你被和谐掉。因为这个党永远是正确的,就算是它错了,也只能是内部纠偏,对蒙冤者从轻处罚点,这时它还希望蒙冤者患点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感其皇恩浩荡嘞!它是绝对不可能向蒙冤者认错的——不管你是体制内还是体制外的人。

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良田镇派出所原副所长陈军育就中共这个维稳体制和谐出来的典型代表。2001年3月27日他因抓嫖得罪上级领导,遭司法报复,当局又苦于找不出定罪的证据,就以陈军育关多久判多久来和谐此案,条件是陈放弃上诉,不料陈军育拿到判其九个月有期徒刑的判决书后仍坚持要上诉,送达该判决书的法官竟然威胁说:你不知好歹,上诉就要加你三个月,果不其然,第二天陈军育又在看守所里收到了同一家法院(白云区法院)出具的另一份文号、内容、日期都跟第一份判决书完全相同刑事判决书,只是刑期由九个月改成了一年。陈军育出狱之后将将这二份离奇判决公诸社会,引起舆论哗然。舆论的关注,当初确实给陈军育带来了一些好处,广州市政法委为了遮丑和缩小影响就主动找陈军育希望用金钱来解决此案,当陈军育不接受只用金钱来和谐此案后,自2006年起陈军育就成了广州市的敏感人物和维稳对象,一天24小时要受国保的监控。特别是敏感期间,每天24小时有两个便衣国保跟踪。

、中共把法律当维护其统治工具,这个工具在维护其统治的同时,却在不断地为其制造敌人和掘墓人

任何社会都存在这样那样的矛盾和问题,在一个正常的国家里,许多问题通过中立的法院是完全可以解决的,如前些年美国总统候选人布什与戈尔的总统选举之争最终就是通过司法途径来化解这场政治危机。然而在中共治下的中国法院却起不到这种功能,何故?记得我2011年因茉莉花事件被拘,一国保与我辩论法律时说法律是维护统治阶级的工具,为了共产党政权,我们想用这个工具来怎样治你都行。,这话确实道出中共依法治国的真谛!本来一些强拆强征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完全可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因事件本身就是因官商勾结等腐败造成,与地方政府和官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这本身也危及中共政权,按理说中共为维护其政权本应站在老百姓一边,但只要当权者将它与中共政权绑架在一起,不但该群体性事件的诉求得不到合理的解决,而且参加者还要被司法严厉打压——惯用手段是:团结99.99%的人(李鹏戒严语),打击极少数极少数来分化瓦解人民群众。在这些群体性事件中抓几个活动分子,以莫须有的罪名重判,确实震慑了部分群众,似乎这些群众被它团结了,但中共这种与民争利的格局不改变,这只是表面的平静!当司法成为其看家护院的恶犬之日,就是人们心中坚信一千个律师不值一个杨佳之时,当玩弄司法者唱起凯歌欣赏战果时,它就离人民群众的蛛网不远了!

曝光官员腐败糜烂 朱瑞峰四大微博被封杀

自由亚洲电台 來源:電子郵件2013-07-17

收听或下载声音文件收听节目  下载声音m0128-sy1pfs.jpg

图片: 人民监督网媒体人朱瑞峰。 (朱瑞峰提供/记者心语)

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朱瑞峰连续一个月追踪报道中央办公厅官员性丑闻以及富贾官商喝花酒,致使其网站一度被屏蔽,四大微博账号被封杀。他周三对记者说,不会屈服,会继续曝光官员丑闻

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朱瑞峰自上月14号开始连续一个月在其网站上曝光了时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巡视员范悅包养情妇丑闻,周日和本周一,他又曝光了被范悦包养了四年的情妇,紀英男被中央有关部门找去谈话以及福建晋江市委书记陳荣法曾多次到北京夜总会找小姐喝花酒、过夜的事后,他的四大微博被封杀,网站也一度被屏蔽。网上甚至有说他本人也失踪,本台记者周三打他的手提电话,成功联络到他。

朱瑞峰周三对本台表示:目前他本人安全,只是微博账号被封杀。

他说:六月十四号的当天,我的微博不到四十分钟留言量九万多,当时就把我微博禁言了七天,礼拜天我又发布了一个重大的消息,就是中央有关部门找纪英男谈话,礼拜一上午,他们就把微博这条信息删除了,下午我又发出了中央办公厅原法制室副主任与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在北京夜总会喝花酒,并还有一个妈咪叫芦双双的经常接受范悦的中南海特供。事情发出来以后,他们大怒,给我微博再次禁言,然后停了一个小时,就把四大微博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全部消号,据内部消息,我违犯了重大新闻发布程序的底线,他们可能认为,像这样的新闻中央有关部门找纪英男谈话应该由他们的官方媒体来发布,让朱瑞峰发布他们很恼火。

本台记者试图登入朱瑞峰的四大微博,但无法成功,登人民监督网网站也一度受阻,之后可以顺利打开,据悉,朱瑞峰的四大微博粉丝众多,仅网易就有一百多万,腾讯近四十万,新浪十几万,由于太多人关注他的微博,每次的新消息他都在其微博扩散开来,因此,当局对此特别紧张,而去年末,他的网站曾首度曝光雷政富不雅视频,引起轰动,他的网站因而曾被屏蔽,他本人也被重庆公安调查骚扰,一度请律师李和平陪伴见公安。

李和平周三对本台表示:那次是雷政富那件事他公布视频,重庆警察来调查他,他需要律师陪同,因为警察来找他,我陪同他去见警察,如果他被抓了可以当他的辩护律师,后来没抓他。

中共中央办公厅巡视员范悅包养纪英男的丑闻一个多月来的报道,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但是至今,范悦并没有被革职,只是近日有消息说他可能被限制自由。

朱瑞峰说:中央办公厅想以内部处理的方式来处理这件事,可能没有移交中纪委,现在可能已引起了领导的高度重视,范悦已经被控制,失去了人身自由,就是在家里不得乱说,不得乱动,听候处理,调查组已经在调查了,马上可能有一个结论。

人民监督网是由朱瑞峰个人创办,2007年香港特區政府批准设立。

以上是由亚洲电台记者方媛的采访报道

《清算国际》正告 为中共当权者指出路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2013-07-23 05:36:52

最近,海外媒体《明慧网》发布关于《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题为 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逮捕迫害凶手的公告公告要求中共当权者立即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惩办所有凶手。请听本台记者的详细报道。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公告说,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团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对亿万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已延续14年整。这场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罪恶,已将几百万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致死。 所以,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追查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博士向本台表示,当权者应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有凶手。

【录音】中共迫害法轮功,残酷的程度、邪恶的程度都超过了历史上任何一次。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非法拘留、判刑、被迫害致残、致死、甚至于活摘器官;还有锦州公安局活人人体试验;薄熙来的老婆谷开来他们把法轮功学员做成人体塑化模型,在全世界展出贩卖谋取暴利。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这些元凶;政法委610系统、公检法司系统的主要涉嫌犯罪的责任人;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相关的医务人员,包括军队、武警和地方相关的医院等方方面面,应该立即逮捕法办。

公告提醒:现政权当权者何去何从已刻不容缓力行解体中共是现政权当权者承天意、顺民心的举措,也是所有现政权当权者唯一的自救、重生之路 。谁想保党,就是历史的罪人;对于解决法轮功问题,现政权当权者抱任何幻想、拖延、抵触、回避、漠然,都是助纣为虐,其结果与迫害者同罪。

中国问题专家、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认为,迫害法轮功导致中国社会道德全面崩溃,受害的是全体中国人。现在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危机到达空前程度,民怨成为火药桶,中共政权随时可能崩溃,迫害已经难以为继,此公告为当权者指出了唯一一条可行的出路。

【录音】不能维持镇压的话怎么收场?法轮功学员实际上是给当权者指出了一条路,就是既然在迫害中犯了这么大的罪恶,就得追究这些犯罪人的责任,这样会带来整个中共集团的解体,因为镇压法轮功是整个中共系统(所为)。你要想蒙混过关,抛2个替罪羊出来的话,那这个社会就没天理了。不能再像过去一样,犯了罪后一平反,然后再继续犯罪,再迫害下一波人,这种事情不能让它再发生了。我想这个公告带给我们这样一些启示。

公告中再次警告,曾跟着中共作恶者,除退党外,还必须停止作恶,揭露迫害内幕,搜集、提供和保存迫害证据,多做多赎罪,这是最后唯一的自救生机 。至今仍在作壁上观者,甚至反其道者,都必遭清算,与其同罪

汪志远建议,参与迫害者尽快联络《追查国际》,交代、检举自己和他人所犯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

公告郑重宣告,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成立解决法轮功被迫害的专门机构,协助《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先行完成停止迫害的六项具体措施。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宋月采访报道

(图: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会山西草坪集会,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四年的残酷迫害。)

网民揭中共官方发布的CPI超神奇。(网络截图)

藏在三张工资单里的秘密网络疯传

【大纪元2013年07月23日讯】日前,有网民发图藏在三张工资单的秘密,图文并茂地体现出目前中国大陆不同社会阶层的实际收益大为不同: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企业编制人员。秘密却藏在补贴里,公务员每月补贴多得多,更别说有灰色收入了。

中共国务院某某部委工作五年的公务员,其补贴占总收入的88%;而事业单位员工,工作三年后,补贴占总收入的78%;而民营企业的员工,工作三年后,只有固定的工资,总收入一下就比公务员少了一千五百多元。

而更多的没有正常收入的失业下岗职工及被贬为二等公民的农民过的是什么日子,就不用再提了。

网民发图藏在三张工资单的秘密。(网络截图)

这还不算最糟糕的,因为这毕竟还是能明算账。更糟糕的是,中共还给你来阴的。

大家知道,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本来应该实际反映民众家庭一般所购买的消费商品和服务价格水平的变动情况。中共官方发布的CPI却超神奇:1962年的42元,根据官方的CPI计算,购买力应该相当于2012年的268元。但是实际上,1962年的42元,能够养活一家5口人一个月,而2012年的268元不够一家人下顿馆子!

当然中共隐瞒了CPI的真实数据,这背后的秘密是:中共央行疯狂印制人民币,民众的血汗钱被极度稀释贬值。

网民揭中共官方发布的CPI超神奇。(网络截图)

(编辑:金真儿)

中港台时间: 2013-07-23 02:49:29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3/7/23/n3923156.htm

评论: 我要发言    看留言    大纪元网友

中共在最大限度的压榨着老百姓的血汗,最可恶的是榨干了人的骨血还要人的灵魂忠于它!这个邪恶的东西完全就是来害人的!

大纪元网友

除此之外,还有加班费、值班费、差旅费补贴等摆在明处的收入,虽然你看见有加班表,但你往往看不见有加班的人,它们恨不得一天有48个小时,那样就可以拿几份加班费了。这在政府机关中都是公开的以内部文件传达执行。还不用说用假发票套取现金这样的灰色收入。

大纪元网友

中共遭殃(裆中央)、国误院、遭殃菌痿、610半蚣尸、地方割肌症腐,它们都在积极的创建喝血射秽。大陆网友

大纪元网友

我们都知道一年十二月,可某单位工作人员说他们一年发十三个月工资,而他们的主管部门一年发十四月工资,官员和我们生活的都不在一个地球上,知道我们为什么穷了吧。

大纪元网友

我们老百姓知道他们十恶不赦,也想打倒它,推翻它,无奈它们势大力强,老百姓根本不是它们的对手,如之奈何?!

大纪元网友

问题是,在中国大陆,有那么多犬儒,为了几根骨头就给共匪卖命

大纪元网友

水深火热,暗无天日的共产统治。

大纪元网友

1962年的42元按食品价格相当于现在的1200-1500元,能养活5个人也是在温饱线上挣扎.那时吃的东西不贵,读书和住房不贵.穿的用的很贵.当然现在穷人能够生存真的是拜科技进步和个体经济带来的小商品价格低廉之福.

大纪元网友

现在想在各个银行兑换外汇现钞都很难了,他也不说没有,规定是每天只能兑5000美金,还要预约,预约后告诉你,这个星期没有,等下个星期再看看吧!

大纪元网友

三个代表,哈哈哈哈哈

大纪元网友

中共央行疯狂印制人民币,民众的血汗钱被极度稀释贬值。

大纪元网友

你想为党所想,说为党而说,行为党而行,唱为党而唱,睡为党而睡······那么,你就会得到党的青睐;党会明的暗的给你很多好处(特权金钱美女荣誉等等);钱财算什么!不都是沦陷区广大奴隶的血汗变成的!党只是用独裁暴政来个借花献佛罢了!万恶共匪帮从49年后,用暴力镇压,强抢5%的阶级敌人的财产,来收买一些流氓无赖的穷光蛋们;使它们感恩戴德为党站岗放哨!人党安安稳稳地抱着向极权屈服的美女睡觉!!

美国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简介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以下简称霍尼韦尔)成立于1999年,由原世界两大著名公司美国联信公司及霍尼韦尔公司合并而成。原美国联信公司的核心业务为航空航天、汽车和工程材料。原霍尼韦尔公司的核心业务为住宅及楼宇控制技术和工业控制以及自动化产品。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是一家年收入超过200亿美元,在多元化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导地位的跨国公司,连续50年位列《财富》500强排行榜。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及服务;住宅及楼宇控制和工业控制技术;自动化产品;特种化学、纤维、塑料、电子和先进材料、以及交通和动力系统及产品等领域。霍尼韦尔在全球95个国家拥有10.8万员工,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太平洋证券市场的交易代码为HON。为道琼斯工业指数的30家构成公司之一,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组成部分。

  公司规模......韦尔的销售额为223亿美元;在全球《财富》500强排名榜中列第195位。

  员工发展......

霍尼韦尔面临挑战......霍尼韦尔成功策略......霍尼韦尔获得效益......霍尼韦尔公司发展历程......霍尼韦尔在中国

  霍尼韦尔在中国的投资机构是霍尼韦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1996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经贸部批准在上海设立,代表霍尼韦尔全球业务部门向中国进行广泛领域的投资。截至目前,霍尼韦尔在中国已进行了超过5亿美元的投资;营业额超过5亿美元;建立了21家涉及航空﹑自动化控制系统﹑特种材料以及交通和动力系统方面的生产,维修服务以及贸易性的独资和合资公司;在12个城市开展业务;超过4,000员工。

  霍尼韦尔2004年销售额为256.010亿美元(年度财务结算月为3月),净利润为12.81亿美元。2004年员工总数为109,000人。

--

国内的网易163邮箱 126邮箱 搜狐邮箱 新浪邮箱  QQ邮箱 263邮箱 新浪cn邮箱 都用屏蔽,过滤敏感词,且它的容量很小,常常造成退信。建议您使用:gmail Hotmail邮箱。够您享用一辈子!
作者王森先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