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共專集】(四十三)陈开频:冤民跳楼不信政府民主党人救人;欧洲民运呼吁欧盟关注彭明;范燕琼:一个公民倒下去无数个公民站起来!追赶太阳的林贞廉老人走了;看世界到底発生了什么;王庆元:三大问题可能让中国走上不归路:王森:艰难的诉求辛酸的血泪历程也说唐慧的诉讼之路;许志永:中国新公民运动;鲍彤:吓人战术的效用和极限;秦邦:中国式动荡:中共只会比苏共更惨;VOA:中苏动荡谁更惨当局令发小石文;王小石是王震秘书 社科院内有笑话传奇;网络反腐又建新功沪高院官员集体嫖娼视频曝光;江泽民曾公款嫖妓法官招嫖沪官场大地震

神州有泪

to 权利
【批共集】(四十三)

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陈开频执笔冤民跳楼不信政府民主党人救人

RFA特约记者天溢:欧洲民运团体呼吁欧盟关注彭明

范燕琼:一个公民倒下去 无数个公民站起来!追赶太阳的林贞廉老人走了

王庆元推荐看看世界上到底発生了什么。

王庆元:三大问题 可能让中国走上不归路:、民众信仰问题——民信问题:当今所有的乱象,皆出于信仰的丢失、发展方式问题——民生问题;、官场腐败问题——民主问题

王森:艰难的诉求 辛酸的血泪历程也说说唐慧的诉讼之路:不断上访的辛酸的血泪历程却换来的是一年半的劳动教养中国式法治湖南的又一样本。湖南啊可耻!中国啊可悲!唐慧啊不叹!唐慧啊可敬!

许志永:中国新公民运动 New Citizens Movement (中、英文)

鲍彤:RFA独家:吓人战术的效用和极限

秦邦《中国式动荡:中共只会比苏共更惨》

美国之音 海涛:中苏动荡谁更惨, 当局令发小石*中央主要领导指示发王小石文*王小石是何许人*王小石抨击公知*新华社有无王小石*网友:当局竟无一人是文胆*九评、张姚和文革写作班子*

大纪元:网爆王小石是王震秘书 社科院内有笑话传奇网曝王小石就是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王小石捏造数据 造谣俄罗斯 愚弄国人;李慎明在社科院内是一个笑话传奇

姑鹤:评论杨涛 网友爆料:法官嫖娼录像是当事人花10万买的:当事人为了搞到法官嫖娼录像,并非是他自己所说的用2根烟和撒谎丢东西调看的,而是花了十万元从保安手中购买的拷贝版,当事保安卖出拷贝后,旋即辞职不知下落。而当事人用了一年时间调查,也是雇佣社会调查公司,前后花了近30万元,终于挖出惊天内幕

[15:29:20] 熊代英(律師): 成本不低啊!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唐琪薇:网络反腐又建新功 沪高院官员集体嫖娼视频曝光

大纪元:上海高院副院长等5名法官集体嫖娼 视频曝光(组图)江泽民让全国人民随其堕落

大纪元:上海高院五法官招妓嫖娼 更多惊人内幕曝光(组图)上海高院厅长、副厅长等5人集体招妓嫖娼被曝光;上海法官集体招妓处为党政机关出差定点饭店;爆料人称有5法官淫乱全程视频 受到威胁;爆料人:还有更多猛料;官方回应:还有一人身份未得到确认;民众:法官集体嫖娼只是冰山一角

大纪元:江泽民曾公款嫖妓 法官招嫖事件或致沪官场大地震:爆料人扬言:原子弹刚爆炸;党媒:不引发一场上海官场大地震那才怪;上海高院五法官招妓嫖娼 更多惊人内幕曝光;原上海市长江泽民访美期间 公开提出嫖妓

RFA特约记者天溢:宋鲁郑单挑吴江:民主能否化解中国面临的挑战?

王庆元推荐 资料

白岩松:看完之后,我懂了!

RFA:翻墙问答﹕新推出的加密软件能否帮助中国网民翻墙﹖

检视发送结果QQ,163大量退信。这是QQ,163网络公司设置屏蔽,过滤敏感词请用戶速速更换信箱。

国内的网易163邮箱 126邮箱 搜狐邮箱 新浪邮箱  QQ邮箱 263邮箱 新浪cn邮箱 都用屏蔽,过滤敏感词,且它的容量很小,常常造成退信。建议您使用:gmail 邮箱。够您享用一辈子!

*  *  *  *  *  *  *  *  *

冤民跳楼不信政府民主党人救人

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民主党人陈开频执笔)

八月三日上午九点多,杭州虹桥医院二十多层高楼楼顶,一男子站在广告牌的边缘大喊大叫,随时都会往下跳,情况万分危机!

消防人员搭起了气垫,公安拉起了警戒线,派出所、心理医生、谈判专家轮番上阵,苦口婆心,楼下围观的人群人山人海,大家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了,酷暑烈日,男子摇摇晃晃,体力明显不支,消防人员和警察想靠近男子,可男子大声呵斥,情绪异常激动,拒绝救援!

这时,浙江民主党人吴远明刚好路过看见这一情况,毅然冲破五道警戒线,直奔跳楼男子,楼顶的民警要吴远明出示身份证,质疑连专家都没办法你有什么能耐?吴远明厉声对他们说,都什么时候了,救人要紧!一个箭步冲近跳楼男子,男子见有人靠近,大声喊叫,你也是政府的人吧,滚开,骗子!我不相信你们!吴远明停在那里,静静的看着几乎发狂的男子,足足有一分钟,然后非常平静的说,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偶然路过的人,然后指指自己残疾的腿说,我非常艰难地爬上来,就为救你!男子一下子愣在那里,吴远明又说,我也是弱势群体,在这样的社会、这样的体制下也会不时的受到冤屈,但我不会用这样的方式来抗争,这样做只会让自己和自己的亲人更受伤害,使伤害你的人更得意!男子立刻泪奔,嚎啕大哭,吴远明又平静的告诉他,我是民主党人,就为老百姓维权的,你有事告诉我,我们一起努力,你现在下来,我带你走!然后,转身对身后无计可施的警察们说,我要把他带走,你们不能加害他!

男子缓缓的爬了下来,拉住吴远明的手说,我相信你!胡远明扶着男子,走过发呆的警察、消防人员、心理医生、专家和围观的人群,直奔吴山山顶!因为今天在吴山山顶是浙江民主党人例行的聚会的日子

正在聚会的民主党人们听完了吴远明的介绍,都来安慰该男子,询问因果,原来,男子叫郑志义,是浙江台州人,家被政府强拆,开始是毫无理由的断水断电,逼迫他们搬家,最后索性强制拆除,拆的时候连家具等财产都被埋在里面,不管他如何呼吁、控告,政府就是不理他,走投无路才来省城杭州跳楼自杀……

我们民主党人听罢都非常愤怒!政府简直不要脸了!我们虽然也是被政府打压的弱势群体,但我们不屈服,我们积极抗争,我们的存在就是为了让国家走上民主之路,就是为了象跳楼男子郑志义这样的老百姓能过上安详不被任意侵犯的有尊严的生活!

我们会关注郑志义,在此也呼吁大家都来关注郑志义,因为这样的体制继续下去,明天的你我都会变成走投无路的郑志义!

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民主党人陈开频执笔) 2013-8-3

[2013-8-3 22:46:04] 李一平

向吴远明先生致敬!向浙江民主党人致敬!浩然正气,刚毅果断,令人佩服敬仰!

欧洲民运团体呼吁欧盟关注彭明

RFA特约记者天溢 來源:電子郵件 2013-07-31

资料图片:中国异议人士彭明。(博讯网)

彭明和王炳章先生是少有的几位被关押在中国监狱中最长时间的政治犯人。曾经和彭明同住在一个监狱的,流亡荷兰的陈忠和先生,代表中国民主党呼吁欧盟,及各国人权团,中国民众关注彭明先生的自由

最近在加拿大、美国和法国等国的民运团体为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在狱中的王炳章先生的状况,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王炳章先生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上周末,流亡荷兰的陈忠和先生代表中国民主党,及荷比卢总部举办活动,呼吁欧盟和国际社会关注另外一位长期被关押在监狱的著名异议人士彭明先生的自由。在活动中,记者采访了陈忠和先生。

关于彭明先生,陈忠和先生说,彭明先生在当时他是走在中国民主运动的前面的。他和王炳章先生类似,他是在国外被抓并且引渡回去判的刑。这样的事情实际上是很严重的,所以我希望他的这种情况引起欧盟和世界对他的关注。

陈忠和先生在九八年在湖北参与创建中国民主党,并且担任湖北党部主席,第二任全国轮值主席,后被捕坐牢七年,为此他和彭明曾经被关押在同一座监狱中。关于彭明,他说,大概是零五年下半年,我当时做了一个梦,第二天就听到朋友跟我说,又来了一个大人物。我就估计是彭明,因为我知道他,他是我们湖北的吗。我跟他在监狱中大概相处了一年,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们通过其他犯人还是不断互相交流了情况

关于彭明,他介绍说,彭明当年在香港的一个基金会申请了一笔基金,就挂在中国社科院下面成立了一个中国改革与发展委员会。因为他这个组织是合法的,所以当时全国各地很多大学,很多教授都报名参加他这个委员会。我们当时也准备参加。成立后几天申请的人就到达几百万人,所以这件事情一下子就让共产党中央感到非常紧张,马上要社科院和这个委员会脱钩。脱钩后就查抄、取缔了他的办公室。取缔后就把彭明进行了监视居住。但是监视居住后又找不到他什么把柄,怎么办呢?后来就说他在监视居住期间嫖娼而把他判了劳教两年。劳教满刑后,他就到了美国。他从美国到缅甸的时候被缅甸当局抓了起来,并且交给了中国。交给中国后中共就判他无期徒刑。

为此,陈忠和先生最后呼吁说,我注意了很多年,对于彭明中国的网民还不怎么知道他的情况。而且这么多年报道他的情况和为他进行呼吁的都不多。所以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荷比卢委员会向全社会呼吁,希望关注彭明事件,特别是欧盟和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应该关注他的自由。

以上是特约记者天溢由德国发来的报道

范燕琼:一个公民倒下去 无数个公民站起来!

——追赶太阳的林贞廉老人走了

来源:参与  作者:范燕琼与部分福州冤民 來源:電子郵件 [日期:2013-08-05]

冤民在一起聚餐

前来悼念的冤民们

林贞廉家人及部分冤民

请记住这位追赶太阳的老人林贞廉

请记住这名恶警1

请记住这名恶警2

(参与2013年8月5日讯)2013年8月1日上午,我接到冤民吴霖香大姐打来的电话告知:其公公林贞廉于今早6点钟过世。

我明明知道这件事情迟早是要来的,但得到这一噩耗时,我的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且久久不能平静——

放下电话后,满脑子都是这位维权抗暴老者举着各式各样伸冤牌到政府各个部门示威抗议的身影……并且一整天下来,我的心里都异常沉重!不时的问自己:我还能够为这位老人做点什么?

由于天气炎热,再加上一时半会儿找不到带我出这趟门的合适人选。直到傍晚,我才到达老人的住处。这时候,老人的灵堂已经布置停当。尚未迈进屋里,一股弥漫的烟雾带着香烛味扑鼻而来。

一进门,吴霖香大姐就紧紧地抓着我的手说:小范,老爷子都过去十几个小时了,眼睛一直没有闭上,我们全家都跪下来了,一边求,一边搓,都没有用,就是不闭眼,怎么办?

说话间,我们已经走到只剩下一副骨头架子的老人跟前,其儿子(吴霖香丈夫)见我站稳脚跟后便揭开盖在老人脸上的白布,我俯下身去一看,老人的双眼果真睁得大大的,全然一副死不瞑目的状态!霎时间,一股刺骨的凉意从头灌到了脚,紧接着,脑海里就跳跃出一幅幅老人伸冤的画面,就像是一组组蒙太奇的镜头……我顿时泪如泉涌,立刻向老人发誓:一定会助其家人完成其执着追求的心愿!

然而,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刚一回到紧挨门边的客厅,老人的儿子就过来告知:太奇怪了,老爷子的眼睛终于闭上,看来,他听到了、听懂了你刚才的那番话!

听到这句话,我突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晚饭闲聊时分,老人那位老实本分的大儿子的一句话让我震惊不已:

如果老爷子一直都不肯闭眼,我就打算把他背到市政府去,让那些政府官员看看什么叫死不瞑目

这天晚上,我一夜未眠,反反复复地想着这句话。对此,我们不妨试想一下,在这个民怨沸腾的时代,如果老人真的不肯闭眼,如果其大儿子盛怒之下真的这么去做,那会是怎样一种情形?又会是怎样一种结局?坦白地说,我不敢再往下想……

第二天,部分具有团结互助精神的冤民从四面八方赶来,打算为老人举办一次不同寻常的追悼会,而我则在家里构思一份悼词,就在这时,国宝支队长打电话来表示:要跟我谈谈。

在经过一个多小时斟斟酌酌的思想工作思想斗争后,我作出一个口头承诺:明天的活动幅度减少一点。为的是让老人的出殡能够顺顺利利。这在现有的体制下无疑是个无可奈何的选择。

诚然,理智的官员、警员会在适当的条件下化解矛盾,减少冲突,反之,就会增加矛盾,引爆冲突。然而,在公权力泛滥成灾而导致警民冲突频发的今天,又有几个官员、警员能有这样的理性?

2013年8月3日是林贞廉老人出殡的日子——

老人的住所位于南平造纸厂商业街的一排店铺楼上。这天,通往老人住所的楼道口堆满了亲朋好友赠送来的花圈。冤民们一大早就在这附近期盼着我的来临。可我因为前一晚忙于写悼词而姗姗来迟,并感到有些头晕脑胀。

下车后,最先进入眼帘的就是这些鲜艳夺目的花圈,随后便是一条龙服务的送葬乐队和零零散散的几个老人的亲朋好友,就是看不到冤民们。

就在我感到纳闷的时候,突然觉得有人从四面朝我涌来,咋一看就是冤民们,他们当中绝大部分是从马路斜对面过来的。当然,与冤民们同时出现的还有超过冤民人数N倍的便衣警察。只不过冤民们是向我走拢来,而便衣警察们则是朝我的正对面走去。

我不知道这些便衣警察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我只觉得这条并不繁华的街道在一大清早顿时热闹非凡起来!

与冤民们见面分外亲切。这时候我觉得应当唱首《国际歌》来透透气。刚一提议,甚至话音未落,送葬乐队就立刻吹拉弹唱起来,发出的音响远远高于我们的《国际歌》!震得原本就头晕目眩的我变得天旋地转起来,冤民们连忙将我搀到楼道的另一侧。

很显然,这个送葬乐队已经被有关部门指示过。

不知是谁帮我拿来一把凳子。刚一坐下,冤民们就展开伸冤横幅。对面的便衣警察立刻开始站立不安起来:有的连忙打电话;有的在交头接耳;有的居然将摄像机放在裤裆底下拍摄……

就在冤民们正议论着这个裤裆下的秘密武器时,一个身穿红衣的中年便衣拿着手机装模作样地边打电话,边朝我们气急败坏地走来。一到跟前就威胁道:

不准在这里拉横幅!给我马上收起来!谁敢再在这里打横幅,我就对你们不客气啦!看看我怎么收拾你们这些人!

冤民们见状,连忙收起了横幅。而我为了让老人能够顺利出殡,并不想与其发生冲突,只是冷冷的望着这一切。并暗暗在想,这家伙应当也会适可而止了吧,毕竟今天这个日子是属于林贞廉老人的,即所谓死者为大

然而,令人不可理喻的事,这名便衣见到冤民们如此顺从,而我夹在冤民当中又不吭一声,这使他的淫威顿时膨胀到了极致!叫嚣的满脸通红!甚至青筋暴跳!大有不把冤民们吓跑誓不罢休的架势,而这,正是我不可容忍的最后底线!

就在我感到将要忍无可忍的时候,我觉得有必要提醒他这样几句话:不要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激化矛盾,冤民们不过是打个横幅,透透气,充其量就那么分把钟的时间,仅此而已,实在没有必要大动干戈。

想的这,我连忙站起来,用一只手搭在他那只不断冲冤民们扬威耀武的手说:

兄弟啊,今天是死者为大,你应当懂得这个道理,你这样没完没了施展淫威实在太过分了!你应当把你的能量发挥在坏人身上,而不是用来对付冤民……在这个无法无天的国度里,说不准那一天冷不丁你就是他们当中的一员……

没想到,我的话还没有说完,这名恶警竟猛然死死地抓住我的手腕,并用另一只拿电话的手不住地朝我挥舞着,嘴里还不停地叫嚣着什么……

见此情形,冤民们立刻围拢过来,这名恶警才慌忙放开我的手,并跑到对面张望一会儿,溜了。当大家再次看到这名恶警时,他已经将原先那件耀眼夺目的红衣换下,并与我们保持一定距离。由此可见,他害怕人们记住他刚才的暴行。事后有人告知说:他就是当地派出所所长。

红衣便衣走后,国宝副支队长等过来,冤民们纷纷向他们控诉,并把我手腕上被抓红的痕迹抬起来让他们见证。我这才知道:我的手腕已经被拽红了,也这才知道:国宝支队长等公安领导都来了。甚至听说:今天公安出动了三分之一的警力来对付冤民们。

经过这番折腾,我感到胸口发闷,腿脚发抖,且阵阵呼吸困难,甚至坐在那里都感到有些支撑不住。冤民连忙帮我买来救心丸含服。

此时此刻,我坐在电脑前回顾起这一情节时,禁不住感慨地问自己:这一切,如果不是发生在众目睽睽的大街上,这一切,如果不是在冤民们的紧紧搀扶下,我会不会是又一个孙志刚?对此,我不敢想象。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如果这样的恶警会加官进爵,那一定是社会的灾难!也一定是人民的苦难!

值得庆幸的是,这个横行霸道的恶警,被勇敢而又机智的冤民给当场摄录下来,让他的光辉形象永传网络,并钉在这段历史的耻辱柱上!

由于事先被洗脑,一条龙的殡葬服务很不到位,尤其是那个送葬乐队,简直就是时时刻刻与我们唱对台戏,严重干扰我们的维权空间,这使我不时地感到有些恼怒。而每当我注视他们的时候,折射过来的目光也总是充满警惕!充满蔑视!甚至充满敌意!

然而,令人欣慰的是:就在我致完林贞蓮老人的悼词后,抬起头来第一时间触及到的目光居然就是这支送葬乐队——向我和冤民们投来善意而又亲切的表情!这无疑人性良知的回归!是人类社会正义的共鸣!是公民意识的唤醒!

更让我欣慰的是,就在大家共进午餐的时候,吴霖香大姐对冤民们说的这番话——

我公公真的是抗争到死的公民!值得欣慰的是:由于大家(冤民们)展开声援,现在,整条街的人都对我们表现出十分的亲切、友善。要不然,他们都把我公公举牌告状看着是神经病,甚至于左邻右舍都不愿意和我们家人来往,我公公也因此倍受委屈和伤害,怪可怜的。直到今天,他们才知道是怎么回事。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

毫无疑问,这就是公民意识的唤醒!这就是推动公民社会的发展与进步!这就是推动国家的法治进程和文明与进步!

谁是最可爱的人?

这是我上中学时的一篇课文的标题。今天,我要在这里回答这个问题——

独裁社会里的公民是最可爱的人!

能够相互帮助的冤民是最可爱的人!

能够唤醒公民意识和被唤醒公民意识的公民是最可爱的人!

最后,我想借用一位良知教授对其即将毕业的学生的寄语来表达我对那些作恶的和不作恶的官员、警察说:当大潮来临时,请选择理性与正义!

附:《林贞廉病逝·范燕琼与部分到场的福建冤民致悼词 》

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你们好!

首先,在这里,我谨代表福建部分冤民对林贞廉老人的不幸离世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对林贞廉老人的家人和朋友们表示最亲切的慰问!

众所周知,林贞廉老人一生勤勤恳恳,创下了百万家业,然而,就在他安享晚年的时候,一场官商勾结的罪恶阴谋,将他苦心经营一辈子的商业房侵占了。由此,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从一个小业主变成了一个上访人

我是在2011年4月初的一天认识林贞廉的,那天,老爷子看上去精神还不错,眉宇间总是透露出坚毅的性格,再仔细听下他的讲述才知道:老人家已经抗争了整整十年!仅赴京上访就已高达28次之多!

由于长年上访,林贞廉老人的生活一直处于颠沛流离的状态,积劳成疾,患上了绝症!即便如此,林贞廉老人也从未停止过抗争!

诚然,这时候的房产对老人来说已经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财富,而是一个心愿!一个心结!一个真理!一个做人的志气!

他就像是个追赶太阳的孩子,只要能够站立起来,他就会举着自己亲手写就的伸冤牌,到政府各有关部门示威抗议它们的不作为

多少次的出征,就有多少次的伤害!我被老人一次次的抗争所感动!我甚至相信:天若有情也一定会被深深感动!但却怎么也感动不了铁石心肠的政府官员!不仅如此,这些用人民纳税钱滋养的政府官员还丧心病狂地雇佣黑保安殴打已经开始步履蹒跚的林贞廉老人!

终于有一天,林贞廉老人在一次省建设厅的示威抗议中再次被政府官员雇佣的黑保安给打倒。从此,抗争了十四年之久的林贞廉老人再也没有站立起来;从此,林贞廉老人赴京上访的次数定格在了第35次上;从此,人们再也看不到林贞廉老人的抗争身影……

即便这样,林贞廉老人的抗争一天也没有停止过:他叫子女们帮助他在家徒四壁上贴满了自己每天、甚至是每时每刻想对这个掠夺财富政权说的话:党啊亲爱的妈妈:把抢去的财产还给我!”“习总书记:我们的人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甚至贴上一个大大的

今天,林贞廉老人带着对贪官污吏的满腹怨恨,带着对政府的彻底绝望,带着对亲朋好友、对生命的无比眷念离开了这个世界。

但是,林贞廉老人的抗争精神永存!林贞廉老人是这个贪官污吏横行肆虐时代的一个警示牌林贞廉老人是共和国最难能可贵、最勇气可嘉的第一代公民

毫无疑问,林贞廉老人是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公民。他的公民素质和维权人生,是许许多多维权抗暴者的精神财富,将激励着家人和冤民们在未来的伸冤岁月里继续前行!

最后,我还想说的是无论是林贞廉的家人和朋友,还是冤民们,我们都要化悲痛为力量,为争取宪法和法律赋予我们的公民权利,为推动国家的法治进程和文明进步而努力奋斗!

敬礼!

范燕琼与部分福州冤民 2013-8-3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看看世界上到底発生了什么。

王庆元推荐 來源:電子郵件

全世界共有200多個國家,其中:

1、看病掏錢的國家有20個;

2、用水晶棺材冷藏已故領導人屍體的4個,蘇聯,越南,朝鮮,中國

3、屏蔽網絡的4個,古巴,伊朗,朝鮮,中國

4、有戶籍制度的3個,貝寧,朝鮮,中國

5、學校上政治課的2個,朝鮮,中國

6、將"專政"寫入憲法的2個,朝鮮,中國

7、實行計劃生育的1個,中國

上述各條全佔的國家只有一個......。中國! [驚訝]

中國人為什麼總想移民

在德國,汽車、公司都無需年檢。

問德國人:汽車不年檢,壞了怎麼辦?

答:自己修車。

問:德國政府為何不強制年檢?

德國人反問:誰給了政府這個權力?如果政府對年檢感興趣,說明這種事對它有好處。

美國人在不斷的發現真理,諾貝爾物理學獎、化學獎、經濟學獎、醫學獎……平均每年獲得兩三個中國人在不斷的發明真理,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中國夢……平均十年發明一套。

改革就是收費,調控就是加稅,聽證就是漲價,特色就是繼承,夢想就是移民,換地域吃米就是吃完元素週期表,處罰問題官員就是帶薪休假,對外搞好關係就是掏錢,地方財政就是賣地,拉動GDP就是拆了建建了拆,圈錢就是上市,非法拘禁就是維穩,傳播正能量就是叼盤,闢謠就是證實……

最富的國家,最窮的民眾;最高的權利,最低的法治;最好的江山,最差的環境;最多的行政,最少的監管;最貴的石油,最廉的勞務;最全的檢查,最爛的醫療;最血的強拆,最損的徵地;最長的高速,最久的收費;最奢的高鐵,最貧的午餐;最缺的德行,最喪的良心。誰之罪?

郎咸平:中國有兩個極端,一個是老百姓無錢可花,一個是政府富得流油;一邊要百姓學雷鋒,一邊是官員自己搞腐敗;一邊百姓勤儉節約,一邊是政府浪費驚人。在國外百姓是消費主體,在國內公款消費是主體,這樣畸形的市場不可能持續下去!

美美掐死紅會】打蛇打七寸,乾爹郭長江(郭沫若之子)騎美難下。雅安地震,紅會收不到捐款,還被罵得狗血噴頭,惱羞成怒之下放出狠話:要重新調查美美事件!美美立即回應:只要紅會敢叫板,我立馬公佈紅會很多不為人知的貪腐內幕和紅會多位領導與我性愛視頻!資料我已寄到美國,有膽你們放馬過來試試。

房租上漲房東將入獄】這是德國。5月1日起,德國新租房法生效,要求3年內房租漲幅不超15%;超20%違法;超過50%,房東被認為賺取暴利,可入獄3年。如果中國借鑒此經驗管控房價,對房價年上漲10%的地方的主管官員免職,上漲20%判刑,上漲50%槍斃,估計比什麼方法都有效。要不,把北京作為試點先試試?

猴子的社保】一隻猴子夏季每天可採5個堅果,吃3個就夠了,而冬季經常1個都採不到。於是它入了社保,條件是夏天每天交2個堅果為越冬儲備。可是到了冬天才發現每天只能領到1個,依然吃不飽。而那些夏天不用交堅果的猴群管理者,每天卻能吃到3個堅果。管理者鼓勵猴子:你多采幾年或者加入管理隊伍吧!

國人最大的敵人並不是日本,也不是美國而是戴著假面具,穿著洋西裝,裹著糖衣砲彈的118萬裸官和一群腦殘辦的貓糞。這些人赤條條來回無牽掛,在國內當官能撈就撈,能貪就貪,一看風頭不對,就腳底下抹油溜之大吉,跑到外國合家歡樂了。最終,留下的是一個千瘡百孔的家園和體無完膚的土地。

養老金雙軌制被指最大不公公務員6農民55 同樣是人,一個被包養,一個是散養。養老金關乎人的壽命。少數人的命貴,國家包養到底;多數人的命賤,國家點到為止。是誰在分配養老金的使用?正是這一小部分人。他們老年幸福,是因為他們剝奪了其他更多人老年也要幸福的權力。

楊佩昌:今天和一個德國人聊天。我問:你們的議會有外國人嗎?回答:外國人不能擔任議員。問:你們國家的官員可以把老婆孩子送國外,獨自在德國當官嗎?答:如有這樣的官,媒體要樂暈了。問:你們官員可以偷偷在國外存款嗎?答: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政府就下台了。該德國人反問:有這樣的國家嗎?我不敢回答。

移民不移居,掏空中國】中國有近一半的千萬富豪已移民或在考慮移民,帶走了在國內賺取的大筆財富。轉換國籍,子女留在國外,富人回頭繼續在中國掙錢發財。他們大多有官府背景,靠政策紅利致富。評:世上最可悲的不是賊去樓空,而是樓已經空了,賊仍然不走! !

三大问题 可能让中国走上不归路

王庆元 來源:電子郵件 2013/7/25

光说不练假功夫,把人民作为专政和维稳的对象,保护即得利益集团的利益,冤家错案一大堆,从不公开公正解决,政权变为姑息养奸压迫民众的特权,中国就像林彪所说的是一部绞肉机,不走向灭亡是无天理。

    民众信仰问题——民信问题

    人民大众和治国者,必须找到一种信仰。这种信仰,老百姓相信,官场也信。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个国家就能形成一个合力。这个国家是任何强大的外敌不能战胜的。

    问题就在这,改革开放30年,经济是发展了,却把一个民族的信仰搞丢了。一个国家,从统治者到普通大众找不到一个可以认同的价值观。这是最可怕的。

    毛泽东活着,毛泽东是中国人民心目中的太阳,毛泽东死了,金钱成了中国人民心目中的太阳。以金钱为主导的价值观,必然出问题。都为了钱,官场就会腐败,买官卖官。都为了钱,教育也会腐败,高学费,低质量,一个大学就会变成文凭批发部。都为了钱,医院就不再施行人道主义,就会见死不救。都为了钱,企业就会生产假劣产品,残害大众。……这就是30年来存在的最大问题。

    当今所有的乱象,皆出于信仰的丢失

    金钱主导的价值观,几乎成了全民族共识。原因也在于四高问题”——高物价、高房价、高学费、高医疗费。

    你有辆宝马,我骑个自行车,我不嫌丢人。你穿世界名牌,我穿30块钱的衣服也不自轻。但是,你让我住不起房,看不起病,孩子上不起学,那不行了!因为后者是我作为一个动物的低级要求。

    人只有满足了低级需求,才有可能去追求高级需要——服务社会,追求远大理想。一个国家的90%的人群,都在为低级需求而终生奋斗,那么就不去追求高级的,因为没有条件去追求。主要应该是这样的。

    管子曰: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民不足而可治者,自古及今,未之尝闻。

    今天的某些既得利益者,罔顾党和国家的三令五申,连几千年的治国理念也不要了。让广劳动者为低级需求而毕生奋斗,这样,国人的精神境界如何提高,社会道德何以净化?民族创造力何以谈起?

    今天的中下层人民,之所以看重金钱,是因为他们的确离开钱不能活。是现实把他们逼成这样了,逼着他们把金钱当作价值观的全部。

    为人民服务,让百姓吐气,让民族扬眉,让贪官却步——这是毛泽东思想的根本,也是立国之本,我们可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发展毛的理论,但根子不能动。

    离开了毛泽东思想,国家没根子,人心不就乱了吗?

    如果另搞一套理论,能得到90%的中国人民认可吗?中国人民都不认可,光你主流媒体喊叫有啥用?大家的心还是散的。对不对?奇怪的是,某些人另搞一套还不算,还骂毛泽东,骂毛泽东思想,否定自己的历史,这些做法,就是让中国人民信仰危机的根子。网上写篇文章,一有怜民的、针砭时政的、推崇歌颂毛泽东思想的马上删了。可那袁腾飞公然骂毛泽东,一个大中国却没有人处置。这不奇怪吗?

    发展方式问题——民生问题

     《泰坦尼克号》一部美国的大片,拿走了中国当年3.2亿票房。可知道,中国当年的总票房才14.4亿。一部电影,就拿走了中国票房收入的五分之一。可怕不?中国共500多家出版社,可年总收入还不及德国贝塔斯曼出版集团一家出版社的总收入。你能说文化行业不挣钱吗?

    还有,耐克,麦当劳,肯德基,可口可乐,三星……这些世界级的品牌,人家在本国搞产品研发,用这个品牌到全世界去挣钱。

    十几年来,我们干了什么?扒房子卖地!房价高入云天,让本国的中下层人民一辈子甚至几代人为开发商打工。许多做实业的也不干了,加入了炒房大军。全民炒房运动的结果是什么?制造业危机;劳动密集型的企业多,科技含量低,缺乏竞争力;大学生失业,民族没有创新力。文化落后,知识分子不算人。搞得不少知识分子也要钱不要良心,为开发商叫嚣。这几年房价高涨,与那些不要良心的大学教授到处忽悠大众不能说没有关系吧?

    30年来,我们的主流媒体海吹:改开30年,中国经济高速发展,GDP高居世界榜首云云,可30年来,中国没有一个获得诺贝尔奖的经济学家。为啥?人家老外不承认!因为你中国是不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模式。郭一平当县长,把一个地方的好地卖光了,郭二平当县长只能卖农村土地,郭三平,郭四平……他妈的,要这样干,要不30年,土地没有可卖的了,土地一卖就是70年产权,那子孙后代吃什么?中国历史上曾经发生过2000多次战争,大部分都是因为没吃的了逼老百姓造反。

    以房地产为支柱产业,危害之大,用屁股就能想明白。人家发展高科技和文化产业,创造品牌,挣全世界的钱。我们就这样,用高房价、高医疗费、高学费掠夺本国的中下层人民。这种发展方式,就是断子绝孙式的发展方式。

    十几年来,有多少经济学家今天说房价要涨明天要降,早在2008年我就说,这些都是闲扯蛋。只要地方政府卖地财政不取消,高房价永远不会完结。谈房价本来就不是经济学家的事儿。

    高房价是政治这双手在左右着,国土局、税务局、银行这些开发房地产的关键部门,哪个不是政府直接管的?

    再说,房价涨落也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在于房价与普通大众收入的差距有多大。建经适房、廉租房也不是问题的关键——要是房价降到百分之八九十的人群,用五六年的收入能够买得起的话,那么建经适房、廉租房有多大意义?

    说来说去,还是不想放弃卖地财政!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官场腐败问题——民主问题

     腐败和反腐败,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铲除生产腐败的土壤。我们不妨设想一下:假如雷锋同志还活着,并且做了高官,在这个几乎人人得而腐之土壤环境之下,你能保证他一定不会成为贪官?你现在把中国的官杀完也不行,因为新上来的还会成为贪官。

    让纪委监督、检察院查处这没有错,但如果连他们也腐败了,不就和贪官沆瀣一气了吗?再说仅凭有数的几个工作人员管少数量的贪官还能管的过来,如果贪官到处滋生,他们有力回天吗?近几年,纪委、检察的工作力度一再加大,可贪官却越来越多,不正证明了这种担忧吗?

    铲除生产贪官的土壤环境,关键在于还权于民,让人民选举、监督官员,也就是传说中的一人一票吧?对官,人民能免,对管官的官,人民也能免,让官员的命运掌握在广大人民手中,而不是掌握在权贵手中,以人际关系和金钱美女构筑官僚机构。

    如果人民不能直接选举罢免官员,那么,能直接的,真正的选人民代表也行,如果这些代表不说真事时,人民还能撤换他。而不是名曰人民代表,实为官员选定,让人民被代表。看看现在的代表还有几个是真正的工人、农民、战士啊?

    民主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民主是万万不能的。作为动物的人,都离不开阳光、空气和水。作为社会的人,都离不开民主。民主,不分民族和国别,民主不是西方国家的专利。目前看来,中国式的民主理论上没有错,但实际上却被官员操控了。有些人说西方式的民主不适合中国国情,可能是担心中国地大域广,不容易操作、统驭,一旦民选会造成争斗分裂——这种考虑,这也有一定的道理。但也不能排除某些人以此为借口为了自己的既得利益打掩护。假设确实人人能投票的民主暂不适合中国国情,何不在某省某地或在某一政府层级先行试点,以五年或十年为期,逐步实行呢?

    没有真正的民选,所有的承诺都靠不住——正如没有官员财产公开制度,你不能不怀疑任何一个官员都是贪官一样。官让民选,官才能重视民生、民意,才会实心踏地的为民服务;官让官定,官只能倾心仰上、媚上,只能行贿受贿,唯官是从。

    孙锡良认为,比腐败更严重的是,官场集体脱离人民,腐败是官场集体脱离人民的结果。这个是对的。

    所有的腐败,皆因脱离了人民,害怕人民,维稳人民。只有还政于民,才能遏止大面积腐败。说其它的,都是忽悠。说反腐败,都是假把式,解决不了根子问题。这些年越反越腐,根子就在于离开了人民。

    实质上,施行民主,也不光是解决官场腐败问题,也是解决官员素质问题。现行体制只能是让庸官上,能者下。假如,让你找个女朋友,以漂亮为标准。你光从自己线上的人来找,这么小的面积,能会有多少漂亮的?如果你要百里挑一呢,那机会不就大了?看看现在的地方官,除了卖地还会干啥?说句不服气的话,现在的市长,谁都能干。只要不是SB,会卖地就行了。看看现在哪个年轻美女官员一上台,几乎百分之百地受到公众质疑。为啥?大多是一选一,谁都能全票通过。人大代表一万人,不顶提名的那一个幕后操纵者。再看看,那些落马的大小贪官们,又有哪一个不是人大全票通过的?

    以上三个问题,解决不好,国家就会出大问题,已成为实实在在的新三民问题。

王森:艰难的诉求 辛酸的血泪历程

——也说说唐慧的诉讼之路

來源:電子郵件

 吾将上下而求索!对唐慧来说是有过之而不及的。

唐慧:中国女性之代表。很坚强,很具韧性,坚韧不拔。因女儿遭遇人间灾难。苦告无门,对中国邪恶政权还报一丝希望,才在漫长而艰辛的上访路上走了近七年。惨遭劳教,引起全国公民关注和公愤。当局迫于压力,最后撤销劳教,但这是迟来的正义,就是没有正义。

 所以笔者来梳理一下有关唐慧女士的艰难而困苦的上访诉讼的历程,让我与诸君共同分享中共宣扬的法治来进行反省。

  2006年10月29日,在中国大地上湖南永州市发生了一起十一岁少女失踪案。这是一个中国大文豪柳宗元先生笔下的永州之野的人文情怀之地。三个月之后在其家人的多方努力之下与警察的配合中从魔窟中解放出来了唐慧的女儿。十一岁的她被罪犯周军军胁迫于秦星、陈刚经营的休闲屋里卖淫长达三个月。一百多个日日夜夜,其间惨遭刘润、兰小强、秦斌、蒋军军强奸,毒打。这对于为人父母的唐慧女士来说是根本无法接受的,但又必须直面残酷的现实。唐慧当时面对女儿的失踪,唯有依靠政府,所以报案。经过长达三个多月的查找,才在一淫窟将女儿救出。一位含辛茹苦的母亲背着寻找女儿的寻人启事招牌,包含辛酸的眼泪四处寻访。这个时候被纳税人的钱供养的那些饭桶们在干什么?对于一个市级城市那儿是干什么的难道公安机关不知道吗?在每个城市的这样的色情场所每每都与他们有密不可告人的勾当。而且这些色情场所的收入都与公安有脱不了的干系。为什么三个月后才找到那个淫窟呢?这就是警务不作为所致。他们有没有扪心自问一下,拿在手里的钱也有一份是唐慧女士的。你们是如何在保护纳税人的安全。当你听到一个十一岁的女孩在你所辖的区域内失踪了,你一定沾沾自喜,窃笑。你的这幅丑恶的嘴脸百姓太清楚不过了。你为之动容过吗?你的手有没有过一丝颤动?

  面对一个十一岁的女孩,为人父母的都知道,家境好一点这个年龄还在父母面前撒娇呢?可是唐慧女士的女儿呢?在惨遭畜生的强奸,毒打的时候,笔者一定相信孩子在不停地哀嚎。她在遭受侵害的时候,在幼小的心灵里受到什么样的打击?在遭受一百条色狼的侵害之时,他的灵魂里能留下什么样的悲情?也许在我的文字里找不到什么形容词了。人世间的灾难无以言表。泪水、毒打、哀嚎、肉体上的伤痕、生活上的虐待、灵魂上的伤痛等等······

  我们要问,面对一个孩子遭遇这样的灾难,湖南省永州市当局为什么长达两个多月不立案,有案不侦,为什么?是什么样的力量控制着永州市的司法领域。老百姓用钱供养的当局究竟在干什么?为官一任,祸害一方还是造福一方?他们还有没有一丝良心啊?不立案就不能出警,是什么样的关系导致有大案不立?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发生这样的事湖南的官员还有脸立于世吗?还宣扬什么法治湖南?这是什么法治?难道这个案件不是湖南省的耻辱吗?不是中国之耻辱吗?中国有近三百部法律,就没有一部法律能适用这个特殊的案件。就人性的角度来讲,永州当局为什么不立案?难道永州当局没有人性吗?难道永州当局的后代都是从岩缝里蹦出来的。真是一个没有人性的永州。那一位官员居庙堂之上不是口呼为人民服务呢?难道唐慧女士一家来自外星人不成?总要找一个有案不立的理由吧!是因为在永州立案唐慧不给钱吗?为什么?笔者问天问地,没有理由啊!特别是零陵分局局长邹富林还大言不惭,没有一丝自贱形秽之意。在法庭上还颐指气使,像这样的官员还能联系群众吗?公民还要他干嘛?他就一饭桶。他就是造成这个案件的始作俑者。给他点东西让他滚蛋!他就一害群之马,永世不得翻身。上帝在等着他呢?他应该去见上帝了。他难道就不应该小心吧一点吗?他在法庭上的牛劲全国公民都看得非常的清楚。

  这些年唐慧女士一直挂念女儿的案件。本来家境就不好的她,不停地到当局催办案件。对当局在侦办案件的过程中有关违法《刑事诉讼法》的行为提出很多异虑。可是当局就是以关系提供机会,以腐败创造成功。为关系(亲戚)的罪犯开脱,当罪犯的保护伞。就这样逼迫唐慧女士不得不上访。唯有上访一条路才能拯救她的女儿。这帮流氓把唐慧女儿吃定了。

  2008年4月8日,已经历时近两年了。湖南省永州市检察院才向永州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秦星、陈刚、刘润、兰小强、秦斌、蒋军军犯组织卖淫、强迫卖淫、强奸、故意伤害罪。

  2008年6月6日,湖南省永州市中院作出一审判决。其中一人在逃。有不履职的警察杨某被严重警告

  2008年8月8日,湖南省高级法院作出(2008)湘高法刑终字245号刑事附带民事裁定。撤销永州中院(2008)永中刑一初字第31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发回永州中院重审。

  2009年2月2日湖南省永州中院作出(2008)永中刑一重初字第31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判处秦星、周军军死刑;陈刚、刘润无期徒刑;蒋军军、16年有期徒刑;兰小强15年有期徒刑。这次判决后秦星、周军辉等人提起上诉。

2009年10月25日湖南省高级法院作出(2009)湘高级法刑终字第374号刑事附带民事裁定:撤销永州中院(2008)永中刑一重初字第31号民事判决书,再次发回永州中院重审。

  2010年3月28日湖南省永州市中院经过再次审理后作出(2010)永中刑一初字第55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判处秦星、周军辉死刑;陈刚、刘润、蒋军军、兰小强无期徒刑;判处秦斌有期徒刑15年。判决后秦星、周军军等人再次提起上诉。

  2012年2月2日湖南省高级法院在永州市开庭审理了此案。甘元春、胡益华律师作为本案的刑事附带民事参与了本案的审理。

2012年2月2日湖南省高级法院在永州市开庭审理了此案。甘元春,胡益华律师作为本案的刑事附带民事参与了本案的审理。

   2012年6月5日湖南省高级法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全案维持原判。

  这个简单的幼女性侵犯案以法办事,为什么诉讼长达五年半才审判下来?其间两次发回重审。为什么湖南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不信楚呢?是主审法官的素质差?还是幕后的金钱和关系使然呢?

  法治湖南在耶鲁大学作为外教的样本,真实可悲啊!本案在法治的进程中大放异彩。可是现在唐慧女士现在又作为法治湖南司法、执法部门的包庇、不作为、让这位母亲心寒,她寄希望于上访,不断上访的辛酸的血泪历程却换来的是一年半的劳动教养中国式法治湖南的又一样本。湖南啊可耻!中国啊可悲!唐慧啊不叹!唐慧啊可敬!

   唐慧女士想方设法才救出女儿,曾经到当地公安机关要求立案,惩治罪犯,结果却不了了之。直到两个多月后经过新闻媒体的求援。才引起湖南省公安机关高度关注才让立案。本案一波几折,多次发回重审,这样的背景之下难怪唐慧女士才不上访呢。寄希望于上级政府,可是一路路的血泪,一次次被阻断上访的路。因为对本案的判决不服,唐慧女士一直在向有关部门投诉。希望惩处有助罪犯秦星制造立功情节的永州市公安局警察。一想起女儿在三个多月非人般的折磨过程之中,唐慧女士黯然泪下。唐慧女士希望判处七被告死刑。这是任何一位母亲都有这样的要求。而终审判决中,只有秦星和周军辉被执行死刑之外其余的被告人分获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虽然这样,但有什么办法能够挽救她女儿身心和灵魂上构成的伤痛呢?这样的判决就能抚平对一个少女精神上的打击吗?才十一岁呀,今后的人生她自己如何去面对?在本案中确有警察渎职,对知法犯法的的司法人员更应该严惩不贷。为此一直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以达到自己的合法诉求的目的。就这样不停上访的行为,惹怒了当地的老爷们。所以这些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幌子的老爷们于2012年8月2日对唐慧女士以扰乱社会秩序为由。对唐慧女士作出劳动教养一年半的决定。可怜天下父母心,有谁站在唐慧女士作为一个母亲的角度去想过吗?她一个弱女子对一个如此强大的的权利机关她又能怎么样呢?这就是地方政府为了所谓的维稳,给公民制造身心的伤害;这就是地方政府为了所谓的维稳,给整体公民社会撕裂的伤口;在这撕裂的伤口上再撒上一把盐,那渗出的血液殷殷的,在不停地向外冒,不停地,不停地······是谁在制造社会的对立?是在谁制造社会的矛盾?是谁在将社会撕裂?是谁让整体社会充满了火药味此决定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零陵分局局长邹富林所为。并将唐慧女士投入到湖南省白马垅女子劳教所接受一年半的劳动教养。对一个有刑事和民事能力的人进行劳动教养,只能说明社会混乱,政府无能,法治无纲!这难道还能说明我们的政府很伟大,当局很有作为吗?

   一帮混球,为了谋取私利把社会搅的一塌糊涂。还振振有词地在为为人民服务。为官者钻蛇道;为人者钻鼠道;为君者无道!

   2012年8月7日,唐女士申请行政复;

 2012年8月10日湖南省劳教委撤销对唐慧的劳动教养的决定。唐慧获得法律上的自由。

  在慢慢长路上,永州当局为了达到防止申请人反映冤屈的目的。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为由,于2010年6月9日将唐慧女士抓捕羁押。事后经记者邓飞先生到湖南省公安厅强烈抗议。唐慧女士被羁押37天后,因检察院不批捕才被释放,至今没有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说法。这案件的承办人难道就不应该承担法律责任吗?这些盛嚣尘上之人一定会遭到天谴的。在这段时间里,唐慧女士倍感绝望身心疲惫决定放弃上访。真正体会到中国法治是一纸空文。人治之恶,人治之祸!所以决定弃访开始新的生活。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突然这天将她通知到公安局宣布给她一个劳动教养的决定。一位守护人道遵纪守法的公民就这样给她造成又一次巨大的心灵伤害。这种于发无据的政府行为对人身的自由的侵犯是最无法让人接受的。岂今为止这种邪恶的手段只有中共政府才使用。中国人真的悲哀啊!有法不依,违法不究。对任何公民采取限制人身自由的强制措施和处罚,只能诉诸于法律。劳教于法无据,并且与《立法法》的精髓相违背。也是反人类、反人道、反人权、反法治更是恶霸的行为。也是违反中共宪法的。

  请问一个为十一岁女儿鸣冤叫屈的母亲,要求彻查渎职舞弊的警察,情和以堪?如此作出没绝天良的决定。通过这个事件可以看出湖南的官道是如此的黑暗!

   2013年1月22日,唐慧女士起诉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的劳教委对她劳教的赔偿并书面的道歉至湖南省永州市中级法院。

  2013年4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唐慧败诉。

   2013年4月30日唐慧女士向湖南省高级法院提起上诉。请求撤销永州市中级法院的一审判决。要求永州市劳教委员会对她赔偿并书面道歉。5月湖南省高级法院受理了唐慧女士的上诉案,并定于7月2日开庭审理,但未当庭宣判。

   2013年7月15日唐慧女士诉湖南永州劳教委行政诉讼赔偿案于当日九点十五分在湖南省高级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唐慧女士胜诉。判决永州市劳教委赔偿唐慧女士侵犯人身自由现金1614.65元,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元。要求劳教委书面道歉的请求法院没有支持。

  这次对唐慧女士来说当然是胜诉了,但是依然是一个荒唐的判决。不公正的判决。为什么对唐慧女士制造成如此巨大的伤害永州市劳教委败诉了而书面道歉就不予支持呢?既然对唐慧女士的劳教是违法的犯罪行为,就必须追究法律责任。任何人的行为不得凌驾于中共的宪法之上。违法犯罪就必须承担法律责任。法律没有法外施恩。否则就没有在法律而前一律平学的宪法精神。既然违法犯罪了难道就不应该书面道歉吗?道歉是唐慧女士最基本的人性要求。难道有什么错吗?如今我们拿什么来抚慰受委屈又受伤害的对中国法治绝望的诸多像唐慧一样的母亲呢?这是什么公平?有公平可言吗?迟来的正义,依然无公平可言。所以必须要对唐慧女士所作出的错误判定的承办人依法严惩。不然就是亵渎法律,是法治的耻辱!漫漫伸冤路,孤独无依的唐慧女士,靠毅力,坚持不放弃,靠的是韧性,她能支撑到现在是可亲可敬的!可是有多少被剥夺人身自由的人是经过合法性的司法程序呢?放人,给唐慧女士一个说法,给这个国家的百姓一个交代!不然这笔账将永远记在你的头上!你信不信?

  这个社会已经早已被彻底扭曲了。任何领域以金钱开路。在钢筋混泥土的房屋里亲情隔断了。这个社会早已没有了人情味。像这样的判决已经扭曲了法律。唐慧女士的胜诉不是法治的胜诉。这种胜诉是在国家和中国公民的强烈关注之下的一种可悲的微笑!对于不敢公开书面道歉,说明心里不服。他伤害的不仅是唐慧,而是整个中国公民!官方声称为了维稳,难道就可以牺牲法律和公民的人身自由为代价吗?为了一时的安稳,声称唐慧女士缠访、闹访、上访下跪、举牌等等方式,对于老百姓而言这些都是明智之举。她和她们还能采取什么样的文明方式?以头撞地耳!唐慧女士希望这样做能引起老爷们的注意;以召感人的怜悯之心;以求得正确及时地处理她的诉求。其结果那些打着为人民服务晃子者对其实施劳动教养。以非法剥夺其人身自由。请问维稳了吗?这个火药桶哪天就会全面爆炸了。这一切都是那些官道如蛇者造就的。你,你们将要付出历史性的代价的。一个社会,一个国家没有一个长治治安的良策是非常恐惧的。劳教只能激化社会矛盾,制造恶的社会循环性!在此急呼官道者们:高压只能压爆这个社会,怀柔才能使这个社会平静!兴百姓苦!亡百姓苦!我们再不愿意看得血泪时代!

  曾记得在江时代就向世界宣布中国政府已经废除了这个邪恶的制度。如今,一边忽悠着国际社会,一边对中国公民进行血腥的劳教。今年初中共政法委宣布废除该制度。彩虹一现又没有看到和听到一点音讯。尽快废除这种恶法吧!不过从目前马三家释放出来的大量的劳教人员来看,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在中国任何一项的革命都是用生命和血泪换来的。孙志刚年轻的生命换来讨乞法的修正。但愿唐慧女士的劳教事件能换来中共劳教制度的废除。那将是中国之万幸!民族之万幸!人民之万幸!

  对于劳教的初衷;是针对青少年的。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服从管理教育,以扰乱社会治安,长期大法不犯,小法不断,父母无法履行监护的职责。这样有问题的青少年进行矫治的一种政府行为。这种行为现在在大江南北之泛滥地适用。只能说明中国社会有很多的问题。每个正常的成年人都是具有刑事和民事的行为能力人,任何事件均已法法办。不应该使用这种无耻而下流的行为方式。一切已法办事,对于知法违法者必须严惩不贷。笔者支持唐慧女士的一切行为和主张。她的胜诉是她自己坚持不懈的胜利!也是像她这样的中国上访者的胜利!面对强权的弱势群体,对于当下专制独裁体制,这种微弱的胜利对底层的公民来说是值得庆贺的!因为在中国难有民告官得到胜利的!

  呜呼!中国之公民!

  唐慧女士充满着中国梦;做着中国梦;行走在中国梦的路上。一路辛酸,一路血泪。面对女儿灵魂的伤痛她的梦碎了。为了让女儿能走出绝望的阴影,她绝望于中国梦。唯有带着女儿飞抵西太平洋去寻找属于她母女俩新的梦想。在此预祝她母女俩美梦成真!

阿门!

四川省达州市凤凰工作室:王森(笔)2013年8月1日

中国新公民运动 New Citizens Movement (中、英文)

来源:许志永文集 作者:许志永 來源:電子郵件 [日期:2013-07-29]

 来源:许志永文集 中国新公民运动 English Translation by China Change 2012年5月29日

中国需要新公民运动。这是一个古老民族彻底告别专制完成宪政文明转型的政治运动,是彻底摧垮特权腐败、以权谋私、贫富巨壑建构公平正义新秩序的社会运动,是彻底告别专制臣民文化缔造新民族精神的文化运动,是提升整个人类文明进程的和平进步运动

二十世纪中国历经多次运动。辛亥革命、新文化运动、新生活运动……试图告别专制、改造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和精神境界,然而内忧外患的民国时代很快就结束了,这些历史正向的运动因没能完成根本政治制度变革,都成了昙花一现。1949年之后中国极权专制回光返照,土地改革、镇压反革命、社会主义改造、反右、大跃进直到文化大革命,这些反向的运动因逆历史潮流注定了悲剧结局。1980年代,共产党曾经发起五讲四美三热爱,但是当一场社会改造运动由专制者发起,掺杂太多专制私利,不可能带来社会的真正改变。

今日中国依然没能走出专制,强权垄断、贪腐横行、贫富差距、暴力强拆、教育失衡、社保黑洞……一系列重大社会问题的根源都是专制,中华民族需要一场顺应历史潮流的伟大的公民运动,自下而上,从政治、社会到文化,从公民个体觉醒到整个中华文明再生。

新公民运动的目标是民主法治的自由中国、正义幸福的公民社会和自由·公义·新民族精神。

新公民运动的核心是公民,这是个体概念,亦是政治概念和社会概念。公民不是臣民,公民是独立自由之个体,遵从共同约定的法治秩序,不需向任何人屈膝臣服。公民不是草民,公民是国家的主人,执政者的权力必须来自全体公民的选举,永远告别枪杆子政权的野蛮逻辑。公民不是顺民和暴民,公民是正义秩序中的幸福分享者和责任担当者,正直坦荡,温和理性。

新公民运动的,是指新的历史条件、新的行为模式和新的自由秩序。新公民对应的概念不是旧公民,而是旧臣民。新的历史条件包括技术进步、市场经济、多元思潮,以及人类社会普遍的民主潮流,新的行为模式是新的理念和话语体系下的公民依法维权、公民非暴力不合作、和平民主运动,新的自由秩序是民主、法治、共和的宪政秩序。新公民运动的社会背景新,行为模式新,运动的目标新,因此当称之为新公民运动。

中国社会大变革需要方向和灵魂,新公民运动倡导的新公民精神就是社会大变革的方向和灵魂。

新公民运动是一场政治运动,中国必然要完成政治文明转型,建立民主法治健全的自由中国。新公民运动是一场社会运动,强权垄断、贪腐横行、贫富差距、教育失衡等问题的解决不仅靠民主政治制度,也要靠不断进行的社会革新运动,中国人必须告别臣民社会、关系社会,建设一个公平正义自由幸福的公民社会。新公民运动是一场文化运动,彻底改造腐朽、堕落、猥琐、敌意的专制文化,缔造自由·公义·新民族精神。

必须结束专制,但新公民运动远远不只是民主革命,新公民运动的话语体系不是推翻,而是建设,不是一个阶级取代另一个阶级,而是让公义行在中华,不是敌意与仇恨,而是博大的爱。新公民运动追求真相与正义,但从不放弃和解的愿望和努力。社会变革进程中,从公民个体到整个国家,需要一种新的精神凝聚整个中华民族。

新公民精神可以概括为自由、公义、爱

自由意味着独立追求信仰、思想、表达和生活的自主、自在、真实的自我,人的自由是社会、国家、法律的终极目的。公义是此世的公平正义,是国家和社会的理想状态,机会均等,强有制约,弱有保障,每个人各展所长、各尽所能、各司其职、各得其所。公义意味着民主法治为制度基石,意味着个体责任,捍卫和追求权利,关心公共利益,尊重别人的权利边界。爱是人类幸福的源泉,是新公民精神的最高境界,一个民族的精神内涵必须有爱,消融一切仇恨与敌意,缔造自由幸福的公民社会。

新公民运动包含公民权利运动、公民不合作运动和民主运动,以新公民精神主导这场波澜壮阔的中国和平转型运动。公民权利运动是民主运动的土壤,包括个案维权、拆迁维权、复转军人维权、环境维权、信仰自由维权、反户籍隔离等争取群体权益的社会运动。公民权利运动偏重于个体或某个群体的权利诉求,而中国的强权垄断、贪腐横行、贫富鸿沟、社保黑洞等一系列重大社会问题已经到了必须政治解决的时候,公民权利运动发展到一定阶段必然要进入民主政治运动。公民不合作运动贯穿整个权利运动和民主运动,包括消极抵制专制和积极维护自由权利。与公民不合作运动相比,新公民运动更强调建设,在积极的公民社会建设中消解专制,不仅结束专制,而且要建设政治文明和公民社会的未来。

从更广泛的意义上,新公民运动还包含当今民主国家出现的以诉求公平正义为内容的新公民运动。正直第四波民主化浪潮之际,在新技术正改变人类社会结构的大背景下,中国新公民运动汇集了前民主时代的公民权利运动和民主革命以及民主国家的社会革命。

中国新公民运动已经具备了社会基础。三十年改革开放奠定了私有财产和市场秩序的经济基础,也带来了社会多元潮流。执政党从极权政体到威权政体再到寡头政体,专治力量已经削弱,公民运动具备了一定空间。互联网、电信等新技术加速社会启蒙和公民人际网络形成。国际民主化潮流改造和制约专制暴力,并给新兴民主国家的政治运动注入世界公民和平理性的精神。

没有新公民就没有公民社会和宪政中国,新公民运动强调新公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公民责任,不服从专制潜规,不同流特权贪腐,信奉民主法治,追求自由公正,公民行动,宪政中国。

新公民运动包括正在进行的各种社会运动和政治运动:草泥马运动,被拆迁户运动,反户籍隔离运动,64静思节运动,信仰自由运动,拍客运动,环保运动,食品安全运动,参选人大代表运动,微博打拐运动,反垄断运动,反贪腐运动……以新公民精神凝聚社会运动和政治运动。

新公民运动倡导各行业新公民践行新公民精神和社会责任:新公民法官公正廉洁,忠于法律和良心,不为权势和私利枉法;新公民警察公正执法,除害安良,不刑讯逼供,不与黑恶势力同流合污;新公民检察官忠于国家法律,不姑息腐败,不枉不纵犯罪;新公民人大代表为公共利益勇于依法履职,不作表决机器和橡皮图章;新公民教师关爱学生,不传授谎言;新公民医生关爱病人,不收受红包,不乱开药,不歧视病人;新公民律师忠于法律,依法维护当事人权益,不贿赂法官;新公民会计师忠于会计准则,不做假帐;新公民编辑和记者追求真相,不报道谎言;新公民大学生努力学习,关心社会,考试不作弊,论文不抄袭;新公民学者以专业精神探求真理,不阿谀逢迎,不抄袭剽窃;新公民艺术家表达真善美,拒绝潜规则;新公民裁判体育裁判独立公正,不吹黑哨;新公民运动员公平竞赛,不赌球玩假;新公民企业家面向市场诚信经营,不傍权贵;新公民产业工人确保产品质量,不偷工减料,不生产假冒伪劣;新公民食品生产者不掺杂有毒有害物质……。

推动新公民运动,公民可以:

传播新公民精神。阐释自由、公义、爱新公民精神,通过互联网转帖、街头张贴、文化衫等方式传播新公民精神。让新公民精神出现在互联网上、繁华街头,更扎根于我们的内心深处。

践行公民责任。承诺并践行公民责任,坚守新公民行为准则,在生活中拒绝贪污腐败、拒绝以公权谋私利、忠于良心不主动作恶,积极服务社会,相互监督承诺履行。新公民精神是一种担当的精神,牺牲自己的利益作出公民表率,坚守良心和公义,直至公义遍行中华。

使用公民标志等各种身份认同形式。公民自行设计公民标志,以佩戴公民标志等方式在生活中强化公民身份的自我认同。

参与公民生活。定期饭醉,讨论时政,关注民生,关心公共服务和公共政策,帮助弱者,服务社会,推动公平正义。每个地方都有一群现代公民,大家需要团结起来推动社会进步,团结从相识开始。

团结分工协作,以转帖、诉讼、随手拍、文化衫、围观、参选或拒绝参选、抄写、集会游行示威、行为艺术等方式共同推动财产公示、信息公开、反贪腐、反户籍隔离、信仰自由、言论自由、选举权利等公民权利运动和公民不合作运动,在行动中践行新公民精神,公民力量在公民运动中成长。

公民 2012年5月29日

English Translation by China Change: source

New Citizens Movement

By Xu Zhiyong

On May 29th Xu Zhiyong published an article titled New Citizens Movement (sometimes translated New Civil Movement), it is presented here in English for the first time with the permission of Xu Zhiyong (translated by an anonymous friend of the blog). Since publishing this essay Xu has twice been detained illegally, but unfortunately this has not received attention in the international press. Yaxue translated his account of the first disappearance (Xu has been disappeared several times over his career as an outspoken human rights lawyer, including an incident just one week before he published this). This essay and Xus activism is truly deserving of further coverage overseas as it offers a comprehensive path for reform in China. -Tom

China needs a new citizens movement. This movement is a political movement in which this ancient nation bids utter farewell to authoritarianism and completes the civilized transformation to constitutional governance; it is a social movement to completely destroy the privileges of corruption, the abuse of power, the gap between rich and poor, and to construct a new order of fairness and justice; it is a cultural movement to bid farewell to the culture of autocrats and subjects and instead create a new nationalist spirit; it is the peaceful progressive movement to herald humanitys process of civilizing.

In the 20th century, China experienced many movements: the Xinhai Revolution, the New Culture Movement, the New Life Movement, etc. In trying to bid farewell to autocracy, they changed the Chinese peoples living habits and spiritual realms. Due to internal and external problems, however, the Republican Era ended quickly. These historical progressive movements were unable to complete fundamental changes in the political system; they were but a flash in the pan. After 1949, Chinas totalitarian regime launched a flurry of movementsland reform, the suppression of counter-revolutionaries, the socialist transformation, the anti-rightist movement, and everything from the Great Leap Forward through the Cultural Revolution. These regressive movements against the tides of history were destined to have tragic endings. In the 1980s,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initiated the five stresses, four beauties, and three loves campaign, but a social reform movement initiated by a dictator, tainted by self-interest, cannot bring real change in society.

Today, China still has not been able to leave behind authoritarianism, power monopolies, rampant corruption, the wealth disparity, violent housing demolitions, education imbalance, and the black hole of social security … the root of these weighty social problems is autocracy; the Chinese nation needs a great citizens movement that moves with the historic tide, moving from bottom to top, from political and social to cultural, from the awakening of individual citizens to the revitalization of the entire Chinese civilization.

The goal of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is a free China ruled by democracy and law, a just and happy civil society with freedom, righteousness, love as the new national spirit.

The core of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is the citizen. This is an individual concept as well as a political and social concept. The citizen is not a subjectthe citizen is an independent and free entity, and he or she obeys a rule of law that is commonly agreed upon. He or she does not have to kneel down to any given person. The citizen is not a laymanthe citizen is the master of the country. The rulers power must come from election by the entire citizenry, bidding farewell to the barbaric logic of ruling by the barrel of a gun. Citizens are neither docile nor mob-like; they share happiness and bear of responsibilities in the order of justice; and they are upstanding, magnanimous, moderate, and rational.

The new in New Citizens Movement refers to new historical conditions, new forms of behavior, and a new liberal order. The counterpart of the new citizen is not the citizen, but the subject, of the past. The new historical conditions include technological advancement, market economies, ideological pluralism, and the common democratic trend in human society. The new forms of behavior are the lawful defense of citizens rights, citizens non-violent non-cooperation, and peaceful democracy movements, all under a new system of ideas and discourse. The new liberal order is the constitutional order of democracy, rule of law, republicanism. The social background of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is new, the model of behavior is new, the movements goal is new, and thus it is called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The big change in Chinese society needs direction and spirit.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advocates the New Citizen Spirit, which is the direction and spirit of great change.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is a political campaign. China inevitably needs to complete the civilized transformation of politics, establish a free China that is completely democratic and ruled by law.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is a social campaign. The solution to a monopoly over power, rampant corruption, wealth disparity, education imbalance, and similar problems is not merely dependent on a democratic political system, but also must rely on the continual implementation of the social reform movement.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is a cultural campaign. It completely transforms tyrannical culture, which is corrupt, downfallen, wretched, and hostile; it founds a new nationalist spirit of freedom, righteousness, and love.

There must be an end to tyranny, but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is far from being just a democratic reformation;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s discourse is not overthrow, but establish. It is not one social class taking the place of another social class, but letting righteousness take its place in the Chinese nation. It is not hostility and hate, but universal love.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pursues facts and justice, but from the aspiration and hard work of not giving up and settling differences. In the process of societal change, there must be new kind of spiritual coalescing of the Chinese people as a whole, from the individual citizen to the entire country.

The New Citizens spirit can be summarized as free, righteous, and loving.

Freedom implies the sovereignty of belief, thought, expression, life, the pursuit of independence, and the unrestrained, authentic selfhood. Peoples freedom is the end goal of society, country, and law. Righteousness: it is the fair justice of this world; it is the ideal status of the country and the society; it is equal opportunity.

The strong will have restriction; the weak will have protection, and every person, to the best of their abilities, will build on their strengths, perform their duties, and do what they want. Righteousness implies democratic rule of law is the cornerstone of the system. It implies individual responsibility, defends and pursues rights, cares for the common good, and respects the boundaries of other peoples rights. Love is the source of humanitys well-being; it is the highest state of the New Citizens mind. A peoples mind must contain love as well as erase hate and hostility entirely, founding a free and well-off civil society.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includes the citizens rights movement, the citizens non-cooperation movement, and the democracy movement. It follows the lead of the New Citizens spirit in Chinas magnificent movement toward peaceful transformation.

The citizens rights movement is the soil of the democracy movement. It includes the social movement for the defense of the rights of individual cases, rights of building demolition [property rights], rights of ex-servicemen, rights of the environment, right of the freedom of belief, and right of opposing the housing registration system, which strives for the rights and interests of the group.

The citizens rights movement emphasizes an individuals or an individual groups demand for rights. However, Chinas internal power monopoly, rampant corruption, wealth gap, black hole of social security, and other serious societal problems have already reached the point of needing a political solution. The citizens rights movement, after developing to a certain point, will inevitably enter into a democratic political movement.

The citizens non-cooperation movement runs through the entire rights movement and democracy movement, including the negative resistance of authoritarianism and the positive protection of free rights. As compared to the citizens non-cooperation movement,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moreover emphasizes establishment. The establishment of a civil society will do away with tyranny, not only putting an end to tyranny, but also establishing the future of civilized politics and civil society.

In a broader sense,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also includes a campaign appearing in many recent democratic countries that is centered on the demands for fairness and justice. Background to the morally-upright fourth wave of democratization is new technology changing peoples societal structure. Chinas New Citizens Movement gathers the previous democratic eras civil rights movements and democratic revolutions as well as the social revolutions of democratic countries.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already has a social basis. Thirty years of Reform and Opening Up has established the economic basis of private property and the market process. It has also brought with it a pluralistic society. The party in power has gone from a totalitarian regime to an authoritarian regime and then to an oligarchic regime; the forces of tyranny have already become weak, and therein the citizens movement already has a certain amount of leeway. The Internet, telecommunications, and other new technologies have sped up Chinas enlightenment and the formation of citizens interpersonal networks. The trend of international democratization is transforming and restraining autocratic violence, and imbuing the political movements in newly democratic countries with the peaceful and rational spirit of world citizens.

Without the New Citizen, there can be neither a new civil society nor a constitutional China;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emphasizes the New Citizen, from the individual and the small matters on upward; it practices citizen responsibilities and does not obey the despotism of unspoken rules. It is not concurrent with privilege and corruption, believing instead in democratic rule of law, in the pursuit of freedom and fairness, civil movements, and a constitutional China.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includes all types of current social movements and political movements: the Grass Mud Horse campaign, the displaced residents campaign, the campaign to oppose the household registration stratification, the campaign to remember June Fourth, the freedom of belief campaign, the blogging campaign, th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campaign, the food and health safety campaign, the campaign to elect deputies to peoples congresses, the microblog-based campaign attacking human trafficking, the campaign to oppose monopolies, the campaign to oppose corruption. These social and political movements are brought together by way of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advocates the practice of the New Citizen spirit and societal responsibility in every sector: the New Citizen judge is impartial and evenhanded, loyal to the law and of good conscience. He or she does not pervert the law for the sake of dominance and selfishness. The New Citizen policeman is an impartial implementer of the law, removing the evil and content with the good, never torturing for confession, uncorrupted by dark and evil forces. The New Citizen public prosecutor is loyal to the countrys laws, does not appease corruption, does not pervert the course of justice and does not indulge in crime. The New Citizen deputy to the peoples congress has the courage to carry out the law for the benefit of the public; it is not a voting machine and rubber stamp.

The New Citizen teacher loves his or her students, never passing lies onto them. The New Citizen physician loves patients and does not accept bribes, arbitrarily prescribe medications, or discriminate against patients. The New Citizen lawyer abides by the law, lawfully defends the rights and interests of clients and does not bribe judges. The New Citizen accountant abides by accounting regulations and does not cook the books. The New Citizen editor and reporter seek the truth and do not report lies.

The New Citizen college student diligently studies, cares for the societydoes not cheat on tests or plagiarize essays. The New Citizen scholar seeks truth with professionalismdoes not flatter or ingratiate, or use anothers ideas as his or her own. The New Citizen artist expresses truth, goodness, and beauty and rejects unspoken rules. The New Citizen sports referee makes calls with impartial independencedoes not blow the whistle unfairly. The New Citizen athlete competes fairlydoes not throw competitions for profit. The New Citizen entrepreneur faces the market and runs business honestlydoes not parlay favor with bigwigs. The New Citizen industrial worker guarantees the quality of productsdoes not use inferior materials to turn out substandard products or make fake, shoddy products. The New Citizen food manufacturer does not mix in poisonous and harmful materials. And so on.

To push forward the New Citizens Movement, the New Citizen can:

Disseminate the New Citizen Spirit: Explain the freedom, righteousness, and love of the New Citizen Spirit by way of online posts, street fliers, t-shirt slogans, and any other method of spreading the New Citizen Spirit. The New Citizen Spirit must appear on the Internet, flourish in the streets, and, most of all, take root in the deepest part in our hearts.

Practice New Citizen Responsibility: Promise to practice New Citizen Responsibility, stand fast to New Citizen behavioral standards, reject corruption in ones life, reject the practice of seeking private gain at the expense of the public, be loyal to good conscience and do not actively do evil, do good service for society, and mutually supervise one another to carry out this promise. The New Citizen Spirit is the spirit of commitment, sacrificing ones profit to be an example, to maintain good conscience and righteousness, up until righteousness exists all over the Chinese nation.

Use the Citizen sign or other identifying methods: Citizens design their own Citizen insignias, and strengthen their own Citizen status and self-affirmation by wearing the insignias in everyday life.

Participate in civic life: Hold regular mealtime talks, discuss current political situation, pay close attention to peoples livelihood, care for public service as well as public policy, help the weak, serve society, promulgate fairness and justice. Every place has a group of modern citizens. Everybody needs to group together for society to progress. Unity begins with acquaintance.

Unite to share labor and coordinate work. Repost messages, file lawsuits, photograph everyday injustices, wear t-shirts with slogans, witness everyday events [specifically referring to the phenomenon of standing in a circle around someone causing a scene to witness it], participate or openly refuse to participate in elections, transcribe [things that you see happen], hold gatherings or marches or demonstrations, do performance art, and use other methods in order to jointly promote citizens rights movements and citizens non-cooperation campaignssuch as assets reporting, openness of information, opposition to corruption, opposition to housing registration stratification, freedom of beliefs, freedom of speech, and the right of election. Practice the New Citizen Spirit in action. Citizens power grows in the citizens movement.

(A translation by China Change.)

http://canyu.org/n77667c12.aspx

鲍彤:RFA独家:吓人战术的效用和极限

2013-08-05

收听或下载声音文件收听节目  下载声音baotong-2012a.jpg

图片:鲍彤先生近照(摄于2012年12月/鲍朴提供)

Photo: RFA

王小石文章的出台是一个大动作。有人说,这篇文章的支持者是中共中央主要领导同志,这话我信。一篇信口雌黄之作,能够在四条巨型喉舌和四个大网站上同时亮相,没有最高层的命令是不可思议的。

这篇文章提出两个判断。判断一,苏联解体,中国若动盪,只会更惨判断二,中国的社会动荡,是被宪政模式造谣煽动痛骂引发出来的。这两个判断,都具有欺骗性和恐吓性。

苏联解体惨不惨,要由一个中国人来感受,这已奇了;这个人又先验地作出了中国只会更惨的历史性判断,就更奇了。为什么中国只会更惨?我们且听这个人怎么说。从开笔到结束,他只有一句话:中国的人均资源比苏联贫乏。第一,如果人均资源不贫乏,必然于实施宪政;第二,如果人均资源贫乏,只会更惨于实施宪政;所以第三,全世界任何国家,都必须远离宪政!——这篇奇文的任务,就在于晓谕这几句宇宙真理。能够使中共中央主要领导同志垂青的,大概不可能和这个宇宙真理无关。

中国正在生一系列大病。制度性污染,制度性腐败,制度性冤案都是病,包括王小石骗局在内的制度性谎言也是病。用短短二十年时间高速掘开了举世无双而且与时俱进的贫富鸿沟当然是病。整个中国,社会动荡不安,怨气冲天,全出自一个病根。在王小石看来,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惹的祸,是《宪法》规定了公民的权力和利益。因此,出路在于坚持一党专政,把法定的公民权废掉,使老百姓只能逆来顺受,不可能监督官员,不可能要求公平公正和公开,就可以确保中国永远不改变颜色,永远是特权者和腐败者的乐园。这些话,尽管没有被说出声音来,但构成了这篇奇文不言而喻的前提,不证自明的公理。

用不着说作者设置的骗局有多么荒唐,也用不着说这种吓人战术有多么拙劣。我只想说,能够骗得了、吓得倒主要领导同志的东西,一定骗不了、吓不倒中国的公民

*  *  *  *  *  *  *  *  *

秦邦中国式动荡:中共只会比苏共更惨

來源:電子郵件 [12:14:34] admoundusa: (博讯北京时间2013年8月02日 首发)

     8月1日,在中共建军节之际,新华社一篇署名王小石的《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的评论文章横空出世,有如年初署名郑志学的否认宪政文章一样,引起全国朝野震撼口诛笔伐,据悉,此文乃是国新办统一安排的指定动作,中共当局谎言连篇继续欺骗民众,企图挽独裁大厦于将倾之时!

     众所周知,现代军队的天职是保卫国家领土安全维护和平。军队的所有经费均来自全体国民纳税人,所有现代文明国家的军队均为国家所有,而在中共独裁下的中国,军队竟然效忠于中共,不属于国家和人民。八九民运,中共竟然命令军队用坦克和机枪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军队成为一个独裁政府对内维稳镇压的工具!苏共独裁天怒人怨,1991年底,苏共和苏联均顺应时势宣布解体,一个崭新的俄罗斯正在迅速崛起,人民可以用媒体和选票选择和监督政府,谎言无处可藏,在法制国家,人们可以享受到更自由更公平的生活。中共党魁习近平曾说苏共军队竟无一人是男儿,恰恰相反,向人民开枪才是一个现代军人最大的耻辱!在社会动荡之时,所有有良知的公民,都应该选择站在正义这边!

     中共暴政,相比苏共有过之而无不及!苏共自1922年列宁建立苏联政权到1991年戈尔巴乔夫亡国亡党共计70年,中共自1949年毛泽东建政至今64年,一个腐败的极权暴政国家正在苟延残喘,无论表面上的国力武力国际影响力,中共政权都无法与当时的苏联相比拟,中共自我吹嘘的所谓经济改革的成果绝大多数都被中共权贵及其子女瓜分殆尽,中国大陆十三亿国民早已认清中共本质,无论是胡温还是习李的亲民作秀回光返照都无法挽救中共亡党亡国的命运!事实上,苏联解体的短暂阵痛之后,俄罗斯人民无比幸福的生活在自己真心热爱的国家,前苏联的人并没有像新华社王小石之流说的那么惨,真正惨的人是前苏联无比臃肿的腐败官僚,因为他们失去了特权,失去了强取豪夺来的一切!现在网络发达,有心的网友可以找到很多俄罗斯与苏联民生对比的数据,没有宪政,没有选票,没有制约,所有政客动人的承诺都是一张永远无法兑现的空头支票,没有宪政,何来中国梦!

     无论是中共党魁习近平,还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无论是身在大陆监狱的刘晓波许志永,还是流亡海外多年的魏京生王军涛,无论是高官显贵,还是贩夫走卒,你可以不关心政治,你也可以不关注民生,但是这场即将到来的中国式动荡将冲击到每一个人!不管你愿不愿意,因为中共独裁暴政引起的全所谓有的经济政治社会大动荡将会震撼这个世界,甚至会改变人类文明的历史进程!

     所以,秦邦在此告诉习近平和旗下的王小石之流,以及十三亿国民,人类社会的前进步伐是不可阻挡的!在历史面前,列宁毛泽东不过是一个小丑,或许在愤怒而醒悟的人民审批面前,毛泽东难逃像列宁一样被鞭尸的命运!人类历史上所有的独裁者都不会有好下场!中共下台,重建宪政国家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现在唯一的悬念是,中共像苏共一样主动下台,还是像中国两千年历史上任何一次改朝换代一样被革命者推翻!习近平有成为戈尔巴乔夫的机会,但不知道有没有蒋经国的勇气和魄力!

     在中共独裁体制下,中共数千万官僚除了阿谀奉承察言观色,几乎一无所长,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大变局下,他们的谋生能力将会受到极大的考验!更何况他们贪腐的巨额财富以及曾经对人民犯下的罪恶将会面对如何的惩罚,将是一个未知数。新华社王小石说,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秦邦要说,中国肯定会动荡,而且会马上到来!中国人民只不过是用选票选择另外一个政党上台重组一个政府,而中共及其权贵将肯定比苏共下场更惨!动荡的短暂阵痛我们可以忍受,我们不能忍受的是,中共独裁政权的存在!

     经常有朋友会问,我们都知道中共政权会灭亡,但不知道是何时,当局也在煞有其事的表示2030年会有极大的危机,秦邦窃笑,这是当局的迷惑伎俩!无论是从历史文明发展角度,还是从国际国内现实环境,中共在三年内必将垮台!神州大地随处可见民怨深沉的一点就着的火药桶!无论中共当局如果精心掩盖,中国大陆的经济危机已经开始,经济萧条随处可见,经济危机和政治危机,在独裁国家,从来都是两个好伙伴!有志于中国未来发展的朋友们,可以积极提升自我素质,为未来重建国家多贡献一份力量!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秦邦,独立经济学人/中国社会观察者

*  *  *  *  *  *  *  *  *

中苏动荡谁更惨, 当局令发小石

美国之音 海涛 华盛顿 來源:電子郵件 08.02.2013

俄罗斯古城圣彼得堡视频截图

 8月第一天,中国各大网站(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环球网)都在显著位置刊登了新华网的一篇重头文章。文章作者是王小石,题目是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

*中央主要领导指示发王小石文?*

南华早报网(中文版)星期四下午发出一条消息说,中国四大门户网站搜狐、新浪、网易和腾讯首页显著位置也出现王小石这一文章。南华早报说,内地消息人士证实,是国务院新闻办命令各媒体在重要位置转发此文章的。报道援引国新办的通知说,刊登和转发此文是中央主要领导同志作出的重要指示

王小石文章到底说了些什么?王小石文章很长,其中心思想是:苏联解体后很惨,中国若步苏联后尘,也采取休克震荡疗法,会更惨。

*王小石是何许人*

新华网没有说明王小石的背景和职务,只是说作者:王小石。王小石此文提供了一些数据,既不切题,不扎实,且通篇不少地方感性大于理性。

*王小石抨击公知*

王文开篇是这样的:微博上的天使、导师、公知们天天造谣传谣制造社会负面新闻,营造一种中国即将崩溃的末世景象,诋毁现有的社会主义体制,宣扬欧美的资本主义宪政模式。在此过程中不断煽动民众怨恨现政权,并痛骂中国人奴性十足,赤裸裸地煽动民众当炮灰引发中国社会动乱。

文章说:冷眼看叫嚣推翻现体制的西奴公知,那些成天在网上忽悠的带路党们,你们诱使中国走向被人欺负、贫国弱兵、给米国人当狗、给中国带来耻辱的灾难年代。

王小石文章还说,苏联休克崩塌给俄国人惨烈十年,虽最终觉悟并呼唤民族主义强人普京上台勉强镇住局面,却再也无法止住颓势,中国人均资源的现实,决定中国惨烈会数倍于俄罗斯。

王小石说:所以收起你们鼓吹的所谓觉醒,中国人自己选择的社会主义制度虽然不是最好的,但肯定被欧美强加给中国的要好,至少我们现在在发展前进,这就是中国人的觉醒!

王小石说:欧美那一套资本主义政治模式从袁世凯死后一直到蒋介石掌权就一直在中国尝试,但带来了几十年灾荒饿死上亿人,带来了军阀割据土匪横行,带来了日本趁乱侵华屠杀,可否带来富强与和平?直到毛泽东平定了天下,中国才进入了真正和平与独立自主发展的正规,哪个敢否定?

我父母需要安享晚年,我孩子正在茁壮成长,居心叵测的天使、导师、公知们,你们若想在中国通过掌控舆论煽动乱局,就必须从我身体上踩过去,我若有一口气,就要让你们功败垂成!

王小石的大文和各大媒体及网站发表王文的方式,自然引起网友和海外媒体的热议。

苏联解体前夕的宣传画。勇敢些,同志。公开性是我们的力量(美国之音白桦拍摄)

*新华社有无王小石*

网友月光岛主在天涯论坛转载网文说:惊闻新华网首页发了一位王小石写的文章,标题是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还惨,用极其恶毒和低俗语言诅咒宪政和变革后的俄罗斯,完全违反新华社的一贯立场和写作风格。搜索网上,骂声一片。我问了所有同事,无人听说过此人。可以肯定,这个败类不是新华人。他建议新华网立即删掉王的烂文章,并请有关部门立即介入调查王小石的真实身份,将其绳之以法。

许多网友上网搜索,发现网上和现实中,新华社并没有王小石,网上到能搜索出一个王小石,就是那位被判了12年徒刑的证监会官员。

不过,有网友指出,这个王小石就是新浪博客博主,他的网名是王小石头儿。按照他的新浪博客资料,他说自己是男性,身处广东深圳。这位王小石正在微博和网站上同其他知名网友展开骂战,李开复是其主攻对象之一。

*网友:当局竟无一人是文胆*

网友贺卫方转发了CAS书生田的微博文:意识形态的衰败,从今年官媒组织一系列文章中可窥一斑。无论是反宪政、鼓吹宇宙真理、反对公民社会的文章,还是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等,几乎都是论据贫乏,论证粗鄙,论点陈腐,看下去都难,更不值一驳。比之九评、张姚和文革写作班子的文章差距太大。诺大的官媒,难道竟无一人是文胆?

*九评、张姚和文革写作班子*

本世纪出生的中国青少年,甚至上世纪90年代出生的人,不少人不知道什么是九评张姚和文革写作班子。

所谓九评,是指上世纪六十年代中苏共产党交恶,毛泽东大战赫鲁晓夫,中方在邓小平主持下召集主力写手,连续推出九篇大批判大论战文章,说苏共抛弃斯大林,背叛马列,彻底变修

所谓张姚是指1976年粉碎四人帮中的上海文人张春桥和姚文元。此二人是毛泽东的文胆,毛利用其二人文章,掀起了肆虐十年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

所谓文革写作班子,主要是毛泽东及其重用的江青、王洪文、张春桥、姚文元和文革派在文革期间(1966-1976)组织起来的大批判写作班子,代表名字有:梁效、初澜、罗思鼎、池恒、洪广思等。

*  *  *  *  *  *  *  *  *

署名王小石的题为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的文章轰动中国。网友通过人肉搜索,揭发王小石实为社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慎明。(大纪元资料室)

网爆王小石是王震秘书 社科院内有笑话传奇

【大纪元2013年08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张顿报导)日前,署名王小石的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文章在海内外引发争议。中共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系教授赵士林刊文称,网曝王小石就是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而李慎明本人就一直在社科院内被人沦为笑柄。

网曝王小石就是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

赵士林称,署名王小石的题为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的文章轰动中国。虽然不敢用实名,但经过几十小时的努力,网友通过人肉搜索,比对文章风格等手段,终于把这个不说人话的家伙扒出来了。网友揭发,此人实为社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慎明(河南人,少将军衔,64岁)。

李慎明被认为是王小石的主要依据是,在王小石的文章和李慎明发表在社科院网站的文章中,有一句共同的话:2003年,笔者在访问俄罗斯时曾与彻底否定斯大林的历史学家麦德维杰夫交谈了4个多小时。要么二者为一人,要么二人共同见了麦氏。

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的文章,捏造虚假数据,攻击俄罗斯的经济数据,在中国大陆引发反弹。

王小石捏造数据 造谣俄罗斯 愚弄国人

赵士林称,为了力证苏联解体是个历史错误,该文捏造虚假数据,是谣言的大杂烩

例如,俄罗斯2000年时GDP约为1992年的57%,是前苏联整个15个加盟国的45%,绝不是像王这篇文章所说的1/10的惨状;同时,从2000年开始到2007年,8年间迅速增加了5倍多,已经超过1992年解体时GDP总量的2.6倍,超过了同时期世界平均水平。

此外,文章中提到,俄罗斯军费开支50亿美元,仅为美国的百分之一,有网友评论说,这根本就不用脑子想,也知道可信度的多少;公开数据显示,俄罗斯2012年全年军费开支633亿美元,网友笑评说:请问剩下的580亿哪里去了,被你们当茅台喝了?

然而就这样的文章,中国四大门户网站搜狐、新浪、网易和腾讯首页显著位置也出现该文。《南华早报》称,大陆消息人士证实,是国务院新闻办命令各媒体在重要位置转发此文章的。报导援引国新办的通知说,刊登和转发此文是中央主要领导同志作出的重要指示

李慎明在社科院内是一个笑话传奇

极左的社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慎明,最大的短板是没有正规学历

港媒称,李慎明在这次5月逆流最为积极。他藉解读习近平的两个互不否定展开毛泽东保卫战,堪称满纸荒唐言。其谬论包括说毛泽东根本不会搞经济建设,只会搞阶级斗争,这是一种误解;大跃进饿死3,000 万人是有人刻意编造的虚假资料没有处死一个右派,却全部被描述成血淋淋

1978年,李慎明调任解放军报社记者,后被有新疆王之称的王震发现,将他调到身边担任秘书。他在这名左派元老身边工作了十年,成为王震家奴,耳闻目染,颇受主子影响。王震死去后,李慎明即被宣布晋升副军级,几个月后接到了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的任命,晋升正军级。

1997年,李慎明被江泽民犒赏了一个少将军衔,同时拿到了一个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专业研究生证书,继而凭此资历和学历被安排为国家级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事实上他既没有受过一天全日制的正规大学教育,没有经过正规学术训练,更没有任何学位,此事早已经是社会科学院内特别是该院的马列研究院内的笑柄一桩。

但是,如此草包的马列博导却受党内某些高层的器重。

(责任编辑:林锐)

中港台时间: 2013-08-05 02:47:01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3/8/5/n3933412.htm

大纪元网友

此贴在大陆一出,大批五毛就像闻到了屎。

大纪元网友

《行将就木送瘟神,吹灯拔蜡消鬼魂》

马列邪说毒又假,狗屁不通胡乱掐。

愚民洗脑狂灌下,把人害成睁眼瞎。

邪灵面具渐落下,凶丑毕露把人吓。

解放人类大屁话,拉人陪葬地狱下。

附体黄俄染华夏,趁火打劫夺天下。

暴力谎言统天下,冤魂戾气笼华夏。

积重难返要爆炸,时刻担惊又受怕。

天怒人怨震天下,人神共愤喊拿下。

马列妖孽尿裤衩,共惨匪帮把屎拉。

坟头上插十字架,分赃散伙钻地下。

恶鬼无论逃到哪,追杀海角到天涯。

自绝天地地狱下,魂消魄散谢天下。

大纪元网友

连真名都不敢署的家伙,一派胡言,已经没有几个人会相信他的鬼话,本想恐吓百姓,却变成了他们独裁分子内心的恐惧的真实写照。

大纪元网友

这货当然具有理论自信

大纪元网友

其实,李慎明的文章标题没有说错,只是有所省略,应该是:中国若动荡,共产官员只会比苏联更惨!

大纪元网友

中国若动荡,会比苏联更惨的论断,是既得利益者从自身考虑发出的哀鸣。

大纪元网友

不学无术的乏走狗,满嘴喷粪,这种人应该去改造

大纪元网友

这样的小人还社会科学院 他个杂税看的董社会吗?拍马屁有一套 为权贵们歌功颂德 我们生活在中国的现实是什么 普通百姓拼命挣钱不够用 贪官污吏横行 官商勾结 欺压百姓 吃喝嫖赌 无恶不做 光在网上就不少 一般做坏事都是偷着做能叫你呆着吗?

大纪元网友

只要他愿为中共的权利弄虚作假,他就是一个受裆爱戴的专假、血者、玩意儿。

大纪元网友

拿俄罗斯和前苏联比本身就是个大忽悠。[俄罗斯版图和人口都比苏联大幅下降]

大纪元网友

初中没有毕业就可以当机要秘书,李慎明就可以当副院长。好在社会科学院是个没有科学的地方,容易忽悠。

大纪元网友

初中没有毕业的能当机要秘书,李慎明当然可以当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

大纪元网友

王小石意思是说自己是老东家的一块小石头。

大纪元网友

共党内部的极端法西斯分子,不过它们在共党内部所有内部争斗中最后都胜出了。

大纪元网友

共党党卫军本来就是一支被共党洗残大脑的文盲队伍,和塔利班有的一拼,在反人类文明的等级上共党党卫军与塔利班都是化石级的,何况李慎明还是专门给共党党卫军人员进行洗脑的共党党徒,你能指望这样的人说人话 吗?争民主

大纪元网友

李慎明(王小石)应当以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道理很简单,公然利用职务之便恶化国际重大关系导致国家危亡!

大纪元网友

这样的鸡犬升天的家伙是否应该被清除?

大纪元网友

写出这样的P文,还叫社会科学院副院长?

[...]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唐琪薇 來源:電子郵件 2013-08-02

收听或下载声音文件收听节目  下载声音vt.jpg

图片:网友上传视频爆料,上海市高级法院副院长等5名法官在夜总会娱乐后集体嫖娼。(视频截图)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雪明及副庭长赵明华等5名官员,被网民曝光在夜总会集体招小姐嫖娼的视频,引起中国网民强烈反响。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中国网络爆料反腐的作用,已超过中纪委。但要根除中国官场腐败,必须对体制进行全面改革。

8月2号,有中国网民上传视频,爆料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5名法官,于6月9日晚在浦东新区衡山度假村接受吃请,并去夜总会娱乐,挑选多位小姐作陪,之后又入住客房,集体嫖妓。上海高院随后回应称,已组织专人对此开展调查,并将根据查清的事实和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在中国热门视频网站优酷网,题为网曝沪高院5官员召妓监控 高院展开调查的视频被放在首页,截至北京时间8月2日晚间12点,该视频的播放次数已经超过72万次。在中国新浪微博,这一新闻也成为最受网友热议的焦点之一。

视频转载:网友上传视频爆料,上海高法副院长带官员集体嫖娼。(YouTube/博讯网)

网民心理学张侃发帖说: 太吃惊!匪夷所思。本以为一些小地方,天高皇帝远的比较乱。上海也这样?。网友暮侠天使发帖说:如此明目张胆"顶风"犯事,说明了什么?答:说明以往反腐力度不足以震慑腐败分子。青岛网民徐新强则发帖表示:全国公务都这样,惊呼什么??

杭州自由作家昝爱宗星期五晚间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中国网民对此事的普遍反响是,中国官员的奇闻轶事、不雅视频不胜枚举,只有网民想不到的,没有官员做不到的。昝爱宗说,

你永远想不到,你比方说气功大师王林说送给铁道部长一块靠山石,保证他一辈子(官位)不倒,这个铁道部长刘志军居然相信这个;这个法官本来是非常神圣的职业,变得非常堕落,披着法律的外衣,他们这些做法你想也想不到。

对于上海高院回应称会就此事展开调查,也有很多网民表示不满。网民冲动我心发帖说:这个不科学,应该由外部组织部门调查,而不是高院内部,自己查自己,有意思吗?网友孤独寂寞冷的发帖说:上海高院的人犯事,怎么上海自己查,最基本的回避都不知道?网友靓仔小李发帖说:调查属实,反腐取得重大成绩;不属实,我们的官员是经得起考验的。

昝爱宗对此表示,网民的评论可谓一针见血。

这五个人可能是保不住职位了,最轻处罚是开除公职党纪,严重的话如果进行经济调查,然后纪委一调查,确实有经济问题,共产党可以坏事变好事,变成反腐败的成果了。

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认为,随着中国网络自媒体的不断发展,江律师说,使从前不可能曝光的官员丑闻,被网民频频曝光。在今天的网络时代,仍有很多腐败官员自投罗网,只能说明,中国官场此类腐败每时每地都在发生,官员们已无法自控。他说,

他现在官员这么做是普遍现象,现在中国少有官员不去花天酒地吃饭、娱乐、找小姐,已经形成习惯,尽管现在网络环境对他们有危险,但是这个习惯改起来很难。这些官员还没有进入到网络社会而且是一个自媒体时代,他们还没有意识到,没有适应。

虽然很多中国民众都认为,网络微博的反腐作用已经远远超过了中纪委,但江律师认为,光靠网络曝光并不能真正遏制中国官员的腐败,

根本解决问题要从体制上落实,但看到现在官方对改变体制,或者说体制性的调正,没有一点兴趣,甚至是抵触。你比如说,习近平他们说要反腐,但是要他们公布财产根本不公布,你说他真反腐吗?

在中国大陆,近来网络曝光导致贪官落马的事件频频发生。如《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去年12月6日实名举报时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铁男,存多项违纪行为。罗昌平的举报微博一度被封杀,后经查证后刘铁男落马。此后,又有广东省茂名市原副市长陈亚春、山东省农业厅原副厅长单增德重庆不雅视频案主角雷政富、原中央办公厅法规室副巡视员范悦等多名中国官员,也因为被网络曝光而受到惩处。这次上海高远副院长陈雪明等又有集体召妓视频曝光,同时网上还披露,陈雪明在上海市中心有4套房产,价值超过千万元人民币。爆料者表示,还有更多视频,并说愿配合当局查处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唐琪薇报道。

*  *  *  *  *  *  *  *  *

日前大陆网民上传视频爆料,上海市高级法院副院长等5名法官于6月9日晚在夜总会娱乐后集体嫖娼。(视频截图)

上海高院副院长等5名法官集体嫖娼 视频曝光(组图)

【大纪元2013年08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日前大陆网民上传视频爆料,上海市高级法院副院长等5名法官于6月9日晚在夜总会娱乐后集体嫖娼。

8月1日,有大陆网民上传视频,爆料“‘上海高院副院长陈雪明等5人在某渡假夜总会娱乐。爆料称上海市高院5名法官于6月9日晚在浦东新区衡山渡假村接受吃请,去夜总会娱乐,挑选多位小姐作陪,之后又入住客房,集体招嫖。

根据网上视频,五人傍晚乘电梯到二楼包房吃饭,约三小时后进入夜总会包房。此后多名年轻女子曾进入包房。视频记录其中二人与女子手挽手下楼,以及勾肩搭背的场景。

根据爆料视频,几人随后回到位于4楼的包房休息。次日零点30分许,数名女子陆续上楼,进入几间包房。约半小时后,第一名黑衣女子离开,一小时后,其他女子陆续离开。

视频最后称,赵明华经常出入夜总会且都有招妓

8月2日傍晚,上海高院回应称,经查,帖中所指陈雪明现为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赵明华现为副庭长;并称已组织专人开展调查。

日前大陆网民上传视频爆料,上海市高级法院副院长等5名法官于6月9日晚在夜总会娱乐后集体嫖娼。(视频截图)

网民热议

视频上传网络后,被各大论坛转发,网民热议道:

-这回傻了吧?平时都是做局设计别人,这回被设计了吧?有道是:台上莫逞强,纵得厚禄高官,得意无非俄顷事;眼下何足算,到时抛盔卸甲,下场还是普通人。

-视频看过了,很清楚,每个阶段都有跟拍。明显是有心人搞的,别人肯定是把证据抓牢了,才来发帖子的,所以呢应该是没错的了,至于最后怎么处理,在天朝都懂得 ,最后的处理结果不是看证据,而是看后台。

-这个场子有问题,一般拿不到这么完整的视频。

-用宇宙真理做指导的上海高院出名了。

江泽民让全国人民随其堕落

目前的大陆,贪官遍地,色情泛滥,据查落马官员中95%包养情妇。而中共官员这种糜烂的生活方式始于江泽民执政时期。

有评论说,江泽民无德无能,但精于厚黑学。8964天安门屠杀之后,中共的意识形态彻底破产。江无治国良方,于是选择了以腐败治国让全国人民随其堕落。道德低下的江泽民带头腐败和淫乱,其妻妾成群的故事早已为世人所知。

《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对江泽民本人来说都是一笔糊涂帐。江泽民在50年代中留学苏联时就勾搭异国情妇克拉娃。江在当电子工业部部长时,第一次出国就在拉斯维加斯嫖妓

很多人玩弄女人仅止于两性关系和金钱交易。大款高官贪色,女人贪财但决不参政,而且这些女人大多是没有丈夫的自由身。但是江泽民搞淫乱不仅全部使用公款,而且公然将情妇提拔到高级领导岗位,而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又都死心塌地帮助江祸国殃民,甚至在各个领域里帮助江泽民祸害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和道德规范。

江泽民的姘妇陈至立败坏教育、黄丽满搞腐败、宋祖英唱赞歌帮着掩盖国家危机、俄国情人克拉娃协助克格勃促成江泽民出卖中国领土。所以,江泽民的淫乱范畴已经远远超出他个人的道德品行,而关乎着国家的兴亡和民族的未来。

(责任编辑:肖笙)

中港台时间: 2013-08-03 01:18:42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3/8/2/n3932081.htm

*  *  *  *  *  *  *  *  *

上海市高等法院5法官在浦东新区衡山渡假村夜总会集体召妓嫖娼部分视频被曝光。(视频截图)

上海高院五法官招妓嫖娼 更多惊人内幕曝光(组图)

【大纪元2013年08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上海市高院5法官在浦东新区衡山渡假村接受吃请,去夜总会娱乐、集体招妓嫖娼事件曝光后引起巨大反响,民众称之为法官集体乱淫。提供色情服务的上海浦东新区衡山渡假村夜总会,隶属于上海国资委下的衡山集团,是上海市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曝光该事件的当事人称,视频发出后,他接到了威胁电话。他握有5名官员集体嫖娼的全过程视频;他还握有猛料待曝光

上海高院厅长、副厅长等5人集体招妓嫖娼被曝光

近日网友老实巴交的小百姓4上传视频,爆料上海市高级法院陈雪明、赵明华等5名法官于6月9日晚在浦东新区衡山渡假村接受吃请、夜总会娱乐,挑选多位小姐作陪;之后又入住4楼客房,集体招嫖。

爆料人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今年6月9日晚17点52分,5名男子在一部电梯内,其中两人被分别用红圈标注为陈雪明和赵明华,字幕为5人至一包房内吃请。21点10分左右,5官员进入衡山渡假村夜总会中最大且最豪华的包房,包房上写有钻石一号,其间多名女子进出,字幕称陈雪明在为5名官员挑选小姐

参与召妓嫖娼的陈雪明,现为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网路图片)

下一场景为多名男女从该包房走出,字幕显示23点15分,5名官员摇摇晃晃走出,小姐相伴左右

已公开的爆料视频中,陈雪明与夜总会小姐手挽手下楼梯,另一官员则与小姐勾肩搭背。根据爆料视频,几人随后回到位于4楼的包房休息。次日零点30分许,数名女子陆续上楼,进入几间包房。约半小时后,第一名黑衣女子离开,一小时后,其他女子陆续离开。

6月10日9点30分,5位官员乘两辆白色轿车离开。视频最后有夜总会地址等信息。

上海高级法院5名法官在夜总会吃请娱乐后集体嫖娼视频被曝光。(视频截图)

该爆料又一次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上海市高级法院方面回应称,爆料所指陈雪明现为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赵明华现为副庭长。

上海法官集体召妓处为党政机关出差(会议)定点饭店”——此认证在衡山渡假村铭牌上。(网路图片)

上海法官集体招妓处为党政机关出差定点饭店

《南方都市报》最新报导称,上海法官集体招妓处为党政机关出差(会议)定点饭店”——此认证在衡山渡假村铭牌上。

而选小姐的钻石一号为渡假村钻石华庭夜总会最大包房,报价单称可容30人,价格3800外加服务费200合计4000,还配两个点歌公主

据衡山渡假村官网介绍,其是上海衡山集团独资建造和管理的三星级酒店。上海市衡山集团是该市国资委投资监管的公司,旗下有八家酒店,其官网称是上海市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

清晨旭日1980质疑:为何国资委旗下的公司管理的酒店渡假村也存在色情服务?

水中取沙:这是个爆炸性新闻!

爆料人称有5法官淫乱全程视频 受到威胁

爆料人接受陆媒记者采访时称,视频发出后,他接到了威胁电话。让我小心一点。爆料人表示,视频是经过剪辑的,自己握有5名官员集体嫖娼的全过程视频,时长约为2小时。这名爆料人对南都记者表示,之后会告知这些官员的姓名、职务及地区名

北京网友lwei126表示:已接到威胁电话,这是带有典型黑社会背景的事件,这就是恐怖事件,公安局应当马上拘捕嫌疑人!严重关切!

目前爆料人所报的信息已全部被和谐,上传的原始视频及视频截图也被删除。而微博上民众转发的视频也遭到屏蔽。

爆料人:还有更多猛料

该爆料人还表示,他同时还掌握上海市高级法院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包养二奶以及其在外消费的资料。据查证,赵明华本人及家属名下拥有位于上海市中心地区4套无贷款房产,价值逾千万;未知其是否拥有其他房产。此外,赵明华经常出入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成山路银尊夜总会和长宁区武夷路梦在上海夜总会并且均招小姐。

爆料人700多万元的房子被执行 走投无路发布视频

《京华时报》报导,爆料人称,法院的司法审计不公正,去年房子被法院执行掉,逼着他把位于上海最好路段价值700多万元的房子卖掉,现在无家可归,只能租住别处。他说,自己也是走投无路,事发于6月,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于近日发布到网上。

官方回应:还有一人身份未得到确认

从视频中看有五人进入夜总会,而上海市纪委的回应称已对四人展开调查,另外一人身份还未得到确认。

微博认证为著名律师,全国律协宪法与人权委员会主任吴革表示:我们期待公开透明的调查结果,不要不了了之!

民众:法官集体嫖娼只是冰山一角

上海高院庭长、副庭长等5名法官集体嫖娼招妓,再次引爆舆论,众多民众转发微博和视频,并发表评论。微评:扫黄打非纯属扯蛋,底线全面崩溃!

大陆民众张先生就此事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对这种事情一点也没感到震惊,因为这在大陆已经司空见惯了,曝光的事情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多少官员比这些更荒淫无耻的剧目没有被曝光?

无尘评论:有这样的禽兽败类,他们会司法公正吗?他们会执政为民吗?

南京大学经济法硕士、中国政法大学宪法与行政法博士,专职律师张晨:这种现象应该不只是个别,需要整顿整顿了,否则法治中国无解、无望!

深圳市天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历史频道专栏作家观世音童在微博表示:以后,各级法院布置得再庄严神圣也没用了,人模狗样的法官老爷,很可能全是刚提上裤子的嫖客!玩弄女人是为了更好地玩弄法律!

观世音童的另一条微博讽刺道:沪高院五法官夜以继日深入群众响应照镜子、正衣冠、(电梯内)洗洗澡、治治病(房间内)的号召。此次活动正大光明在监控器下,给那些说司法黑暗者一记耳光!被美色强推进房,也只相互按摩治病,一对一普法,成功挽救了数名失足妇女。

秦岭巴山0755:围观,看上海高院如何圆场。

海外时政评论人士吴少华认为,上海是江派首领江泽民的老巢,其在上海的势力盘根错节,特别是江泽民侄子吴志明掌控上海政法委多年。如今,在中共习近平一方审判薄熙来前夕,江派势力挺薄力量正在拚命反扑,上海高法官员丑闻的被曝光,和中共高层围绕薄案的激烈角力有关,很可能是习近平一方打击江派的动作之一。

(责任编辑:刘晓真)

中港台时间: 2013-08-03 19:26:30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3/8/3/n3932642.htm

*  *  *  *  *  *  *  *  *

江泽民曾公款嫖妓 法官招嫖事件或致沪官场大地震

【大纪元2013年08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目前上海高院法官集体招嫖丑闻还在持续发酵,或牵出更多内幕。爆料人扬言:原子弹刚爆炸。有分析指,法官集体招妓事件或引发上海官场大地震。同时,江泽民任上海市市长访问美国旧金山时,公费嫖妓一事,再被网络热炒。

爆料人扬言:原子弹刚爆炸

8月3日,网友在微博上传视频据报,6月9日晚至10日早上,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雪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等5名政府官员,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某渡假村夜总会中包房娱乐,并由陈雪明挑选多位小姐作陪。 随后5名官员入住该渡假村宾馆客房,小姐也进入官员的房间,完事后小姐们离开。

事件惹来网民炮轰司法腐败,有评论指,白天玩弄法律,晚上玩弄女人,当法官开始集体嫖娼,法治底线已被击穿,呼吁当局彻查事件,挽救公平正义。

爆料人倪先生向中共官媒人民网表示,高潮还未来临,这只是第一步,就像原子弹爆炸刚刚开始!他透露,自己曾前往上海市纪委协助调查,但没有交出手头全部资料

党媒:不引发一场上海官场大地震那才怪

8月6日,新华网论坛发表署名阎兆伟的博客<法官集体招妓能否引发上海官场大地震?>。文章说,上海高院法官集体招嫖事件内幕以及在社会造成的影响,不会小于重庆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它不引发一场上海官场大地震那才怪呢。

文章分析,视频中法官出入的渡假村,官网称是上海市人民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既然如此,说明招嫖的不一定只有上海高院法官独享。如顺藤摸瓜,不一定有多少官员牵涉其中。

文章表示,视频录像显示,上海高院法官在招嫖过程中如此从容、老练、淡定,说明尽管中央公布了八条规定,但是,几位大法官根本就不放在眼里。无论扫黄打非,还是中央八条规定在这里都像玉门关一样春风不度

文章还质疑,上海衡山集团独资建造和管理的三星级酒店为啥受到上海市政府的青睐,为啥会成为上海市人民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上海衡山集团到底有何背景?幕后有没有官员的身影?如果深究下去,或者内幕被揭开。

上海高院五法官招妓嫖娼 更多惊人内幕曝光

8月4日,《南方都市报》报导,衡山渡假村于1998年开业,是一家涉外三星级酒店,隶属于上海市衡山集团,为上海市人民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党政机关出差(会议)定点饭店。据上海市国资委官网,衡山集团系上海市国资委管理单位,为国资委旗下两大酒店集团之一。

报导说,钻石华庭KTV位于渡假村内部,共有30个包房,其中25个普通包房,5个豪华包房。服务生介绍,该KTV每天凌晨1时30分打烊,每个房间每晚的价格从380元到3800元不等

据该KTV的订房报价单显示,爆料视频中陈雪明等人选小姐钻石一号为整个KTV最大最豪华的房间,可容纳30人,价格为3800元,此外服务费200元,合计共4000元。报价单还显示,30个房间中,每个普通包间配备一名点歌公主,而钻石一号等5个豪华包间配有两名点歌公主

目前,上海法官涉集体嫖妓风波愈闹愈大,上海官场人人自危。上海市纪委称已涉事法官已被停职。据说,身陷嫖娼门丑闻的上海高院副院长赵明华除了热衷于嫖娼,在上海还有四套房产。

原上海市长江泽民访美期间 公开提出嫖妓

上海高院官员集体嫖妓事件爆发后,在民间和网络上再次热炒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海外访问期间公开嫖妓的事情。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早在上个世纪50年代中留学苏联时,就勾搭上异国情妇克拉娃。江在当电子工业部部长时,第一次出国就在拉斯维加斯嫖妓。事后,那妓女对联邦调查局的警察交待说:那肥佬给的小费还真不少(当然江泽民用的是公款)。

80年代,江泽民作为上海市长访问美国旧金山期间突然想吃洋荤,说要尝尝美国女人的味道。当时负责江贴身警卫的一美国高级警官听了半天没缓过神来。他做梦也没有想到,一个堂堂大国的第一都市的市长在外国访问期间会公开提出嫖妓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要求。十几年后,这位高级警官与几位好友在一家酒吧聊天时还不忘提起这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同时,江泽民在国内的淫乱丑闻也是众所周知,并公然将情妇提拔到高级领导岗位,而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又都死心塌地帮助江祸国殃民,甚至在各个领域里帮助江泽民祸害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和道德规范。江泽民的姘妇陈至立败坏教育、黄丽满搞腐败、宋祖英唱赞歌帮着掩盖国家危机、俄国情人克拉娃协助克格勃促成江泽民出卖中国领土。

而江泽民在国内与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黄丽满等人的淫乱丑闻也早已名扬天下。

(责任编辑:肖笙)

中港台时间: 2013-08-06 06:01:37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3/8/6/n3934277.htm

宋鲁郑单挑吴江:民主能否化解中国面临的挑战?

RFA特约记者天溢 來源:電子郵件 2013-07-30

图片:国际政治问题专家、时事评论员宋鲁郑。(百度百科)

尽管在大陆无法自由讨论有关中国社会面临的问题,旅居巴黎的宋鲁郑先生首次邀请民运人士就中国社会面临的问题举行公开辩论会。双方心平气和地进行了交流辩论。

在中国传统中紧密相连,并且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铭言。这使得中国人素有关心国家大事,人间兴危的传统。但是在一九四九年后,这种传统在共产党取得政权后遭到彻底破坏,谈论政治除了拥护外对所有中国民众都成为一件危险的事情。然而,最近二十年来,由于异议人士和各种民间独立的信仰团体的出现,再次打破了这种局面,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中国社会面临的问题。基于这种情况,记者获悉,为中国现在制度辩护的,旅居巴黎的宋鲁郑先生,与王景逸小姐出面 邀请在巴黎的著名异议人士吴江先生公开就中国社会问题举行辩论。

吴江先生是一九七九年西单民主墙最早贴出要求民主的大字报的作者,现在是总部在巴黎的中国海外民主党主席。他应邀参加了这场辩论,辩论会的题目是,民主能否化解中国面临的挑战,二十八号在巴黎的美丽城酒店举行。

关于辩论会的情况和内容,记者二十九号采访了吴江先生。吴江先生首先对记者介绍说,宋鲁郑先生他出的题目,所以他先讲,然后是我讲。讲完后他给我提问题,我给他提问题,以后呢基本上成了大家给他提问题。因为我讲的大家都基本同意。总的来说,两派不同观点的人,不同派别的能够在一起进行心平气和的讨论还是第一次。

关于宋鲁郑先生的观点,吴江先生介绍说,宋鲁郑先生说,现在中共的制度是一八四〇年以来中国最佳的制度。所以他说中共说的三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道路自信,这个就是说这个制度是一八四〇年以来最好的。

吴江先生在会上谈了他对此的看法。他认为,这个制度虽然在最近三十年,利用外资和出卖廉价劳动力和环境换取了经济上的利益,但是人和社会的腐败,环境的污染,毒食品,却都是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为此,吴江先生进一步指出,打倒四人帮以后,邓小平先生曾经说过,毛泽东生前曾经说,斯大林的严重错误在西方国家,在美国是不可能出现的。但是毛犯了比斯大林更为严重的罪行。邓小平应该明白这个道理吧?但是邓小平他调动了几十万的野战军用坦克、装甲车镇压天安门前和平的、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他废除了华国锋、胡耀邦和赵紫阳犯下了更严重的罪行。那么到了第三代江泽民呢,他又犯了毛泽东和邓小平一样的罪行。他无源无故地把七八千万的法轮功学员打成邪教,残酷迫害。所以这个制度是无可救药的

以上是特约记者天溢由德国发来的报道

转发:资料

王庆元推荐 來源:電子郵件

1、习近平-国家主席(原国务院习仲勋之子)

2、贺国强-中共中央纪委书记(毛泽东之妻贺子珍侄子)

3、周永康-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江泽民外孙之女婿)

4、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原国家副主席李德生之子)

5、王岐山-国务院副总理(原国务院副总理姚依林女婿)

6、回良玉-国务院副总理(江泽民亲家)

7、李源潮-国家副主席(原上海市副市长李干成之子)

8、戴秉国-国务委员(原外交部副部长\文化部长黄镇女婿)

10、俞正声-全国政协主席(俞启威,化名黄敬,天津市首任市长,江青之前夫。其母为原北京市副市长)

11、周小川-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原机械部、建设部长周建南儿子)

12、江绵恒-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泽民之子)

13、江绵康-城市发展信息中心主任(江泽民小儿子)

14、李小琳-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李鹏女儿)

15、李小鹏-华能国际集团董事长(李鹏儿子)

16、罗干-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荣恒儿子)

17、罗东进-解放军二炮副政委(罗荣恒儿子)

18、朱云来-中国国际金融总公司总裁\董事、

19、朱燕来-中国银行(香港)规划部总经理(原国务院总理朱容基儿,女)

20、邹家华-原国务院副总理(叶剑英女婿)

21、徐明-大连实德集团总裁(傳聞温家宝女婿)

22、曾庆红-国家副主席(原内政部长曾山之子)

23、曾庆洋-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历史部长(原内政部长曾山之子)

24、曾庆源-解放军空军后勤部副部长(原内政部长曾山之子)

25、薄熙来-原重庆市委书记\政治局常委 (薄一波儿子)

26、薄熙成-原北京旅游局局长(薄一波儿子)

27、邓朴方-中国残联主席(邓小平儿子)

28、邓楠-科技部副部长(邓小平宝贝女)

29、邓质方-四方集团总裁(邓小平儿子)

30、邓林-东方美术交流会会长(邓小平宝大女)

31、毛新宇-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毛泽东孙子);

32、洪虎-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原政协副主席洪学智儿)

33、洪豹-天律警备司令部副司令员(原政协副主席洪学智儿)

34、王光亚-外交部副部长(陈毅女婿)

35、陈珊珊-外交部司长(陈毅女儿)

36、陈丹淮-总准备部科技部长(陈毅儿)

37、陈吴苏-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毅儿)

38、刘卓明-海军总装备论证中心主任(前国家副主席刘华清儿)

39、刘朝英-北京长城公司经理部经理(前国家副主席刘华清儿)

40、潘岳-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前国家副主席刘华清女婿)

41、刘友凡-湖北省省委副书记(前国家副主席刘华清侄儿)

42、胡德平-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前总书记胡耀帮儿)

43、刘湖-华润集团常务董事,副总经理(前总书记胡耀幫小儿)

44、许援朝-南京军区装备部副部长(许世友儿)

45、叶选平-原政协副主席(叶剑英儿)

白岩松:看完之后,我懂了!

你还梦想通过勤奋出人头地吗???《相信政府》完整篇

1. 一个城市里有三个人:

    甲有5套房,不上班,靠收房租生活;

    乙有1套房,上班赚工资;

    丙无房,租房子住,菜场卖菜。

    忽然有天要收房产税了,丙说:太好了,我没房,收那帮炒房人得税,我全力支持,房价大跌了,我就可以买房了。

    乙说:没关系,我只有一套,收那帮炒房人得税,我支持,房价大跌了,我可以再买一套。

    甲说:哦,房产税收多少?1%对吧,下个月房租涨5%。

    房租上涨了,丙很郁闷,想换个房子,发现大家房租都涨了,只好忍。不过也不能吃亏,明天菜价也涨5%,恩,就这么干。

    乙和甲去买菜,发现菜价涨了,很郁闷,想换个菜场,发现菜价都涨了,只好少吃点了。

    于是乎,生活水平就这样下降了,cpi就这样升高了...。

2发改委成立至今只做过两件事:1)涨价,2)替涨价辩护

3. 目前中国有效的反腐手段有:1)夫妻反目;2)家中被盗;3)意外事故;4)情人举报;5)网民诅咒。

4. 国外奶粉热销中国的原因:1)没有三聚氰胺;2)如果有可以索赔巨款;3)如果索赔不成不会进监狱。

5.上海对北京说:盛会过后烧栋楼也算是我们的老传统了……北京点点头,然后和上海一起默默地看着广州……

6. 感冒了,怕去医院太破费,于是对老婆说:熬点姜汤喝吧。老婆说:姜太贵,咱们还是去医院吧……

7. 问英语老师山寨怎么说,老师一下愣住了,过了会儿,一字一顿地说道:made in China…

9.1955年中国的人均收入是韩国的3.2倍,日本的1.1倍。但经过50多年\"翻天覆地\"的增长,2008年中国的人均收入是日本的3%,韩国7%,但韩国、日本从来没宣布自己经济怎么翻番,只有中国是天天说自己翻了很多番

10. 中国人固有一死,或死于地沟油,或死于石灰面粉,或死于结石奶粉,或死于毒疫苗,或死于危房,或死于拆迁,或死于日记,或死于酒色,或死于宝马车轮下……中国人口号:一天一杯牛奶,震惊一个民族!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11. 中国不一定是和邻国土地争端最多的国家,但肯定是和本国公民土地争端最多的国家

12. 看到一寝室阳台挂着,为灾区祈福,愿天佑中华,我觉着这标语挂四年都没问题。

15. 国家发改委自4月14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320元.各地民众获得消息后纷纷表示,由于涨价油品并不包括地沟油,所以对实际生活影响并不大。

16. 55岁的周润发宣布死后将捐出99%的财产,什么都不想带走。作家顾晓军评论道:千万不要捐到大陆来,不要害了无辜的官员。

17. 近日偶然看见某官方实验室的采购清单,赫然看见上面有七万元的松下42寸的LED屏电视若干。更搞笑的是一个研究计算机的实验室居然还采购了顶配的索尼单反相机和丰田的越野车。看来这种实验室真是建设它一个幸福全所人。

18. 日本人冈本真夜1997年的一首歌无耻地抄袭了我们2010年世博会的会歌,太可恶了!!

19. 什么是奇迹?我建了一座豆腐渣大楼,然后雇了150个短工装修,很多人说这房子容易塌,我充耳不闻。结果「哗啦」的塌了,把他们埋在废墟里整整八天八夜,我找人挖开塌坍时,有一百多人活着。这是个奇迹,更奇迹的是我他妈不但无罪,还成了救人的大英雄!

20. 以前经常看到报道比如印度/巴西之类贫民窟着火死掉几十几百人的新闻,现在发现,只不过我们的贫民窟卖到了4万1平米。

21. 电影学院又招生了,其中有不少姿色美女,问她们怎么看待潜规则,美女回答很淡定:只要有规则,就好办。

22人生境界沙特的工资英国房子瑞典手机瑞士手表韩国女人日本二奶泰国按摩德国轿车美国飞机法国红酒,澳洲海鲜,古巴雪茄,穿意大利皮鞋,西班牙女郎,奥地利歌剧,俄罗斯别墅,菲律宾女佣,以色列保镖,土耳其桑拿,在中国当公务员;不过只要做最后一点,前面皆可实现。

24. 2007年,京沪高铁投资预算增至2200亿元。 2008年,中央推出40000亿投资计划。 2008年,中国免除46个国家400多亿债务。 2009年,中国免除32个国家150笔债务。2009年,中国对非援助累计760亿人民币。2009年,中国累计对朝援助达8000亿元2009年,累计购买美国国债达到8100亿美元,累计购买外债达到到20000亿美元! 2009年,中国公车消费每年达到9000亿人民币。 2009年,中石油称:加薪10亿是小钱。2009年,上海更换5000块路牌花费2亿, 平均每块路牌4万元! 2009年,中国信贷总额近100000亿人民币 2008年,北京奥运会共耗资3000亿人民币。 2010年,上海世博会共耗资4000亿人民币 2010年,省10分钟,沪杭磁悬浮耗资350亿。 2010年,中国承诺对朝鲜700亿投资计划。  2010年,湖北省曝光120000亿投资计划。中国援助巴基斯坦,金额一直是个迷...。2010年,西南五省大旱,6000万人受灾,损失200多亿,中央拨付旱灾救灾资金1.6亿元。2010年,人大指出:中国实现全民免费医疗每年需花费1600亿元, 目前中国不具备这个经济实力! 2011....? 2012....?

26. "今年到底暖冬还是冷冬?专家认为,具体要等冬季结束才能评价。

27. 某市近来每到夜里,许多领导的办公室火光熊熊,有人打119报警,消防队无动于衷,拒不出警。民众投诉后得到的答复是:领导们在烧日记。

28. 据说大地震前有三个明显征兆:1.井水异常;2.牲畜反应异常;3.专家出来辟谣。但是细心的人指出,第二条和第三条重复了。

29. 一个54岁下岗工人说了一句震惊中外的话:对待知识分子的态度标志着一个民族的文明程度,而对待工人农民的态度则可考验这个民族的良心。

32. 这篇文章需要中国人民顶起!让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就活在这样的社会。 30年前你们宣传计划生育好,政府来养老, 我们信了;

     二十年前你们改为计划生育好,政府帮养老, 我们依然可以接受;

     十年前你们彻底颠覆了过去的承诺, 改成了养老不能靠政府,要求加社保, 我们交钱养老也认了!

     现在我们老了,又说适时推迟养老计划! 现在该信谁? 谁才可信?

    中国政府下半年

    援助欧盟1000亿美金,援助东盟100亿美金,昨天又宣布无偿援助文莱40亿美金,40万人的小文莱相当于每人1万美金。

    著名经济学家、耶鲁大学陈志武教授 一针见血地指出: 中国的钱美国可以用, 非洲可以, 朝鲜可以,

    政府可以, 官员可以, 富二代可以, 二奶可以,唯独老百姓不能用

    我对天发誓 如果三个月没有1百万人转的话 这表示我们中国人真的败了是中国人转发顶起来! 让我们铭记

翻墙问答﹕新推出的加密软件能否帮助中国网民翻墙﹖

來源:電子郵件 2013-07-26

收听或下载声音文件收听节目 声音下载image.jpg

中国武汉的一家网吧,一位年轻人正在上网。Facebook网页在中国被封锁,用户必须翻墙才能登录。(法新社2012年2月3日图片)(资料图片)

DC:之前翻墙问答都讲过,Skype有可能有中国当局参与监控的疑虑。现在好像有些新的点对点加密的VoIP软件出现,这些VoIP软件是什么来的?能不能应付中国网民的需求?

李: 最近在斯诺登事件后,越来越多人关注Skype会否与国家安全部门合作,协助政府监控通讯。因此,有越来越多创投计划开发这类软件,像Unsene就是一个新软件,提供点对点加密的VoIP。

只不过对中国用户,Unsene这只新软件未能够立即解决翻墙的需要,因为Unsene现时未对用户开放免费注册,所有人申请免费户口,只能放入轮候名单,就算以信用卡捐助这计划的人,都不一定即时有户口可以用。

而这类点对点加密的新软件将会越来越多。但大家考虑使用这类软件时,仍然要考虑以下问题。

首先,由于软件技术尚未成熟,不单执行起来会不稳定,更大问题是黑客很可能找到保安漏洞,藉此成功截取有关资讯。以中国当局的能力,他们有可能找到保安漏洞并成功破解。因此,如你要传送极敏感和重要的讯息,这类仍然在"筹款阶段的程式,仍然未能够担起大旗。

另一问题在于这类程式在找到固定商业模式前,仍然要依靠筹款去维持营运和研发,研发进展有可能相当缓慢,一直都未有成熟的软件推出。因此,这类软件在现阶段只能以试验性质使用,并不能作关键用途。

DC: 最近自由门Android版推出了新的测试版,新的测试版有什么系统要求,而新的测试版翻墙表现又如何呢?

李: 为回应现时中国网民的翻墙需求,自由门推出了Android 3.0测试版,回应中国当局不断加强的网络封锁,由于新Android版自由门仍然在测试阶段,因此会有技术上的不稳定因素,例如执行中途突然跳出。

新测试版在Android作业系统的要求有所提升,以往自由门可以在Android 2.2上执行,但新版自由门至少要Android 2.3.3版本才能执行,因此Android 2.2手机的用家就不可以再用新版的自由门,Android 2.2手机的用家,就应该考虑将手机的作业系统升级,或更换使用新版作业系统的手机。

现时新版自由门Android版在中移动的网络翻墙表现仍然未算十分稳定,有时都有翻墙失败的问题,但在家中宽频网络配合Wi-Fi使用就未有翻墙失败的报告。如果你需要使用手机来翻墙的话,新Android版的自由门测试版不失为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DC: 那差不多时间推出的无界浏览一点通2.2a Android版又如何?

李:在众多翻墙软件的Android版中,暂时表现最好为无界浏览一点通2.2a,很多听众都成功透过这软件连接Facebook以及推特等服务。只不过,无界浏览一点通2.2a要发挥其翻墙威力,需要用到Android 4.0以上的作业系统,当无界浏览一点通2.2a在Android 4.0上使用,就会同时用到无界浏览的VPN功能,大大提升翻墙成功率。而使用Android 2.2和2.3的手机,就不能够发挥无界浏览一点通的威力。因此,Android手机用家到了考虑升级手机的时候了。

而要用到Android 4.0上的VPN功能,在首次执行无界浏览一点通2.2a时,当系统问到是否信任这软件时,必须回答信任这软件,否则无界浏览一点通就有可能执行失败,翻不了墙。

DC: 本周翻墙问答的时间又到,下周同样时间,会继续有翻墙问答,回应各位听众对翻墙的提问,并且介绍最新的翻墙知识。请大家在下周同样时间继续收听。

--

国内的网易163邮箱 126邮箱 搜狐邮箱 新浪邮箱  QQ邮箱 263邮箱 新浪cn邮箱 都用屏蔽,过滤敏感词,且它的容量很小,常常造成退信。建议您使用:gmail Hotmail邮箱。够您享用一辈子!
许志永 中国新公民运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