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it界面汉化文件

pi1ot

to jEdit中文用户组
http://neilhhw-gmail-com.javaeye.com/blog/576907

关于jEdit的汉化
neilhhw-gmail-com

其实jEdit是很好的编辑器,对于Java的软件人员来说,只是看着英文很是不爽,所以在寒假的几天花了点时间来进行汉化,呵呵,其实
jEdit 是我配置很是灵活,有property 的配置 还有 xml的配置,xml 的我没有仔细看,我只是写了汉化的 property 文
件。可是在汉化的时候有问题,出现了乱码。

在jEdit的邮件列表问的时候才发现他们没有考虑到国际化,编码采用西欧的iso-8859-1编码,所以utf-8是无法正确读取的,我索性就
改了jEdit的源码,基本实现了汉化,不过经过一个人的提醒,jdk自带的 native2ascii 工具可是实现编码的转换,我折腾了一下,把它
搞好了,编码为iso-8895-1 ,可是适合所有的jEdit版本,文件就在附件里,要的话可以下载,把它放在jedit安装目录下的
properties目录下,去掉rar后缀

有翻译不妥的问题请e-mail n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