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提升生產力 Mac 設定與軟體

陳冠霖

to jason-m...@googlegroups.com

工作這幾年 Mac 一直作為我的工作上的主力,也花了不少心力去研究如何讓 Mac 在我的日常上班工作增加我的生產力,在這邊分享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 Mac 設定小技巧跟軟體,當然有些軟體不止 Mac 其他系統也可以使用,上面的項目比較偏向一般使用者,下方的項目比較偏程式開發的工作會需要的... 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