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軍人的第二春:創業與加盟的提案

?? ?`?g?z

職業軍人的第二春:創業與加盟的提案
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
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 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創業加盟
[...]
親愛的退除役志願役軍士官、教官袍澤您好:
近年來,新退青壯退除役軍官日增,退後大多謀職不易,對就業創業所需,
期望日殷,據台灣最大網路人力銀行—104人力銀行統計,志願役軍士官退
後就業排序分別為保全人員、保險業務人員、傳銷事業、計程車司機與總務
人員。茲依性質分析如下:
1. 保全警衛人員:由於過去軍中「保家衛國」的神聖使命,退後擔任「民
間警察」護衛鄉里社區的「宿命」,但從拿槍帶兵變為拿電擊棒自衛,難
免令人不勝噓唏。
2. 保險從業人員:由於在軍中養成刻苦耐勞與使命必達的堅毅習性,自然
為行銷業務人員優質人選,但保險行業在台灣幾近飽和,較無前景。
3. 傳銷事業人士:由於在軍中養成刻苦耐勞與使命必達的堅毅習性,長於
領導統御與帶兵帶心之本質學能,當然對於「組織運作」為重心的傳銷產業
較能勝任有餘,但無法歸零學習、放下身段與快速改變適應是叫好不叫座的
主要原因。
4. 計程車司機:此個體戶型態優遊自在,只需職業軍人最寶貴的「自律精
神」即可,但實在大材小用。
5. 總務行政人員:部隊中的文書行政與多職能經驗,行政庶務的工作當然
駕輕就熟,但類此「打雜工友」廉價勞工的工作似對前軍官的羞辱。

當然,行行出狀元,在任何職場職務只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理論上,終有
出人頭地一日;然而事實上隨著年歲漸長、家庭事務日多、鬥志與昔日本職
學能逐漸磨損與荒廢,糟蹋了大好的潛能,實在可惜!

玉成並非職業軍人退伍,但 先父是退伍老兵,而我本身是預官38期義務
役少尉排長退伍,當時在憲校受訓時隊長是陸官正50期,下部隊後分別服
務新竹憲兵隊時隊長是陸官正43期、營長是正48期、兩位連長是憲專10
期與正54期、兩位副連長皆為陸官專7期。當然還有許多各期別長官學長學
弟,並非所有的人的領導統馭風格我都表示認同,但不可否認的:職業軍人
專有的堅忍不拔、使命必達與自律精神是一般人所沒有的寶貴特質,再加上
領導統馭的實際經驗用來經營 我們這份事業確實是非常適合的。因此, 玉
成特別寫了這封信透過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來尋找具有「千里馬」特質
的事業夥伴—志願役的退除役軍士官。

我們正在尋找一些認真計畫自己與家人未來的財務狀況、願意給予承諾且自
律精神良好的優秀夥伴,來組織一個團隊。如果您有興趣,請點選下列超連
結進去了解:
http://home.kimo.com.tw/auditorkimo/
這可能會是您一直在找尋的答案!

Robert G. Allen
PS.狂賀:繼U營養保健食品獲得北美450家產品評鑑第一名後,第
二代S系列肌膚調理保養品最新「多重屏障科研技術」再度超越全球
其他頂級品牌,無與倫比、獨一無二、商機無限!

MSI團隊—終極成功致富的秘訣

台灣易購網 總經理 邱玉成

美商公司特許經銷商/銀級董事

Tel:03-4812138
Mobile : 0931-284598
audit...@yahoo.com.tw
http://home.kimo.com.tw/auditorkimo/

歡迎轉寄給您認為需要多重持續性收入的親朋好友們,我可以保證:一
年後他們會非常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