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以上的上班族需要注意了......!!!

iamr...@yahoo.com.tw

35歲以上的上班族需要注意了......!!!

在企業合併效應發酵,勞退新制即將上路等多重因素帶動下,台灣就業市場面臨

重組壓力。根據Career就業情報雜誌的分析,合併加上勞退新制所衍生的成本負擔,

將促使企業展開「員工大清倉」,優退潮從50歲提前到35歲,「高年資、高薪資、

高職位」的三高族首當其衝。

如果您是其中之一,是要準備為自己找一個備胎的時候了,以防止職場上突然而來

的變化,讓您手足無措,千萬別像我一樣,中年失業,家中生計馬上出現危機。

歡迎您來參考知名財務專家的方法,利用空閒時間來為自己找一個收入的備胎,

詳情請參考我的網路小本創業成功經驗,可給您更多啟發:

http://xmangenius.myweb.hinet.net/

歡迎您來比較,最怕您不瞭解;所有諮詢及提供的參考資料完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