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創業!104免費索取網路創業電子書,在家加盟經營致富的秘訣003

?? ?`?g?z

創業創業!104免費索取網路創業電子書,在家加盟經營致富的秘訣003
網路創業在家工作, 免費下載網路創業電子書 面臨中年失業的人亦是現今創業潮中的主要族群,這群人屬於被動性的創業,或可說是被迫性創業者族群。
一但創業失敗,可不像年輕人一樣,有重返職場的本錢。 已創業的人更需隨時提升自己。
-您是否在尋找一個已證實可行的增加收入來源方式?
-您是否在尋找一個能同時創造時間自由與財務自由的機會?
 -您是否有想要達成的夢想或目標?

  如果您的答案是『Yes!』,那麼......

讓致富導師Robert G. Allen來幫助您!
請留下您的大名、電話寄:
audit...@yahoo.com.tw
免費索取!!

Robert G. Allen 是一位知名的作者以及成功的企業家。他的第一本書
《Nothing Down》暢銷超過1,250,000冊,是史上銷售量最高的房地產投資書
籍。這本書的成功,也使他成為創業投資領域中最有影響力的顧問之一。他
的第二本書《Creating Wealth》也是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的暢銷書,銷售
超過1,000,000冊。其後的《Multiple Streams of Income》、《Multiple Streams
of Internet Income》也都是最具指標性意義的美國《紐約時報》排行榜的最
暢銷書籍。其最新著作《一分鐘億萬富翁》上市後亦獲得全美暢銷書排行榜
第一名,其繁體中文版由時報悅讀網出版。

  Robert G. Allen 的成就不僅僅是成為暢銷書作家,他最大的成就是在
於幫助別人成為億萬富翁!透過他的訓練課程、演講、書籍以及有聲書而成
為億萬富翁的人不計其數。

   我是 Robert Allen,我因兩本《紐約時報》排行榜的暢銷書《Nothing
Down》和《Creating Wealth》、以及《Multiple Streams of Income》這套暢銷
有聲課程而聞名於世。我已經協助數千人達成財務自由,現在該輪到您了。
我找到了一個完美的在家工作事業,它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沒有什麼風險,
它很容易,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您有可能在九十天之內,就可開始賺取一
條額外的、持續性的收入。

   以我 20 年來的研究,我可以說:
  「我從未見過比這一個更快、更簡單的賺錢方式。」
  我知道這聽起來好到不像是真的,坦白說,我一開始也是非常懷疑的。最
後,我同意去深入研究與瞭解,為了測試真假,我挑選了一群人,並向他們
介紹這個機會。
  幾個月之後,其中許多人已經能賺到數量可觀的金錢。在 24 個月內,
其中許多人已經達成財務自由。他們能夠完全掌控自己的生活,可以四處旅
行、有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如果他們想要,甚至可以選擇立刻退休,但他
們在這個事業中得到太多樂趣,因此都沒有做這樣的選擇。不用說,這個測
試成功了!我真的覺得非常驚訝!

我們正要尋找一些認真計畫自己未來的財務狀況、願意給予承諾的人,來組
織一個團隊。如果您有興趣,請點選下列超連結進去了解:
http://home.kimo.com.tw/auditorkimo/
這可能會是您一直在找尋的答案!

Robert G. Allen
PS.狂賀:繼U營養保健食品獲得北美450家產品評鑑第一名後,第二
代S系列肌膚調理保養品最新「多重屏障科研技術」再度超越全球頂級
品牌,無與倫比、獨一無二!

MSI團隊—終極成功致富的秘訣
台灣易購網 總經理 邱玉成
美商公司特許經銷商/銀級董事

Tel:03-4812138
Mobile : 0931-284598
audit...@yahoo.com.tw
http://home.kimo.com.tw/auditorkimo/

歡迎轉寄給您認為需要多重持續性收入的親朋好友們,我可以保證:一年後他們會非常感謝您!
取消訂閱本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