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多個三五萬 理想生活輕鬆過★★

grheda

★★每月多個三五萬 理想生活輕鬆過★★
麥當勞90元/小時
全家85/小時
7-11 85/小時
○○日本料理店80/小時
所以像這類賺取社會基本經驗的勞力支出你願意嗎 ?
或者您要選擇全職投入,然後跟同事一起努力奮鬥,精心計算著工作時數與薪資,然後為了休假幾天跟自己嘔氣;你願意嗎?
我找到一份事業機會,利用網際網路架設出人際脈絡,運用團隊合作的力量強迫自己學習新知賺取財富!完全不用你求爺爺告奶奶在陌生的馬路上找尋陌生的回應,只需要你每週投入15~20小時實實在在的經營,就能累積出驚人財富。
全球遠距推薦系統強大威力請點選以下超聯結:
http://msi-team.com/thermos0725
以下是我們公司介紹:
http://whymsi.com/thermos0725
我的心路歷程請點選以下超連結:
http://home.kimo.com.tw/thermos0725/index.html
雅虎即時通帳號:thermos0725
Skype網路電話:thermos0725
E-MAIL信箱 :therm...@yahoo.com.tw
若您有任何問題,需要我準備更詳細的資料,歡迎與我聯絡。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