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與瘋狂

小明

聰明與瘋狂
瘋狂:為了一點小錢,在各種您痛恨的工作上,努力工作
50 年,然後貧窮地死去。
聰明:聰明地工作一段較短的時間,然後擁有多樣化的重覆性收入來源並提早退休享受人生。
大多數人都無法察覺每天都存在於四周的無窮機會。這令我想起發生在20世紀初的一個故事:有一個女人用了一生的時間存錢,希望能到美國去。好不容易,她總算存到搭船所需的費用。由於她的錢不多,因此大多數時間都留在自己的客艙中,吃著自己帶上船的食物。在旅程將要結束的前一天,她決定稍微揮霍一下,讓自己享受豐盛的一餐。她參加了最後一次的宴會自助餐,但卻聽到了一個壞消息。她問餐廳的侍者像這樣的一餐需要花多少錢,侍者回答:『夫人,您不知道嗎?所有的食物費用都包含在您的船票裡了,不管您吃多少都是免費的。』
人生就像是這樣。您絕對不會希望在人生將要到盡頭時,才發現只要有人告訴您方法,其實您是可以擁有任何您所想要的東西的。
若您不想當故事中的主角勢必就得作一些改變,以下是我的真實改變提供您參考:

http://home.kimo.com.tw/thermos0725/index.html

http://msi-team.com/thermos0725/
或者直接告訴我,本人~洪大水
我的行動電話:0910-542006
雅虎即時通帳號:thermos0725
Skype網路電話:thermos0725
E-MAIL信箱 :therm...@yahoo.com.tw
若您有任何問題,需要我準備更詳細的資料,或專程說明,歡迎與我聯絡。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