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冒險只不過有一些不方便(愛默生)

其實,冒險只不過有一些不方便(愛默生)
名利雙收不需要十年計畫,只要您願意重複做一些成功者所做的簡單重複的事情,而這些事情正是失敗者所一直不想做且一直抱怨的事情
您對你的生活還必須存在更高的企望,對自己的價值有更高的定位
你要如何增加自己的收入讓自己不再為經濟所苦
首先,多想想自己的幸運和資產,而不去想困難和問題,必要時,把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寫下來,在你感到憂慮時多唸幾遍給自己聽。並且記住,你有許多容易被忽略的寶藏,例如,你的健康或家人對你的愛、關懷與信心。
第二你必須選擇一套可提供你正確的趨勢方向,合法的管道,以及有無負債前景明朗的公司,然後加入它。沒錯,就是加入它並且開始經營自己的事業,這份事業機會可以提供你截然不同的人生經驗,讓妳兼顧健康與財富
最重要的你要付出時間經營,至少每個星期十五個小時去經營。
想一想!以上三點是不是有一點不方便,是不是有一點冒險,但是他所蘊含的價值卻是遠遠超乎你所能想像,一個可以帶領你創造另一事業高峰的事業,請點選以下連結參考我的心路歷程:
http://home.kimo.com.tw/thermos0725/index.html
我的雅虎即時通: thermos0725
我的Skype電話: thermos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