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關心健康的家庭主婦、SOHO族、上班族、學生的小本創業健康事業

fullof...@gmail.com

最適合關心健康的家庭主婦、SOHO族、上班族、學生的小本創業健康事業
找工作不如找理財專家推薦的快速致富事業
零風險的絕佳投資機會
我是個在家偶而兼差,接點編輯case回家做的SOHO族兼家庭主婦,
可是case不是經常有,再來接case的投資報酬率和上班時差太多了,
所以我曾考慮過開個安親班或是租書店。可是自己開店做生意,初期
就要先投資一大筆錢,付店面租金、裝潢、水電和硬體設施等費用,
經營不善還可能血本無歸,而且自己當老闆,就得經常stand by,時
間上更不自由。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MSI這個遠距離的推薦系統,深入了解之後,發現
經營這個營養品直銷事業,一來投資的金額比店面租金還少(每個月
只要幾千元),二來這些消費的金額統統是投資在自己的健康上(該公
司的營養補充品,還有不添加防腐劑的保養品都是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
完全沒有血本無歸的顧慮,還可以讓全家人更健康。再來,我們可以無後
顧之憂地外出旅遊,不需要擔心店面無人照顧,或是不上班就沒有收入。
知名的理財專家、暢銷書《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Robert G .Allen說:
「我從未見過比這一個更快、更簡單的賺錢方式。」

如果你關心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我們公司可以提供;如果你需要額外的
收入來改善生活,我們公司也可以提供,而且還是「持續性的收入」;
你只要在家使用ADSL網路和電話,就可以經營全世界的華人市場(保
健產業將是兆億商機的明星產業)。你不需要到處遊說親朋好友,不需要
有人脈、不需要發垃圾信、不必跑會場、也不必去囤積一堆自己不想要、
也賣不出去的產品,還需要考慮什麼呢?

歡迎你來深入了解:
http://msi-team.com/cht/index1.php?ownerdomain=imchinwen
http://whymsi.com/cht/v01/index.php?ownerdomain=imchin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