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问题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xujun...@yahoo.com.cn

unread,
Jun 18, 2006, 12:59:19 AM6/18/06
to J2RPG
下载的那个游戏的贴图我看过了,看的我一头雾水,不知道它到底是在弄什么,而且BufferedImage类里面的东西怎么用也一点都不明白,就没法使用了。这个类继承了Image类,绘图的函数必须自己写,用paint不好实现贴图不闪屏。还有就是图形参考里面的那个用JApplet写的程序运行后有异常,没办法画图。现在我希望能把图像缓冲研究好,不然速度达不到,而且贴图也无法进行。帮忙出点点子。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