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晨恩食品有限公司 最新素食产品检测结果

北京晨恩食品有限公司

to ivu-cn
北京晨恩食品有限公司对于本论坛公布的“素食产品纯净度测试”对我公司产品的检测结果和检测单位表示质疑,特将产品送去台湾财团法人中
央畜产会检测,结果并不含有动物成分。故发次贴希望论坛可以帮助我公司澄清。

公司简介:
北京晨恩食品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10日在北京朝阳区王四营乡官庄成立,是目前北方技术最强、设备最优、品质一流的台湾独资素食食
品加工企业。

北京晨恩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台湾素食业界领先工厂[台湾大磬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先生亲自在北京创建。[台湾大磬企业有限公司]于1991年
10月3日由余先生创立,目前公司研发的产品品项已超过百种,产品出口美国、荷兰、新加坡、澳洲、香港、越南、菲律宾、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其
中以美国为主。

北京晨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厂房总面积约1000m2,投资人民币约500万,拥有数十名食品专业技术人员,其中研究生2人,本科生13人,主要
原材料从台湾、欧美国家进口。产品主要分为大豆组织蛋白制品、魔芋制品、小麦蛋白制品60余种。

Genggeng Ye

to ivu...@googlegroups.com

2009年5月12日,北京晨恩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先生针对北京国际素食俱乐部的素食产品测试来信提出异议:“关于对我公司产品素火腿肠检验报告一事,我公司对检测结果和检测单位资质有异议,特将产品送到台湾财团法人中央畜产局做再次检测”(见测试报告),并要求澄清。

本俱乐部对晨恩公司此举表现的对待产品质量的认真态度非常赞赏,现正与海康公司共同做相关的技术调查,力求尽快澄清事实,结果将在以下网页公布:

http://www.ivu.org/ivcb/gb/products/vegtest.html

北京国际素食俱乐部

http://www.ivu.org/ivcb/

素行天下

to ivu...@googlegroups.com, yegen...@126.com
谢谢梗梗!
北京晨恩食品相关资料已放素行天下论坛
另外,素行天下能否申请北京国际素食俱乐部友情链接?
请回复,谢谢!

在09-5-12,Genggeng Ye <yegen...@126.com> 写道:

--
www.vegetour.com

Go Veg.Be Myself!Tour the World.
我行我素行天下

魏莲

to ivu-cn
想了解一下,齐善的食品有没有相关的检测结果,纯素者可以食用么?

穿越地震带 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