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北京的大学生 想要组队宣传推广素食理念 请大家帮个忙给点建议什么的!!

windswhistler

to ivu-cn
我们是来自北京一所高校的大二学生,想要在09年暑假,也就是九月份的时候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主要是推广素食文化理念和对素食产业发展前景做一点调查和
提出一点建议。活动就在北京展开,活动形式包括与素食餐厅联系获得赞助、调查问卷、采访环保专家(与素食和环境关系有关的主题)、社区宣传、环境知识有
奖问答等,最后会写出两份调查报告,包括活动总结和素食行业发展建议。由于要向学校投标,在下周三(6月10号)之前就要与相关人士和餐厅、组织等联系
好并得到他们的回函。我们自己正在积极努力联系各方,希望有这些联系资源的朋友能够给予我们一些帮助,给我们提供一些联系方式或者帮我们引荐之类的。谢
谢大家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活动形式上的建议或者有兴趣参与,都请联系abb...@hotmail.com 谢谢大家!!

白咏冰

to ivu...@googlegroups.com
这位同学,不知你是哪所高校的,也不知道怎么称呼。
我觉得你们的想法很好,只是可操作性有多少呢?
虽然你的题目设计得很好,只是涵盖面铺的太大了。我想你所说的,无论是做调查问卷,社区宣传,还是向素食行业发展提建议,都是一个大大的题目。也许你们一次挑选其中一个,小试牛刀,都很不错呢。
一点建议,希望你们的实践一切顺利!

白咏冰

2009/6/4 windswhistler <abb...@hotmail.com>
--
想做一棵树啊

Sky

to ivu...@googlegroups.com
其实 很多事情
开始的时候不是靠大型的活动的
我们可以通过网络
然后用科学试验
和长期的实践来证明素食的正确性
和可靠性

mantow2007

to ivu-cn
建议你们到顺义樱桃园去请教"老娘"林鑫女士,什么是大爱素食,或到我的开心网群组--老娘的大爱村庄,参考材料 www.kaixin001.com  周子玉

在2009-06-04,Sky <hfasd...@gmail.com> 写道:
网易企业邮,商务邮箱专家

windswhistler

to ivu-cn, Sky
你说得对 我们要做的也不是很大型的活动 主要是想借此推广一下健康生活的理念和环保的理念~

On 6月4日, 下午11时18分, Sky <hfasd...@gmail.com> wrote:
> [...]
> 我们可以通过网络
> 然后用科学试验
> 和长期的实践来证明素食的正确性

Sungonghe

to ivu...@googlegroups.com, Sky

很奇怪,你们交流的邮件怎么会同时密送给我呢?

Genggeng Ye

to ivu...@googlegroups.com
这是一个邮件列表,注意下面的说明,你收到这个邮件是因为你注册了这个邮件列表
(ivu-cn)

to ivu...@googlegroups.com

台灣新素食標籤

http://vegetarian.v-win.com.hk/

manax

to ivu...@googlegroups.com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宣传推广素食的想法非常好,利已利民又利国。只是有好的想法也要有相应的行动。
         常听一些年青人说:知道素食利于健康,只是没有地方吃,也没有条件做,一些病人也为自身的原因选择素食。所以,素食的潜在人群是很大的。
          做实物是一个最好的方法。只是,你们要做的话一定要准备好,要有经过训练的厨师和良好培训的服务人员,最主要的是要有一个正确的经营管理理念。
       你们的服务对象是谁?是在原本已经知道素食有利于健康的素民吗?还是想变肉食者也素食者?
       如果是后者,请你们一定要把饭菜做得色香味俱佳,服务员要有眼力,知道顾客当下需要什么样的服务;还要有记性,记得回头客喜欢吃什么口;用料要精,价格要廉。以北京为例:北京的素食店只有三个可以说是经营比较好的店:物美价廉的是静思,用料精烹饪佳的大众店是天厨妙香,这两个是性价比相应的店;另一个是价格太过离谱的专卖文化氛围的静心莲。其它的店不是服务不到位就是质次价高或是菜品质量不稳定。这些经营方式不能留住客人的。
      现在有许多人也是要宣传推广素食,他们用质次价高或不稳定的菜肴,把原本想吃素食的人群都给推走了,帮个素食宣传推广的倒忙,自己还意识不到,真是可惜极了。

      祝  你们宣传推广素食成功!

                                                      阿啑叩首

Date: Wed, 10 Jun 2009 10:52:18 +0800
Subject: Re: 答复: [ivu-cn] Re: 我们是北京的大学生 想要组队宣传推广素食理念 请大家帮个忙给点建议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