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AdSense-Traditional Chinese (中文)] 「十全十美」發佈商成功案例:Expat blog 拓展規模和業務之道

Inside AdSense

to inside-ad...@googlegroups.com

Julien Faliu 發現世界各地的外僑專屬網站並不多,因此在 2005 年決定建置外僑的社群平台Expat blog 。本身也是僑民的 Julien 更將網站擴大成公司,設址在模里西斯,目前聘有 15 名員工。Expat blog 每個月的瀏覽量達 1200 萬次,目前提供 4 種語言版本。

Julien 起初打算用 AdSense 收益來支付網站營運費用,但隨著營收增加,他決定專心經營廣告。目前,Julien 負責管理網站上所有的廣告空間。「一開始,AdSense 為我賺進足以支付費用的錢,我也得以全心建置網站。」Julien 說道。「現在,AdSense 收益不但夠讓我開拓業務,還可以招聘員工。」

除了 AdSense 外,Julien 還使用多種 Google 工具持續發展自己的事業。比方說,他用 Analytics (分析) 來查看網站的成長狀況,DFP 廣告管理系統標準版則用來管理網站上所有的廣告。

Expat blog 接下來有什麼計劃呢?Julien 和他的團隊目前正針對運用自家行動網站營利的方式發展策略,並希望能找到私人投資者來資助他們下一步的業務發展。

若想進一步瞭解 Julien 和 Expat blog 的成功經驗,請參考這裡的完整介紹。我們下次要與您分享另一位 AdSense 發佈商的故事,請繼續鎖定本網誌!

作者:Inside AdSense 小組 Arlene Lee

--
由 Inside AdSense 於 6/06/2013 04:30:00 下午 張貼在 Inside AdSense-Traditional Chinese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