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AdSense-Traditional Chinese (中文)] 「十美十美」發佈商成功案例:Northlight Images 攝影業務蒸蒸日上

Inside AdSense

to inside-ad...@googlegroups.com

AdSense 即將在今年 6 月 18 日過 10 歲生日;我們選定在 10 週年慶前這 10 週的時間,每週與您分享一個新的發佈商成功案例,以誌慶祝。以下是本週精選發佈商的故事;我們也廣邀各位發佈商把自己的成功案例投稿給本小組。

Keith Cooper 是一位商業攝影師,家住英國萊斯特郡。他經營 Northlight Images 這個網站的原意是宣傳自己的業務;隨著網站規模逐斷擴大,站內累積了數百篇攝影相關文章和評論,目前已晉身為世界 40 大攝影網站之一,每年的不重複訪客超過 5 百萬人。

Keith 在考慮了幾個方案後,最終在 2005 年決定申請使用 AdSense。有了 AdSense 計劃帶來的收益,他得以專心從事自己喜愛的攝影領域。「AdSense 既穩定又可靠。」他說道,「我有 80% 到 90% 的廣告收益源自於這項服務。」

為了提高網站效益,Keith 也使用了多種其他 Google 產品。「Google+ 的效果最驚人。」他說道,「它吸引到對攝影相關主題感興趣、想找特定資訊的人士,這些人留在網站上的時間也長,我的收益就自然而然地增加了。」

看過以上影片後,您還可以參考完整的個案研究內容:http://www.northlight-images.co.uk/,進一步瞭解 Keith 的經驗。

作者:Inside AdSense 小組 Arlene Lee

--
由 Inside AdSense 於 6/13/2013 04:00:00 下午 張貼在 Inside AdSense-Traditional Chinese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