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论坛 - IT运维专家网_专业的开源架构门户网] NetSeek邀请你加入Linux论坛 - IT运维专家网_专业的开源架构门户网,并成为好友

Linux论坛 - IT运维专家网_专业的开源架构门户网

to imy...@googlegroups.com
NetSeek邀请你加入Linux论坛 - IT运维专家网_专业的开源架构门户网,并成为好友

Hi,我是NetSeek,邀请你也加入Linux论坛 - IT运维专家网_专业的开源架构门户网并成为我的好友

请加入到我的好友中,你就可以了解我的近况,与我一起交流,随时与我保持联系。

邀请附言:
LinuxTone升级了,欢迎您回来!谢谢您的继续关注和支持!

请你点击以下链接,接受好友邀请:
http://bbs.linuxtone.org/home.php?mod=invite&u=1&c=81fa8b4dea5eb4b0

如果你拥有Linux论坛 - IT运维专家网_专业的开源架构门户网上面的账号,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我的个人主页:
http://bbs.linuxtone.org/home.php?mod=space&u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