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咳嗽

Midori

to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前天家裡有點爭吵
想必是影響到小嬰兒
小嬰兒目前4個多月
前天開始有點咳嗽 鼻塞

不適合吃西藥或中藥
不知道有哪種花精是適合他的ㄋ?

Dharma

to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可能需要再進一步的描述
才可能做判斷喲~
爭吵時小嬰兒出現的情緒反應為何?
目前除生理症狀外的情緒反應如何?

在還無法確定處方前
大人可能需要先自我處理爭吵後的情緒創傷才好
另外,建議可先給予急救花精霜的全身輕柔按摩,
母親的手感撫慰是孩子最大的安全感來源
邊按還可邊輕聲對寶寶說出一些愛的話語
與安撫的話語!
另,可加強數次擦拭花霜於喉嚨部位及心輪,

我個人的經驗,孩子即使受到類似的驚嚇,
會以不同的生理症候表現,
而我自己使用花精霜後得到的效果也很不錯

另外亦可將急救花精,再加強加入聖心百合
於洗澡水中,給寶寶一個愛的沐浴~~!!

但,我個人的建議是,未免這些情形再發生,
我們大人,一定要先照顧好自己的心喲~~!!

加油了

Dharma

to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還好,忘了補充一下
不是置入性行銷哦,
是個人與許多朋友共同的使用經驗,提供參考!!

建議使用Healing Herbs 的急救花霜
因過去使用Nelson花霜的經驗是,
剛抹上時在皮膚上會有些微刺激感
我想可能較不適合給新生兒做全身按摩囉
Healing Herbs 的花精使用有機杏仁油
除了油脂較足外,也顯得異常的溫和!!
我想跟製作的人的心意有關係~呵~我猜的~

附帶一提,
希望不會被Nelaon及代理商"k"

felicia

to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我觉得也许您还需要平复自己的情绪,也不要过于担心宝宝。如果过于担心,也许可以用些红栗。宝宝是个精灵,可以敏锐感觉到大人的情绪,他们的一些情绪反
应和身体反应也会相应产生。您的情绪平复了,保持平和喜乐,可以帮助宝宝更快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