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5~6月份 IFEC課程及活動介紹

IFEC

to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5月份/
1.【研討會】:~巴赫花精高階研究班~ 於5月9、23日舉行 ~

5/9所討論的花精為White Chestnut、Pine,如更改討論內容以實際討論為準,5/23所討論的花精為Mustard、
Honeysuckle,如更改討論內容以實際討論為準
詳情請洽本中心:http://www.ifecentre.com/class/class02_14.asp

2.【其他課程】:~ 七輪能量覺醒課程-發現光之身體~ 於4月26日起開課 ~

你可以認識脈輪以及能量系統,還有各種常見的淨化技巧以及冥想練習,讓你學習隨時隨地覺察與淨化 能量的能力,無論到哪裡都可以上手
詳情請洽本中心:http://www.ifecentre.com/class/class01_06.asp

3.【其他課程】:~ Usui Reiki自然能量療法認證課程~ 靈氣(初)中階~ 於5月份開課

歡迎對自然療法有興趣的朋友參與,近期開課日期為 5/16 – 5/17 – 5/23 – 5/24,也歡迎舊生複訓 (目前已額滿)
詳情請洽本中心:http://www.ifecentre.com/class/class01_A4.asp

4.【座談會】:~與靈氣第一次接觸座談會暨初中階共修~ 將於5月12日舉行 ~

歡迎對Reiki有興趣的朋友及舊生前來參與
http://www.ifecentre.com/class/class03_A4.asp

6月份/
1.【研討會】:~巴赫花精高階研究班~ 於6月6、27日舉行
~

6/6 所討論的花精為Sweet Chestnut、Wild Rose,如更改討論內容以實際討論為準,
6/27 所討論的花精為Rescue Remedy,如更改討論內容以實際討論為準,
詳情請洽本中心:http://www.ifecentre.com/class/class02_14.asp

7月份/
1.【花精基礎(自我療癒)課程】:
~ 38種巴赫花精的認識與學習 ~ 即將在7月5日起開課 ~

藉由巴赫醫師的醫學理念了解自我療癒的真理,透過對38種巴赫花精的認識與學習,協助對內在自我的認識、幫助家人及朋友、提升自我照護的潛能、達到身心
靈的健康平衡。
詳情請洽本中心:http://www.ifecentre.com/class/class01_01.asp

2.【花精進階課程】:~ 自我察覺與創傷療癒課程 ~ 即將在7月5日起開課 ~

「自我療癒」是巴赫花精療法的中心思想,也就是說,巴赫醫師所發明的花精,目的是
在我們覺察自己、發現缺點錯誤之後,協助我們跨越層層的障礙,啟動內在的療癒力量。
此課程為李穎哲、張亞輝老師共同主持。
詳情請洽本中心:http://www.ifecentre.com/class/class01_08.asp

PS:本中心自四月份開始銷售德國阿卡莎脈輪花精(Akasha Essence)美容產品,詳細產品請見該產品官方網站。(http://
www.akasha-chakra-essences.com)

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
http://www.ifecentre.com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6樓
電話: +866-2-2369-7366
服務時間:
週一0900~1700 ; 週二至週六 0900~2100 ; 週日視本中心是否開課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