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使用花精的問題

IFEC

to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來自IFEC信箱的問題...
李小姐提問(miffylululu):

我想請問您一個使用花精的問題。因為我們全家都在越南,我先生一直不斷嘴破,我身邊有一罐複合急救花精和花精軟膏,請問可以將花精噴在嘴破的傷口上
嗎? 謝謝....

felicia

to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我觉得花精中有白兰地,可能会对伤口有些刺激,如果只有急救,那么口服即可,未必非要喷在伤口上,因为花精是针对情绪的创伤,不是针对身体的创伤,所以
我觉得如果您丈夫的嘴破和急救花精中的五种花精情绪相关,那么口服的效果是一样的。不过我是爱好者,不是治疗师,您再听听他人意见。

阿爾傑

to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我想到的是嘴巴破皮的原因是什麼?
火氣大好像也會造成破皮...??
通常我的習慣是將救援花精滴在水裡然後喝下, 不建議用乳霜喔~

還是建議給醫生診斷一下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