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便祕的性格

Kaori

to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跟一位新朋友聊天,她說自己有史車菊性格,忍不住地問了她家中排行,果然不出所料…排行最小的女兒。

她分享了以下的文章‥【便祕的性格】:
http://annievsjackypix.pixnet.net/blog/post/20866554

新朋友說她覺得矢車菊就是這樣來的
不是不懂拒絕,而且意見也長期被漠視,說看到這一點時哭好久。

有幾位家中排行么妹的朋友包含我家小妹,果真都有矢車菊典型。

挺有趣的,跟大家分享,順便灌水滋潤一下論壇~ ^^

Greg

to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恩,是啊,有說話不代表你的意見會成立
是種很孤立的狀態,為了別人而說出別人想聽的話
自己完全不知道在哪邊

有時我跟家人說話,也不知道她們有沒有聽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