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之夜‥貓咪的主動攻擊

16 visningar
Hoppa till det första olästa meddelandet

Kaori

oläst,
18 juni 2009 21:44:262009-06-18
till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這件事情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去解讀貓咪妞妞的行為…

朋友跟先生鬧彆扭,離家出走兩天,後來又因為太想念那些小動物們而回家,卻發現先生拿那些動物們出氣,一隻兩歲大的小狗被活活打死(最後因失血過多

死),她抱著小狗的屍體哭了很久很久。

她實在無法原諒先生的行為,處理完動物的後事之後,又跑來找我,但是我家妞妞卻起了變化。

一過了午夜11點,阿妞突然變得很兇,牠原本只是戒備森嚴地監視著朋友的一舉一動,卻在她一躺上床準備休息時,阿妞竟然撲上來咬住她,手臂上立刻多了

個小洞。

前幾天原本都相安無事,怎麼回家一趟,再來我家之後就起了這麼大的變化?

以前阿妞如果碰到看不順眼的人,頂多就是哈氣恐嚇對方『你別靠近我!』,但是這次竟然是主動攻擊人,甚至還是追著人跑,一付『我發誓一定要咬到你!』的
模樣
最後朋友被逼進廁所關上門不敢出來,而阿妞則不死心地等在門口,對著浴室門恐嚇似地低聲鳴叫著。

就這樣鬧到凌晨三點多,最後是想辦法把阿妞關進籠子裡,不然再這樣鬧下去誰都別想睡覺了。

從來都沒見過阿妞那個樣子,大家通通都『嚇很大』,最後跟朋友一起坐下來,一同喝杯急救花精來壓壓驚。
臨睡前檢視朋友身上的傷,除了手臂上正在流血的牙洞,臉上腳上都有抓痕,再給自己補上兩滴自責的松。
(朋友說阿妞撲上去之後,先抓牠的臉,她用手去擋才會被咬。)

上班之前,在阿妞的水盆裡放了馬鞭草,白楊,勾酸醬&岩玫瑰,放出來看到阿妞喝了水,態度也緩和一些,雖然還是對朋友戒備著,但幸好不再出現主動攻擊的
行為。

朋友不敢單獨留在家裡,建議她可以先去龍山寺拜拜,除此之外她也提到說要去找一位認識的老師幫她處理看看(她認為或許是動物靈的關係)

真是…驚魂之夜吶…

Meddelandet har raderats

Kaori

oläst,
22 juni 2009 05:49:572009-06-22
till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這是後續‥

星期五傍晚下班後,跟朋友討論貓咪妞妞的行為,朋友後來不認為是她的磁場問題,覺得妞妞在吃醋,於是就將花精配方更改為:
冬青+菊苣,但我還是認為跟另一個空間的磁場有關,依舊放了白楊與勾酸醬

星期五晚上11點,妞妞的防備態度依舊沒有鬆懈,朋友想從她的行李箱裡拿出換洗衣物,妞妞竟然又衝過去準備咬她,我趕緊去抱妞妞起來,朋友又躲進廁
所。

本來妞妞還乖乖地讓我抱著,卻在我準備關牠進籠子之時,妞妞掙扎並且在我左手腕那邊咬一口,立刻四個冒血的牙洞!

我只能趕緊處理傷口,不要去動妞妞,免得貓咪情緒失控做出更瘋狂的行為。

凌晨一點多,實在無法跟貓咪妞妞那樣僵持下去了,只好讓朋友先上床,我看住妞妞,本來妞妞還乖巧地讓我抱在懷裡窩著撒嬌,卻在朋友翻身時,妞妞又開始戒
備發出嘶吼聲,又一付要撲過去的感覺。

我才說『妞妞不可以』時,右邊的手肘窩處又被狠狠地咬一口,這才一鬆脫,妞妞立刻撲過去攻擊朋友,也顧不得手上疼痛,趕緊拿起大毛巾把妞趕走。

等到妞妞躲進層架裡面嘶吼時,我也情緒崩潰地哭了,朋友一方面要安慰情緒失控的我,一方面幫忙處理我的傷口與到處的血跡斑斑,還要聯絡她所認識的友人尋
找落腳之處,最後…朋友找了飯店投宿。

朋友離開後,妞妞本來還躲在層架裡不出來,但是沒多久,妞妞就跑到床上窩在我身邊睡覺了…Orz...

星期天一整天,妞妞始終黏著我,但是在朋友找到落腳之處,回到我家要取行李時,妞竟然站在門口捍衛地盤嘶吼不讓人進來,而且還差點就衝出去咬她,只好由
我一件件地幫朋友整理行李搬出去 :(

朋友的東西清空之後,貓咪妞妞一付神情愉快的樣子,到處巡視她的地盤…我家的貓咪…看起來醋都『喝很大』

朋友離開後,給自己急救花精&櫻桃李&松,在貓咪的水盆裡再加兩滴櫻桃李…可是不打算再請朋友來測試貓咪的情緒了,我怕自己會被咬/抓到體無完膚…

Dharma

oläst,
22 juni 2009 06:06:562009-06-22
till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我衷心的建議:您朋友那隻被先生打死的狗的事情,要趕緊處理....
建議您的朋友要好好的跟那隻狗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看起來不是您家妞妞的問題....
是您朋友的問題...
可以請教能量老師
打死狗不是一件小事,是一件很大的事,
那隻狗恐怕還不明白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呀...

誠如「SITH療法-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所陳述的重點,
我們創造了我們自己的實相,也就是,發生在我們週遭的事件,
都起因於我們自身,因此,解決之道也在我們自身...
我們必須對我們說遇到的所有人事物,所遭逢的問題,
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因此,最後必須回歸到您朋友自身,
去看清楚,自己的內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今天會有這個事件的發生!
當清楚之後,對所有相關的人事物進行清理:
四句話的練習: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這是透過懺悔、原諒及轉化的過程,將自己內心的錯誤思想,轉化為完美的「愛」!
是一個很值得了解與學習的療法,也與巴赫醫師的自我療癒有著相同的真義!

Kaori

oläst,
22 juni 2009 21:57:162009-06-22
till IFECentre - 巴哈花精論壇
謝謝Dharma 的建議,在星期天晚上,跟朋友起把行李送到他新的落腳處去看時,曾經提過: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的事情。

先生曾經打過幾次電話來,她一直不願意接,後來跟她用靈氣的手法默念: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之後,手機也重新再開機時,正好碰到先生又打電話來,我跟她說無論如何,還是接電話,聽聽看他想說些什麼,
再來見招拆招吧

後來他們談得怎麼樣,就不在這裡說了。

希望下次朋友再來我家玩耍時,妞妞會很高興地迎接她。

也謝謝Dharma 的建議~ :)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Svara alla
Svara författaren
Vidarebefordra
0 nya meddelan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