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轉貼~買書贊助樂生院跨國申遺行動

IDEA Taiwan

買書贊助樂生院跨國申遺行動

【行動說明】

《青春夢迴,樂生八十》本書還在持續義賣中,所得經費將全部用於今年5月國際IDEA總會(聯合國社會經濟理事會特別諮詢機構)在紐約推動全球漢生病遺址跨國申遺工作。本書蒐集許多樂生院民青春年少的照片及紀錄樂生院近八年保存及人權運動感人的影像。買書可以收藏到許多從未曝光值得典藏照片,又同時可以幫助樂生院及全球漢生病世界遺產工作,改變世界歷史,千萬別錯過。

本書最新最完整的訊息請看
《青春夢迴,樂生八十》漢生病友影像紀錄-新書簡介大全 (官網)
http://ppp2012.pixnet.net/blog
想知道那裡可以買到書全國代銷點請看
《青春夢迴,樂生八十》影像集新書簡介,版權,代銷點說明
http://ppp2012.pixnet.net/blog/post/12337819

《青春夢迴,樂生八十》相關報導

走過80 樂生《青春夢迴》老照片曝光

http://ppp2012.pixnet.net/blog/post/11856225

加入facebook樂生院跨國申遺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A8%82%E7%94%9F%E9%99%A2%E8%B7%A8%E5%9C%8B%E7%94%B3%E9%81%BA%E7%B2%89%E7%B5%B2%E5%9C%98/248563681858272

世遺推動捐款贊助

戶名:國際愛地芽協會台灣分會李張雲明

 ATM轉帳號:700(郵局)0311919-0058760

 E-mail idea....@gmail.com

聯絡 電話:02-86775887

澤君

to IDEA TAIWAN 國際愛地芽協會台灣分會

On 3月13日, 下午5時08分, IDEA Taiwan <idea.tai...@gmail.com> wrote:
> [...]

> *聯絡** **電話:**02-86775887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86775887 *說明一下
目前去的旅費除了機票是4萬以外每人還需要會議及住宿約450(USD)+旅館150+吃飯30*10天+到紐約Bus 30++紐約交通60 合計

900美金
很幸運地,紐約住宿部分已經透過立佩幫我們聯絡一處供台灣藝文朋友借住的免費藝站,所以省很多。(其實對方是特別為我們騰出房間的,非常感謝)
所以現在需要花費換算台幣約30000元
也就是4人共28萬
說真的比我預期多蠻多,有點失算。
目前核算補助款及已賣出的書錢 IDEA 有19萬
我和阿姨會每人再出 1萬 這樣就共有 22萬
也就是還有缺6萬的經費
打算等我們回國後繼續賣書回補
這部分也請大家繼續幫忙賣書,或想其他辦法。
謝謝大家
以上報告 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