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baobab - gnome-43

1 view

nor...@gnome.org

to i18...@googlegroups.com
您好,

baobab — gnome-43 — help(中文(中国))现在的状态是“待复查”。
https://l10n.gnome.org/vertimus/baobab/gnome-43/help/zh_CN/

需要返工:

* 新的版本丢失了许多文件头部的原信息,如 Language-team 和 Project-Id-Version。请不要删除它们。

* translator-credits 包含了所有参与贡献的人员列表,请只在后面添加你的名字,请不要删除前人的名字。

* "我发现 <gui>无法扫描根目录或者其包含一些目录</gui> 扫描时出现报错信息" 这个翻译需要调整语序,应该是“在扫描时我看见……的错误信息”。

* "另一方面,文件系统磁盘占用使用依赖于文件系统而不是文件权限的命令<cmd>df</" 这整个句子的含义翻译反了,请重新翻译。

Boyuan Yang
--
这是一封 l10n.gnome.org 自动发出的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