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声音影响世界!8车间

贝贝豆

to Huihoo & Google Users
音频播客8车间www.plant8.com上线公测了!
8车间致力于打造:全球中文领域最好的音频播客,音频发布,存储,分享及传播社区8车间
8车间提供免费音频播客空间服务.专注于音频的分享;中国原创声音基地,您可以在这里发布您的音频节目,开设电台,组建网路电台团队,传播你的声音.用你的声音,影响世界!独家推出非常小特务,动感小特攻,郁闷小特首等网路播客职业

openweb

to Huihoo & Google Users
视频过后, 挖掘音频, 有想法 :)

Ernest Yan

to Huihoo & Google Users
视频网站成本比较高 竞争激烈 目前盈利模式不强
声音还是有发掘的地方 看怎么做了

Penny Lau

to Huihoo & Google Users
Google有这样的服务吗?我想问一下各位如何在outlook上设置gmail?我按照google网站上面的指示进行了近十次,自动设置和手动设
置都试过,还是不行?端口都按照设定好,还是收发不到邮件~~!希望可以帮助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