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影像紀錄~~重機騎士「楊凱翔」車禍還踹小女童的錄影清晰檔~~那一踹, 令人心痛!!

習戎

to hsi...@googlegroups.com
無聲的影像紀錄~~重機騎士「楊凱翔」車禍還踹小女童的錄影清晰檔~~那一踹, 令人心痛!!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NB10fRHFCJM

影片中重機的速度如何?! 可由等距中相對車輛的讀秒得知!!

或許慶幸的是同行的重機車友沒有跟上去踹上兩腳, 所以能解釋成個人行為!?

但是真的是個人一時的行為失控嗎?!

想想,  我們的教育中少了什麼!?

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都重視個人分數, 強調競爭, 行事要求快又準, 又以有形且短視的成敗論英雄, 當然是只有狠者能夠勝出!!

不意間少了以為不忍人之心為願起,  進而學習力行尊重生命的慈悲教育,  所以校園中才要反霸凌.

如果孩子們都已經自然生成慈悲, 何來霸凌!?

再者, 社會教育的氛圍又是如何?!

見善如不及, 見不善如探湯!!

社會上對各式的霸凌, 無論是拳腳相向或言語暴力, 是否都有各人自掃門前雪的心態. 如果這一腳是踹在自已孩子的身體, 我們的心情又當如何?!

同時, 我們在生活經濟事業家庭穩定,  有餘力享受旅遊休閒樂趣之餘. 如果能同時思考生命中該有的慈悲承擔志業, 而非自我感覺良好的炫富誇富, 相信一定會讓生命與生活都更加自在美好!!

習戎

to hsi...@googlegroups.com
如果這則留言屬實, 那麼不只心痛, 而是心死了!!

https://www.facebook.com/twhotnews

如果再仔細多看幾次畫面 其他停下來的車友也補踹小女孩耶 各位有注意到嗎?

習戎

to hsi...@googlegroups.com
還有................如果屬實( 有待釐清 )真的太可怕了!!

陳妤婷 撞到人後 一堆騎重機的在那觀看 拿手機的騎士去補一腳
小女童被嚇壞了 只敢說被踢一腳 那種靴子踢一腳何等的痛啊!!!
我祈禱那些踹和旁觀不救的騎士 "自摔"~~~!!!

陳建文 1分02秒左右畫面中同行車友也對躺在地上的小女孩踢了一腳
其他的車友圍在旁邊冷血看著幾個大男人踢打著一個受重傷的小女孩....真是垃圾

習戎

to hsi...@googlegroups.com

老鼠屎不只一顆? 同行車友疑似也踹女童

http://www.nownews.com/2013/01/22/138-2895315.htm

溫于德

2013年1月22日 10:47

  • 南投踹童重機騎士引起民怨,楊姓騎士偕父到王家道歉。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20日發生重機撞女童,騎士起身竟還補踹兩腳的事件,此舉引來民眾一陣撻伐,甚至怒批「重機界的一顆老鼠屎」;但現在傳出「老鼠屎恐不只一顆」,另一名同行車友也疑似出腳踹了女童一下。

透過監視器畫面清楚可見,撞人的重機騎士起身後,旋即向女童出腳,幾秒後再補上一腳;原以為出腳的只有撞人的騎士,但仔細檢視畫面,同行的另一名車友也疑似出腳傷人,警方現在要深入追查。

目前雖撞機騎士已登門道歉,不過女童家屬仍堅持告到底;對於雙方和解一事,女童父親表示,「楊家人有誠意來道歉,我願意接受;但道歉是一回事,官司是另一回事,和解的事以後再說。」

念小三的女童則說,「如果那個人上門道歉,我會選擇原諒他,因為老師教我們做人要存寬恕心,要互相尊重,希望他不要再犯。」

習戎

to hsi...@googlegroups.com
南投 車禍又被踹 女童做完筆錄突大哭  女童驚嚇情緒不穩 夜夜抱母入眠  被踹留下陰影 筆錄過程一度嘔吐  檢方釐清細節 追查有無第2人踹腳

http://www.ttv.com.tw/102/01/1020123/10201234594203L.htm

2013/1/23  曾如成 報導

南投埔里鎮遭重機騎士撞倒又踹兩腳的女童,在父母親的陪同下,再次前往警察局製作筆錄,不過可能是回憶到當時發生的狀況實在是太恐怖,筆錄做完之後,小女孩突然情緒失控大哭,爸爸連忙載女兒離開到醫院求助!可見這件車禍加上踹人的陰影真是揮之不去!

女童作完筆錄後,剛走出大門,突然間情緒失控嚎啕大哭 23號早上十點鐘,女童在雙親陪同下,再次前往交通隊製作筆錄,由於檢察官希望釐清當時狀況,希望透過比較詳細的細節描述,還原當初女童遭踹過程,並追查 是否有第二名重機騎士出腳的行為,根據父親表示,女童作筆錄時還一度嘔吐,最近情緒不穩,常常突然哭泣,甚至,每天晚上都得抱著媽媽才能入睡 作完筆錄,女童又情緒失控,父母趕緊又將她送往醫院觀察,女童遭踹留下的陰影恐嚇還需要時間復原!

習戎

to hsi...@googlegroups.com

南投重機騎士踹女童案 家屬質疑:有更多加害者

葉立斌

2013年1月24日 11:25

  • 南投重機騎士踹女童案,女童到警局作筆錄連吐3次,出警局再回醫院救治。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日前在南投被楊姓重機騎士踹傷的女童,目前已大致康復,這段期間內,父母親也收到許多慰問信函與花籃,包含其他重機車隊致贈的花籃。女童父母希望整件事盡快落幕,並謝謝各界關心。

23日,女童在埔里交通分隊作筆錄時,不斷哭泣與嘔吐,令父母很心痛,且筆錄無法繼續進行。女童晚間還需母親安慰才能入睡。女童父親透過友人表示,女童在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檢查後,發現左肩胛骨骨折,像是被人毆打造成。家屬甚至懷疑,踹她的不只楊男一人。警方對於是否有人補第二腳甚至第三腳一事,尚未掌 握證據。

日前,南投一名7歲女童被楊姓重機騎士撞傷,楊男不但未送醫,還踢倒地女童。其後甚至傳出有第二個人也踢了女童。

kuni

to hsi...@googlegroups.com
不知道該說什麼...
希望女童恢復平靜生活

從我的 iPad 傳送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永遠有效的約定」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hsi...@googlegroups.com

習戎

to hsi...@googlegroups.com
我們始終相信以人文關懷為願起的志業學習 :

一切為孩子

為孩子一切

孩子為一切

期盼更多的志工朋友們,  一起用心約定, 力行承諾, 讓孩子們體認更多善的力量.

kuni於 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UTC+8下午12時43分24秒寫道:

習戎

to hsi...@googlegroups.com

中天新聞~~踹童嗆罵聲獨家曝光 「我車沒事再說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xAHFuB4uIk&feature=youtu.be

是什麼樣的價值觀, 能讓年輕力壯, 身材魁武的重機騎士楊先生, 對一位受傷倒地的女童重重踹了兩腳!?

如此的價值觀是如何養成!?

家庭, 學校, 社會, 軍隊(  有服役嗎?!), 車隊.............

車隊!!

車隊會造成群眾心理嗎?!

道路上雙黃線逆向超車, 逼車, 夾車, 擋車......惡意攔車圍車......甚至酒駕.....有這些集體行為的車隊.

會是養成踹幼童(  大欺小 )駕駛的溫床嗎?!

依個人多年來與各型車隊互動的體認, 很不幸, 答案是會, 絕對會!!

而且曾目睹" 案發邊緣 "!!

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

車能載人, 亦能誤人.

酒能娛人, 酒後開車更能殺人.

如何以集體能量為善, 實是各型車隊該要深刻檢討與著力的首要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