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网上论坛不再支持新的 Usenet 帖子或订阅项。历史内容仍可供查看。

創業-我不喜歡打一場沒有勝算的仗。我要成為競爭者的標準

已查看 11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gray...@hotmail.com

未读,
2009年1月4日 12:34:262009/1/4
收件人
您好,我是MSI團隊的Francis
無論您在哪裡留意到我在網路上留下的創業資訊,都表示此刻您有機會認識到一個關於可同時獲得健康與財務自由的事業
放下先入為主的習慣性的評斷如果現在你的感覺還不差,請你繼續看下去…

我有一個夢想
我想擁有一架私人小客機讓我到世界任何一個景點渡假
我想品嘗全世界各式各樣最頂級的美食
我想嘗試各種有趣的經驗、刺激的活動
我想讓我的人生真正的達到淋漓盡致而不欺騙自己滿足於不足…
我幾乎想讓我腦海裡所有『想要』的想法全部成真…一個也不願妥協,儘管它很瘋狂
當我享受生命所帶來的愉悅的同時,我可以讓我的家人到處旅遊而無後顧之憂
我可以讓我的情人、我的朋友一起感受我看見的世界
今天,我正在組織一個智囊團…這個智囊團將有500位成員,每一位成員都必須立志成為卓越的領導…並且以有原則的方式來獲取財富。
我的目標是,團體中的任何一位成員在執行後一年,每月收入將會破10萬…二年後,每月收入將達34萬以上…
至於如何做,您可以從底下網址得知…
http://msi-team.com/choice/
您必須做好許下承諾的心理準備,如果您只是抱著好玩或者是姑且一試的心態,我想我能夠輕易辨認,因為我是認真的。如果我們是同一種人,我將以最高品質的
回應,來邀請你共襄盛舉。
您也可以來逛逛我的blog: http://blog.sina.com.tw/choice/

0 个新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