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不必請假、不必看老闆臉色,還能持續有收入的方法!

qweasd...@yahoo.com.tw

我是個喜歡旅行的人,曾經自己一個人到法國自助旅行了一個月,
還和朋友結伴一起遊過大陸華北、上海、新加坡、澳洲、美西等地。
當我還在上班時,為了到法國玩一個月,我和在巴黎結識的兩位遊伴,
都是把工作辭掉才得以成行。後來雖然重新找到不錯的工作,可是工作
忙碌,很難請長假出國旅遊。接著小孩出生了,我又辭掉工作,回家帶
小孩,這時雖然有的是時間,卻沒有錢出國玩了。

現在我加入MSI團隊了,出國旅遊不必辭掉工作、不必請假、不必看老闆
臉色,更棒的是:當我在國外盡情地玩樂時,我還是有收入!這個遠距離
網路推薦系統,值得你來深入了解:
http://www.msi-team.com/love0731
http://whymsi.com/love0731